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23

【滴…滴…滴…】

「呼…呼…呼…呼…」

 

「林醫生,妳怎麼自己把速度調快? 這樣會承受不住吧?!

 

「呼…,不會,放心,呼…,我有在調節,呼…,畢竟我的身體,呼…,我最清楚,呼…呼…,肌肉受不受得了,呼…,我最清楚,呼…呼…,我也不會讓我自已受傷的,只是…呼…,只是,先不要讓任何人知道,OK?!」

 

OK,但是妳要量力而為喔!」

 

「好,呼…呼…,我知道,我也是醫生,呼…呼…,不會想故意受傷的!」

 

復健治療室裡,允兒正穿著全套短袖的運動衣,不綁上護踝和護膝,偷偷把跑步機的快走模式調成慢跑模式,在沒有防護的情況下,放手慢跑,察覺允兒呼吸變喘的復健主治過來檢查才發現允兒自己變更速率,謹慎擔心著…

 

允兒其實一直都知道,因為自己的特殊身分,所以復健主治對自己的復健療程一直很小心翼翼,採取保守謹慎做法,只是心急的允兒早就在家裡嘗試過較激烈的運動訓練,福伯把在放在舊金山書房裡的健身設備搬了部份來史丹佛,還好自己房間有30坪,所以放得下,自己在家裡練習踩腳踏車的時候,就換成山路模式,運用模擬上坡的阻力鍛鍊自己的肌耐力

 

而在復健室裡的重量訓練,允兒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偷偷逐漸把重量增加,在這樣的運動過程中,並沒有產生任何不舒服或是運動過量的抽筋現象,所以允兒今天才想嘗試跑步看看,跑步的頓挫力對於關節而言是很挑戰的一件事,所以只敢先用慢跑模式,沒想到挺順的,只是喘了點…

 

開心的跑了20多分鐘後,允兒有點累了,主動停下來休息,一旁的復健科實習醫生馬上想過來扶上,允兒卻擺手示意不用過來,自己想試著不拿手拐走走看,這幾天在家裡有偷偷試過,走的很穩,但是運動後的馬上走路還沒試過,趁這機會試試看,只見到允兒右小腿略抖,雖然很慢,但是走的很穩~~

 

開心的慢慢走到休息椅上坐下,允兒開心的比了一個YA,成功! 連復健主治都嚇一跳,小小的豎起大拇指說讚! 但仍吩咐實習醫生馬上過去做運動後按摩,只見到看傻眼的實習醫生被K了一下後才回過神,拿上緩藥膏急忙跑來進行復健按摩,允兒不以為意,全的汗濕,喝著水,滿心喜悅!

 

 

©

洗完澡後,允兒坐在辦公室裡熱敷小腿,一邊寫著病歷,突然念頭一閃,登入系統檢查一下手術排程,OK, OK,有刀準備要開是吧,很好,時間還來得及,來好好想想…

 

 

 

「鄭醫生,二樓看台,林醫生坐在那耶!」

擔任副刀的小賢在換手上器械時略抬頭,發現允兒坐在二樓看台上,馬上跟正低著頭專心主刀的 Jessica 通報一下

 

正在進行腎臟移植手術的 Jessica 一聽到,一陣驚訝,馬上略轉身回頭看向二樓,果然她的小鹿真的坐在看台上,小鹿開心的比個 YA之後,便按下身邊的對講機

「二位醫生,請認真開刀,謝謝!」

 

這人今天又在開心什麼,最近不是很忙嘛,怎麼不多休息一下,還跑來虧自己,討厭的傢伙,待會非得來好好逼供一下,不過看樣子她真的心情很好,那個笑容是打從心裡開心出來的,帶上孩子氣的喜悅!

 

如預期,移植手術順利結束,Jessica 謝謝在場醫術人員的協助,抬頭,對上允兒給自己的二個大姆指『讚』,這個愛玩的人,Jessica 眼睛都彎了,允兒用食指往下比了比,Jessica 會意點點頭,走手術室,卸下口罩、手術帽後,專心的在刷手台前清潔

 

如剛剛所暗示,約五分鐘後,允兒便走進手術室裡了,手術室裡的醫護離開的差不多,允兒背靠牆,淺淺微笑對著最後一位離開刷手間的護士輕輕點頭打招呼,Yes,終於只剩下二人了,Jessica 放掉腳上踩著的出水開關,緩緩抽出二張無菌紙巾,仔仔細細的擦乾雙手及手臂,完全不理會背後明顯急躁的小鹿,待清潔完畢後,才好整以暇的轉身

「說吧,來找我幹嘛? 還這麼急,在開心什麼?」

 

允兒沒回話,只露出一個令人費疑猜的神祕微笑,慢慢走到 Jessica 身前,湊過頭,一個深吻,像是早預料到 Jessica 會嚇倒退後般,允兒雙手馬上緊摟住 Jessica,右手掌還把頭扣住,還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Jessica就被突如其來的熱情給淹沒了,只能任由允兒索吻,報予熱情的回應,雙手本能性的環上、勾住允兒脖子…

 

良久,允兒才不願的放開那雙已被吮腫的嫩唇,Jessica 只能窩在允兒頸間嬌喘,雙手輕搭在允兒肩上,話都說不好…

「允…,妳…」

 

