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90

Jessi:

妳怎麼捨得讓允兒變成這樣? 跟我連絡吧,有什麼事跟我討論一下好嗎?

                                                                                                    by Tiff

窩在沙發裡的 Jessica 紅著眼睛點開 Tiffany 半夜寄來的 mail,看著夾帶的附件,熱辣辣的淚又無預警的掉下來…

 

Krystal 拿著一杯牛奶無聲的站在轉角,聽著影音檔裡允兒 oni 撕心裂肺大喊:『鄭秀妍…,妳在哪裡? 妳怎麼可以又不要我了……』,光聽聲音,不用看畫面,就可以感受得到允兒 oni 的痛,但是自己的姐姐又何嘗好過,再哭下去,眼睛都要瞎了~

 

輕嘆一口氣,走到沙發邊抽了幾張衛生紙,再抽走 Jessica 手上的 pad,坐在 Jessica 身邊,輕輕的幫姐姐擦掉眼淚,硬是把手上的熱牛奶塞進 Jessica 掌心

「姐,妳好歹也喝點牛奶吧,再這樣下去,我就真的要把妳送到醫院去了~」

 

「晶,不行,我不能去醫院,去醫院,小允就會找到我的…」,先是慌張的說不要,之後又是一陣茫然

 

「姐,我知道,可是妳是醫生,妳比我清楚,妳再這樣不吃不喝,身體是撐不下去的,喏,好歹把這杯喝掉。」推一推杯子,盯著 Jessica 喝下

 

「晶…,我好想她喔~~,允…」,放下還剩1/3 杯的牛奶,實在是喝不下去了,Jessica 難過到完全沒有食慾

 

「姐~~」

怎麼會不懂姐姐的心痛,知道爹地對允兒 oni 做的事之後,姐姐馬上連夜搬走打小就住的家,從此『爹地、爸爸』這幾個形容詞如禁語般,永遠不能再出現在姐姐耳裡

 

在舊金山堅持且果決的處理掉爹地留下來的遺產,知道姐姐嫌這些錢髒,唯有快速脫手才能讓自己心裡好過一點,不管律師和那些董事們怎麼拜託,姐姐總會冷靜的堅持,一臉清冷的模樣,哪個人惹得起,只是大家都不知道,到了房間只剩下姐妹二人時,姐姐就會脆弱的像個瓷娃娃,稍不注意就會讓心碎了一地~~

 

堅強的撐過繁瑣的買賣過程,不得不說當外科醫生的果然骨子裡都有迅速、冷靜的基因,不到三個禮拜,姐姐就處理掉 2/3 爹地留下來的財產,速度之快,讓媽咪都知道無法挽回,姐姐最大的遺憾是沒親眼看到鄭氏垮掉吧,姐姐是真的恨死爹地了~~

 

姐說想回史丹佛,想回去看允兒oni,沒想到還真的是『看看…』,才回去二天而已,姐就開車搬來自己這裡,我知道她無法再面對允兒oni,也不知道該跟允兒oni 說什麼,連我都不敢多聽到允兒oni 的聲音了,更何況姐姐~,每一次聽到oni 的聲音,我都要強忍想哭的情緒,這一切消息來的太突然了,突然到家都散了,突然到我們都難以消化…

 

允兒oni,姐姐不是故意的,只是…只是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妳交待這一切,這幾年妳是怎麼過來的? 這幾年爹地還有對妳做什麼嗎? 這幾年妳還有多發生什麼事嗎? 這些…姐姐都想知道,但是卻問不出口,oni,妳原諒姐姐好嗎? 妳那麼愛她,妳就原諒她啦,姐姐不是故意不給一個理由的,姐姐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妳開口,姐姐現在需要空間去繼續生活下去,也需要時間去想想接下來該怎麼辦,oni,我們現在對妳…,除了對不起之外,還是只有對不起…

 

我問姐姐為什麼要帶走那些照片,姐說這個秘密就到此為止就好了,她不能讓任何人看到oni 的這些不堪,她不能讓允兒oni 再次受傷害; 我問姐姐那為什麼部一把火燒了這些照片就好,姐說,她不捨得 oni 妳在火裡掙扎,她不捨得看到妳被火紋身…

 

已經一個禮拜過去了,允兒oni 妳還真的有毅力,天天照三餐打來追問姐姐下落,難怪妳會是醫科第一名畢業,這種堅持的毅力也太可怕了吧,姐姐果然夠了解允兒oni,知道允兒oni 會撒下天羅地網找她,所以索性躲到我這裡來,足不出戶,這樣諒允兒oni 怎麼樣也找不到人,只是…,這要躲到什麼時候~

 

不是不知道姐姐都是在三更半夜才會把手機開機,偷偷掉淚聽著允兒oni 每天的痛哭留言,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我們鄭家,欠允兒oni 太多了,Fany oni 把允兒oni 瘦了一圈的照片寄給姐姐看,只是姐姐又好到哪裡去,臉上都失去光澤了,這二個人真的一個樣,嘴唇蒼白、眼袋黑青,再這樣下去,二個人真的要在醫院重逢了~

 

允兒oni 妳會等姐姐重新再站起來吧? 妳再多等姐姐一下好嗎?

允兒oni 妳還是不要等姐姐好了,我們…只能代替爹地跟妳說對不起~

 

 

 

「晶,幫我把 pad 拿來。」,哭累了,擦擦眼淚,Jessica 掙脫抱著自己的手

 

「姐,妳不要再看這些照片了,這樣只會更折磨自己。」

 

「我要回信給 Tiff,小允這樣不行,再這樣下去她身體會垮掉,她捱過一刀,身體不好…」

講到她為自己捱一刀的往事,眼淚又不聽話了,小允,妳為我受了多少苦,忘了我吧,跟我在一起都沒好下場,我不能帶給妳幸福的…

 

「姐~」

 

「給我,Tiff 是不會洩漏我行蹤的。」

 

 

Tiff:

原諒我的難言之隱,離開小允是我最難的決定,也是我最不得已但必須去做的事,

小允身體不好,不要再讓她這樣喝酒了,幫我照顧她好嗎,

請原諒我有不能說的苦衷,妳是我的好姐妹,妳會幫我,會原諒我的對吧,

拜託,千萬不要讓小允知道我的消息,也不要讓她知道我有回信,

就這樣…,就這樣讓我默默的知道她過的好不好,可以嗎?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只剩下妳可以相信,求求妳了~

如果妳願意,請幫我讓允兒死了這條心…,告訴她,我不值得~

                                                                                         by Jessi

 

 

 

「姐~,這送妳,我知道允兒oni 喜歡 Kuma 熊,雖然這隻不是從 oni 家裡帶出來的,但是抱著它,妳會好過一點的,以後晚上就讓 Kuma 陪妳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