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 ICE 沒提醒喔~!!!!!!

但凡吃飯、穿衣、洗澡、開車、騎車、喝飲料、摳腳趾、挖鼻孔、寫報告... 的盆友,
請勿同時看此文, 以免造成難以挽救的損失, 謝謝!!

 

無節操  

 

51、咳…那以下會有一些深夜時段的問題喔,請問二位誰是攻方,誰是受方?

Yoona:在我們家床上沒有這樣的問題,只在乎有沒有讓對方充分享受到

Jessica:嗯哼,同上

Gn:可是 Yoona xi 的回答有玄機耶,床上? 那如果不是在床上咧?

Yoona(二手一拍,完全開心!) gn,你真的是忠實讀者耶,果然知道我講話都會藏一點!

gn:那…那所以那一點是??????????

Yoona:嘻嘻…,在房間裡喔,我們二人沒有誰主動、誰被動的問題,但離開房間後就一定是我主動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得意的臉!)

Jessica(拉上耳朵!) 呀,妳這頭野生動物,走到哪都可以變身!

Yoona(完全嘻皮笑臉~),老婆,痛…,小力一點,不然妳又要心疼了,我是色狼啊,當然可以隨時變身,妳不也愛的咧,唔……(趁機湊過身偷香…),還是要我現在變身一下?

Jessica:唉呀,妳正經一點啦,旁邊有人啦,走開、走開、走開、走開、走開… (胡亂拍過去,熟透的蘋果臉~)

 

 

52、咳…,那請問二位對現在的性生活滿意嗎?

Jessica:很好啊,小允一直很好~(一臉害羞的窩進允兒懷裡)

Yoona:不滿意! (雖然抱著女王,但是嘟嘴…)

Jessica:呀,(完全大力推開…) 林允兒,我那裡讓妳不滿意了,我哪一次拒絕過妳,妳給我說清楚喔! 還是妳又開始想花心了?

Yoona:秀妍、秀妍,漂亮老婆,不要打、不要打,先聽我說嘛…(一邊閃躲,一邊抓住貓爪~)

Jessica:好,我給妳一個機會解釋,不要說死的不明不白,妳不滿意什麼?

Yoona:他,林翔宇! 妳說,我們有多少次都是因為他而中斷親熱了,再這樣下去,我都會忍到內傷囉!

Jessica:那…那…,那不然我今天晚上讓翔翔睡 Fany 那邊好了~

太妍:呀,那我晚上不就沒性福了?!

Jessica(被一臉開心的小鹿抱著,卻冷眼看著金短身,伸手…) 那不然房租拿來!

 

 

53、請問二位初次H的地點是?

Yoona:交往後的第二年,在我房間,我的生日禮物喔!

Jessica:嗯哼,就生日快樂囉!

 

 

54、當時的感覺?

Yoona:啊………,完全棒,完全美好!(一臉沉醉…)

Jessica:還不錯,不過……

Yoona & ICE:嗯???? (不約而同轉頭過去)

Jessica:林允兒,妳確定妳是第一次?

Yoona:當然啊,不然咧? 我當年可是清純小可愛耶!

Jessica:可是那為什麼技巧那麼…那麼…那麼…

Yoona:嘻嘻…,哪麼?哪麼? (一臉欠揍樣…)

Jessica:就…就…就很厲害嘛~(一把過去,推開色鹿臉!)

Yoona:哈哈哈哈哈……,那是因為我有練過啊!

Jessica:練過? 那妳還說不是第一次? (又一陣亂拍……)

Yoona:呀呀呀,等等,等等,秀妍啊,讓我解釋一下嘛 (遮耳覆唇過去,悄悄話中…)

Jessica(又一陣亂拍……) 呀,林允兒,誰叫妳看那些的?!

Yoona:啊啊啊,痛痛痛,那是安主任拿給我看的嘛……

 

 

55、還記得當時對方的樣子嗎?

Yoona:當然記得,當時秀妍就像月光女神一樣,好美… (深情對視…)

Jessica:小允,那天的妳…也很漂亮! 唔……

太妍:所以那天晚上是 sica 代替月亮懲罰允兒喔!

Tiffany:噗……,金太妍,妳可不可以不要破壞這二個難得正經的氣氛啊,明明就是很浪漫的感覺,妳看啦,被妳破壞了!

秀晶:(一邊和秀英搶食,一邊碎碎念…),可是我覺得太妍 onni 這句話沒說錯耶!

Gn:那個…,二位,還在訪問中耶,吃東西可以小聲點嗎?

