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91

停在高級公寓樓下的允兒,帶著心痛仔細回想前幾日與 Krystal 的對話,與陽光下令人情緒輕鬆的潔白不同,車內的氣氛,抑鬱陰沉…

 

 

©

以林家的財力、勢力,要封殺一名藝人不難,要逼經紀公司讓藝人出面與企業主見面也不是難事,只是允兒一直不願這麼對待 Krystal,水晶,對不起,要不是被逼急了,我也不會出此下策~~

 

那日,一臉不悅的 Krystal 大力推開高級餐廳 VIP 包廂的門,經紀公司社長只說是有人包下 Krystal,並且不讓她出現在螢光幕前,取消她一切工作,刻意封殺她,除非讓他跟 Krystal 共度一餐,否則永不准復出,這擺明包養的行為,讓一向潔身自愛的 Krystal 氣炸了,最近煩心的事很多,正愁找不到地方發洩,恰巧巧,就有這麼個人一頭撞進自己的領域,那就別怪我毀了你的如意算盤,哼…

 

一走進門,看著坐在另一端的人,正好整以暇的雙手交插胸前,一臉沉靜的看著自己,驚的 Krystal 立馬想轉身離去,允兒oni

 

「妳走不掉的,我的人早守在外面,沒有我的允許,妳是走不出這房門的。」,話音帶冷

 

oni,妳要軟禁我?」,一句帶命令威嚴的話,讓 Krystal 湧上一股氣

 

「沒有,只是我不用這個方法,妳是不會和我當面談談的! 坐下吧,我們談一會兒…」,很冷靜,指指左前方坐椅

 

oni~,我在電話裡已經跟妳說的很清楚了,我不知道姐姐去哪,姐沒跟我連絡啊,我也找不到她,她電話關機,她連我的 mail 都不回,允兒oni,妳不要再問我了!」

一邊坐下,一邊快速欲蓋彌彰的急忙解釋

 

重重的嘆了一口氣,看著 Krystal,終究是年紀比自己小的妹妹,經驗還是嫩了點,自己只是用眼神猛盯,就讓她洩漏慌亂心情,想跟我比腹黑? 再練練吧~~

 

「水晶,妳姐瘦了吧,她身體底氣沒有我強,最近一定又常失眠,唉…,可別把身體搞壞了~」

從椅子上站起身,允兒邁著沉重的腳步,完全不理會 Krystal,手插進褲子口袋,一身憂鬱的站到窗台前,話音,濃濃的沉…,沉澱了幾日,心裡篤定 Jessica 一定在 Krystal 身邊

 

oni…」,Krystal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對允兒的印象,永遠都只有開朗陽光,這麼消沉的她,倒是第一次看到,而且,她說對了,姐姐狀況確實不好…

 

「水晶,我想知道為什麼? 跟我說原因好嗎?」,再重重嘆出一口氣

 

oni~,妳不要再這樣了,不要再找姐姐了,沒有為什麼,不愛就是不愛了,妳又何必這樣苦苦詢問,oni,不要再為難姐姐了,姐已經不愛妳,妳就不要再逼她,妳就放過我姐吧…」

說不出口的理由,無法解釋的原因,Krystal 只能婉勸允兒放手

 

「我逼她? 小水晶,連妳也不願意跟我說為什麼嗎?」

Krystal 一句話,允兒知道二姐妹確實有連絡,逼? 這個字讓允兒有些衝擊…

 

oni,很抱歉…」,一句抱歉,間接證實自己是知道 Jessica 的下落,Krystal 被套話,卻渾然不覺

 

「水晶,我救過妳一命,妳欠我一個人情,現在該還我了吧,告訴我原因好嗎?」

轉身對眼哀求

 

oni,妳不要逼我,不要這樣,我…,我不能說~」,低頭掩面,實在不敢再跟允兒對眼下去,Krystal 怕自己會不小心破功

 

Krystal,我讓妳們都痛苦了吧,我答應過妳爸,我會好好照顧妳們母女三人的,只是現在…,我讓妳們痛苦了吧?!

看到 Krystal 現在的模樣,允兒轉換對 Krystal 的慣性稱呼,她想測試彼此間的疏離感

 

oni 你答應過他這個? 妳怎麼會…」,抬眼對上一臉憂鬱的允兒,怎麼會答應爹地這個…

 

「嗯,我承諾過妳爸,可是看樣子,妳們是想要拒絕我了,我沒權利知道原因嗎?」

沒排斥有距離感的稱呼,看來她們二姐妹是想遠離自己,怎麼會~

 

oni,不要這樣,妳不要再問了,我們…,我們不能…,我們不值得妳這麼…」

面對允兒一直硬撐的堅強,反倒是 Krystal 先哭了,允兒oni 妳怎麼還能這麼堅強…

 

Krystal,幫我好好照顧她吧,告訴她…,告訴秀妍,這輩子,我只愛她…,告訴她…,她永遠是我的寶貝,她是我的唯一!」

既然 Krystal 不能說,允兒也不願意逼迫,骨子裡的倔強基因作祟,允兒就不相信自己找不出為什麼,

 

