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22

大半年過去了,允兒的腳傷日益恢復,已經可以不需再使用腋下拐,膝蓋的耐力增加不少,不綁上護膝走路也不會顫抖,更不會感覺到痠痛,所以現在允兒改用右手拐,腳上也單純套上護踝襪後穿著高筒球鞋就可以踏地走路了,Jessica 也因為這大大的進步,主動在多次親吻中在允兒鎖骨上留下記號,更會帶著允兒的手在自己身上似有似無的遊走,暗示她自己允許更多的撫摸

 

 

 

又是一年的初雪到來,今年比去年早一星期,看來今年冬天會很冷喔,醫院有中央空調,站在辦公室裡感覺不到室外的清冷,沒拄上手柺,允兒站在辦公室落地窗前看著剛飄下的雪花,今年又會錯過一起賞初雪了吧,這女人,還在手術裡跟胰臟結石奮鬥呢…

 

呵呵…不過沒關係啦,初雪嘛,定義可以有很多種的,是要在雪花剛落下來那一霎那一起看才叫『賞初雪』,還是二人今年一起看的第一場雪景的『初賞雪』也是初雪呢,呵呵呵…,好玩吧,不過就是把文字換個位子就可以有不同解釋,自己又何必執著有沒有一起賞雪呢,低頭看著腳上的籃球鞋,那是 Jessica 前陣子恭喜自己復健大躍進送的禮物,呵呵…,今年還是你們代替主人陪我看雪啊,不過今年你們不用代替整夜了,等一下就會有人來陪我囉~

 

果如預期,20分鐘後允兒的辦公室門就被大力推開了,一路跑著過來的 Jessica 氣喘吁吁,允兒轉身笑笑看著靠在門邊額上都滲出薄汗的女神,總讓自己心神蕩漾的女神,叉在白袍裡的手伸出,雙臂大大張開,咧著滿滿的笑容看著她,Jessica 一臉抱歉的往前走,直到允兒懷裡才停下腳步

「對不起,我手術時間晚了,讓妳久等了,啊…,我今年沒趕上陪妳一起看初雪,sorry…」

 

「嗯嗯,沒有,不要抱歉,我也是醫生,我懂! 放心,『初雪』正在等妳呢!」

輕輕在臉頰上落下一吻,從口袋裡拿出手帕,溫柔的替女神擦去額上薄汗,嘴角一直勾起好看的弧線,對著 Jessica 說出剛剛自己對『初雪』的二個解釋

 

看著允兒對自己的溫柔體貼,聽著浪漫的初雪定義,Jessica 心頭幸福滿溢,一時忘情的微墊腳尖輕輕吻上允兒嘴角,再笑笑的走到沙發床邊拿起允兒的手柺,轉身:「走吧,帥氣小鹿,載我去看雪!」

 

話剛說完,一臉開心的Jessica 卻對上表情複雜的允兒,腦子快速飛轉,她怎麼了?

糟糕,剛剛那一吻…,知道原因後,Jessica 臉上略帶上歉意

「允兒,對不起,我剛剛不是故意的,我沒有催妳的意思…」

 

聽到 Jessica 的道歉後,允兒才回過神,看到滿臉的歉意,允兒知道自己的錯愕讓 Jessica 自責了,深呼吸,重新掛上笑臉,伸長手接過手杖,一跛一跛的走到 Jessica 面前:

「我才不要跟妳快走咧,會冷死,我要先去穿外套。」

左手輕捧起 Jessica 的下巴,低下頭,自己的薄唇輕刷過彈性飽滿的唇瓣,閉眼感受輕微電流

 

揚著呵呵輕笑慢步走到衣櫥,打開,拿出二件外套,轉身,招招手要站在窗邊發愣的女神過來

「來呀,穿上,不然出去散步會變成冰條回來喔!」

 

「允…,剛剛…」,順從的乖乖穿上外套,看著允兒幫自己拉上拉鍊,自己卻還是只能愣著

 

「喲…,剛剛不是喊我允兒嘛,怎麼? 又改口啦,剛剛什麼? 這個嗎?」

抓到把柄,再來逗一下好了,挺好玩的,再次不預警低下頭,輕刷唇瓣

 