秀英:唔~,唔~,唔~,唔~,唔…… (嘴裡塞滿食物又想說話…)

ICE:算了,算了,慢吃慢吃,別噎到,免得我又被丟到外太空去!

 

 

56、初夜後醒來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話是?

JessicaHi,我的寶貝,早安!

Yoona:妍,我餓了…

在順圭懷裡的翔翔突然快速轉頭看一下爸比,吸著奶嘴搖搖頭……

 

 

57、每星期 H 的次數?

Yoona:每星期喔,這樣很難算耶,ICE,改成每天好嗎?

太妍:允兒啊,妳有那麼厲害喔?! (完全崇拜的眼神!)

Yoona:嗯哼,那當然! 哈哈哈! (完全驕傲…)

孝淵:不然咧,她那『千人斬』的封號哪來的,害我現在在醫院裡很難追到人,超多小護士都跟她有過一

Jessica:呀,林允兒,我們哪有每天? 妳是跟誰? (怒髮衝冠!)

Yoona:沒有啦,當然是跟妳啊,現在是因為有翔翔所以次數銳減嘛,以前不是天天嗎…

Jessica:林允兒,這時候妳可以閉嘴了! (馬上臉紅…)

林爸爸:妍吶,小允她假裝堅強,是不想讓人看到眼淚,妳…還是要記得照顧她一下啊!

小賢:伯父,允兒 onni 她假裝洗澡,是不想秀妍 onni 看到得不到的眼淚吧~

鄭媽媽:小妍吶,妳不要看允兒她假裝開心,其實是不想讓人知道她的寂寞,妳呀,不要太顧翔翔。

太妍:阿姨,不是吧,允兒她假裝不開心,是不想讓秀妍進擊啊!

 

 

58、那麼…既然護士很難追,請問小金醫生現在的花心封號又是哪來的?

Yuri:還好以前允兒不對醫生下手,所以孝淵現在很有發展空間

小賢:Yuri onni,怎麼感覺妳是用很羨慕的聲音在說這件事?

Yuri(連忙搖搖手……),沒沒沒,我還在找紅薯農場,那個,gn,下一題,快!

 

 

59、喔,那請問大家覺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或每天幾次 H 最棒?

Yoona:一天三次,早中晚各一次最棒,嘻嘻嘻嘻嘻嘻……(快速搶答!)

Jessica(白眼…) 咳…,這題小允說了算! (若無其事的臉紅…)

太妍:每周三次!

Tiffany:什麼嘛,我還以為妳會說一天一次咧~,哼!

太妍:那…那…那改成每週被妳…三次可以了吧?! (美英完全開心的點點頭,秀英默默遞痠痛藥布過去給太妍!)

順圭:一週一次就好了,不然體力消耗太大,隔天都要吃很多東西補充體力,這樣會胖……

秀英:啥?? 一週一次? 那我不就一星期只能吃一次大餐? 小太陽啊~,這樣不好吧! (拉住手臂,一臉祈求…)

Yoona:秀英,所以妳會跟 Sunny onni H 都是因為想吃大餐喔?

順圭:對耶,我為什麼都沒想到這個? 英,妳死定了!!

秀英:(快跑…) 林允兒,妳不要亂挖洞給我跳啦!

小賢:Yuri onni,我想秀英 onni 今天晚上連車道都睡不了…

Yuri:嗯? 那她要睡哪?

小賢:醫院頂樓的旗桿上!

Yuri 一臉驚訝的看著完全正經的小賢,沒在開玩笑的嚴肅,看來自己以後要再更安份一點…

Tiffany:ㄟ,妳們二個不要用閒聊閃掉這一題喔!

小賢:是,美英 onni,我有記得要回答;那麼,gn,我想 H 這種事就跟看書一樣,要天天都看書才不會面目可憎,所以至少要每天一次,這樣才不會生疏。

 

噗…,硄…,咚~

噴水的噴水、跌倒的跌倒、摔到地上的自顧自的摔,但大家心裡想的完全一致,『看不出來關起門來的小賢這麼豺狼虎豹啊~~』!

Yuri(抓抓頭,臉紅的呆…)小賢的作息總是調好鬧鐘七點鐘就起來看書,從不間斷。她也堅持有原則的生活,十二點之前就睡覺,所以每天大家作息都太晚了.....就、就,妳們懂的~

 

太妍把手上的痠痛貼布悄悄遞幾片過去給 Yuri…,低聲問:『夠嗎?』

 

 

60、請問自己身上最敏感的地方?

