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25

雖然已不需要依靠拐杖行走,但是孝淵還是建議允兒在小腿綁上護具,以免不注意時踢傷小腿,聖誕節前,大雪紛飛,美景美不盛收,但卻也是醫院最忙碌的時候,車禍、凍傷、失火等事件頻傳,忙的醫院一干醫生焦頭爛額~~

 

「小賢,什麼手術?」,剛走出手術室就遇到從另一間手術室走出來的小賢

 

Oh,允兒 oni 啊,急診call,說一個男子被屋頂落下的冰錐刺進腹部,CT檢查,略刺破肝臟,所以緊急開刀修補。」

 

「刺破肝臟?秀妍沒陪妳一起開喔?」,回頭找一下自家愛人的身影

 

「別看了,sica oni 在另一間手術室抽不出身,而且她說我半年後要考主治,要自己學習面對肝膽類的主刀手術,所以這一台是我自己主刀。」

 

「喔,是喔…」,收回眼神,有點失望~

 

「那 oni 妳咧?什麼case?」

 

「天雨路滑,一個40多歲的婦人在路上滑倒,摔斷骨盆,脊椎挫傷,到院的時候下半身沒有知覺,和孝淵一起,緊急做了手術,能不能再站起來,就要看清醒後的評估了,唉…」

 

oni,妳該不會又想起妳的腳傷了吧?」,小賢停下腳步,面露關心

 

「恩……,說沒有是騙人的,小賢啊,比起來,我算是幸運的那個吧?!

深深吐出一口氣,小賢果然聰慧

 

「嗯,妳是,所以 oni,妳還會埋怨嗎?」

 

「哈哈,天使賢,我已經不埋怨很久囉,自從秀妍回到我身邊,我就不喜歡埋怨了…」

擺擺手,大笑一聲,沒到埋怨那麼誇張啦,是有惆悵吧~

 

「那就好,oni,我先去做術後觀察囉!」

 

「嗯,bye,晚上再來幫妳的考試惡補。」

 

 

©

「小允…」

小貓又再習慣性跟小鹿撒嬌了,遮住小鹿聚精會神的眼睛,上半身像是沒骨頭般的趴在小鹿身後

 

「嗯?怎麼啦?」

放下手上的敲擊動作,不用回頭,伸手往後一抓,把小貓一把抓進懷裡,用下巴在耳肩處小小呵癢

 

「哈哈哈…,會癢啦,我可愛的小允在幹嘛呀?」

甜甜的笑著側坐在允兒腿上,還不怕跌倒的往後躺,允兒緊緊抱住,順著被推頭的力道放開對不斷縮頸的小貓攻擊,笑笑的在唇上落下一吻後,再把小貓好好的抱在自己懷中

 

「在寫發表到期刊的文章,這次是和Dr. Lincoln 一起聯合發表,我要吃蘋果,啊……」

右手環住 Jessica 腰間,左手拉下 Jessica 環上自己脖子的右手,勾弄挑逗的玩著,突然像個孩子似的要 Jessica 餵她吃水果

 

「好啊,來…,啊……,幹嘛把工作的事帶回來家裡?」

 

「嗯…,就最近…院裡很忙,聖誕意外特別…多,所以在醫院沒什麼時間寫,又要在新年前交給 Dr. Lincoln,所以只好帶回家寫啦,對不起啦,不能好好陪妳,那不然我抱著妳寫!」

一邊吃蘋果一邊解釋,在頸窩落下一吻,以示道歉

 

「這樣妳寫得下去喔,傻瓜,對了,寶貝,我問妳,那妳聖誕節要送我什麼?」

笑笑的推開一直想親人的頭,扯著好看的臉頰撒嬌的問

 

「那是秘密,不能說!」,嘻皮笑臉的承受

 

「呀,妳該不會那一天要加班到半夜,然後錯過平安夜吧?!」,勾著脖子左搖又晃

 

「搞不好會喔,what a big surprise!!」,真是愛玩,還真的順著 Jessica 的玩笑話玩樂

 

「哼,懶得理妳,妳再像實習一那一年錯過,妳就給我試試看! 快點寫啦,不然晚上又不用睡了。」

大力捏住好看的鹿鼻子,作弄了快10分鐘才甘願放開,笑笑的對著紅通通的鹿鼻親了幾下,便軟軟的窩在小鹿頸窩間撒嬌…

 

低頭親一下,側過頭,臉頰貼上額頭,把桌上的 NB 拉近一點,允兒還真的一邊抱著 Jessica 一邊寫文章,坐在客廳看電視的孝淵看向餐桌前甜膩的二人,直搖頭,自言自語:「這二個沒救了~」

 

 

