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19

「允兒阿,妳什麼時後要回醫院報到啊?」

不用上班的人還是乖乖跟著大家下樓吃早餐,連愛睡小貓都被挖起床了,理由是要調整作息,為上班做準備

 

「過二天。」,一派輕鬆的回答,正準備半起身拿果醬

 

「允兒,我幫妳,喏,那妳怎麼去醫院?」

 

「秀妍會載我去上班啊,謝謝!」,禮貌的接過 Yuri 遞過來的果醬

 

「要我們載嗎?從搬進來到現在,好像沒人給 sica 載過耶,這樣好嗎?」

孝淵一口蛋,再咕嚕一口鮮奶

 

「呀!」,沒出聲的人不代表沒聽到喔

 

「呵呵…,小金醫生,一大早的,妳就想從急診室大門進去醫院嗎?」,一邊嘲笑孝淵,一邊又想拿對面那盤火腿

 

「允兒阿,我夾給妳,那妳下班咧?誰送妳回來?剛回醫院應該會正常下班吧?!

Yuri 又馬上夾了一片火腿到允兒餐盤裡,還順便撥了一條培根過去

 

「謝謝,當然是秀妍載我回來啊,妳這樣問不是廢話嗎?」

喝了一口鮮奶後回答,剛剛塗好果醬的吐司已經下肚了,拿起刀叉準備吃火腿,還是一樣禮貌的道謝,但臉色有點僵…

 

「不是啊,我是想說萬一 sica 有手術的話怎麼辦?那下班要不要我們載?!

 

「不用啦,小允和我說好了,如果我有手術會晚一點才下班的話,她可以去復健科做做復健或是在辦公室等我。」

Jessica 很自然的說出和允兒早就討論好的事,吃下一口炒蛋

 

「喔,有講好就好,ㄟ,如果有需要我們幫忙的要講喔,我們隨時都可以幫忙。」

秀英看到允兒又想撐起身拿薯泥,馬上舀了一大匙進允兒碗裡,一家人的關心

 

「我的手沒廢掉,我吃飽了,大家慢用。」

卻只見允兒突然臉色大變,略用力把餐巾丟在餐盤裡,臉色帶怒的馬上站起身,跳一下,拿起桌邊的拐杖,不回頭,快速上樓回房去了

 

「ㄟ,妳…允兒…,允…,sica,妳家允兒怎麼了?」

一臉無辜的秀英馬上想起身攔住允兒,Jessica 馬上擺手制止,不只是秀英,在場幾位也都驚訝,這一大早好好的,發什麼脾氣啊

 

「秀英,不要追,讓她靜一靜。」,Jessica 非常冷靜的喝了一口鮮奶,但卻掩不住擔心,知道允兒話中意思

 

Jessi,妳怎麼還坐得住?怎麼不上去看看?她怎麼了,為什麼突然不高興?」

 

「小允不會有事的,她只是在抗議。」

 

「抗議?」,這下換太妍不懂了,這早上好好的是在抗議什麼

 

「果醬是誰給她的?」

 

「我!」,Yuri 舉手承認

 

「熱狗又是誰夾給她的?」

 

「也是我。」,第二次舉手…

 

「那薯泥呢?」

 

「我啊,對她很好吧!」,一臉得意的秀英馬上舉手

 

Jessiso…」,這些都是很平常的幫忙啊,哪裡需要抗議了

 

So?」,這下換 Jessica 放下刀叉,雙手交叉胸前,好好的看著眼前這一群可愛的室友

 

So,允兒生氣了,因為她不是殘廢,很多事她可以自己來!」,吃下一大口薯泥的孝淵解答了

 

Yes!」,Jessica 鬆開手,彈一下響指,好整以暇的喝完牛奶

 

「那現在怎麼辦?允兒一旦鬧起脾氣來,沒那麼好安撫耶!」,換 Sunny 擔心了

 

「沒事啦,妳們先去上班,允兒就交給我,只要妳們不要再這樣把她當成什麼都沒辦法做的殘障,我保證晚上還給妳們一個誰看了都會討厭的林允兒,去上班吧!」

催促眾人快去上班,對付這個小孩化的林允兒,她鄭潔西卡可是手到擒來,不用獻身就可以搞定了!

 

 

©

一整天都沒收到 Jessica 的電話,家裡這幾個人也沒敢打電話回去多問,生怕又踩到允兒的地雷,好不容易等到七點,太妍終於搞定最後一個開刀病例,大家才一起回家,人多好壯聲勢,免得有人落單先回家被犧牲掉~~

 

一進門,撲鼻而來的飯菜香,讓進門的幾位醫生驚訝了一下,連脫鞋都沒穿好的秀英馬上衝到廚房去,只見到允兒正『站』在爐前煎著不知道什麼東西,餐桌上也擺好了一些菜,看到大家回來,允兒和 Jessica 笑的開心,允兒還對大家揮揮手:「都回來啦,去洗手吃飯吧!」

 

現在是什麼情形啊?怎麼這人情緒轉變那麼大,sica 是對允兒施了什麼魔法嗎? Jessica 笑而不語,自己猜,反正不管說什麼這幾位損友總有辦法想歪,那不如留點空間讓大家自己去猜測,反正允兒被搞定就對了。

 

