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09

福伯說妳回到曼哈頓的第一天就極度不配合,把自己鎖在房間裡不出門,無論允熙姐怎麼勸妳就是不開門,直到妳爸從公司趕回來勸說妳才願意開門,妳這是怎麼了? 這樣的妳讓我好心疼…

 

看來妳真的不適應曼哈頓的生活,妳爸讓福伯載妳搬去妳可以適應的城市,紐約、達拉斯和華盛頓妳都去了,也真虧福伯體力好可以帶著妳這樣跑,允…,怎麼了? 為什麼都住不慣,Tiffany 開玩笑說是因為不管妳到哪裡都發現沒有我在身邊,所以才會生氣,是這樣嗎? 可是妳離去時對我卻沒有一絲眷戀啊,允熙姐要我不要多想,要我堅強的等妳回來~,妳…想回來嗎?

 

允寶貝,這次該換我堅強了吧,灝辰的公事那麼忙,允熙姐卻還是每周打電話給我一次,是我太孩子氣了竟然還要人家擔心,允,我會慢慢變堅強的,像妳以前總是會保護我一般,這次,該換我保護妳了,我等你!

 

福伯說妳看起來似乎願意在芝加哥安定下來了,三餐雖然正常,但是食量卻整整少去2/3,健康狀況不是很好的妳,看來骨頭癒合不如預期,妳去了附近的醫院照過 X光,孝淵看過片子說妳骨頭還沒長好不能拆石膏,所以一個月之約又要延期了~

 

允…妳有想我嗎?

 

 

©

『秀妍,小允還是不說話,但是似乎不願意回史丹佛拆石膏,所以林爸連絡了孝淵,讓她飛過來幫小允檢查,秀妍啊,妳就別過來了,再給小允一點時間吧!』

 

 

妳不願意回來檢查拆石膏,是因為我嗎? 我讓妳討厭了嗎,所以妳連看都不想再多看我一眼,妳爸要我不要多想,要我再給你多一點時間,只是妳最後離去時的冷漠能讓我不多想嗎? 就像妳在西雅圖對我說的,『要多少時間我都給妳』,只是當時我眼中有妳,所以妳仍然可以燃起希望,可是這次妳離去時眼裡還有我嗎? 我還可以抱持希望嗎?

 

 

©

孝淵回來說妳的骨頭終於癒合了,石膏順利拆除,現在需要積極復健,還說妳爸多請了一個復健師在一旁照看妳,要我放心,所以小允…,我真的可以放心妳會好好的嗎?

 

 

 

 

『秀妍啊,過二天請個假可以嗎? 那個…妳去看看小允好嗎? 她最近情緒有點大,想說讓妳去見見她看會不會好一點,日期跟阿福講一聲,阿福會過去接妳的,秀妍,辛苦妳了!』

 

小允,怎麼了? 怎麼會突然到需要我臨時過去看妳,妳不是說妳會好好的嗎,現在怎麼了,妳爸的話音裡濃濃的擔心,妳又不乖讓大家擔心了是嗎?

 

 

 

「鄭醫生,麻煩妳了,二小姐最近狀況很差,老爺和大小姐商量後,覺得或許有鄭醫生的陪伴,二小姐情緒會穩定一點。」

三月底,福伯一大早開著高級房車來到史丹佛的家,跟滿臉擔心的家人簡單打聲招呼後,便立刻載著 Jessica 出發了~

 

「福伯,小允怎麼了? 是出了什麼事嗎?」,一坐上車連忙緊張詢問

 

「二小姐身體健康沒什麼事,還是不說話,只是她腳上石膏拆掉後不願意配合做復健,連拐杖都懶得用,前二天還跟復健師打起來,大家想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只好請鄭醫生過去看一趟,真是辛苦妳了。」

 

「福伯,別這麼說,我沒事的,小允在芝加哥還住得慣吧?」

 

「嗯…,這個…,這等鄭醫生到了就知道了,鄭醫生,還有些路程,妳先睡一下吧。」

 

 

©

「福伯,這裡…? 福伯,你怎麼會開來這裡? 這不是…? 福伯,停車!」

難得不用人家叫醒的 Jessica 在醒來後,朦朧的睜眼四下看著,熟悉的街道,心裡警鈴大響,怎麼會來這裡? 看著福伯不回答自己的問題,Jessica 大喊停車!

