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89

昨晚被扛回家的允兒,一大早醒來後就開始瘋狂的找 Jessica,死命的逼問 Krystal 究竟 Jessica 是去哪兒了,Krystal 除了推說不知道之外,似乎還不大願意多跟允兒說話,Jessica 的電話仍是呈現關機狀態,寄出去的 mail 則是如石沉大海般無回應~

 

透過福伯的協助調查,才知道鄭家在國內的房產多數被賣出或是待售中,而位於舊金山的家也正在待售中,一聲令下,福伯用私人名義買下,不用自己本名買這房子是因為允兒心裡隱隱覺得,Jessica 這次是做好計劃要分手的,是出了什麼事? 既然一切都瞞著自己,一夜大哭後的允兒此時反而冷靜下來,她決定慢慢搜尋 Jessica 的下落

 

 

©

四天後,允兒取得舊金山鄭宅的鑰匙,開門進去,表情冷漠藉以掩住心中慌亂,傢俱齊全,主臥室收的整齊,書房物品全被清空,但是從書櫃架上的痕跡看得出來,最近這裡有被砸過,因為書桌上的刻痕是新的,房間衣櫃也全空,但是床罩組卻沒換掉,廚具碗盤也全都還在,允兒事先交代要用最快速度成交,也不允許仲介再繼續清理房屋,為的就是要找蛛絲馬跡~

 

信步走到庭院,後門角落有數個紙箱,看樣子是這房子賣的很匆忙,房仲業者來不及整理乾淨,快步上前拆開紙箱,很多財經的書和資料,還有很多照片,也有被撕碎的全家福,東翻西看,只是這…,怎麼都像是鄭亦仁的東西,有鄭氏的創業過程,也有散落的日記本,還有…結婚照??

 

鄭父斷氣時自己不願陪在旁邊,但是這母女三人的悲痛自己卻是從中給予不少安慰,怎麼現在會突然會從家裡搬走,而且還留下大量的生活記錄,悼念亡父不該是這樣的,一定是出了什麼事…

 

在屋子裡查不出什麼訊息的允兒,又撥了通電話給福伯,要他務必找出鄭母現在的住處,既然 Jessica 存心躲起來,那麼就從家人下手,這次,我不會再放手了…

 

 

©

面對允兒照三餐的打電話逼問,Krystal 仍然堅持表示真的不知道 Jessica 在哪裡,甚至於多通電話都轉由經紀人代接,鄭母的最新居處還查不出來,連日硬撐起的堅強終於在一週後 Krystal 的拒接電話下崩潰…

 

「鄭秀妍…,妳在哪裡? 妳怎麼可以又不要我了……………」

帶著醉醺醺的步伐,允兒跑到庭院裡對著天空大聲哭喊,幾位室友只能陪在身邊,讓她哭一哭也好…

 

 

 

©

稍早勉強打起精神去醫院上班的允兒剛被孝淵載回來,考慮到允兒最近狀況太不穩定了,所以大家不准她單獨上下班,都是由不同室友輪流接送,免得會出意外,還好,手術和病患總是外科醫生的鎮定劑,允兒在面對醫學上的事總會換上冷靜專業的態度在處理一切,唯獨一個人的時候才會出差錯,前不久才失神當著大家的面從二樓跌下樓梯,所幸只扭到腳,不影響上班及平日的開刀行程

 

下了孝淵的車,允兒一路失神,怏怏的坐在沒有 Jessica 的吧檯前,不斷按下重播鍵,在 Krystal 第十次拒接後,允兒突然發狂的把手機拿起對著櫥櫃猛力丟去,再把吧檯椅高高舉起對著吧檯就是一陣猛砸,嚇的客廳裡的室友不知該如何是好,允兒手上有椅子啊,還沒攔到就先被砸死了吧~

 

