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28

所以說~,晚上不要太晚睡,白天會爬不起來的…………

 

12/25,美好的聖誕節,屋外雪花紛飛,路上不斷有報佳音的聖誕老公公來回穿梭的,有開心堆著雪人、興奮打雪仗的小孩子們,也有認份的開來開去正努力推開積雪的鏟雪車,只是這一切都與躺在床上的二人無關…

 

Pm 2:00,床上二付雪白嬌軀仍然緊緊相擁深眠,小鹿抱著女王疲累的沉沉睡去,可愛的Kuma 熊棉被正呆呆的看著天花板,努力的保護著,不讓寒氣侵擾沒穿衣服就睡覺的二位主人,而小雞在一旁則是搞不懂,為什麼這二位主人要把暖烘烘的浴袍丟在床舖下,然後再光溜溜的抱在一起取暖呢~~,你說說為什麼啊?說嘛,說嘛,Kuma 完全不想理會牠…

 

Pm 2:30Jessica 輕微翻過身,突然產生的空隙,讓棉被外徘迴已久的寒氣找到機會可以好好驚擾允兒,Kuma 熊來不及遮上隙縫,防護不及,胸前一陣涼意,允兒本能性的往前挪移,尋找溫暖,貼上光潔後背後,滿意的在嘴角勾起漂亮的弧線,閉著眼睛,嘴唇自主的吻了一下裸露的肩線,繼續在夢鄉裡熱情纏綿,安靜下來的允兒,也讓 Kuma 熊暫時鬆了一口氣~

 

Pm 2:50,床頭櫃上的手機鈴聲讓允兒不悅的咕噥一下,收緊抱住 Jessica 的手,頭埋入金髮間,假裝沒聽到鈴聲,過一會兒,沒人搭理的手機摸摸鼻子自討沒趣的閉嘴,『真好!』允兒滿意的縮起大腿,碰到股間,更滿意了,沒想到,不甘心的手機又吵了起來,還一次二支手機一起響,像是在吵架般相互拌嘴,讓心情才剛好一下下的允兒不禁怒哼一下

 

「喂!」,亂沒好氣的

 

「林允兒,還睡啊,起床啦!」,小太陽

 

「幹嘛啦,很吵耶…」,

 

「ㄟ,晚上出去吃飯喔!」

 

「喔。」

 

「拜託,可以起床了好嗎?下樓陪我玩啦!」

 

bye~」

 

壓根兒不想多說話,還累著呢,手機亂塞,馬上窩回 Jessica 頸窩,重新尋找睡意,倒是這麼一來一往的騷亂,讓小貓漸漸醒來,迷濛著眼,略往後靠,安心的窩在允兒懷裡,舒服的來回撫了撫摟住自己的手臂

「允…」

 

「嗯……」,還賴著這份溫柔不想清醒

 

「剛剛電話響囉?」

 

「嗯!」,只出聲沒動作

 

「什麼事啊?」

 

「沒注意聽~,什麼吃飯的…」,縮了縮身體,頭在頸後蹭了數下,稍候喉間發出舒服的呢噥聲

 

「怎麼了?這麼愛撒嬌~」,聽似包含疑惑的內容,語氣卻是化不開的甜

 

「愛妳啊!」

 

「油嘴滑舌!」

 

「哼哼哼…,妍吶,喜歡我送的禮物嗎?」,瞇著眼睛,嘴裡哼哼笑,開心的咧,身體得意的亂蹭

 

「自戀~,哪有人把自己包起來送人的,唔哼…」

在背後撒嬌的同時,手已經先醒來,自動揉上香甜的飽滿

 

「我啊,我這可是無價之寶喔!」,豐盈還不足以滿足允兒,不安分的唇舌開始在脖頸、耳後之間來回

 

「嗯哼…,嗯…,我的小鹿寶貝,我很喜歡…」,閉上眼睛享受陣陣酥麻感

 

「愛妳喔,不過,寶貝啊,妳是喜歡我現在這樣的服務還是喜歡昨晚的禮物啊?!

