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88(h)

「怎麼啦? 嘟什麼嘴?」

翔翔剛好在睡覺,允兒抓到機會,大獻殷勤,主動要幫 Jessica 吹頭髮,卻看到鏡中倩影一臉不悅嘟嘴,允兒蹲低身,親上臉頰,伸手摟住

 

「小允~」,真的是在不高興撒嬌耶

 

「嗯? 怎麼啦?」,放下吹風機,坐到梳妝椅的空位上,一舉把嘟嘴的人拉起坐上自己大腿,先用毛巾輕輕擦拭還有點濕濕的頭髮

 

「哼…………」,什麼都沒說,只是頭鑽進允兒頸窩裡,悶哼生小氣

 

「呵呵呵…,我的小可愛~,怎麼啦? 說來聽聽嘛,妳什麼都不說,哼啊哼的,這樣很難猜耶!」

好好抱住軟軟的身軀,一點一點的淺吻著,輕聲細語,滿是疼暱

 

「妳看啦!」,還是沒說明什麼事,只是拉過允兒的手掌貼在自己的小腹上

 

左右揉一揉,輕輕捏一捏,軟軟的,很ok啊,怎麼了?

 

對上允兒滿眼的疑惑,Jessica 更不高興了,大力捶上胸膛二下

「妳看,我的肚肚還在,消不下去了啦,都是妳啦,在人家懷孕的時候每天都餵我吃消夜,妳自己不會變胖,人家會啊,都是妳害的啦!」

 

「喔,這麼大力,妳的手不痛啊? 拜託~,我的漂亮妍,妳哪裡胖了,妳比孝淵和 Yuri 都還要瘦耶,再說了,誰坐著沒有小肚肚,我也有啊!」

 

「妳哪有? 妳看你,手臂都比我細,人家不喜歡有肚肚啦!」

 

「齁媽咪都說我這是皮包骨耶,妳還跟我比啊,我這樣被抱起來一點都不舒服,妳現在這樣就剛剛好,沒有胖,很勻稱,我很喜歡! 妳看,翔翔也很喜歡現在的妳,睡覺都不找我了,就喜歡趴在妳胸前,因為我瘦巴巴的不好躺!」

 

「那妳喜歡我哪裡?」,其實就只是小鬧脾氣,允兒哄個二句就好了

 

「呵呵呵呵,都喜歡,我喜歡妳肉肉的腰,圓圓的小肚子!」,鼻頭親暱的在耳線邊移動,卻像是不怕死一般滿嘴亂說

 

「呀,林允兒,妳這樣不就是在說我胖!」,拉住耳朵,直接把人扯開,又生氣了

 

「呵呵呵呵……,亂講,你哪一隻耳朵聽到我剛剛有說出『胖』這個字? 老婆,妳都不聽仔細,我是說我喜歡妳肉肉的,那跟『胖~』還有很大的差距好嗎,

『肉肉的』是一種手感形容,我喜歡抱妳的時候會有一點軟軟的感覺,貼在肚子上的掌心有一點鼓鼓的回應感,那感覺很舒服,

不像我,妳隨便摸都是摸到骨頭,有時候壓力大一點,我還會瘦到小腹凹進去的耶,這樣才不好看咧,我就很喜歡妳這樣!

這位辣媽,妳產後身材恢復的超好的好不好,除了開刀的痕跡去不掉之外,其他地方都超完美,妳不是前幾天還跟我炫耀說,有病患不相信妳生了個兒子,怎麼? 今天又懷疑起自己啦?」

 

「就我剛剛洗澡的時候,發現我還是有一點肚肚嘛

 

「哈哈哈,妳確定那是發胖的肚肚? 不是晚餐吃太飽撐住的?」,手掌貼在肚肚上揉個二圈

 

「小允啊,萬一我真的瘦不下來怎麼辦? 當初懷孕的時候肚皮都被撐大了,現在孩子都生出來那麼久,還是有一點贅肉,那很醜耶~」

 

「亂講,哪裡醜? 我看看,妳都不知道我有多愛看著妳!」

一邊講話一邊要 Jessica 站起身,無預警地拉開浴袍,一臉慎重的東看西看,還認真的吻上小腹

 

就這麼突然赤裸裸地讓胴體呈現在允兒眼前,二人有一陣子沒歡愛,允兒無預警的親密讓 Jessica 馬上紅了雙頰,在允兒吻上腰側敏感帶之際,酥麻的電流感讓 Jessica 小小的嚶嚀一聲,馬上扶上允兒肩頭,一手勾起允兒的下巴,眼神有些迷濛,語帶嫵媚:「允~,我對妳還有吸引力嗎?」

 

剛剛只是想安撫 Jessica 的情緒,所以沒想那麼多的就把浴袍給扯開了,看到粉紅色刀疤,第一念頭就是滿心感激的吻過去,而在唇碰上柔軟肌膚的那一瞬間,那份熟悉的柔軟感覺讓自己彷彿是磁鐵被吸住一般,一點都不想退開,手掌撫上光滑細緻的腰間,好舒服的觸感,竄進鼻間的是剛洗好澡的舒服香氣,再往下點就可以吻上好久不見的神祕國度了耶,這個問題,還需要猶豫嗎?