Yoona:脖子,秀妍又很喜歡靠在我頸肩,所以其實不能怪我常發情~

Jessica(環抱雙臂,冷眼…) 那以後不要啊!

Yoona:要要要,我要,我要,老婆啊~,不要生氣了嘛~ (馬上來個狗腿蹭…)

Jessicahing,走開啦,很熱! 耳朵,我身上最敏感的地方是耳朵

Yoona:嘻嘻…,所以我常會親那邊啊,尤其是在 H 的時候…

Jessica(瞪過去…) 變態!

Yoona(馬上一臉正經,右手食指指向太妍…),在那邊!

Gn:那…那…那個,請問一下 BT 妍,Tiffany 身上最性感是那裡呢? (小道消息指出最佳視線為神ㄆㄧˋㄆㄧˋ、公認最佳曲線之美腿、天堂大大之沒有腰的美感:)

BT 妍:美英全身上下都是為我打造的,都是最性感的!

TiffanyDaeDae (抱到讓人覺得腰快斷了~),請不要在這耍變態

 

 

61、能用一句话形容 H 時的對方嗎?

Jessica:溫柔又瘋狂的帥氣!

Yoona:魅惑的惡魔!

 

 

62、請問 Jessica H 的時候什麼樣子最讓色魔允抓狂?

YoonaICE,這真是個好問題,我完全喜歡

Jessica 只瞪一眼過去,就滿臉通紅的轉頭過去,裝死…,完全不願意聽允兒想說什麼~

Yoona:我最喜歡看到秀妍眼神渙散,完全不能思考,想叫又叫不出聲音的高亢情緒,再來就只能緊緊抓住我,嘴裡不斷喊 『允』 的時候~

Jessica 的臉早已熟透,惡狠狠瞪允兒一眼:色!

太妍:我還以為允兒會說最喜歡聽到 sica 說『還要、還要』的時候咧!

接收到眼神,美英馬上替好友出氣,拉上太妍耳朵:Dae,妳是還想要什麼啦?

 

 

63、坦白地說,您喜歡 H 嗎?

Yoona:我愛秀妍,不只是因為單純喜歡和妳做愛的感覺而愛上妳,我是因為愛妳所以才想和妳更親密,對,我是喜歡和妳做愛,那感覺超捧。

Jessica:只要允想要都OK,除了那三個月…(反而害羞了…..,頭埋進允兒頸肩裡,不敢看允兒。

(截至163)

 

 

64、一般情況下 H 的場所是?

Yoona:床上

Jessica:都配合,不要太過火

 

 

65、您想嘗試 H 的場所是?

Yoona:那個…那個 ICE作者大大,你好像還欠一個野戰場景

JessicaICE,你會寫出來嗎? ( ICE gn 馬上感覺到極地深寒…,現在是在北極做採訪嗎?)

ICE (咳咳咳…)Yoona 和廣大讀者的需求和本人的身家性命相比,當然是依女王的要求為優先啊,所以請各位自行YY~~

Yoona:呀,誰敢真的腦補,我就殺了她,秀妍的一切都是我的,不准任何人想像!

 

 

66、如果用一句話形容對方在 H 時的表情,是……?

Yoona

A、予盾的貓:不確定是否要不要,(瞳孔收縮,耳朵向後撇...) 我最喜歡逗她很傲嬌的那時候

B、放鬆與機警的貓:最常見的表情,想引起我注意或歡迎或躺、坐。

C、恐懼的貓:當受到驚嚇時會掩貼雙耳,而在極端恐懼時耳朵會完全的平貼。(不安時瞳孔會擴大,雙耳拉平..),需要我去好好安撫。

D、驚艷貓:聞到思春的前兆,會露出受驚的表情。(耳朵直豎且機靈)

E、好奇的貓:好奇時會朝前豎起雙耳以便接收聲音,瞳孔則微微擴大。(瞳孔擴大表示興奮)

F、心滿意足的貓:陶醉在滿足的意境中,會半閉雙眼而顯出心中的快樂,這種的表情(加上朝前撇的耳朵)多半會隨著喉嚨的呼嚕聲,這都是放鬆時的基本徵兆。這是我的最愛喔!

G、憤怒的貓:性好攻擊的貓,在氣惱時,瞳孔會不停收縮。這時就是xx不滿的時候,妳們懂的…

太妍:我們其實並不想懂。

Yoona:還有啊,攻擊的貓:瞳孔因心中想要而擴大,發出嘶叫聲和吐唾的咕噥聲並且會露出銳利的牙,這時就要馬上配合秀妍的需求喔。

(參考資料:貓咪表情篇 http://web.thu.edu.tw/g935410/www/aboutme.htm)

Gn:這不只一句吧~~

Jessica:不是說一句嗎? 林允兒,妳哪來那麼多句? 允兒喔,沒什麼好說的,就是色鹿一隻,需要拍打和餵食。

 

 

67、會在 H 前還是 H 後冲澡?