不斷撫摸著姣好曲線,作亂的唇舌也開始到處打印,部份印記還重覆蓋在昨晚的章戳上…

 

「煩吶,一大早的就開始亂講話,很色耶妳…」,身體往後輕撞一下,臉紅的抗議調戲,人也漸漸醒來了

 

「那是因為愛妳啊,再說了,現在已經下午囉,不是早上喔,所以可以色色了…」

 

感覺允兒呼吸有些濁重,手上揉捏的力道也有加重的趨勢,什麼?下午了,不行,還有事要辦呢,連忙睜開眼,翻過身:

「好了,不要亂玩,唔……啊,允…,我好愛妳喔,我的小寶貝,來,乖,聽話,眼睛閉起來!」

 

「唔…,可是我有想了耶…」,賴皮看看

 

「不行,快點嘛,閉一下眼睛嘛~!」,不為所動的堅決,手掌覆在允兒的大眼上蓋住,撒嬌的要允兒順著自己

 

「好啦,要幹嘛?妳要玩特別的喔!」,滿腦子不正經,對於特別的東西,躍躍欲試

 

「呀,不要亂想,唔…啊,不可以偷看喔,不然一輩子都不跟妳做愛囉!」

手還蓋在眼睛上,唇瓣一吻,用小鹿最愛的活動威脅她最有用

 

「啊~~~,哪有人這樣的啦,再說了,不跟我做愛?我就不相信妳受得了~」

雖然嘟嘴抗議,還不怕死的虧了一下,但仍是乖乖聽話閉上眼睛不偷看,對於這個威脅,她不敢挑戰…

 

「嚕嗦啦,眼睛閉起來就對了啦!」,還好她閉眼睛了,看不到自己發燙的臉,煩耶,這人…

 

 

乖乖的躺在床上,聽話的閉起眼睛,允兒只知道 Jessica 偷偷下床了,再過一會兒,感覺身上的棉被被掀開,冷空氣竄入,機伶伶的打了一個冷顫,耳裡傳進一陣輕笑,再一下,赤裸的腰上感覺環上一陣溫暖,小貓主動坐上來?

 

雙手快速的抱住腰上的人,咧嘴開心的笑容,露出前排整齊潔白的牙齒,但眼睛還是不敢睜開

「笑什麼?我坐上來就開心啦,看妳這傻蛋,唔…啊!好了,眼睛睜開。」

 

開心的接受了一個深吻,一聽到特赦令馬上睜開眼,眼前是穿上浴袍的漂亮女神,浴袍…卻沒拉緊束帶,粉紅色的精緻暈圈被遮掩的很好,但是領口卻是敞開的,偉大的溝壑曲線完全盡收眼底,褐金色長髮隨意披散,性感…若隱若現,允兒微張開嘴,驚艷,看得是一陣癡迷~

 

「傻啦,沒看過我啊?」,輕點小鹿鼻,難得這人肯乖乖躺好讓自己可以好好的欣賞她的身材,粉嫩白皙,很勻稱~

 

「有,天天看,但是怎麼會越來越美啊!」,沒有嘻皮笑臉,反而是一種看到女神般的崇敬眼神

 

「嘻嘻…,小可愛,妳今天嘴很甜喔,唔…,給妳一個獎勵,來,手伸出來!」

超級喜歡允兒的甜言蜜語,百聽不厭,樂的再次低下身,一吻

 

「嗯?要幹嘛?」,皺著眉懷疑,但還是當個聽話的小鹿

 

「喏,送妳的,聖誕快樂!」,伸出一直藏在背後的手,輕笑著在允兒掌心上放下一串金屬物,甜甜的送上禮物

 

「聖誕禮物?我不是已經有禮物了嗎?這什麼?」

握著掌心上的禮物,先調整姿勢,讓趴下自己身上的Jessica 能趴的的更舒服,再一臉詫異的看著掌心上的東西,一把鑰匙?

 

在允兒頸間不斷淺吻,手直接覆在胸上輕輕挑逗,唇角一直維持上揚的幅度,送上了她準備很久的禮物,沒多做解釋,只是甜甜的趴著,手指轉到鎖骨上胡亂勾著,不過這把鑰匙卻讓允兒深深困惑,這什麼啊?