「允…,妳…」,驚訝的略後退

 

馬上摟上腰,不給退後,鼻頭輕點 Jessica 鼻頭:

「這是賞雪獎勵,我沒生妳的氣,不要亂想,妳剛剛給我的那個吻…,很好! 我很喜歡,走吧,陪我去散步!」

在頰上再落下一吻,牽著 Jessica 的手往門外走去

 

 

薄薄白雪中,二雙腳印還是可以看的清晰,講話時還會哈出白氣,允兒還會好玩的把嘴巴圈成圓形,間歇吐氣哈出圓形白圈,Jessica 也想照著做,但總是失敗,到最後生氣嘟嘴了,還是允兒哈癢逗笑才放下嘟嘴的,二人親密的依偎著散步,笑聲不時圍繞四周,突然間 Jessica 停下腳步,顯得允兒快了她一步,允兒停下腳步,一臉詫意的回頭

「允~,對不起,去年對妳食言了…」

 

「呵呵呵…,今晚的小貓很感性喔,不是冰山美人嗎? 怎麼這麼容易被雪花感動?」

左手緊牽住 Jessica 右手,不願意放開,輕放開四角手柺,用著右手食指輕刮 Jessica 高挺的鼻樑,臉帶笑意

 

「唉呀,人家是說真的啦,這句對不起很早就想跟妳說了,幹嘛不相信我?!

被戲弄了,Jessica 往前一小步,撒嬌的把臉埋進允兒懷中

 

「哈哈哈…,好~~ 我沒有不相信妳啊,也沒怪妳,去年妳有陪我啊,我穿著妳送給我的那雙天空藍球鞋出來散步,就好像妳有在身邊陪著我一樣,所以呢,我去年沒怪妳,今年妳也不可以再說對不起了,知道嗎?!

緊緊把 Jessica 摟好,手掌輕撫臉頰

 

「允…」,拉下允兒的頭,微墊腳尖,在臉頰上落下一吻,卻沒想到這一吻讓允兒紅了眼睛

 

緊緊抱住 Jessica 不願抬頭,直到吸鼻子聲音引起 Jessica 的注意,雙手捧起紅了鼻頭的臉頰

「允,怎麼了? 為什麼哭? 腳在痛是嗎?」

 

「嗯嗯,沒有,只是想起一件事,一時間情緒上來…,沒事了!」

搖搖頭,再吸一下鼻子,覺得自己有點好笑,允兒破涕為笑

 

「怎麼了? 想起什麼? 跟我說好嗎? 我想知道。」,還是一臉擔憂

 

「沒有,只是去年 Fany 也是在初雪的夜裡抱我,親了我的臉頰一下,當時那個親吻讓我想起妳…」

講出來還是有點哽咽,鼻頭又紅了一點,允兒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自己

 

「什麼嘛…,我只有叫她送外套給妳,又沒說可以親妳!」

聽到這段往事,Jessica 反而吃醋了,嘟嘴,把頭埋在允兒頸窩撒嬌,輕捶胸口一下

 

「等一下,妳說那個外套是妳要 Fany 她們送來的? 妳…」

驚訝的拉起身上的 Jessica,認真的看進眼裡

 

「不然妳以為妳那群室友誰會對妳那麼貼心?!」,輕點一下紅通通的鹿鼻,間接承認

 

「那妳那時候人在哪裡?」,聲線顯得急促

 

「西雅圖…」,糟糕,又讓允兒想起難過的往事了,低頭咕噥

 

「妳,下次不准一個人到處亂跑,知道嗎? 喏,這裡,Fany 是親這裡,快點,讓妳消毒,讓妳親回來!」

食指和中指輕捏住 Jessica 鼻頭,假裝懲罰,再鬆開手,點點自己的臉頰,要 Jessica 再親回來

 

「討厭,妳應該要生我的氣的,唔…,笨蛋!」

眼眶濕潤,在允兒頰上落下數吻,撒嬌的甜蜜,幸福的緊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