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18

Jessi,妳總算是回來了,去看允兒看了快二個禮拜,連電話都懶得打回來,呀,我們還是不是好姐妹啊?!

 

四月中,晚上八點,一台高級廂型車緩緩駛進允兒位於史丹佛的家,沿著車道進入,在大門前廊停下,大門傳來一陣鑰匙轉動聲,客廳的幾位醫生馬上轉頭好奇看去,看清楚進門的人,Tiffany 馬上熱情的衝上去緊緊抱住 Jessica

 

Tiff,咳…咳咳…,放…放手啦,我會被妳給勒死,等一下啦,我先換鞋,在小允那邊很忙,所以才會很少打電話回來嘛!」

快被 Tiffany 的熱情給淹沒了,好不容易才拍掉快把自己勒死的手,隨後拿著行李進門的福伯,笑笑的看著一切

 

「對了,sica,允兒還好吧?」

雖然知道允兒終於開口說話了,但是對於詳細復原狀況卻不是很清楚的秀英,面露關心

 

「她喔,我覺得她進步很多,她卻覺得自己還不夠好,所以秀英啊,妳的問題不好回答耶,妳自己問她好了。」

 

「ㄟ? 什麼嘛,好還是不好有那麼大的認知差異嗎? 那我自己打電話過去問,ㄟ,sica,允兒現在會接電話吧?」

秀英對於 Jessica 的回答,嫌棄的翻了白眼,迅速拿出口袋裡的手機按下熟悉的號碼,等待接通時還不忘問一下,允兒會接電話吧?

 

看著秀英迅速的動作,Jessica 笑而不答,三秒後,熟悉的手機鈴聲從沒關上的大門外傳來,沒人應答的鈴聲不斷響著,手機的主人卻笑笑的進門了

Hi,林允兒現在沒有手可以接電話,所以沒事不要隨便打來!」

 

面對滿室的驚訝,允兒和 Jessica 對視一笑,『就那麼愛玩!』

 

「林允兒! 妳總算回來了,我想死妳了!」

最先反應過來的是秀英,用著很差勁的跑步姿勢急衝到大門,邊吼邊衝,緊緊抱住允兒,力道之大…

 

「呀,崔秀英,妳輕點,允兒現在還在撐拐杖,呀,會跌倒啦,放手,放手,放手啦!」

秀英衝過來的力道太猛了,允兒根本就沒手承接,差點被撞倒,還好Jessica 和福伯眼明手快,一個在身邊猛抓住允兒的手,一個快步上前頂住允兒背後,嚇死了

 

摸著被 Jessica 大力拍紅的手臂,秀英急忙放手,吃痛的嘟噥抱怨 Jessica 下手太狠,Tiffany 狠狠的踩了秀英一腳,和 Jessica 一起,一人一邊輕扶著允兒走入客廳,Jessica 還不忘回頭對福伯說聲謝謝,正打算提行李上樓的福伯笑笑的輕輕點頭,這些人,感情真好~

 

「允兒來,啊…,妳變瘦了,快點吃,我這個大食神一定會再把妳養回來的! 再吃這個,啊…,好吃吧?! 妳不在家,都沒有人要跟我搶零食,這些東西,難吃死了。」

熱情奉獻出自己零食的秀英,好一陣子都沒允兒跟自己搶零食,零食都變得不好吃了,看到允兒回來,馬上塞了不少零食進允兒嘴裡

 

「秀英oni,允兒oni 現在要的是營養,不是妳那些吃了會死的零食啦,允兒oni,我先去倒一杯山藥汁給妳喝,等一下弄紅薯泥給妳吃。」

 

「嗯…嗯…嗯…,小…小賢,等一下,那個…,不用忙啦!」

快速吞下滿嘴的食物,伸手擋掉秀英不斷湊過來的餵食進攻,先處理小賢的問題比較重要,還不忘向 Jessica 拋去求救的眼神

 

「好了,妳們幾個都別忙了,小賢啊,不用倒山藥汁啦,給允兒一杯柳橙汁或是鮮奶就可以了,至於妳嘛,崔秀英,難吃還塞給小允吃,還那麼大口,妳是想要噎死小允啊,這些零食這麼沒營養,對允兒沒幫助啦!」

 

「喔,關心她嘛,再吃最後一口!」,被罵的秀英嘟著嘴,眼睛卻睜的晶亮,趁隙,再塞一把零食到允兒嘴裡

 

「崔--英!」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家小貓變成老虎囉!」

 

 

©

晚上10:30,允兒一臉笑意的穿著剛換上的家居服躺在床上

「啊…,還是家裡的床最舒服!」

 

「呀,妳是說我的床不舒服,讓妳睡的很辛苦囉?!

