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93

寶貝,我唯一的寶貝,我永遠的寶貝,我愛妳啊,我還愛著妳,可是我不能再愛妳了,我怎麼能再愛妳…

 

我知道妳會痛苦,但是再跟我在一起,妳會更痛苦的,我怎麼能殘忍的讓妳抱著仇人的女兒,原諒我,我無法再面對妳,那晚在小屋的談話,我是真心的,沒有半句虛假,但是我不知道那個加害人是我的親生父親~~

 

我心疼妳,我好想再抱抱妳安慰妳,我好想告訴妳沒事了,可是我卻也無法再這麼自私的出現在妳面前,裝做若無其事的繼續親暱,我真的沒有辦法這麼坦然…

 

妳知道嗎? 想到妳對我的所有疼愛寵溺,背後竟然流著大量的鮮血,想到總是對我咧嘴大笑的妳,身上竟然藏著這麼大的痛楚,而造成這些傷痛的竟然就是我的親生父親,我…夜不成眠,寶貝,妳在電話裡留言,哭著問我是不是不要妳了,我也哭了…,如果可以,我怎麼可能捨得下妳,只是…,我不敢再看到妳~

 

我們最後的親密竟然是在醫院門口的最後一次擁抱,妳真的不願意陪我回舊金山,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好無助,妳吻上我,我卻想要更多,隨著妳的舌吻安撫,我心裡的不安卻未絲毫減少,無縫隙的相貼,身體緊緊交纏,我真的不想放開妳,我如果我當時沒選擇要回去舊金山,我們現在不會這麼難再走下去吧~~

 

記得我跟妳說過的嗎? 我們二姐妹,爸爸最疼我,爸爸下班回到家第一個抱的總是我,從小就要秀晶處處讓著我,也就是這樣,秀晶反而像是姐姐般早熟,反而比較會照顧我,我也愛賴在爸爸身上,感冒的時候,誰的話都不肯聽,只有爸爸抱著我睡,我才會乖乖不哭,考上史丹佛醫學院,離開家的前一晚,爸爸在我面前第一次哭了,他說他捨不得我要離家,那天晚上我們父女倆抱頭痛哭,我差點為了爸爸打算放棄第二天的大學報到,房門邊站著一臉無奈的媽媽和秀晶…

 

如果有得選擇,我真的希望我不是鄭亦仁的女兒,實習二那年,爸爸把我召回舊金山一趟,攤在桌上的照片,盡是我和妳的甜蜜約會照,他對我打了這輩子唯一的一巴掌,他說家裡丟不起這個臉,他說他不要被人家指指點點說有個同性戀的女兒,他說我是個有大好前途的醫生,不可以為了一段感情葬送前途,他完全不聽我的解釋,他完全不理會我說妳多好,他完全不想知道我在醫學院的功課其實都是妳教的…

 

還記得嗎? 妳酷酷的回答老師的問題,挑眉承認自己就是那個聲名大噪的風雲人物,妳好臭屁~~,我們二個到底是誰先喜歡上誰的? 妳說是我主動去認識妳的,hing,明明就是妳上課整天偷看我,但是這個問題重要嗎? 重要的是我們相愛了~

 

雖然妳功課很好,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老師就是愛刁難妳,明明大家交的報告格式就可以,偏偏妳的就會被退,我第一次知道妳只是看起來成熟,其實骨子裡還是個愛生氣的小孩子~

 

真是的,報告丟垃圾桶就好了嘛,幹嘛還要耍帥的丟到樓下去,萬一砸到人的話怎麼辦? 害我還要頂著大太陽去幫妳一張張撿回來,丟那麼遠幹嘛啦!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妳看到我的那個眼神,錯愕中還夾雜著些許驚訝,我還記得妳那晚很溫柔的幫著已經趴在桌上睡著的我蓋上外套,第二天妳頂著黑眼圈交給我二份不同的報告,其中一份是我的名字,妳只是一付無所謂的要我請妳吃早餐,看著妳狼吞虎嚥的吃下三人份早餐,又沒人跟妳搶,我笑了,妳說我的笑容很漂亮…

