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20

「允兒,這邊,怎麼樣,第一天回來上班心情如何?」,Sunny 熱情的對著走過來的允兒和 Jessica 招招手

 

「嗯,還ok,第一天還不會忙啦,就看一下最近科裡面有什麼樣的病例。」

拉了椅子坐下,放好拐杖,再看一下 Jessica 有沒有坐好

 

「所以妳還接主任嗎?」,Yuri 關心的問

 

「齁,講到這個就麻煩,這幾個月來 Dr. Duquesne 一直代理的很好,我本來想說回來復職後就讓他正式接主任,這樣才符合醫學倫理,也不枉費他這陣子的用心,再說了,他之前也是很有野心的,結果他竟然跟我說不要,他要求儘快辦交接,把主任這個位子還給我。」

重重嘆了一口氣,頭整個無力側趴在桌上,小賢餵上一根胡蘿蔔棒,允兒也不用手拿著,就直接用嘴巴慢慢一節一節吃進去

 

「為什麼?」,哪有這麼懶的人,太妍看不下去,坐在對面,手掌拍了一下頭,『啵!』,清脆的咧~

 

Dr. Duquesne 說他以前很積極想爭著當主任,但這幾個月真正接下這職務之後,他才知道這個位子很難幹啊,病人又要照常顧,其他神外醫生的 case 他也要參與,神外住院醫生的療法還要由他來定奪,有時候甚至要跟刀,到了每二周一次的院務會議是他最痛苦的時候,他要做週報彙整神外所有的 case,這不就是整個神外的病歷他都要看過,

他說他快瘋了,不知道我以前怎麼過來的,還說還好這只是代理職,他還有 say no 的機會,所以他決定不要正式接下主任,唉……,哪有人這樣的啦,玩一半不玩的~」

又是重重一口氣,連 Jessica 捏住她的鼻子也不掙扎,咬著芹菜棒的同時順便用嘴巴換氣

 

「那妳以前不用做這個喔?」,秀英對允兒的工作細部內容挺好奇的

 

「要啊,怎麼可能不用,所以沒看我都很晚才能下班喔。」

 

「那主任怎麼說?」,Tiffany 接著發問

 

「炫哥很惡劣,他說他不干預,叫我和 Dr. Duquesne 自己談好再告訴他就可以了,齁,裝死第一名啦,唉喲…,煩耶~」

越想越煩,索性躺到 Jessica 大腿上撒嬌,鼓臉嘟嘴,Jessica 只是一臉寵溺的任著允兒枕著,還摸頭順髮

 

「呀,林允兒,不要趁機吃豆腐,噁心死了,妳給我起來,那我問妳,妳什麼時候要過來讓我評估復健療程?」

坐在Jessica 身邊的孝淵馬上伸手過去頂起允兒的頭,裝無辜那招對我們沒用啦~

 

「喔,對呵,還有這件事呵,嗯………,好啦,我下午 2:30 左右過去。」

心不甘情不願的坐好,Jessica 笑笑的捏捏她的臉頰,賴皮夠囉,要她乖乖吃飯了

 

 

©

「允兒阿,我看了一下妳的片子,妳骨頭癒合狀況很好,也沒有排斥鋼釘,只要這一年多注意不要去大力撞到小腿骨,基本上那個斷痕是不會自己裂開了,也承受得了走路的力道,

不過以後妳遇到變天的時候,骨頭會有發痠感,自己要熱敷喔,

然後我有做反應測試,還是有點鈍,可是從 MRI 看來,妳的主神經接合都有成功,所以現在還有點難判定是肌無力還是神經控制問題,這部分我會多做觀察,

來,我先扶妳站起來,妳試著扶著我自己踏地走走看,我想觀察一下右腳運動模式…」

 

