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24

提前獲得聖誕禮物的允兒一整晚開心,在家裡動不動就是親親抱抱,不再跛腳後,恢復以往的活蹦亂跳,但是卻超級無敵黏 Jessica,就連 Jessica 在幫 Tiffany 擦乾剛洗好的碗盤時,允兒也要黏過去幫忙,Jessica 寵著允兒不讓她做事,允兒就從身後緊緊摟住,沒打擾這二姐妹說話,只是把頭靠在肩上,靜靜的聞著好聞的香氣

 

Jessica 也不推開允兒,就由著允兒摟住自己,頸脖上偶然傳來的濕潤感,總會讓 Jessica 呼吸節奏亂一拍,知道允兒是在撒嬌,Jessica 也樂得享受這久違的親密,只是得面對 Tiffany 不時傳來的揶揄眼神,臉頰一直微紅著

 

「林允兒,抱夠了沒啊,知道妳們復合了啦,那也不用這樣一直黏著吧,這樣我和 Jessi 怎麼聊天?! 去客廳坐著啦,我等一下再削蘋果過去給妳們吃!」

Tiffany 真的有點受不了這樣的黏膩感,看了刺眼,忍不住伸手拍上允兒緊摟住腰間的手臂,Jessica 沒多說什麼,只是眼帶笑意的回頭看著賴在自己身上的允兒

 

「妳們聊啊,我又沒吵妳們,我一句話都沒說耶,我不要去客廳,不要離開秀妍。」

嘟嘴鬧脾氣,Jessica 一邊撫著被拍上的地方,一邊寵溺的笑著輕吻一下唇,嘟嘴馬上變成油膩的笑容

 

「齁,夠囉,妳們這樣真的很噁心,林允兒,妳這樣靠在 Jessi 肩上,很重耶,會讓 Jessi 受傷啦!」

嫌到翻白眼,Tiffany 只想這二人可以分開一點

 

「寶貝,我會重嗎?有被我壓的很累嗎?」,一經提醒,允兒馬上在 Jessica 耳邊溫柔輕問

 

「嗯嗯,不會,妳喜歡就好。」,搖搖頭,甜美細緻的話音落入允兒耳裡,Jessica 還附上溫柔的吻

 

「唔…,愛妳,不舒服要說喔!」,也輕輕的回以淺吻,輕輕搖晃著 Jessica 的身體

 

「嗯,妳如果腳不舒服就先去坐下,我一下就會去陪妳了。」,溫柔又寵溺

 

「嗯嗯,現在還沒有不舒服,我要在這裡陪妳!」,孩子氣又霸道的略收攏手間力道

 

「好~,我沒有說不啊!」,輕輕摸摸細緻的臉頰,好聲哄愛著

 

「嗯,那我們不要理那個可怕的巫婆,吵死了,還會打我耶!」,嘟嘴撒嬌,惹來 Jessica 一陣嬌笑

 

「呀,林允兒,說什麼巫婆,妳不要太過分喔!」,Tiffany 人就在旁邊沒聾耶

 

「本來就是,人家抱的好好的,妳幹嘛一直吵,嫌刺眼不會不要看喔!」,理直氣壯的大聲堵回去

 

「好了,允兒,不要這樣,大家一家人,不可以吵架,Tiff,允兒想抱就由著她吧,不要阻止她!」

馬上伸手制止可能會吵架的二人,但仍清楚表明寵溺允兒的意思

 

看著自家女友被允兒說是巫婆,委屈的咧,坐在客廳裡的太妍看不下去

「林允兒,跟 Fany 道歉,過來坐好!還有,sica,不要太寵允兒!」

 

「我不要過去坐,Fany,對不起,不然我來削蘋果,妳去客廳坐好了,免得看到我嫌礙眼。」

其實 Fany 也是很寵愛自己的,剛剛喊她巫婆好像有點太過了,允兒乖乖的道了歉,但還是不放手

 

「林噁心,妳這樣整晚黏上黏下的是什麼意思,真的很噁心耶!」

拿起一片被秀英抱在懷裡的薯片塞進嘴裡,Sunny 邊吃邊嫌棄允兒

 

「妳們不懂啦,妳們不懂站著的時候,可以二手完全抱上對方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妳們不懂啦~」

嘟著嘴大聲抱怨,有點生氣的抗議,直說大家不懂,但其實允兒說的,大家剎那間全都懂了

 

「允…,我懂,我懂,妳想抱就抱,想抱多久都讓妳抱!」

Jessica 馬上聽出話中的意思,一個回身,正面緊擁上允兒,因感動讓眼裡泛起一層霧氣,傻鹿,想抱多久就讓妳抱多久,沒有拐杖在旁邊干擾的擁抱,我知道,久違了~

 