 

妳功課真的很好,妳下課走過來,在我身邊丟下一本書寫工整的筆記本,酷酷的對我說:「看不懂問我!」,後來才知道妳不喜歡和別人一起看書,妳說這樣會讓妳分心,可是妳卻願意讓我坐在妳身上看書,妳說這樣沒差,有我在身邊妳會更安心,其實妳不知道,一直想賴在妳身邊的是我,學長都笑說要不是因為妳,我大概只會在考前看書吧~

 

後來我才知道妳是不主動教別人功課的,可是妳卻會主動拉我一起複習,理由聽了讓我很生氣,『我實在看不下去妳的爛成績了!』,幼稚,說點好聽的會怎樣,後來妳才跟我說,妳那時候就喜歡我了,hing,我早就知道了啦,不然我怎麼可能讓妳笑我功課差;老師說再這樣教下去,妳都可以去修雙專科囉,明明肝膽腸胃就是我的主修,怎麼妳都可以比我快回答出正確答案,妳每次都笑說這是戀愛激素強化妳的潛能…,煩耶,醫科的人都是這樣拿醫學名詞在談情說愛的嗎?

 

妳常說妳從小就喜歡醫學,允熙姐也說只要妳活蹦亂跳靜不下來的時候,只要拿一本醫學有關的書給妳,妳馬上可以安靜的看個五小時沒問題,妳說妳長大後終於知道為什麼會超級喜歡醫學了,因為我,因為為了要遇到我,討厭啦,為什麼這麼噁心的話妳講起來一點都不會臉紅~

 

這樣的妳,我怎麼可能捨得跟妳分手,要不是爸爸說要派人暗地對付妳,我也不可能答應他幫我安排的婚姻,我選了澤演oppa,只因為他是幾個選擇裡我唯一認識的,妳痛哭要我不要走,寶貝,妳知道我當時心也在淌血嗎? 如果我早知道爸爸的陰謀,我絕對不會答應結婚的,我絕對不會讓妳受到傷害的!

 

只是…,只是這些我都改變不了了,不管清掉多少家產,我也改變不了鄭亦仁是我父親的這個事實,小允…,妳原諒我,我沒有妳那麼堅強,我沒有辦法忘記我爸在妳身上留下的傷痕,我沒有辦法若無其事當做沒發生過,我沒有辦法去原諒拍下這些變態照的爸爸,看著爸爸的日記,點滴記錄,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喪心病狂,妳照片裡的姿勢都是他擺的,任何人看了都不捨的照片,卻竟然是我親生父親揚著笑臉拍下的『得意』之作~

 

小允,妳會懂的吧,如果換做妳是我,妳也會為了家人犯的罪而無法自處吧,我怎麼可以讓妳再繼續愛我下去,萬一有一天妳發現真相,那麼…深陷的愛情是會殺了妳的,不如就趁我們復合還沒多久的時候再次分開吧,小允,我知道妳很痛苦,但是妳現在的痛苦還可以熬得過去的,比起將來未知的爆發的不能承受,我倒寧可讓妳現在傷心。

 

小允,我身上留的是我爸骯髒的血液,這樣的我,怎麼還可以站在妳身邊,怎麼還有臉出現在妳面前,原諒我的不告而別好嗎? 我知道妳最愛我了,我知道妳是最不會怪我的人,所以這次…,還是原諒我的任性好嗎? 原諒我的必須放手,原諒我的難以面對…

 

 

 

©

坐在重新整修完畢的吧檯前,允兒默默的喝著紅酒,滿身憔悴,臉上已經失去自體發光的光澤,一手拿著紅酒杯,一手拿著手機,靜靜的看著最後一封簡訊:

【原諒我,如果還愛我,請好好的生活好嗎?】,FormJessica

 

好令人心痛的名字,還在關心我過得好不好,擺明就是還愛著我,那為什麼就捨得讓我這麼心痛,我真的沒有怪妳,我不怪任何人,那件事就讓它過去不行嗎? 面對我可以不要有罪惡感嗎? 妳回來好嗎?