 

「有,非常有,妳對我的吸引力從來就沒有消失過!」,換上滿眼有慾望的柔情

 

「可是妳都不碰我了~」,手指來回輕刮好看的下巴稜線

 

God,我不是不碰,是不敢碰,天知道我忍得多辛苦啊!」

 

「嘻嘻,上帝是不是真的知道這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允,不要再忍了好嗎?」

明知道自己對允兒還是有著致命的誘惑力,但是能親耳聽到從允兒口中說出的確定,那感覺又不一樣~

 

聽得懂 Jessica 話裡的暗示,自從知道 Jessica 懷孕後,二人的歡愛次數急遽下降,用一隻手去數還嫌手指多咧,可是允兒仍有顧慮,手往上摸

 

「可是……」,手繞著渾圓輕輕打轉

 

「嗯,允~,沒關係,就現在這樣的力道輕輕摸就好了,這樣我就不會痛了!」

 

不用再有更多的暗示,允兒站起身,讓 Jessica 半靠在梳妝台前,顧不得頭髮還沒吹乾,允兒熱情吻上,將 Jessica 拉過身,下身緊貼著~

 

二人吻的熱情,唇舌熱情招呼彼此,允兒雙手暫離剛剛一直撫摸的嬌軀,主動將自己上衣脫去,手快速貼回雪白的身體之時,讓 Jessica 也同時可以好好撫摸自己~

 

前戲做得差不多了,允兒一把抱起 Jessica,讓她坐上梳妝台,以方便自己低身吻上,正笑笑地看著已經濕潤的神祕,打算吻上之時,嬰兒床那邊發出微弱的聲音,嚇得二人馬上暫停動作

 

豎耳靜聽,過一下翔翔才安靜,允兒輕輕呼出一口氣,『好險!』,這才發現眼前的姿勢極盡誘惑,Jessica 身上浴袍未完全褪去,凌亂的半披在肩頭,但美好的曲線盡現眼前,自己的手掌正貼著大腿根部將之張開,美好風景一覽無遺

 

倒抽一口氣:「老婆,妳好美~」,不由自主地輕聲讚嘆

 

被這麼熱切的眼神注視著,臉紅了~~

 

輕笑一聲,馬上張開嘴啜飲芬芳,汲取甜美,正當小舌如蜜蜂尾針般欲深入擷取更多花蜜之時,翔翔煞風景的震天哭響打破了滿室甜蜜的粉紅泡泡,『啊………』,允兒憤恨不平,小舌還是硬深入花園,但眉已皺上~~

 

「嗯哼……」,允兒還是堅持的竄入讓 Jessica 呻吟出聲,但翔翔的哭聲已經打壞不少情緒~

 

「小允,翔翔~,嗯……」,輕拍允兒肩頭,示意著停止吧

 

「別理他,讓他哭一下沒關係! 我不想停下來」,這邊煞不住車

 

「嗯哼,允~,可是翔翔,翔翔已經會攀著東西慢慢站起來了,我嗯哼,允~,啊嗯,我怕翔會有危險!」

允兒動作仍是不停,而且還像是故意般加重力道,讓下身湧出更多熱泉~

 

「不會啦,噓,不要講他,妍,我想要更多,專心點給我!」,唇舌持續賣力著

 

「啊嗯,小允~」,只能緊緊扣住埋在股間的頭,無力推開執意而為的允兒,也不想推開

 

 

哭成這樣還是沒人來招呼自己,翔翔深受創傷,哭得更是大力,還配上尖叫嘶吼,上氣接不著下氣,孩子是可以哭哭鍛鍊肺活量,但是也不能太過,免得傷著尚未發育完全的肺部,Jessica 尚未到達高潮,翔翔就已經哭到咳嗽了~

 

「允,啊哼,先去看看翔翔,下次嗯哼下次再給妳~」,略出力推開額頭…

 

起初還有點掙扎,但隨著 Jessica 的退後和推開自己額頭的力道,聽著翔翔的哭聲也亂沒情調感,允兒十分不滿意的讓步了,頭抬起來,滿臉不悅,隨手拿起剛剛丟在地上的上衣,穿回,再伸手抽了幾張衛生紙把下巴擦乾,啞著聲

「我去看翔翔,妳先去浴室整理一下。」

 

一臉不悅地走到嬰兒床邊去,瞪著翔翔,看到有人過來,翔翔哭得就沒那麼慘烈了,但還是傷心地想要人家抱,嘆口氣,一臉無奈,跟孩子生什麼氣呢,他又不懂~~

 

抱起翔翔,大力的拍上包著尿布的屁屁二下,『煞風景的傢伙,壞我大事!』,反正孩子的屁股有尿布保護住,不會痛啦,允兒再讓翔翔趴上自己肩頭,輕拍背部小聲安撫

 

『唉……,我的小祖宗啊,你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鬧啦?!,再這樣下去我和你媽咪就要變成無性夫妻了啦!』

抱著輕拍幾下就止住哭泣的翔翔,滿是委屈的趴在允兒肩頭頸窩處,抽抽噎噎...,允兒和剛走出浴室的 Jessica 對看著,一臉無奈的二位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