 

「鄭醫生,很抱歉,這次恕福伯礙難從命,老爺有料到會這個樣子,所以交待福伯一定要把妳準確送到目的地,請鄭小姐做好心理準備。」

 

 

看著福伯推開熟悉的大門,眼淚早已不聽話的落下,福伯硬拉著自己進門,聽著大門關上的聲音,我…我又回來了,鄭家~~

 

『當初二小姐知道鄭宅在出售,馬上命我以私人名義買下,一方面是二小姐要進來這裡找鄭醫生的下落,二方面是二小姐說她不能讓鄭醫生妳沒有家。』

『二小姐只來過一次,但是這期間卻交待我們還是要做好整理。』

『二小姐確實有住在芝加哥幾天,但是仍是鬧脾氣不適應,老爺突然想到這個宅子,所以就要我試著讓二小姐住進來看看,二小姐住進來後沒反抗,情緒明顯好很多,還會讓我推著輪椅帶她到院子走走。』

『老爺說這裡對鄭醫生感觸太大,要我先瞞著二小姐住進來的事,說等時機成熟後再讓您知道,所以才會只單獨請金醫生過來幫二小姐拆石膏,拒絕妳的同行,金醫生不知道這邊以前是鄭小姐的家,也請金醫生回去不要說二小姐人是在舊金山。』

『大小姐說如果鄭醫生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前請先不要去看二小姐,請鄭醫生先在院子或家裡走走,大小姐的意思是您和二小姐總要有一方是冷靜的才能再見面。』

 

 

在舊宅四處走走,腳步停在車庫前的車道上…

『小公主,小心,慢慢踩,爹地要放手囉!』

『爹地,你看,妍妍會騎車車了耶!』

『妍妍,小心,手抓好!』

 

 

『爹地,你看啦,晶晶都用水槍射我!』

『晶啊,游泳池是拿來游泳用的,不要欺負妳姐姐。』

『爹地,這個游泳池好小喔,都會踢到姐姐。』

『好好好,爹地明天再買另一個大一點的回來,好不好啊,我的二位小公主,這樣開心了吧!』

YA 爹地萬歲!』

 

 

『妍妍,這是爹地送妳的新車,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再走到後院,綠油油的草地被照顧的很好,跟以前一樣…

『爹地,我要吃菜菜,晶說要吃牛牛。』

『好~,妍妍乖,站後面一點,這邊熱熱喔,爹地馬上烤牛排給妳們吃好不好。』

『好…,妍妍乖乖坐在這邊等,爹地喝水水,妍妍幫爹地擦汗汗喔!』

『哇…,我的妍妍好貼心喔,爹地好愛妍妍喔。』

 

 

『姐,妳有沒有想過以後要找怎樣的男朋友啊?』

『沒想太多耶,可是我的男朋友一定要跟爹地一樣,又高又帥,很疼我,處處讓著我,把我當寶貝在疼,然後要像爹地愛媽咪一樣那麼的愛我。』

『姐~,妳這是戀父癖吧!』

『哪是,是爹地很棒好不好,以後我的男朋友要是有爹地的 1/10 就好了…』

『姐~,那我想妳以後會嫁不出去…』

『鄭秀晶,妳找死啊!』

 

坐在後院的藤製吊籃椅上,Jessica 讓自己窩在裡面,淚水放肆的橫流:「爹地,我好想你…」

 

 

走進客廳大門,裝潢完全沒變,酒櫃裡來不及搬走的酒還好好被收藏著,連沙發也沒換新,廚房仍是一塵不染,曾經屬於鄭家人的餐具還是好好的被收藏著,一樓的客廳擺著一張輪椅,看來是小允的…

 

走上二樓,自己的房門是緊閉著的,其餘房門敞開,書房內的所有傢俱都被清空,曾經有主人在上面記錄著所有犯罪事實的書桌不見了,藏匿著醜陋事實的書櫃也消失了,擺入書房的是不少健身器材,應該是小允復健專用的健身設備,這樣很好,小允的東西在這裡面,可以沖淡掉不少罪惡感~

 

晶的房間沒變,曾經熟悉的擺設都沒被動過,來不及帶走的小擺飾也都還在,只有床單組是新的,看來是為了自己的到來而換上的,自己的行李放在晶的房間裡,福伯跟妳一樣貼心,總是默默的在背後打點好一切

 

主臥室的格局一樣沒變,爹地和媽咪的結婚照已經被卸下來用黑布遮蓋住擺在角落,爹地的衣服全部不見了,空無衣物的梳妝台還在,Jessica 聽到身後傳來腳步聲:

「鄭醫生,這是二小姐之前吩咐整理的,您父母親的結婚照沒丟,二小姐說讓您以後自己處裡,您心情恢復些了嗎?」

 

「嗯,福伯,謝謝你,哭過以後,我心情好多了。」,小聲回應著福伯刻意壓低的音量

 

「哪裡,有時候哭一哭會好很多,二小姐就是什麼都不肯說也都不願意哭出來,所以才會這樣折磨自己,唉…,那個…鄭醫生,想見見二小姐嗎?」

心疼允兒,福伯喉音略哽咽

 

「我…我不知道,她在我房裡嗎?」,想見允兒,非常想,雖然只有一門之隔,還是猶豫了

 

「嗯,二小姐就住在您以前的房間,很少出房門,除非我推她出去散步,嗯……,鄭醫生,看樣子您還沒準備好,那麼,這邊請,福伯請妳先看個東西。」

看出 Jessica 的猶豫,福伯不催促,打算帶 Jessica 去看個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