 

「允兒,怎麼又再喝酒? 怎麼全身濕了? 妳…,妳才剛出院,不要這樣喝了!」

 

「太妍,妳說,如果我喝到肝硬化,秀妍會不會回來當我的主治…」

 

 

©

那天,允兒把自己鎖在房間的第三天,終於願意自己開門走出來了,拿著手機搖搖晃晃走出房門,暈倒著摔下樓卻怎麼也不肯放開手機,螢幕上發亮著的是簡訊畫面,發信人:『Jessica』…

 

送到醫院後吊了點滴,還好,昏迷的人是不會扯掉點滴的,在醫院裡躺了三天的允兒在沒通知室友的情況下悄悄辦理出院,走到醫院門口,下著雨的天空也在幫自己流淚,沒多做思考,不猶豫,提腳走入雨中,信步踩踏雨水,重新掛上的是曾經熟悉的冷漠…

 

儘管全濕,身上還滴著水,允兒還是默默拿出紅酒,自己跟自己對飲,剛從手術室出來的太妍,知道允兒悄悄出院的消息,馬上把手上的事情告一個段落趕回家,還是慢了一步,允兒果然還是淋雨了,自己的問話像是空氣般完全沒進到允兒耳裡,允兒自顧自的乾杯

 

 

「太妍啊,都變了呢,家裡變了,吧檯換新的了,變了;

感情變了,秀妍離開了,變了;

心情變了,我笑不出來了,我也變了,

都變了,秀妍回來會不認識這一切吧,都變了,她不會再回來了吧~~」

 

「允兒,不要這樣…」

 

「那我還能怎樣? 我還能做什麼? 阿姨要我忘了秀妍,她跟我說過去幾年我的生活也沒有秀妍,我不也過了這麼多年,所以這次也可以的,我問阿姨,那我和秀妍過去這一段幸福甜蜜就可以這麼被抹去了嗎? 阿姨沒回答我…」,略激動的大吼

 

「允兒,妳和 sica 到底怎麼了? 明明就還是愛著對方,在一起有這麼難嗎?」

 

「我們…,我們有過不去的關,我過去了,秀妍過不去…」,沉痛的無奈

 

「不是都愛著嗎? 有什麼難關會過不去?」

 

「太妍,我們…太難了,就是因為還愛著,所以才會過不去…」

 

「允兒啊,妳現在是在跟我打啞謎嗎?」

 

「太妍,別問了,就讓我喝醉吧,醉了,不會那麼痛苦…,告訴 Fany,請她跟秀妍說,我一輩子都愛她,我等她,我祝福她,但是林氏不會再派人找她了,我…會給她自由的。」

忍了好久的淚終究還是落下了,心痛的…不得不先放開手,只有先放開,將來才有再握起來的可能

 

「允兒,妳…,美英,那個…,妳知道…」

 

「不需要這樣躲躲藏藏的,我都知道,我其實…不笨,我只是不拆穿罷了,我知道秀妍只會跟 Fany 連絡,我不怪她們,也不怪 Fany 不告訴我,請轉告 Fany 也不要逼問她在哪裡,就讓她好好生活吧,秀妍需要朋友,請 Fany 不要讓秀妍孤獨,只要妍好好的,我誰都可以不怪~~」

 

妳躲了我這麼久,我也該放開了,讓妳呼吸也好,不逼妳是因為我愛妳,

放手,也是因為我愛妳,

不拆穿,就讓 Fany 默默的傳遞我的消息給妳,也是因為我愛妳,

妍,我就不相信我自己真的找不到妳,這次,我將不藉助任何力量,換我來找妳了,

在我還沒找到妳以前,妳可以一直愛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