©

應該是平安夜的醫院卻不是很平安,剛結束完一台手術的允兒,有些疲累的回到辦公室,今天手術有點多,早上處理完一起腦中風手術和腦腫瘤切除手術後,下午急診室送進一批連環車禍傷患,分別進行了脊椎骨折、顱內出血以及腦外傷等馬拉松式手術,才休息沒多久,又被呼叫到急診室,剛剛才結束一場手術,晚上快七點,允兒累到趴在沙發床上休息…

 

「允~,嗯? 怎麼了妳? 不舒服嗎?」,推開辦公室門進來,看到趴在床上的允兒,嚇了一跳

 

「嗯? 喔,妍吶,來啦,我沒有不舒服,只是有點累,借我抱一下…」

剛睡著就被吵醒,知道來人是誰後,沒有不高興,翻個身,側躺抱上坐在床邊的 Jessica,頭還蹭啊蹭的,自己找個舒服的位置躺好

 

「怎麼了?怎麼會這麼累?」

下午有二場手術室二個人輪流趕場完成的,自己今天也不輕鬆

 

「嗯,早上二個手術,下午四個手術,累了…」

 

「下午四個?除了連環車禍的以外還有啊?」,心疼的允兒揉揉太陽穴

 

「嗯,傍晚五點才送進來的,搞不懂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耶,一個20歲的大學生,為了要討他女朋友的歡心,叫同學一起幫忙,把他堆成雪人,等到大雪人堆完,他早就失溫了,那個女朋友也瘋了,還要大家一起輪流拍完認證照後才把男主角挖出來,送來醫院時身上多處深度凍傷,我和整形外科的 Dr. Mendes 忙著恢復體溫、切除壞死組織,Yuri 也過來幫忙耳朵和鼻子的受損控制,我負責切除無法挽回的腦組織,快累翻了…」

閉著眼睛接受獨享服務,卻語氣無奈的說出剛剛一起很誇張的手術,無奈著這孩子以後的人生怎麼過下去啊~

 

「現在的小孩是在想什麼啊?」,怎麼會有這麼不懂安全的學生

 

「想當外星人吧,還好不是我們的學弟,不然先扁個二下再說,真是笨到有剩!」

 

「還扁病人?妳這個醫生當的也很幼稚啊,那我問妳,如果我要妳當我的大雪人咧,妳會不會也這樣做?」

笑笑的敲了激動的允兒腦袋一下,還想打人,也不想想自己是醫生

 

「會啊,我會把衣服脫光光,然後裹進棉被裡,再用紗布把自己綑起來,送給妳當大雪人!」

馬上睜開眼睛,趁 Jessica 一個不注意,把 Jessica 拉下,一起滾在床上,要了個深深的吻

 

「幼稚鬼,妳那叫浪費醫療資源的木乃伊好嗎!」

 

「嘻嘻…,隨便啦,都是白色的,重要的是妳愛就好啦!再親一下!」,完全嘻皮笑臉的無賴,親一親,精神都來了

 

「唔…,唔哼,小允~,妳親就親,手在幹嘛?唔…,不要亂摸,我沒鎖門!」

完全配合濃情的吻,卻馬上抓住伸到衣服裡的手,提醒著門沒鎖,不安全

 

「哎喲,唔…,進來幹嘛不鎖門啦~,很討厭耶妳,唔…啊,犯規,要處罰,唔…,唔…」

邊親邊抱怨,吻不間斷,手卻乖乖聽話停止攻擊了

 

「唔…,我怎麼知道妳,唔…,我來找妳,唔…,是來叫妳換衣服,唔…,舞會啊,唔…,妳忘啦?!

這人在復合後變的比以前更黏膩、更愛親熱了,不討厭,但怎麼都不怕被別人看到啊,Jessica 被吻得七葷八素的,幾度講話都被打斷

 

「喔,對齁,唔…,還有舞會,唔…,唔…,唔…哼…」

差點還有這個醫院慣例,雖然被提醒了,但還是不願意放棄接吻,這麼美好的香唇,怎麼捨得放開咧~

 

「唔…,允吶,冷靜一下啦,唔…,妳那麼累,唔…還要去舞會嗎?」

趕緊制止一下,再這麼被親下去,連自己都要迷失在小鹿情慾裡了

 

 

【鈴…鈴…鈴…鈴…鈴…鈴…】

 

不識相的手機鈴聲很不會看時間耶,躺在桌上帶著不安份的震動器一直吵,完全破壞氣氛,允兒打算裝死沒聽到,約莫 30秒後手機垂頭喪氣的停止了打擾的行為,允兒正在開心之際,辦公室分機卻馬上不長眼接力吵鬧,氣的允兒重重的吸了一口後,心不甘情不願的放開芬香,沒好氣起身