下午 2:30,允兒準時到復健科報到,孝淵和復健科主治早就討論了一下子,為了要測試允兒的肌耐力,孝淵要允兒試著站起來走走,雖然允兒自己已經練習過很多次,但是現在踏到地板,腳踝仍是會有刺痛感,小腿也脹脹的,真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商量了一陣子,復健科主治決定幫允兒增加低周波電療療程,允兒也同意增加重量訓練,只要能對重新站起來的治療醫囑她都會乖乖聽話照做,第一次的拉力牽引測試,15分鐘的療程,允兒痛到緊咬牙忍耐,鬢邊滴下的汗珠,讓孝淵見識到允兒的毅力,『這傢伙還真能撐,難怪有辦法早一年升主治,只要是她想做的事,沒有做不到的吧~』

 

 

©

週六假日下午3:00,允兒在家裡樓梯走上走下,回到史丹佛已經三周了,主任一職怎麼也談不定,允兒只好摸摸鼻子自己接回來,還好學校的講師課程暫停,所以不像以前那麼忙,到了假日,允兒在家仍努力持續復健,剛剛才結束 500階的階梯走步鍛煉,這是每日早晚必做的功課,即使是假日允兒仍不懈怠,現在正在廚房大口喝著水,衣服都濕透了

 

正準備催她上樓洗個澡,大門外響起的門鈴,讓 Jessica 錯愕一下,怎麼會有人來按門鈴,允兒一向不會有朋友來啊,福伯要來以前也會先通知啊,所以是誰啊?! 抱著狐疑走去開門,一時卻忽略了允兒聽到門鈴聲後睜的晶亮的大眼,一臉期待…

 

「痾…,請問是林允兒小姐的家嗎?有她的包裹。」,門外一位男子,身上的制服看得出是物流司機,只是允兒有包裹?

 

「我的,我的,我是林允兒,簽哪裡?好,幫我搬到客廳那邊就可以了,謝謝,慢走!」

聽到有包裹,允兒馬上拄著拐杖三步併作二步快速衝到門口簽收,一大箱比茶几還大的箱子送進門,允兒還一臉開心的要司機把它放在客廳角落

 

「允,允兒,這…這是什麼啊?」

看到允兒俐落的忙進忙出,等到物流司機離開後才回過神來,Jessica 緊皺眉頭,這什麼東啊?

 

「哈哈,秘密,等一下妳就知道了,等一下喔,我先打個電話!」

又快步撐著拐杖走到吧檯上,東看西看,只看到 Jessica 的手機,不管了,都一樣啦,俐落的解開密碼,按下幾個號碼

 

「喂,親愛的女王,請問有什麼大事需要小的替您服務?」

假日接到 Jessica 的電話,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親愛個頭啦,崔秀英,誰准妳叫我家秀妍是親愛的,妳欠揍啊,不想死的話,現在、立刻、馬上、 right now 和妳家太陽還有隔壁的金小學生一起下樓,快點,限十秒鐘內出現在我面前,不然我就把妳趕出我家,還有不要吵到太妍和 Yuri 那幾個,她們應該都在忙!」

好心情馬上被一句『親愛的』給破壞,對著電話一陣大吼,要三人先下樓來,掛掉電話後,允兒惡狠狠的瞪著 Jessica

 

「不關我的事喔,我怎麼知道崔愛吃接電話的時候會說什麼,我是無辜的喔!」

貓科動物馬上感覺到斑比的氣息有些變化,現在眼前的人不是梅花鹿,開始變身成梅花豹,小貓馬上搖搖手,溫馴的無辜著

 

「妳讓崔秀英叫妳親愛的?」,一步步把 Jessica 逼後退,眼睛瞇小

 

「沒有喔,我沒有喔,我根本不知道她在幹嘛,我怎麼可能會准她這樣喊,允啊,妳不要一直過來啦!」

 

「沒有?那她剛剛為什麼喊的這麼親密?老實說喔!」,還是一步步逼近

 

「啊…,我…我不知道啦,我真的沒有准啊,我很無辜,啊………!」,糟糕,屁股頂到沙發,沒退路,梅花豹變身完成,慘了…

 

「我不管,除非…」,梅花豹的臉越來越近了

 

「除非什麼?」,有一線生機,要好好把握!

