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最後一次溫馨提醒!!!!!!

 

但凡吃飯、穿衣、洗澡、開車、騎車、喝飲料、摳腳趾、挖鼻孔、寫報告.. 的盆友,

請勿同時看此文, 以免造成難以挽救的損失, 謝謝!!

 

無節操  

 

76、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 H 也可以嗎?

Jessica:林允兒!

Yoona:有! (快步跑回來,三口併做一口的吞掉韓牛…)

小水晶:秀英 onni,我姊夫這樣吞下去不會噎死喔?

秀英:噎死活該,少一個人跟我搶韓牛,嗯…嗯…嗯唔…,好吃,再烤,快點!

小水晶完全無言,明明愛吃韓牛的不是自己嗎? 在美國不好買韓牛耶,怎麼身為 onni 的人還來跟自己搶食啊?

看著小鹿快馬跑回來,冷臉的 Jessica 馬上問:可以嗎?

Yoona:嗯? 痾……,不可以! (什麼可以、不可以啊?)

Jessica:不可以什麼? (不要以為我沒看到妳偷偷跑去吃韓牛~~)

Yoona:痾…………,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花心、不可以變心!

Jessica:妳確定答案是這個? (雙手交叉環胸)

Yoona:痾………,嗯,我確定! (背後狂冒汗…)

Jessica:林允兒,妳欠揍啦~ (生氣了!)

ICE:嗤嗤…,Yoona xi,題目 (小聲的偷偷遞過小紙條~)

快速的看了看,允兒更大聲:不可以,絕對不能和戀人以外的人 H,那要下地獄的!

太妍:(咬著肉,抬頭…) 允兒吶,慢走! (開心的揮揮手~)

允兒:嗳? 痾…,不是啦,是和秀妍復合後,就絕對不能和戀人以外的人 H,以前的事秀妍說過不算!

Jessica(轉頭,怒…)ICE,你作弊!

ICE:沒有,沒有,不是我~

Jessica:那紙條哪來的? (揚揚手上證據~)

ICE(指指場邊…) 吶,那些允西狂飯送過來的,要我轉交!!

Jessica(180 轉頭看去…,對著 FANS,笑的甜甜,揮揮手打招呼,暖女!) 安膩嗯哈塞呦~~

 

 

77、您對SM有興趣嗎?

JessicaSM Gn,你覺得誰是S、誰是M呢?

gn:當然女王是S呀,當腹黑色鹿犯錯時,女王的懲罪是慘無人道的~

秀英:難怪半夜出來找東西吃的時候,樓上會傳來怪聲音,馬上找了Sunny去看看,嚇死人了~~

Gn:妳是先找Sunny要吃的吧~

Yoona:秀妍,我沒有和護士有JQ呀;她們送我東西和情書都馬是用塞的和偷放的,連我在額頭上刻著『我是女王專屬的!』以示貞節,她們還是塞,我也很困擾。

Jessica:妳還敢說?! 乖乖躺好,再動,我去拿繩子了!

Yoonaonni,那…那妳要小力一點喔…

秀英:針對我這如柯南一般的觀察力,Yoona絕對是個受MSICA是偽S

 

 

78、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怎麼樣?

Yoona正在用手機預約自己和秀妍手部保養時,聽到這題目大吃一驚!!!!!!!

Yoona:雖然我身體都是骨頭,但秀妍妳用過不是很喜歡嗎? 對我哪裡不滿,我去找鄭容和醫生修改嘛,認識小賢了,會有折扣吧~

JessicaYoona是不是因為我生了孩子變成了家庭主婦,對我沒興趣了嗎?

太妍:(心中OS) 說的太文雅了吧,黃臉婆就黃臉婆-

Yoonagn,這是什麼題目,快換一個。(狗腿的抱著秀妍,手不安份的到處安撫)

 

 

79、異想的平行世界題,請問當你一天集萬色於一身的 Yoona 真的對 Jessica 提不起興趣時,Jeaaica 會如何做呢?

Jessica:這會發生嗎? Gn,你這問題有點不合邏輯耶…

Gn (心裡osYoona 的好色變成常規了…):女王,題目前面已叫做異想的平行世界啊~

Jessica:我知道啊,我只是幫讀者確認一下,有意見嗎? (Yoona在身邊,化身為小允子服侍前後。)

 

事後再訪問一次

秀英:允兒那時一定見獵心喜,想看 sica 如何回應這題,所以當下沒反應才是正常的。

Jessica(真的出現苦惱表情):這問題我真的百般沒想過耶!

懷胎時小允為了我好沒碰我,正常!

出浴或入浴時,小允的眼神都快把我吞下肚!!

