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03

雖然恢復心跳,但仍查不出原因,允兒還是昏迷著,院長幾度來巡視病房,都只能擔心的搖搖頭,交待 Jessica:「允兒求生意志還很低,妳多跟她說說話…」

 

 

小允,妳怎麼就不醒來呢? 孝淵在妳小腿上打上髓內釘,然後再連出來接上外固定器,這樣才能把妳的斷骨固定住,傷口也很認真的幫妳清洗乾淨,只是妳的開放性傷口太大,清除掉已破碎不堪的腐肉後無法縫合,孝淵改用人工敷料蓋住妳的傷口以避免感染,那一堆釘子看的我頭皮發麻,這麼痛的傷口妳怎麼還不會醒來啊?

 

小允,不會痛嗎? 就算有隔著貼片,但是380焦耳耶,太妍都把妳的胸口電到淤青了,還好有貼片,不然這樣的電力,妳胸口皮膚一定就焦黑壞死了,太妍還稱讚說妳的骨密度很不錯耶,電擊成這個樣子都沒讓肋骨斷傷,體內器官也沒損壞,猛誇讚說算妳厲害,hing,我一點都不想稱讚妳,不是跟妳說過不准玩電擊器了嗎,妳還是不聽話! 可是妳好棒,妳回來了,很辛苦吧,很痛吧,我在這兒,就在妳身邊幫妳擦藥,妳趕快醒來再看看我好嗎?

 

寶貝,我回來了,妳醒來跟我說說話好嗎? 我跟妳說喔,我現在按摩可強了呢,孝淵說妳的腳要多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惠善oni 本來說要幫妳按摩,我才不肯咧,我自己來幫妳按摩就好,小寶貝,妳怎麼那麼好命啊,好多人都有幫妳按摩喔,當然一定還是我按的最好對不對,對不對嘛,妳趕快醒來啊,我要妳親自稱讚我!

 

老師說妳求生意志很低,我才不相信咧,妳一定是又看到什麼愛玩的東西耽擱了,妳趕快回來啊,醒來跟我說妳看到什麼好玩的東西,妳現在受傷,那我讓妳躺在我大腿上跟我聊天好了,妳不是最喜歡這樣賴著我,我回來了,妳要趕快醒來啊。

 

小允,醒來好嗎? 平安夜那晚妳一定還有很多話忍著沒對我說,妳醒來,跟我說完好嗎? 妳爸說要我和妳一起面對,我…我沒有勇氣,妳起來牽著我的手帶我一起面對好嗎? 你醒來告訴我,妳會願意再牽我手嗎?

 

妳的溫柔跟妳爸好像喔,跟妳爸談話的時候,我總是看到妳的身影,妳好多習慣都跟妳爸一樣,如果用商業的說詞來二個父親的差異,我爸算是個成功的生意人,而妳爸卻是位頂尖傑出的企業家!

 

 

©

面對允兒的持續昏迷,太妍快瘋了,療法一個換過一個,已經第五天過去了,這人是要睡多久啊,可不可以不要再鬧了,醫院的床有那麼好睡嗎? 還是妳在西雅圖都沒睡覺,趁機補眠,那妳會不會補太多啊? 煩死了,妳有沒有想過,妳就自己睡的安安穩穩,然後我們一群人在旁邊失眠陪妳,妳欠揍啊!

 

院長說妳求生意志低,是因為 sica 嗎? 是因為失戀嗎? Sica 說妳們在西雅圖談分手了,是因為這樣所以讓妳萬念俱灰、求生意志低落嗎? 那妳現在是沒感覺到 sica 已經回來囉,就算妳是昏迷的,sica 還是動不動就親妳的臉,她說妳感覺得到,真是的…看了刺眼,不過…,好啦,妳趕快醒來啦,大不了再戴墨鏡看妳們放閃光好了,快點醒來,聽到沒,妳再這樣昏迷下去,美英都要以為我是庸醫了,林允兒,妳給我點面子可不可以~

 

雖然我不知道 sica 為什麼一定要和妳分手,可是妳爸擁著她走回病房,我知道妳爸沒再怪她了,好啦,看在妳受重傷的份上,我們就不跟『妳的秀妍』算這筆帳了,那可是妳至少也要醒來啊,不然妳讓我這麼擔心的這筆帳,我要跟誰算啊?!

