《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88

S大,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盛夏時分,校園裡不斷往來著青春洋溢的學子,走路的、騎腳踏車的、玩滑板的,年輕真好,無憂無慮~~

 

允兒穿著合身窄版淡粉紅色七分袖襯衫,潔白緊身牛仔長褲,白色短筒帆布鞋,右肩上背著一個電腦包,右手夾住一小疊報告,手上拿著一杯保溫杯,正準備要過馬路,一陣風吹來,左手攏住任意披在肩上的長髮,沒綁起來的長直髮,感覺最近會有好事發生,淡淡的微笑一直洋溢在臉上,事情總算雨過天晴,現在只等我的小公主回來,是我的寶貝要回來了吧,我的寶貝終於要回到我身邊了,真好~~

 

Jessica 坐在車裡,看著前方走來的允兒,飄逸的長髮正隨著輕快的腳步一跳一跳,只擦淡淡的防曬霜,未施脂粉的完美素顏,唇上一抹嬌嫩粉正是足以擾亂自己心弦的誘惑,妳這樣子哪像個老師啊! 我的寶貝,這些年妳是怎麼過來的,妳又是怎麼讓這抹笑容重新掛回臉上的,妳堅強的讓我心疼…

 

感覺似乎有人在注視,允兒停下輕快的腳步,大大的眼睛直盯著前方貼著深色隔熱紙的白色房車,微皺著眉頭,陌生的車牌,全黑的車窗看不到裡面是不是有人,但是自己的第六感一向靈敏,應該不會錯,一時間,一人一車就這麼對峙著…

 

「呃,老師好!」,一個行動冒失的學生一下子不注意,撞上了允兒,雖是緊急穩住身子沒跌倒,但卻也打斷了這份對峙,輕輕搖頭表示沒事,只交待走路要小心,吐舌快跑的學生走離後,允兒再看一下白色房車,搖搖頭自己笑自己,『大白天的發什麼神經,秀妍看到又要笑我了吧~』,揮去被注視的想法,允兒再次舉腳往前方的醫學大樓走去…

 

 

© 

下了課後再回醫院去忙,等到允兒回家時,已經是晚上十點了,怎麼今天小貓這麼安靜啊,竟然連一通電話都沒有,真是的,等會來打過去念她一下,等她回來非得要好好補償自己,帶著輕鬆好心情,紅色跑車緩緩駛進車庫,在關上大門前,回頭看了一下,嗯? 有點怪~

 

歪著頭想哪裡怪,卻怎麼也想不出來,趁換鞋時輕輕點頭對著客廳裡的室友們打招呼,便快步往樓上走去

「允兒,這麼快上樓幹嘛? 吃過沒?」

 

「吃過了,我要去打電話給我的寶貝了,bye~」

 

「哧,見色忘友。」

 

 

心情輕鬆的放下電腦包,一個回身一股清晰的清香竄入鼻間,閉眼深吸一口,好熟悉,好香啊,寶貝回來了嗎? 允兒嘴角揚起的程度顯示出心頭狂喜,張眼四下尋找,嗯? 浴室沒人,衣櫥沒人,書桌下沒躲人,人咧? 可是這麼清楚的香味~

 

靈光一現,允兒滿溢笑容,幾乎是用跳的衝下樓,打開大門快奔至小屋,完全嚇到客廳裡的人,嗯? 鎖的? 猛的打開小屋房門,一片漆黑,開燈遍尋不到人,但是跟臥室相同,好清晰的香味,小貓,妳躲到哪去了…

 

站在小屋裡滿腹狐疑的允兒仔細思量 Jessica 可能的藏身之處,這麼愛玩啊,那自己可得好好想想了,腦袋不斷轉想,突然臉色大變,一直掛在臉上的剎時僵住,允兒強迫自己轉身,大大的眼睛死盯著剛剛覺得怪的車道,車咧?