一邊整理行李箱的衣服,一邊看著允兒愛玩的在床上滾來滾去,故意挑語病,拿起一件褲子往允兒屁股拍去

 

「喔,不是啦,我不是這個意思,妳的床當然很舒服啊,可是還差一點!」

假裝吃痛的摸著屁股,轉回頭看著Jessica

 

「還說不是,我的床哪裡差了? 妳給我說清楚!」

一屁股坐上床邊,直接用手輕捏臉頰,這小鹿,『還真的嫌我的床不好!』

 

「過來,還差一個妳!」

拉手挺身,允兒借力使力,一個骨碌把床邊的Jessica 下,翻身,一手枕在腦後,另一手摟上腰間,允兒壓在 Jessica 身上,曖昧的動作,眼中的熱情讓 Jessica 羞紅了臉

 

「在舊金山,身邊差一個妳,就算是價值 100萬的床也不好睡。」

有磁性的嗓音莫名認真的說出真情告白,Jessica 雙手搭上允兒的脖子,對於接下來會發生的親密動作不陌生,有些期待又害怕…

 

精緻姣好的面容,看著自己的時候總是會帶上甜美的笑容,粉嫩的紅唇永遠吸引著自己,細緻柔滑的皮膚總讓自己愛不釋手,允兒戀的癡迷,靠的很近的二人,周邊溫度逐漸升高,Jessica 主動略拉下允兒的頭,暗示著允許,允兒卻有些遲疑猶豫,輕撫臉頰的大姆指游移在唇邊~

 

Jessi,有沒有需…」

被大力打開的房門伴著大嗓門的中低音傳進房內,驚擾了小心翼翼的鴛鴦,允兒急往反方向翻身過去,Jessica 則是滿臉羞紅的立刻坐起身,輕咳二聲掩飾尷尬

 

「呃…,那個…,我打擾了什麼嗎?」,好像剛剛有瞄到什麼~,食指輕壓下唇,一臉無辜小心探問

 

「啊,那個,沒…沒有啊,對了,Tiff,這麼晚了,有事嗎?」

連忙從床邊起身,打斷 Tiffany 探問,移轉話題

 

「喔,沒啦,就想說妳們剛搬回家,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想說多一點人幫忙整理會快一點!」

 

「拜託,下次進來先敲一下門啦!」

剛剛急翻身過去的允兒馬上抱住棉被在床上滾來滾去,把頭埋進枕頭裡,大聲抱怨

 

「啊? 什麼? 允兒,妳在說什麼?」

允兒的抱怨在棉被的幫忙下消音不少,Tiffany 聽的不是很清楚

 

沒…沒有,沒有,允兒沒在說什麼,Tiff 這麼晚了妳先回房休息吧,這邊我慢慢整理就可以了,好了,好了,不早了,晚安!」

沒聽清楚最好,Jessica 連忙把一臉關心的 Tiffany 推出門外,趕緊堆滿笑臉揮揮手說晚安,關起門,鎖上,背靠門板,大大呼出一口氣,好險…,再看一下床鋪,一坨被捲起的棉被中露出一雙水亮大眼,閃著無辜的光芒,都可以想像到棉被下的嘴唇一定噘的老高

 

略嬌嗔的瞪過去,拿了些衣服走進浴室,那眼神…那表情,讓允兒看傻了眼,『好美…』

 

「在看什麼? 出來,先去洗澡啦,洗完澡我再幫妳擦按摩霜。」

走出浴室的 Jessica 發現允兒視線一直在追隨自己,剛褪去的紅霞又再度飄回來,馬上拉了拉被子,要允兒先去洗澡,讓假裝的忙碌掩飾現在的害羞

 

「喔,妳不陪我喔?!」,看到那一抹害羞,很壞心的繼續挑逗

 

「陪什麼陪,又不是小孩子,妳自己去洗啦,快去,快去,很討厭耶妳!」

不斷拍打掉拉上自己的那隻手,很討厭耶,是在勾引什麼啦~

 

「小貓,唔………啊! 謝謝妳!」

拉著 Jessica 的手站起身,順勢在臉頰上偷個香

 

「唉呀,討厭鬼,來,慢慢走,小心點,扶好!」

笑笑的輕拍允兒一下,但仍是不放心的緊握住允兒手臂,扶著她慢慢走入浴室

 

「等一下,小貓,那是什麼?」

允兒十分驚訝的放在浴室裡的助行器,這…這哪兒來的啊?

 

「喏,站好,這是福伯準備的,他說家裡浴室沒有止滑,也沒加裝扶手,他擔心妳洗澡時會滑倒,所以幫妳準備的,來…扶好!」

 

「我不要用這個啦,這是老人家在用的,我不要啦! 我會自己小心走,不會滑倒,這個拿走啦,很醜~」

哭喪著臉,完全不願意碰到助行器一下,無敵抗拒

 

「允…,看著我,那我親妳一下當做補償好不好?」

略轉過允兒的臉,在下巴落下一吻,試圖用親密安撫抗拒

 

「每次都用這一招~」,親親愛人都表現這樣了,自己能再說『不』嗎?

 

「允…,在我心裡,妳永遠都是我的帥氣小鹿,不要讓我擔心好嗎?」

知道允兒心裡還在抗拒,親吻的動作沒停下,沿著下巴弧線漸漸吻上耳後,在耳邊輕輕軟軟的勸說

 

哎喲…,知道了!」,小鹿永遠都會乖乖聽小貓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