等到椅子變形了,允兒也發洩到有點累了,自己甘願拋下椅子,走到酒櫃前,打開一瓶威士忌,直接以口就瓶和著淚水大口吞下,秀英和 Yuri 才敢上前把允兒一把拉到客廳去坐著,免得她一個不小心就坐在一堆碎玻璃裡,知道她忍的很痛苦,該是讓她發洩一下的時候了,太妍拿出另一瓶酒和幾個未被砸破的杯子走到客廳,倒了一些,陪著只會掉淚的允兒默默喝酒…

 

「太妍啊,妳說,我哪裡做錯了,秀妍怎麼就不要我了,她真的捨得下我耶,呵呵呵…,她捨得下耶,可是我捨不下她啊…」

和太妍碰杯,允兒自問自答的又哭又笑,聽得出來她心裡很苦

 

「允兒阿,別這樣,sica 不會想看到妳這樣的,她一定是有什麼苦衷,妳不要放棄啊!」

 

「苦衷? 她這次又有什麼理由離開? 她爸已經不在了,已經不會有人再逼她嫁了,她又有什麼非走不可的理由,她怎麼可以又再一次這樣對我…」

剛剛用力大肆發洩後,此刻的允兒有些頹喪

 

聽著允兒的話裡有些破綻,再加上上次代課後的懷疑,Tiffany 皺著眉頭開口

「允兒,妳是 Jessi 的初戀吧?!

 

一句問話讓眾多室友譁然驚訝,不是吧~~

 

 

 

允兒沒立刻回話,轉過頭死盯著 Tiffany,略皺眉,她可沒醉倒啊,知道 Tiffany 在問什麼,只是…她怎麼會知道?

「妳怎麼會知道?」,一個冷笑,一句簡單的回問,等於間接承認了

 

「之前幫妳代課過一次,看到傑出校友公佈欄,妳和 Jessi 都在上面,去系辦問了一下才發現妳們是同班同學,Jessi 跟我說過她的初戀情人是同班同學,要不是她爸威脅她,不然她們也不會分手,Jessi 可沒跟大家說過她之前結過婚,可是妳剛剛卻可以說出 Jessi 的那些事,所以…,我串了一下,她的初戀是妳吧?!

 

「呵呵呵…,Fany,我怎麼不知道妳這麼會推理,那妳幫我推理一下秀妍現在在哪裡,你幫我找她出來好不好,我不想再失去她了…」

笑的好苦…,不否認 Tiffany 的推測,允兒現在一心只想找到 Jessica,邊哭邊喝酒…

 

「等一下,允兒,妳是 sica 的初戀,那sica 是妳的初戀嗎?」,太妍對這話題顯然好奇

 

「是,我們是彼此的初戀,她就是我跟妳說過,這輩子唯一愛過的那個人,對於這間房子,秀妍比妳們都還熟悉,因為我們在這裡共同生活了四年,一直到她跟我提分手,她離開過我…,現在又再一次,啊……………,鄭秀妍! 妳不要再玩我了好嗎,妳出來啊!」

完全沒否認,失落的回答太妍的問題,又大吼著 Jessica 的再次離去

 

「什麼? 所以妳們早就認識了,所以之前都是在裝不熟囉? 那妳跟 Fany 交往又是怎麼一回事?」,Yuri 一直想轉換允兒現在找不到 Jessica 的痛苦,乾脆追問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對對對,我們都在演戲,我完全不想再看到她,她傷透了我的心,可是她又一直出現在我眼前,我其實根本就沒忘記過她…」,慢慢回想起以前,癱在沙發上,一大口酒

「她說她不愛我了,要結婚了,她不要我了,幾年後又出現在我眼前,說她很想我,沒忘記過我,呵呵…,很好玩吧,偏偏我就是被她玩弄的那一個…,會再次為她而心動的那一個…」