Yoona:當然是邊洗邊 H 啊,還分什麼前後,那多麻煩啊!

Jessica:噗… (噴水~),林- 兒!

 

 

68、喜歡從正面來還是背面來?

Yoona:都好,頭上腳下也都可以,只要是跟秀妍都好!

Jessica:林醫生,請注重衛教宣導,請使用正常體位!

Yoona:很正常啊,我哪裡不正常了,如果真的照衛教宣導,我還要數節拍咧! (完全拗…)

Yuri:允兒啊,需要節拍器嗎? 小賢這二天去華盛頓開會,節拍器可以借妳用!

 

噴飯的噴飯,噎死的噎死,秀英和孝淵則是立刻密謀要在 Yuri 她們房裡裝針孔,完全好奇這二位在床上會是什麼樣子?

3拍子? 4拍子? 有休止符嗎? 那連拍的時候怎麼搞? 跑馬指法咧? 誰被跑啊?

 

 

69、哪個地方? 哪個場所? 哪個姿勢最容易高…,咳…,最容易到天堂?

Yoona:車上,我覺得在車上最好,空間狹小,秀妍就會完全貼近我,椅子又壓迫,又不用出太多力氣,秀妍的聲音直串耳膜,過癮!

太妍:允兒啊,妳在那台紅色小車車做過那種事? 妳…妳…妳那麼高耶,那不是很卡?

Yoona:所以我才說過癮啊,都我爸啦,沒事硬我換什麼大車,現在好了吧,空間寬敞,哼! (無奈的以手撐住頭,手指在桌上不斷彈點!)

太妍:(完全興奮的轉頭~) 美英,美英,那我們來試試看………

Jessica:太妍,妳又沒小允高,車子的空間對妳們來說會很空… (冷不防的冒出一句~)

Tiffany(完全臉紅) Jessi,妳做妳的訪問啦,幹嘛偷聽,這題妳還沒回答啦!

Jessica:我,我才沒小允那麼變態咧,我…… (臉紅的說不出口~)

Yoona:妍~,說嘛,我想知道嘛~(無敵撒嬌…)

Jessica:妳很討厭耶,整天都愛知道這些不正經的,好啦,跟妳說啦,就,就在化妝台前那樣,妳是站著的,抱著妳,又可以完全親到妳,就…,哎喲~,就感覺很好就對了啦!

秀英:齁,允兒,難怪妳房間的化妝台是實木的,這樣才禁得起晃動,那我房間也要換成是實木的!

Yoona(邊吻 Jessica 邊回答) 自己去買啦!

Sunny:嗯? 不是房東要幫房客準備好傢俱嗎?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還是反對態度?

Yoona:當然是一百二十個反對啊! 如果是真的愛對方的話,就不該讓對方痛苦,即使是夫妻,只要任何一方說不,那就是不,不可以強暴! (完全惡狠狠直瞪著澤演,咬牙切齒…)

澤演:我,我,我…,呀,允兒,那妳自己不也一樣,之前還不是很花心,一天跟幾個護士發生關係,那還不是只要人家的肉體。

Yoona:那不一樣,她們都沒對我說不耶!

澤演:可是這一題又不是在討論強暴的事,重點是在講得不得得到對方的心耶,幹嘛扯到我這裡來?

Yoona:當然跟你有關啊,我跟那些小護士都有約定耶,要心沒有,我也不要她們的心,所以我有先講好啊,可是你就不一樣了,明知道秀妍不愛你,你還硬上,秀妍當初真的應該要狠一點的,把你切下!

澤演:那…那是…那是因為…,允兒,妳…妳自己花心沒立場說我啦!

Jessica(大怒!) 你們二個都給我閉嘴,都去旁邊罰站,面壁思過去!

 

 

71、如果對方被暴徒 QJ 了,您會怎麼做?

Jessica:秀晶,之前麻煩妳做的事,做好了嗎?

秀晶拿出了純白色的 IPAD (背後刻的雷射字為:it's time to dieICE),開始播放影片,眾人傻眼不敢多出聲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NtgRMbu1jwI#t=3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8Qk6-sVxA

 

秀晶:針對之前 ICE 對我姐和腹黑姐夫所寫的經歷,早就想報仇了,看我用冰錐,一分鐘讓 ICE 由方變圓!