「妍,我的妍寶貝,我好想妳,我想妳好久好久了,我愛妳,妳對我好的無微不至、好的無以復加,妳這麼寵我,我怎麼可能不愛上妳,我的小貓,我愛妳,最愛妳了!」

沒頭沒腦一堆深情告白,緊接著又是一記深吻,Jessica 完全沒辦法正常思考,除了配合還是配合,一樣,貪戀著允兒的深情,熱情的回吻

 

隨著熱情的深吻,二人之間的曖昧情愫急速升溫,允兒呼吸變得急促,完全不掩飾慾望,手在探進 Jessica 衣服裡時,肌膚相貼的親密感略喚回 Jessica 理智

 

「唔…,允…,等一下,唔…,唔…哼,等一下,這裡,唔…,是手術室啊,唔…,等一下啦!」

急拉住允兒作亂的手,但卻閃不掉允兒不斷湊過來的吻,一句話說的斷斷續續

 

「唔…,對齁,一下子忘記了!」,允兒終於把話聽進去,暫停下熱情

 

「允吶,妳怎麼了?」,額頭相貼,彼此都還在輕喘著,Jessica 捧上允兒臉頰

 

「走,去我辦公室,到了我再告訴妳!」

拉上手,急走出手術室,只是離開手術室後便放手並肩而行,二人的情侶身分在醫院不是秘密,但院長還是希望二人不要太公然親密,希望在病患面前能保留一點生的威嚴感

 

 

©

「妍,快進來!」,一進辦公室允兒便馬上拉 Jessica 進門,隨後馬上鎖門

 

「允…,妳到底怎麼了?」,Jessica 完全被允兒的吻給嚇壞了,二人是多久沒這麼親密…

 

「鏘鏘,妍,妳看我,有哪裡不一樣?」,允兒閃著一眼光芒,帥氣的揚手轉了一圈

 

「妳…………」,說不上來,允兒今天怪怪的,Jessica 的腦袋還在被剛剛那個吻搞的只能慢速運轉,看不出允兒的異樣

 

「齁…,妍吶,認真一點,用心觀察嘛!」,沒看出來喔,允兒有點沮喪的嘟嘴抱怨

 

「嗯………………,妳……,嗯? 允,妳的拐杖呢?」,仔細打量很久,低頭思吟,猛的抬頭,驚訝!

 

YA 妍,妳看到了,YA!」

聽到 Jessica 的懷疑,允兒不回答,卻馬上衝到 Jessica 眼前,雙手摟住腰,牢牢的把 Jessica 略舉高,開心的轉著圓圈,咧的滿滿的笑容

 

「妳…,允,妳可以走路了,妳可以不用靠拐杖了,小允!」

雙手緊緊搭在允兒肩上,配合著開心轉圈,她的允兒可以走路了

 

「嗯,我不但可以走路了,我還可以跑步喔,我剛剛就是從二樓跑到一樓手術室的!」

輕輕放下被轉圈的 Jessica,允兒一臉得意、驕傲的炫耀著

 

「我的小可愛,妳好棒!」,捧住允兒的頭,就喜歡這個臭屁的可愛表情,Jessica 主動吻上

 

不需要試探,懷著喜悅、熱情的唇片,一貼上便緊緊吸住,小舌也馬上鑽到熟悉的口中,訴說著好久不見的思念,一手緊貼上 Jessica 臉頰,另一手緊緊摟住腰,允兒熱情回應著這個主動湊上來的吻,順著呼吸換氣,二人的頭不時左右變換位置,唯一不變的就是緊貼的唇,也顧不上下巴的濕潤,需要著對方,渴望著彼此,整間辦公室只剩下換氣喘息聲以及舒服的嬌吟聲

 

 

很不甘願的放開口中的芳香,允兒還有更重要的事要辦,輕喘著氣,允兒緊摟住 Jessica 腰間

 

「妍,我可以跟妳討個聖誕禮物嗎?」

 

「嗯? 聖誕節又還沒到?」

 

「快啦,下禮拜就是了,先送我嘛,我等不及了~~」,抓著手,東搖西晃,強烈撒嬌

 

「那妳想要什麼?」

 

「我的妍,跟我交往好嗎? 再當我的女王好嗎? 小鹿不跛腳了,可以載著女王四處去玩囉,妍,我們復合好嗎?」

 

熱淚盈眶,她的小鹿…

「我不要,我不要小鹿載,我要笨笨小鹿王子陪在我身邊,我只要我們一起陪在彼此身邊,不要再跟對方分開了!」

 

被第一句『我不要』嚇了一大跳,卻聽著令人感動的後話隨著點頭進入自己耳內,這小貓,學壞了,竟然會嚇我

 

「壞壞小貓,竟然學會逗我了!」,額頭輕撞一下 Jessica 額頭,卻眼睛濕潤的緊緊抱著

 

「跟妳學的,寶貝,妳什麼時候可以不用拐杖走路的?」

貼在允兒頸肩,令人安心的頸動脈穩定的跳動著,Jessica 想知道細節

 

拉著 Jessica 坐在沙發上,硬要 Jessica 坐在自己大腿上,允兒娓娓道出最近的復健細節,說出早上的慢跑成功,驕傲的敘述剛剛下樓的快步衝刺,聽的 Jessica 又驚又喜,二人緊抱的手沒鬆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