 

跟剛剛衝出門的開心不同,允兒一陣緊張的急衝回房間,這一來一回的騷動,都快把客廳裡的人給惹毛了,『不可能,不可能!』,壓不住心頭慌亂,眼神仔細搜尋房間裡的每個角落,不露過任何一點訊息,手指沒停下,不斷對著熟悉的號碼按下綠色撥號鍵,『該用戶已關機,將為您轉接至語音信箱。』,妍寶貝啊,妳不要嚇我…

 

顫抖著手打開衣櫥,二件睡衣,好好的放在衣櫥裡,她真的回來過…,大大的眼裡已經蓄滿淚水,允兒強忍著不讓落下,深呼吸鼓起勇氣四下張望,書桌檯燈下一張可愛的 Kuma 熊便利貼,熟悉的筆跡,斗大的字,終於讓滾燙的淚落下了…

 

【對不起!】

 

 

「啊…………………………」

淒厲悲愴的哭喊聲從三樓傳下,在客廳的眾人莫不被驚得大大抖了一下,發生什麼事了? 快速度衝上樓,只看到允兒緊緊抱著二件睡衣瑟縮在床邊痛哭,除了慘烈的哭聲外,嘴裡完全說不出半個字…

 

「允兒,允兒,發生什麼事了,怎麼突然哭成這樣? 允兒啊,妳看看我們啊!」

Sunny 快動作的一把抱住允兒,連忙詢問,允兒卻只是不斷扭動掙脫,透過晶瑩的淚珠,允兒雙眼不斷搜尋,直到定在 Tiffany 身上

 

猛的站起身急衝到面前,抓著睡衣的手緊緊扣上 Tiffany 的肩,Tiffany 吃痛的略皺一下鼻頭,滿眼納悶

Fany,秀妍咧? 她一定有跟妳連絡,說,快說,秀妍去哪裡了?」

 

「允兒阿,妳小力點,會痛,我不知道啊,Jessi 不是在舊金山嗎? 她沒打電話給我啊!」

 

「不可能,妳一定是在騙我,妳告訴我她在哪裡,說啊,快說啊!」

失去平日的沉著冷靜,允兒大力瘋狂的搖晃著 Tiffany,不斷逼問

 

「允兒阿,放手,放手!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Jessi 在哪,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Tiffany 大力的要推開允兒,無奈沒有允兒大力,痛的都快哭了…

 

「允兒,冷靜一點,先說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妳放開 Fany 啦!」

腎上腺素加乘效果,大力的允兒竟然要動用到多人才能被扳開,孝淵和 Yuri 架住允兒往後拉,太妍則朝反方向扯開 Tiffany,秀英和徐賢一人一手扳開緊扣在肩上的手指,媽呀,她是菠菜吃太多是嗎?

 

【啪……】

「林允兒,妳在發什麼瘋?」

剛剛被允兒大力推開的 Sunny,自己吃痛的從地上站起來,看著抓狂的允兒,一個揚手,輕脆的巴掌音落在允兒臉上…

 

 

 

「順圭oni,嗚嗚嗚…,她走了,她不要我了…,嗚嗚嗚…,怎麼辦? 怎麼會這樣? 嗚嗚嗚…」

一個巴掌,讓允兒頓時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般,雙眼無助的看著 Sunny,沒頭沒腦的說出大家都聽不懂的話,細心的 Sunny 馬上察覺允兒此時不對勁,允兒只有在急需幫助時才會喊大家『oni』,而且還是喊自己韓文本名,允兒慌了…

 

「允兒乖,不哭不哭,跟 oni 慢慢說,發生什麼事了,誰不要你了?」

馬上上前抱住允兒,雖然自己比允兒矮很多, 但還是伸手把允兒的頭壓在自己肩上,Sunny 輕聲安撫慌亂無助的小孩

 

oni…,秀妍她…秀妍她不要我了…,她離開了,嗚嗚嗚…」

 

「什…什麼?」

這怎麼可能? Jessica 對這個小朋友簡直就是溺愛,怎麼可能捨得離開她半步,這次要不是她爸爸過世,不然這二個雙胞胎怎麼可能分開這麼久時間,眾人一片懷疑,太妍也懷疑的看著 Tiffany,眼神交換訊息