還有桌上那一堆料理,這就表示允兒心情很好才會大展廚藝,滿桌的菜餚,有炸洋蔥花球搭配辣味美乃滋,香酥蘑菇佐法式鄉村醬,鮮蝦凱薩沙拉,蕃茄羅勒雞肉麵,白醬海鮮義大利麵,南瓜蔬菜濃湯,墨西哥捲餅,巧克力手工麵包,煎鍋裡滋滋作響的,哇…………,鮭魚排~~

 

「崔秀英,不要用手抓,很噁心,先去洗手啦!」,Sunny 一個巴掌拍過去,愛吃鬼就是愛吃鬼

 

「呵呵呵…,Yuri 啊,我不能走,幫我把這個端過去!」,坐在高腳椅上,允兒在煎好的鮭魚灑上薄鹽排盤完畢後,便要剛洗好手的 Yuri 幫忙端去餐桌

 

「哇…,林允兒,妳今天是那根筋不對勁啦,怎麼會搞出這一桌料理,嚇死我了!」

 

「呵呵…,心情好啊,ㄟ,對了,那個麵包不是我做的,我可沒那個閒工夫在那邊跟一坨黑黑的東西揉啊揉的,我只是買回來再烤熱一點而已喔,秀妍跟我說大家早上被我嚇到了,為了證明我沒手殘,所以就決定做個晚餐囉,然後沙拉是秀妍弄的,就算不好吃也全都給我吞下去,聽到沒!」

允兒一臉得意,Jessica 走過去捏了可愛的臉頰一下

 

「哇…開動,開動!」,洗好手的秀英馬上用跑一米的速度跑回餐桌坐好,準備開動

 

「等一下,還沒,秀英和太妍過來幫忙,把烤箱裡的東西幫我端出來,秀妍陪我忙了一下午,換她休息了,妳們二個,過來!」

 

「齁,妳不是說妳沒手殘,烤箱的東西是不會自己拿喔!」

要秀英離開滿桌佳餚像是要她的命一般,而 Sunny Tiffany 正忙著在大家的餐盤裡添上雞肉麵,小賢則是分裝沙拉,剛抱怨完,太妍就,過來抓衣領了,走啦~

 

「廢話,我如果去烤箱拿東西出來,怎麼走回來啊,哪來的手撐拐杖啊,快去啦!」

對著滿心不情願走到身邊的秀英,允兒拿起流理台邊的拐杖戳了秀英的屁股二下,催促著幫忙,順便再起一鍋煎盤

 

「好啦,不是走過來了嗎,哇……,烤大塊牛排耶!」,和太妍一起端出一大盤牛排,秀英眼睛都亮了

 

「呀呀呀,收好妳的口水,我不是李順圭,不想吃妳的口水!」

 

「呀,金短短,注意妳的用詞喔!」,裝雞肉麵的人耳朵可沒聾

 

「哈哈哈哈哈,把牛排拿過來,我再煎個炙燒痕就可以了,要吃多少自己切,Sunny 啊,太妍說的沒錯啊,我們對秀英的口水確實沒興趣耶!」

 

滿室的笑聲,久違的開心,Sunny 假裝瞪著廚房的三個寶,但卻掩不住滿臉笑意,允兒沒事就好

 

 

 

「呀,允兒啊,妳說妳不當廚師多可惜,這哪像是一個殘障人士會做出來的料理啊!」

喝下一大口紅酒潤喉,秀英開心的又吃下一口炸磨菇,手上還抓著一根芹菜棒,一時口直心快,嚇的眾人臉色微變,Jessica 更是馬上冷臉

 

「呀,吃妳的東西啦,會不會說話啊,我哪裡殘障了,看清楚,看清楚,我這是跛腳,跛腳懂不懂,沒到殘障那麼嚴重啦!」

允兒卻像是不以為意一般,放了一塊墨西哥捲餅在秀英餐盤裡,還自嘲自己是『跛腳』

 

「允…」,一臉擔心卻對上允兒促狹的笑容

 

「嗯,對,跛腳,跛腳不是殘障的一種嗎?唔……,呀!呸…,這裡面夾什麼啊?! --兒!」

美食當前當然馬上放進嘴裡才是最實在的,秀英馬上一大口吃下允兒夾給自己的捲餅,一邊說話一邊咬,突然臉色怪異,馬上吐出被咬了幾下的捲餅,綠綠的,噁心~

 

「啊哈哈哈哈哈哈………,活該妳! YA!!

允兒狂拍手開懷的大笑,還不斷的踩腳狂歡,大家才知道秀英被整了…

 

「呀,林允兒,妳加什麼東西進去啦?!

一臉痛苦的吐著舌頭,馬上一大口紅酒,沒想到卻更刺激~

 

「哈哈哈哈哈,就芥末和一大堆鹽巴啊,啊…哈哈哈…,笑死我了!」

允兒完全不顧形象笑趴在 Jessica 大腿上,滿桌的醫生都被秀英那窘樣笑炸了

 

「誰叫妳要叫允兒是殘障,活該!」

Jessica 理所當然的活該下,秀英只能苦吞那唯一被加入大量芥末和妍巴的捲餅,『臭允兒!』,儘管心裡咒罵數十回,卻只能跑去廚房漱口後再回來大嗑其他美食以洩憤,允兒則是笑到岔氣,還要 Jessica 幫忙拍背順氣,久違的放懷大笑,讓 Tiffany 看到 Jessica 的小小晶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