 

「喂!」,極度不耐煩的口氣

「………………」

「喔,好,知道了,嗯,等一下過去。」

簡單的幾句應話,但口氣緩和多了,語畢,一臉無奈的大力掛掉電話

 

 

「怎麼啦?接個電話麼大火氣,不要生氣嘛!誰打來的?」

從床上起身,從背後抱上剛掛掉電話坐在床邊怏怏的允兒,溫柔的在頸邊落下一吻

 

「主任秘書,催我趕快換裝,主管們要進行舞會開場,煩耶!」

 

「呵呵呵…,還不錯嘛,至少還有人治得住妳嘛!」

 

「就這麼開心,我們剛剛被打擾了耶!」

 

「咧…,我還要謝謝 Mrs. Meyers 咧,不然我可能會失身喔!啊………,哈哈哈哈哈…,不要鬧了,小允啊,不要一直哈我癢,好了啦,先換衣服啦,哈哈哈哈哈…………」

 

趕緊起身跑到衣櫥前準備換晚禮服,允兒隨後追上打鬧,攔腰抱起,一臉壞笑的不斷哈癢,Jessica 不斷掙扎閃躲,換個衣服,二人笑聲不斷,允兒也趁機吃了不少豆腐,都快到八點開場時間了,還不見神外主任過來集合,直到主任秘書再打第二通催促電話,允兒和 Jessica 才對視一下,吐個舌頭,加快換裝腳步~~

 

 

©

允兒一襲黑襯衫、白西裝,自然是全場注目焦點,但考慮到腳傷剛癒,所以晚上決定不下場跳舞了,這樣也好,摟著身邊這位金髮美女倒也愜意,饒是如此,還是有不少醫護上前搭訕打擾,對於這些人的不怕死,秀英只是在一旁掩嘴偷笑~~

 

 

 

「妍,妳今晚太犯規了,怎麼會這麼漂亮?穿的太露了啦,唔…,妳這樣我怎麼受得了啊…」

離開舞會,一回到家裡,大家紛紛各自回房換裝,房門一關起,允兒便緊緊把 Jessica 抵在門板上,溫熱的唇率先落下

 

 

Jessica 今晚比允兒稍晚下樓,穿著一襲斜肩白色洋裝,拉上長髮遮住右邊呼之欲出的飽滿,透過髮絲,美好若隱若現,另一邊的頭髮則全攏至肩後,左邊肩上巧妙的運用紅、白、藍三色絲帶綁上,額上的頭髮梳起紮到後方,配合以藍、白二色為主,紅色鑽飾點綴為輔的髮帶,盡顯青春洋溢,雖是大雪紛飛的寒冬,Jessica 仍是春之女神的不二人選!

 

「吃醋啦?! 我的小鹿怎麼這麼可愛啊!」

滿眼笑意,對於今晚的成功勾引,她很滿意

 

「何止是吃醋,我快被醋淹死了可以了吧,妳都不知道今天有多少醫生在打妳的主意,連那幾個毛頭實習也敢過來搭訕,是不怕我當掉他們喔?!

吃醋的嘴嘟的老高,一臉不悅的抱怨撒嬌

 

「怎麼?沒信心啦?」,嬌媚的輕刮著好看的鼻頭,勻稱的手指停在翹起的唇上

 

「才不會呢,我是誰?我是無敵林允兒耶,妳是我的!」,輕輕含住停在唇上的手指,一臉臭屁的宣示主權

 

「那妳還吃醋?!」,輕輕抽出被含住的手指,主動獻上香吻

 

「還是要啊,這些人,看什麼看,哼!」,頭換個位置,繼續吻著

 

「看妳女朋友漂亮啊,唔…」

 

「唔…,是很漂亮沒錯啦!唔…」,滿心開心的笑著,不願離開

 

「傻傻的,可愛允,先讓我卸妝換衣服了啦!」

 

「喔,好吧!」,折騰了一晚上,該累了,不情願的放開手,卻也乖乖的幫忙 Jessica 換衣服

 

 

 

「等一下,賴皮鹿,我的聖誕禮物咧?」

卸完妝,換下晚禮服,全身包著浴巾的 Jessica 一腳正準備跨進浴室前,突然想起什麼,回身伸手要禮物

 

「呵呵呵…,知道了,知道了,我沒忘記啦,走走走,先洗澡去!」

一臉開心的小跑步過來,輕輕吻了一下,急忙推著 Jessica 一起進浴室洗澡去

 

「唉呀,我是要禮物,不是要和妳一起洗啦,唉啊,出去啦,啊…,不要一直亂摸!」

 

「呵呵呵…,可是我要和妳一起洗啊!」,今晚的允兒,無敵賴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