『妳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Jessi 沒打電話給我! 騙妳幹嘛啦~』

 

「嗚嗚嗚…,她真的走了,不要我了,她把她的化妝品都收走,衣服也都帶走了,這件睡衣是我送給她的,嗚嗚嗚…,是我親手放進她的行李箱裡的,她…她有回來,她把衣服還給我了,嗚嗚嗚…,她不要我了…」

 

隨著允兒的抽抽噎噎,秀英和孝淵分頭查看,無聲的對著眾人點點頭,sica 的東西真的不見了,怎麼會這樣,Sunny 連聲詢問允兒她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有吵架嗎? 允兒只是無助的垂肩猛搖頭,沒有,沒有,昨天還甜甜蜜蜜的跟我聊天耶~~

 

Tiffany 馬上拿出手機撥號,果然如允兒說的,關機! 仔細檢查訊息,沒有,Jessi 沒傳半點訊息過來,找找電話簿,撥去 Jessi 在舊金山的家,空號?!  這是怎麼一回事? Jessi 怎麼突然就像是從人間蒸發一樣,連忙再撥電話給 KrystalKrystal 表示詫異錯愕,姐姐只有說要回去找允兒oni啊,怎麼會突然消失~,Tiffany 一頭霧水,這二姐妹是在聯合起來瞞著大家還是真的不知道 Jessi 去哪了?

 

一下期待一會失望,隨著 Tiffany 協尋的動作,允兒被接踵而來的失望擊往地獄深淵,突然發狂似的推開眾人,衝下樓,快速開車衝出家門,一路上不要命的疾速狂飆,衝進醫院護理站的允兒,嚇壞一干護士,完全不理會眾人眼光,用著自己的密碼登入院內系統,調出 Jessica 資料,鮮明的字再次刺傷允兒脆弱的心,【已離職!】

 

 

©

「開門,開門,安七炫,你給我出來,開門!」

完全不顧現在到底是幾點,輪胎的塑膠燃燒味隨著緊急煞車聲散在外科部主任家門口,允兒發狂似的大聲吼叫,猛力的捶打大門

 

「該死,林允兒,三更半夜的,妳在發什麼瘋,吵什麼?」

被嚇到的安主任,邊跑下樓邊繫上睡袍帶子,一開門,一串咒罵

 

「我問你,秀妍為什麼辭職? 什麼時後的事? 你怎麼會准? 為什麼沒告訴我? 說啊,快說,不要不說話,你給說清楚!」

完全失去下屬禮節,允兒失心瘋的緊揪住安主任衣領,大聲訐問

 

「林允兒,妳給我放手,妳瘋啦,三更半夜的跑到我家來撒什麼野啊,妳給我進來,有話好好說!」

站在大門就這樣吼叫,深夜十一點多,再不把允兒抓進門,只怕鄰居都要報警了

 

「你快說啊,秀妍怎麼會辭職?」,一進門馬上急問

 

sica 大概下午二點多來找我,說已經和妳討論好,因為她爸的病,讓她更有感觸,所以她想要去休士頓研習癌症治療,然後說妳已經同意了,妳們二個都討論好的事我能說不嗎? 妳現在又來這裡發什麼瘋?」

安主任也火了,這二個現在是怎樣,一個下午急急忙忙回醫院堅持要辦離職,連辦留職停薪都不肯接受,一個三更半夜的跑來這裡鬼吼鬼叫的

 

「炫哥…,她騙你的,你怎麼這麼好騙,我怎麼可能會放她走…,我怎麼可能讓她離我那麼遠…,炫哥,秀妍她…她又離開我了…」

聽到主任的回答,允兒剎時絕望的跌坐在地上,Jessica 用編出來的理由成功騙過主任,但是卻讓允兒知道 Jessica 是真的離開她了,決堤的淚水不停崩落,為什麼? 妳怎麼可以又再一次離開我? 為什麼要再一次玩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