 

「想知道嗎,那快起床,我帶妳去看!」

要讓小鹿心甘情願離開床鋪,還真要用點誘惑物不可,性感女神總是知道如何駕馭她的小鹿,只見允兒馬上說:「好!」,快速起身,抱住跨坐在身上的她熱情一吻後,竟就直接把人打橫抱起一起進入浴室淋浴,滿心期待是什麼禮物,意外的,洗澡過程沒有額外的激情動作,只有在抹沐浴乳時的毛手毛腳~~

 

一直掛著笑容,好心情的幫二人沖去身上的泡泡,體貼的幫 Jessica 擦乾身體,然後在自己擦身的時候催促 Jessica 先快點去擦乳液,待會自己就去幫她吹頭髮…,有效率的快速完成所有浴後保養行程,在 Jessica 換衣服的同時,卻發現剛剛一直快節奏的人坐在床邊停住不動了…

 

「小允,怎麼了?怎麼不換衣服?是不是哪裡不舒服?」,一臉關心的蹲在小鹿跟前,該不會是剛剛的快動作傷到腳了吧?

 

「沒有,只是小鹿要小貓幫忙挑衣服,今天是聖誕節,小貓要幫小鹿穿漂漂!」

心情好到爆,小貓對於自己剛剛的乖乖表現也一直有給鼓勵的吻,小鹿又想撒嬌了,看到瞬間小孩化的允兒,Jessica 突然有股想跌倒的感覺,請問剛剛那個有效率的大人到哪兒去啦~~

 

終於穿戴完畢的二人,打開房門下樓也已經是下午四點以後的事了,客廳裡的 Sunny 怒目而視

「林允兒,是怎樣,會不會太誇張啊,我還沒三點打給妳,妳現在才給我下樓,把我當隱形啊,妳知不知道我很無聊耶~」

 

快手接下飛過來的抱枕,一臉嘻嘻笑的抱在懷裡,裝無辜,她第一名

「就要洗澡啊,妳無聊是不會叫崔大個陪妳喔?人咧?」

 

「妳以為她像我們這麼好命嗎?那幾個住院在聖誕節還是要在醫院輪值啦,只有主治才有在家 on call 的命好嗎?」

 

「對齁,那妳自己先玩賽車吧,我沒空!」

 

「呀,林允兒,妳會不會太重色忘友啦!我說我很無聊耶,陪我一下會死喔!」

 

Sun,不好意思啦,我和允兒是有點事要忙,等一下回來,妳叫太妍她們先陪你嘛~」

 

「忙忙忙~~,哪有這麼多事好忙,她們二個現在也在忙啦,算了,我去醫院好了,至少還有人陪我,哼!」

 

「我跟她們忙不一樣的事…」

「誒,Sun…,Sun…」

『砰………』,喔喔,Sunny 還真的拿起外套甩門開車去醫院了

 

沒能成功攔下 Sunny Jessica,有點無奈的和允兒對視,「算了,晚點再安撫她,我們的事比較重要啦,快點,妍寶貝,不是要帶我去看我的禮物嗎?」,允兒沒多理會,連忙拉回 Jessica 的注意力…

 

 

©

一臉神祕的要允兒穿好雪衣,牽著允兒的手走出大門,來到車庫前,拿出遙控器打開鐵捲門,「什麼嘛,家裡不是有暗門可以直接進車庫,幹嘛這樣大費周章啊?真是…」

縮著脖子,冷的在原地輕輕跳上跳下,不斷嘟噥的抱怨在鐵捲門完全捲開後停在漫天雪花裡…

 

去年聖誕節車禍後,紅色 TT 完全撞爛,林爸爸在回曼哈頓之前把允兒的白色休旅車也一起賣掉了,很簡單,那開了七年的車,在如驚弓之鳥的爸爸眼中,是一台安全性不足的車,所以馬上處理掉,當時的允兒沒說話…

 

但是空蕩蕩的車庫裡,現在卻停著一輛純白色的 VW Scirocco R,渾圓的車身,但側身的肌肉線條卻隱隱含著蓄勢待發的動力,雙門設計,明擺著情侶專用,這…

 

「允,聖誕節快樂,開心嗎? 我可是花了好~~長的時間才說服妳爸的喔,然後啊…」

開心的拉著允兒的手,像是揭幕一樣,用力往前一揮,得意的展示自己辛苦好久的禮物

 

「為什麼?」,沒讓 Jessica 把話說完,疑惑直接打斷喜悅

 

「為…為什麼…? 允…,難道妳不喜歡嗎? 妳…,妳怎麼了?」,驚訝,不是應該要很高興嗎?