 

「除非妳親我,證明給我看!」,臉湊的極近,換上一臉壞笑

 

「煩耶妳,哪有人這樣討親親的,一副報仇樣,很沒情調耶!」,嬌笑輕打允兒幾笑,哪有人變臉變的那麼快的啦

 

「呵呵呵…,那妳親不親嘛?親不親?親不親?親不親?」

哈哈,允兒丟掉手邊拐杖,手跨過 Jessica 身後,手掌撐在沙發上,把 Jessica 緊緊箍在身前,一臉壞笑的逗著小貓,不等小貓親她,自己先主動在頸脖間不安份

 

「啊…,煩耶,不親,不親,不親了啦,啊…,嗯…,允…,不要用舌頭,會癢啦!」

笑鬧著說不親允兒了,卻沒推開主動獻吻的允兒,被逗得縮著脖子、咯咯輕笑

 

「咳…,我說林主任,客廳沒人也不代表妳們可以這樣亂來啊,妳打電話叫我們幾個下樓,就是要我們看妳們二個親熱啊,我怎麼不知道妳還有這個癖好?」

一下樓就被閃光彈炸到,秀英遮著眼睛,馬上不知好歹的虧著允兒,另外二人則是立馬轉身假裝沒看到

 

「哇…,啊…………」

害羞的馬上推開允兒,沒撐拐杖的允兒一時反應不及,單腳往後跳,身體搖搖晃晃不穩的退了好多步,嚇的秀英一個箭步想上前接住允兒,轉身的二人聽到驚呼也馬上回身,糟了…來不及,Jessica 則是往前跨一步,快手把允兒拉回自己身前,緊緊抱住,嚇死了~~

 

「崔秀英,妳幹嘛嚇我們,萬一允兒跌倒受傷的話怎麼辦?」

牢牢抱緊允兒,Jessica 惱羞成怒,氣的大吼秀英,Sunny 也不客氣的賞了秀英的背後一個響亮的巴掌

 

「呼…,好了,好了,秀妍我沒事,不要緊張,秀英有人打就好了,不哭,不哭!」

重新調整被嚇到的呼吸,允兒站穩身體,捧住 Jessica 的臉,輕輕吻去眼角淚水,溫柔的安撫

 

「好了吧,沒事就好,不要這樣動不動就親來親去,煩死了,叫我們下來幹嘛啦!」

孝淵走過去,撿起地上的拐杖湊過去拿給允兒,再這樣讓這二個親下去,大家眼睛都要瞎了

 

「喔,對齁,都是崔愛吃啦,嚇我,害我一下子忘記,妍,等一下讓妳看新鮮玩意兒,

妳們三個,過來幫我!」

重新拄上拐杖,允兒回頭給 Jessica 一個安心的笑容,就馬上揮揮手要三位室友幫自已的忙

 

「林允兒,講話客氣點,這是什麼東西?」,Sunny 出口糾正允兒的命令口吻

 

Sunny 啊,等一下再決定我要不要客氣一點,來,先把這箱子給拆了,小心喔!」

 

七手八腳,孝淵和秀英聯手把箱子拆開,出現在眼前的是什麼啊? 幾個人愣了一下,允兒一臉得意,Sunny 快速的找到組裝說明書,仔細翻看一下,這是從日本訂購來的特製六軸賽車座椅,座椅具有液壓裝置,可支援六軸運動,踏板和座位的設計上相當到位,座椅的液壓系統可模擬車輛路面的各種回饋,加減速的貼背感,或是路緣石的路感回饋都可以被忠實傳達到玩家身上,這…

 

「林允兒,這…,這什麼東啊? 哪來的?」,Sunny 傻眼了

 

「廢話,當然是錢買來的啊,嘻嘻…,Sunny oni 不會想罵我了吧?!

一臉欠揍的湊到 Sunny 身邊,賊賊的笑,笑的很欠揍,如預期,允兒沒有被揍

 

「林允兒,妳好樣的,妳竟然買這東西回來,只是妳家貓科動物怎麼一付狀況外的樣子?」

滿臉開心,愛玩電動的 Sunny 仔細巡視眼前的寶貝,媽呀,這是玩家級配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