走到門口,親手開門,門外果然站著二名保鑣,剛剛進門時沒有啊,Krystal 一臉詫異的看著態度突然轉變的允兒,允兒面露無奈苦笑,轉身面對無言的 Krystal

「告訴她,我很好,我也會試著去過的很好,不管她會不會為我而難過,不要讓她知道我現在的樣子,

既然妳不肯說,我不會硬逼妳說,也不會再打電話給妳了,原因…我自己找,

妳走吧,工作上的事我會撤掉阻攔,妳…,記得幫我好好照顧她,水晶,妳也永遠會是我的小妹妹,有困難可以儘管來找我,我…,我…,妳走吧!」

 

看著允兒強忍淚水,卻還是愛屋及烏的不為難自己,Krystal 充滿抱歉的閉上雙眼,腦海裡出現的是盡是父親虛偽的臉孔和總是咧嘴大笑的允兒,再睜眼,卻看見眼裡滿載思念與愁緒的允兒,Krystal 輕輕拋下一行淚和一句話,快速起身離去:

「允兒oni,對不起,我們鄭家…對不起妳…」

 

 

©

雖然沒有逼問成功,但是從 Krystal 有難言之隱的神情,以及最後一句『鄭家…』,心裡隱隱不安,可能嗎? 自己一直安排的很好,可能被發現了嗎? 允兒不願自己嚇自己,用力搖搖頭,揮去不好的不安,冷靜點,還是想獲得證實

 

發現想找的目標出現了,允兒連忙下車,大步往前攔住經過的人

「鄭阿姨,我是允兒,方便留步談談嗎?」

 

「妳…,允兒? 妳…,妳…妳怎麼知道…? 妳怎麼會在這裡?」

被突然出現的允兒著實嚇了好大一跳,沒想到她會找到這裡來…,是來討公道的嗎?

 

「阿姨好,冒昧打擾,很抱歉,我用了一點方法找到阿姨的,希望阿姨不要介意,阿姨,我有事想找您談談,可以嗎?」

用詞時而隨意,時而禮貌,其實為了硬掩下心中的焦急,允兒講話有點慌亂…

 

「我…,我們…,妳找我有什麼事嗎?」

 

「阿姨,方便讓我上樓嗎? 或是上車聊聊吧!」,略側伸往旁邊站一步,允兒伸出右手,禮貌略彎腰,作勢邀請

 

 

 

關起客廳大門,允兒略巡視空間,客廳約20坪,開放式廚房,簡單的客廳設計,沙發等傢俱算得上可以但稱不上舒服,是錢不夠用嗎? 還是時間匆促? 鄭家的錢不可能不夠用,那就是趕著搬家沒時間好好採買了,是在急什麼?

 

電視櫃上的幾個相框,裡面是二姐妹的幼年照和部分成長歷程照,不是獨照就是只有跟媽媽合影,就是看不到鄭父的照片,是太難過鄭亦仁的過世,所以不願觸景傷情吧? 允兒不斷在自我安慰,眼睛不斷四下打量

 

「允…允兒,妳怎麼會來這…這裡?」,奇怪,阿姨為什麼跟我講話一直很慌張,眼睛也不大敢跟我對視

 

「阿姨,我讓妳害怕嗎?」

 

「啊? 沒…沒,沒有啊,哈哈…,我…我是要怕什…什麼呢,是不是,呵呵…,允兒太敏感了啦!」

 

「喔,是喔,所以是我會錯意了,還是……,阿姨,妳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嗎?」

面對鄭母的結巴及閃爍的神情,允兒心裡的不安恐懼逐漸擴大

 

「沒…沒…沒有,允…允兒,妳不要亂…亂猜了,妳…妳是在說什麼? 對,對了,允兒,妳找我幹嘛?」

 

「阿姨,我想知道秀妍現在在哪?」

 

「她在…,啊…,我不知道耶,她…她不是回去史丹佛了嗎?」

 

「沒有,她沒回來,阿姨剛剛說秀妍回史丹佛了,大概是多久前回來的?」

 

「就…,就…就她爸的葬禮辦完沒多久啊,就…二、三天後吧~」,阿姨為什麼要騙我?

 

「阿姨,我和秀晶談過了,我知道妳們都知道我的事了,所以秀妍才會離開我,只是秀晶不肯說妳們是怎麼發現的,阿姨,可以告訴我,妳們是怎麼知道的嗎?」

抱著極大的懷疑,應壓下心裡滿溢的不安,允兒決定孤注一擲,用暗示性的問法,模稜二可的技巧,企圖騙出鄭母的答案

 

「啊? 秀晶說了? 是,是嘛……,那…,允兒啊,既然妳都知道了,為什麼還要來? 我們…我們對不起妳啊~~」

看著眼前充滿濃濃愁緒,整整瘦了一圈的允兒,想到自己老公的心狠手辣,不禁潸然淚下,沒出社會也未曾參予企業經營的鄭母,掉入允兒的陷阱中…

 

 

不會吧~,真的被發現了!!允兒大大的眼裡滿佈驚訝,不是瞞的很好嗎?是哪個環節出了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