 

「爸不是不讓我再開車,為什麼還買車給我?」,除了錯愕的情緒之外,讓人讀不到其他感覺

 

「我…,妳…在賽車椅上練習復健的時候,妳的開心,妳的眼神,我知道妳真的想再開車,我就打電話去跟妳爸商量,妳爸起初不肯,我講了很久,上個月中的時候才有條件的答應了…」

一開始顧慮到允兒的情緒,講話還猶豫著,後來心一橫,就直接坦白了

 

「什麼條件?」,略皺眉,一臉憂鬱

 

「就…,妳爸說一開始不准妳開大車,然後車子馬力不能太強,鋼骨結構要夠強的車才能買。」

不斷觀察允兒的表情,話說的保留

 

「然後呢?」

 

「然後我選了好久才決定買這一台,妳爸也同意了,允…,不要不高興嘛,我知道妳愛開快車的感覺,這台馬力雖然沒有 TT 強,但是扭力和加速度都有做過強化,煞車版本也進化了,會降低滑差,所以妳開起來還是很有賽車感的,允…」

跟預期反應想的不一樣,老實說確實很失落,精心挑選了很久的禮物不被喜歡,心裡確實很受傷,但是或許是自己太一廂情願的急躁著,或許允兒根本就還沒走出車禍恐懼,自己一頭熱,反而傷了允兒

 

「…………………」

 

「對不起…,我不應該…,我會再把車賣掉的,對不起…」

看來真的惹得允兒不高興了,允兒一句話都不說,Jessica 也難以掩飾心中的失落,心情抑鬱的低頭

 

「妳…,我找不到形容詞形容妳的傻,鄭秀妍,妳不應該對我這麼好的,妳怎麼可以這麼寵我? 妳怎麼可以事事都替我想好? 妳怎麼可以處處關心我? 妳怎麼可以萬事都順著我? 妳這樣會把我寵壞的啦,我已經夠孩子氣了,妳還這麼溺愛我,這樣我怎麼長大,怎麼撐起這個家? 嗚嗚嗚…,妳笨蛋啦,又是誰說妳可以賣車的?」

突然一個轉身,允兒一邊大哭一邊用力抱上 Jessica,誰說她不喜歡這禮物的,只是她沒想到 Jessica 會幫自己想那麼多~

 

『汽車』這個話題是二人間難得有的共同興趣,可是要幫自己找既可以符合爸爸的要求,又要兼顧自己愛飆車的喜好,還要想到外型和顏色,這車該有多難找啊,忙著上班,忙著照顧自己,又還要抽時間偷偷找車,這女人,何苦為了自己這麼忙咧,感動夾雜心疼

 

「妳才是笨蛋啦,幹嘛嚇我? 我還以為妳不喜歡咧,妳真的很過份啦~~」

意想不到的情緒反應,惹得 Jessica 情緒大起大落,有點嗔怒的打著允兒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嚇妳的,我只是太驚訝了,情緒反應不過來,寶貝,我很喜歡這禮物,真的,我是真的很喜歡,什麼車都好,我不在乎,只要妳有在旁邊陪著我就好了,對不起,對不起…,我愛妳!」

連聲對不起的抱歉,這次她真的不是故意要嚇她的,是自己被這禮物嚇傻了好嗎~~

 

「小笨蛋啦,懶得理你了,過來,看看車子!」

邊哭邊笑,伸手擦掉允兒臉上的淚之後,一邊拉上允兒的手要帶她去參觀新車,一邊用手背擦掉自己臉上的淚,嘴裡直罵『討厭鬼啦~,幹嘛害我哭…』

 

看著包容自己的 Jessica,因為自己的不高興而低落,因為自己的開心而狂喜,允兒心裡千萬般情緒不知該怎麼說出口,直接用行動表示好了,一個用力抽回,允兒吻上 Jessica,熱情的舌吻幫自己完全表達一切~~~

 

「走,我們開車去醫院跟她們炫耀,我有這麼好的老婆耶,來去閃瞎她們,讓她們羨慕死!」

不怕缺氧,直到 Jessica 都快被這股強力電流電暈了,允兒才甘願放開這戀戀不捨的唇,緊緊抱滿懷,允兒開心的決定去醫院炫耀,去放閃光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