秀英:齁,大火烤 ICE 耶,不知道嚐起來味道如何? (磨刀中……)

Gn:如果真的這樣戳在 ICE 身上,那血不是一洞一洞流出,我的雞皮疙瘩啊~~

ICEgn,天堂大不是說只要把湯匙由直變彎就好了,什麼時候有 ICE 由方變圓這個橋段了…(抖抖~~)

小水晶:姐夫,我找的還可以吧?! (雙肩完全抖動得瑟中…)

Yoona 順一順秀晶的毛以示表揚

 

 

72、妳會在 H 前後覺得不好意思嗎?

太妍:等一下,ICE,我先插嘴,林允兒這傢伙會知道『不好意思』這四個字怎麼寫嗎?

Yoona:我當然會啊,就『no good mean think』啊,這麼簡單誰不會!

孝淵:痾……,其實這不簡單耶,初丁同學,妳的英文…,妳確定妳是移民第三代?

Yoona:嗯哼,這是我林式英文!

Jessica:這幾個小孩子吵死了,ICE,你看我家那個老大這個樣子,她會不好意思嗎?

Gn:那女王妳呢?

Jessica(臉紅…) 下一題!

 

 

73、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Yoona:不夠,再來一次,還要! (完全興奮得從沙發上跳起!)

Jessica:林允兒,妳欠扁啊! 揍妳的時候要不要我也說『不夠,再來一次!』 (猛力揍過去…)

Yoona:喔痛~~,老婆,這題妳又想呼弄過去了齁,不要啦,跟人家講啦!

Jessica:煩耶妳,好啦,我最喜歡聽到妳跟我說『老婆,妳好美,妳好棒~』

Yoona:啊~~,老婆,妳是真的好美,真的好棒~ (貼身抱上,發情狀~)

 

 

74、大家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由腹黑允『強烈』提供說要問的題目)

金初丁:自從初丁允被回收後,我變成金小花,太多種表情回答不出來。

秀英:當我優美的長腳包圍住我的小太陽時,那時小太陽的臉紅紅的好溫暖。

Sunny:死長腳,欺負我短身嗎? 她的神情我都喜歡,只要不要途中或過後說『肚子餓』…

太妍:當美英的笑眼變成月暈時,那時的神情完全迷炫我~~,電暈……

Tiffany:當 dae dae 最認真和投入時最好看,但前題是眉毛記得要畫,出現 BT 時會被我踢下床。

Yuri:小賢喔,當她一臉認真的神情轉為迷惘和投入時,我最愛了。但有時認真的插入一句話『 onni,請多多學習!』,隔天我就要去找其他三人開課了。

小賢:onni,農場不用找了,褔伯已經幫妳訂好清境農場的草皮,那裡有羊和妳作伴,hing,叫妳學習是我突然想到,怕妳忘了醫學報告和論文期刊,不是叫妳想歪,不是叫妳學習那個啦~

YoonaH 的時候還能突然想到報告期刊喔? 神了……

( ICE 突然看到小賢臉紅紅),小賢:onni 黑珍珠般的臉透出淡淡的粉紅很可愛~

 

 

75、請問兩位誰的技巧最好?

正在喝水的 Yoona 聽到問題,嘴裡的水瞬間噗出

Yoona:咳咳!咳!...

一時止不住咳,無法回答,只好將鏡頭轉向熱情如火,不是! 是臉紅如火的 Jessica

Jessica:這...我不知道...小允的......很好...我的就...就要問她...我只對她...啊~~~好丟人...我不說了! (Jessica 一掌把鏡頭巴向 Yoona

Yoona:呼~~,差點嗆死我...,這個問題還需要問嘛! 當然是我啊~經驗可是要累積的呢!我吶,身經百戰,一雙手閱人無數,所以沒得比,I WIN

 

一個因為覺得丟臉羞於見人,一個一臉得瑟手比著勝利,面對反差極大的兩人,ICE gn 低聲竊語著...

 

gn:怎麼辦,她們好像會錯意了 XD

ICE:還不都是你! 問題不說個完整...什麼誰的技巧最好...明明就是誰的手術技巧最好...

gn:那現在呢?

兩人對看片刻,決定!

ICE:咳!下一題

Jessica (馬上由紅變寒):允兒妳說妳閱人無數? 那可以剝下來了,現在醫學進步,有機械手臂可以用!

Yoonaonni~,機械怎麼比得上手的溫暖呢,換掉我的手,那妳的性褔怎麼辦?

 

Gn:糗了,越描越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