Fany 說她喜歡我,我啊,很自私的,為了要特意躲避秀妍,就答應和 Fany 交往,呵呵…,其實我心裡根本就沒忘記過秀妍,Fany 啊,我很壞吧,抱著妳眼睛卻看著她,跟妳接吻心裡想的卻是她,我跟妳說喔,我連我們唯一一次做愛的時候,心裡都是想著她的喔,呵呵呵…,我很差勁吧~~」

「哈哈哈…,我啊,根本就是爛人一個,所以秀妍現在才會再離開我,妳們說,對不對,再告訴妳們一個小祕密,我和 Fany 還沒分手的時候,就情不自禁的和秀妍復合了,哈哈哈…,我搞劈腿耶,Fany 啊,對不起啊,我試過,真的,我真的有試過要愛妳,可是我沒辦法,我做不到…」

「秀妍在勾走我的心之後,就一直沒還給我,除了她,我沒辦法再愛上任何人,Fany 啊,對不起,我真的有試過要對妳好,我真的有想要試著愛上妳,可是我做不到,我的心跟本就不在我身上,秀妍早就把它鎖住了…」

Fany,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眾人沒打斷陷入回憶的允兒,也由著她一段話一大口酒,轉眼間,半瓶威士忌已經下肚,酒意作祟吧,允兒自嘲著自己的劈腿,一邊對 Tiffany 道歉,一邊大哭…

 

 

「允兒,沒事了,沒事了,沒關係,那些都過去了,我們之前有談過啊,我沒怪妳,不要再說對不起了,如果我早知道妳就是 Jessi 那個忘不掉的初戀,我怎麼也不會說喜歡妳的,沒事了,別哭了!」

其實自己在跟允兒交往時也同時劈腿,Tiffany 怎麼會怪允兒呢,連忙坐到允兒身邊抱著允兒安慰她,允兒啊,妳和 Jessi 怎麼就愛的這麼苦

 

Fany 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這樣對妳的,我…我…我…」,酒精讓思考變亂,允兒哽咽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一個勁兒的抱著 Tiffany 痛哭

 

「好了,好了,就說沒怪妳了,都過去了,我們現在都過的很好就好了!」

和太妍對視一下,眼神暗示著,『別怪允兒了』,太妍了然的眨眼

 

「可是我現在過得不好啊,Fany 啊,我好想她喔,她為什麼要這樣不告而別,連秀晶都在幫她,我到底哪裡做錯了,為什麼這次連給個騙我的謊言都不肯,嗚嗚嗚…,Fany,我好想她喔,妍…,妳回來好不好,妍吶~~~」

自言自語的悲痛,酒精沒有麻痺想念的心情,反而催化著心痛,掙脫懷抱,仰頭大口灌酒,沒人捨得攔她…

 

這二人的黏膩不是熱戀賀爾蒙作祟,原來是戀人的重逢再加上失而復得的珍惜,難怪默契可以好成這樣,難怪二個人之間才會甜的化不開,難怪這二個人才會把對方都疼到骨子裡,難怪允兒現在才會痛徹心扉,明明就是沉著冷靜的醫生,此時卻彷徨頹唐的像個迷路的小孩,完全慌亂的允兒,看的大家眼睛都一陣濕潤~

 

 

「咳咳咳…………」

「好了,允兒,別再喝了,留點體力,我們陪妳繼續找 sica 好不好?」

邊哭邊大口灌酒的允兒被嗆到,Sunny 見機不可失,連忙上前拉下酒瓶,今晚喝成這樣,夠了…

 

 

「鄭秀妍…,妳在哪裡? 妳怎麼可以又不要我了……………」

帶著醉醺醺的步伐,允兒衝到庭院裡對著天空大聲哭喊,無力的跪在地上捶胸痛哭,頭不斷撞地,痛苦的只想撕碎自己…

 

Jessi,妳在哪? 有什麼天大的事不能好好說,為什麼要這樣不告而別,妳不是最疼愛允兒嗎? 妳怎麼就捨得讓她哭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