沒多打擾情緒奔湧的二人,Tiffany 識相的退出廚房,默默走到太妍身邊坐下,頭輕靠在太妍肩上,允兒的心結不是我們可以想像得到,對待她,多一點包容好像是好的,二手牽上太妍的手,手指沒有允兒的修長,但是摸起來溫溫的、軟軟的很舒服,『能用雙手擁抱是很珍貴的!』,允兒的一句話,讓感性易落淚的 Tiffany 紅了眼眶…

 

設身處地的想像,她很難想像這些日子,允兒和 Jessi 是怎麼撐過來的,如果換做是她的太妍受到這麼大的車禍變故,自己會陪在太妍身邊,但是大辣辣的自己,一定不會想到要給這麼多的溺愛,『對不起,我的太妍,我太容易粗心大意了,我應該對妳再更好一點的!』,受到情緒影響,Tiffany 竟也忍不住落下淚,緊抱住太妍,頭埋進太妍懷中,小聲啜泣…

 

一時間,客廳氣氛有些低迷,連一向好玩愛動的孝淵也被允兒的一席話給搞到沉默無語,突然間,不識相的秀英:「嗯?那我的蘋果咧?」

 

帶淚的哄堂大笑,Yuri 輕輕擦去小賢眼角的淚,再一腳把拖鞋踢過去,煩耶,這個破壞氣氛的傢伙,允兒笑笑的吻上 Jessica:「愛妳,我的寶貝!」

 

 

©

從棉被裡鑽出頭,棉被下的二付嬌軀香汗淋漓,躺在枕頭上的 Jessica 閉著眼睛,人…還沒從高潮的高度喜悅中完全回神,仍在輕輕嬌喘著,允兒趴在 Jessica 身上,一邊大口喘著氣,鼻頭一邊迷戀的不斷在平滑的肩頭滑來滑去,偶爾再落下個輕吻,感受著棉被下肌膚的相貼感,修長的手指還不時的勾弄水嫩,突然,允兒輕笑出聲

 

「小笨蛋,嗯哼…,在笑什麼,唔…」

被笑聲引的睜開眼的 Jessica,在允兒的逗弄下仍淺淺呻吟,卻又好奇允兒在笑什麼

 

「我喜歡妳送給我的復健成功禮物,這禮物…很棒!」

手指再勾弄一下,上半身相貼滑動一下,暗示著『禮物』的美好,允兒就是喜歡聽到小貓的嬌吟

 

「妳很壞,喔…嗯,還來啊?!」,微微撐起上身,讓允兒感受更多肌膚的相貼,同時也在允兒的鎖骨上留下甜美記號

 

「我還想要,可以嗎?」,低下頭吻上嬌嫩欲滴的粉唇,另一手手掌直覆上柔軟,毫不遮掩慾望

 

「我對妳有說過不嗎?」,媚笑的眼直勾上允兒,手指輕刮帶汗的頰,不只是允兒,自己的情慾其實也還沒退去…

 

「那去浴室好嗎?順便可以讓妳泡澡休息!」,移動雙唇吻上耳珠,靈舌勾劃著耳廓,引的 Jessica 顫慄全身

 

「色!」,泡澡是最後行程吧,這頭小鹿,又變身了

 

輕笑淺吻,允兒在耳後留下了一個精緻的記號,趁著 Jessica 沉溺於自己在頸線上的點火同時,輕輕抽出身下的手,在完全離開神秘的桃花源門口當下,Jessica 還是忍不住大力抱住允兒,滿室迴盪著嬌柔的呻吟~~

 

允兒溫柔的起身,身上的棉被應聲滑落,雪白無瑕的胴體完全呈現在眼前,嫵媚的姿勢還是讓允兒看傻眼了,輕咬下唇害羞的遮去允兒熱切的視線,另一手輕掩胸前可愛,跟著起身下床,雙腳正準備套上拖鞋時,突然一個力道讓自己騰空而起,本能性的雙手緊緊勾住允兒脖子,不是吧…

 

允兒不說話,一把抱起 Jessica,這是允兒給 Jessica 的另一個驚喜,直站在地上,穩穩的不動,滿臉笑意

 

「允兒,不要,放我下來,妳的腳承受不了這樣抱我!」

 

「放心好嗎?,我有加強重量訓練,我的腳沒問題的,把自己交給我,好嗎?」

 

很會說服人的允兒,用著真摯的眼神看著 Jessica,讓 Jessica 迷失在一片溫柔中,只能把頭輕靠在允兒胸前,點點頭,允許允兒抱著自己穩穩的走入浴室,允許允兒貪戀一切的美好,允許允兒放肆的繼續重燃那未滅的情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