 

 

©

突然靈光一閃,太妍馬上吩咐心外的一位住院醫生和實習醫生馬上幫允兒再做一個頭部CT,全血細胞計數和血液化驗,只是再做一次檢驗,太妍要 Jessica 先不要擔心…

 

一個小時後,太妍拿到血管造影結果,神色大變,馬上請安主任找院長來醫院一趟~

 

 

 

「院長,這是允兒剛剛照出來的片子,你看這裡…」,太妍急忙指了片子中的某一處

 

「嗯…,對,頭部有一個血栓,阻塞了基底動脈的血液流通,難怪她醒不來…」

 

「怎麼會? 我之前沒發現,我怎麼會沒發現咧……」,氣的右手握拳猛擊上左手手掌

 

「這是一個血栓,不像出血或是梗塞那麼容易被發現,但是至少妳發現了,現在還不算晚!」

 

「我怎麼就這麼大意,我怎麼會沒發現,我…我該死我…,那…院長,你現在可以立刻替允兒動手術嗎? 可…可以做個管道支架術,恢復基底動脈的血液流通啊!」

神色焦急,彷彿希望下一秒馬上把允兒拉進手術室

 

「這…,是可以這樣做,但是這有風險,一個不小心有可能會殺了她,她會死的…,這個…,需要先跟家屬溝通。」,院長明顯的遲疑

 

「什…什麼? 允兒,對不起,我竟然,我竟然這麼粗心大意…」,太妍明顯的自責

 

「太妍,這不是妳的錯,是妳發現血栓的,如果不是妳,允兒根本就沒有清醒的機會,不要自責!」

院長輕拍太妍的肩,要她不可以沮喪自責,雖然有風險,但總比永遠找不出原因來的更好,再昏迷下去,腦神經會逐漸壞死,允兒會變成植物人的!

 

 

©

院長拿著片子跟林父等家屬解釋手術方式及風險,不得不動的手術,否則允兒連清醒的機會都沒有,林父不得已答應了…

 

「等一下,老師,這手術的成功機率是多少?」,Jessica 急追上去,剛剛當著林父的面不好問這個問題

 

sica,如果這手術是由允兒主刀的話,成功機率 85% 左右…」,語帶保留的回答

 

「老師…,那…這次…」,心裡的不安感擴大,這麼說來,允兒這次高風險囉?

 

sica,這次我主刀,這樣妳可以放心一點了吧,我…會盡力的!」

輕輕抱上 Jessica,這時候誰都慌不得

 

 

©

隨著手術室的燈亮起,Jessica 滿心慌張的坐不住,只能在手術室外不斷來回踱步,太妍也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等待,不說話的二人,太妍心裡還沒原諒 Jessica

 

Dae,還在氣 Jessi?」,剛巡完病房的 Tiffany 急忙趕到手術室一起等待,身邊跟著秀英

 

「哼…」,不願回應這問題,但是簡單喉音卻已表明態度,秀英一屁股坐到太妍身邊,斜昵了有一點距離的 Jessica,也跟著哼一鼻子氣

 

Tiffany 有點無奈的看著這二個人,雖說現在還不知道 Jessica 當初離開的原因,但是從二人及林家人的互動看來,是一個難解的結呢…

 

「妳們二個對 Jessi 態度好一點啦,好歹她也還是我們的朋友。」

 

「她不是我朋友…」,秀英嘟嘴呢呢噥噥的碎碎念

 

「她又怎麼不是了? 我們又都不知道她們二個人之間發生什麼事,憑什麼評斷對錯?! 妳們幹嘛這樣啊,幼稚耶!」

 

「對啦,對啦,我最幼稚啦,我還是個庸醫,是個沒發現血栓的庸醫,我經驗不足、長不大啦,這樣妳滿意了吧?!

心裡已經夠自責了,Tiffany 又替 Jessica 說話,太妍一時執拗的脾氣上來,嘟著嘴一臉不悅的雙手叉胸背靠在椅子上,眼睛不願意看著 Tiffany

 

Dae,妳這是在跟我鬧什麼脾氣啊?」

 

「好了,Tiff,妳們都別再為我吵了,我…,我爸以前嚴重傷害過允兒,事情是到最近才被揭開的,所以我才會離開允兒,詳情等允兒醒來看她自己願不願意說,但是我這樣的解釋可以讓妳們了解一點了嗎?」

距離不是太遠,Jessica 清楚聽到三人的對話,不想好友們為了自已吵架,Jessica 主動走到三人身邊,簡單的解釋,並不抱獲得諒解的希望,Jessica 說完又逕自走遠些…

 

Tiffany 瞪了二人一眼,『甘願了吧?!』,太妍還是嘟嘴的做了一下鬼臉仍是一臉倔,秀英用手臂撞了太妍一下,二人對看,太妍還是拉不下面子,秀英無奈的扁了一下嘴,清清喉嚨:「sica,過來坐著等啦,看樣子手術還要一點時間…」

 

這句話無非代表好友的不計較了,Jessica 沒回應,只是霎時眼熱,低頭以長髮掩飾表情~

多年好友怎麼會不知道 Jessica 的動作,伸腳踢了太妍一下,以示洩憤,Tiffany 走到 Jessica 身邊,輕擁給予支持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