看到我的內衣時,神情又超很緊張,來以為我沒發現 (ICE:允兒進化到戀物癖囉?)

我餵母乳時,小允對待翔翔的眼神好像看到外遇對象般,

男病人只要看著我三秒以上,小允的手術刀就會想要射出..... ( gn:那樣急診室會爆滿吧?!)

太妍的眼神不小心 BT 到我,小允都會去跟 Tiff 投訴,太妍她隔天就腰酸背痛,

Gn:女王,我們知道妳魅力無邊,但要點還沒回答出來。 (允兒對 gn 豎起大拇指!)

Jessica:有嗎? 還沒回答到喔? 那照心理醫生的看法,用性幻想這招

色誘:穿著裸露的衣服試探小允

變裝:穿著角色扮演,增加情趣

小道具:捆綁、矇眼增加心理層面,挑逗她的感官

色情影片:可是她對我沒感覺,又不能讓她去找別人那一起觀賞吧…

裸露:穿著極著傷眼的衣著勾引她,如聖誕晚會那件 (不能穿內衣的那件禮服)

跳舞:脫衣外加室內鋼管,有沒有全脫就要看允兒怎回應了

戶外生活運動:偏僻海灘,公園、停車場 (好像有寫過) ,出國的私人 villa

Gn:是我眼花了嗎,怎麼好像看到 允兒 xi有尾巴在背後一直搖來搖去。

Jessica:在平行世界裡,你們認為坐在這裡的秀妍會為了小允做這些事嗎? 既然那條萬惡的神經被自律神經壓迫住,小允也沒辦法為自己開刀,其他醫生也沒有那雙神之手可以救允兒,那就『萬無彊,永不翻身』吧:

(允兒背後那條尾巴,直垂下沒有精神)

 

 

80 H 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Yoona:林翔宇突然大哭!

Jessica:允~,翔翔哪裡懂得啊,他只是睡醒想要看到人罷了!

Yoona:我不管啦,這小子是存心跟我做對的,每次都愛打擾一下,我已經很久沒有…,算了,沒事了,不想說了! (一肚子氣的突然閉嘴!)

Jessica:小允~,生氣囉? 不要這樣嘛…(拉上手左搖右晃,撒嬌~)

Yoona:沒有,就說沒事了。 (扭一扭,掙開被拉住的手,咧嘴露一下…)

TiffanyJessi,妳家那隻好像真的生氣了耶~ (明明就是僵硬的苦笑~)

Sunny:真的耶,她現在只是在忍著不發脾氣,她在假裝快樂,是不想讓人看出孤獨吧,sica,妳是多久沒好好照顧她了?

太妍:不用擔心她啦,她呀,只會假裝無恥,其實是要讓 sica 更快樂罷了!

秀英:快樂? 現在這樣的情緒怎麼快樂?

孝淵:笨,當然是假裝痛苦,讓 sica 心軟,晚上自然就會給 sica 快樂了啊!

Yuri:哦…,原來是這樣啊,孝淵,真有妳的,這樣都能看穿允兒的把戲~

小賢:不然 onni 怎麼會是允兒 onni 的接班人呢,是不是啊,孝淵 onni

Gn(碎碎念中…) 怎麼這些人總有辦法離題啊?

 

 

81、截至目前為止的 H 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Jessica:就…就……允兒幫我消毒那時,心裡對不起她,結果不管她要求什麼就答應了~ (狠狠瞪著ICE)

Yoona:我都很興奮呀,無時無刻都可以興奮,任何場所我都要發揮最佳情人,請各位提供可以讓我焦慮的場所吧?

Jessica 捏著 Yoona 的腰 (秀英感覺那要很大力才捏得到一塊肉出來喔,連忙看著自己的腰…)

Jessica:我們最好最佳的場所就是家裡的床或L-A-B,小允,請早晚默寫一百回,小賢,麻煩妳幫我檢查。

小賢:onni,沒問題,Yuri onni,一起吧!!

Yuri:喔,一起檢查喔,ok啊!

小賢:onni,不是,是一起寫!

 

 

82Yoona xi 曾經主動誘惑 Jessica xi 嗎?

太妍:ICE,這是什麼爛問題,允兒不是無時無刻都在發情嗎?

ICE:不是啦,我的意思是說,Yoona xi 主動誘惑,然後讓 Jessica xi 想吃又吃不到的時候啦

Tiffany:問題是允兒受得了不讓 Jessi 吃掉嗎?

Jessica:咳…,Tiff~,咳…,有啦~~

啊??? 有? 連在一邊打瞌睡的林爸爸都醒來了,完全驚訝…

小水晶:姐~,什麼時候的事? 我怎麼都不知道?

Jessica:呀,鄭秀晶,難道我和小允每一次恩愛都要跟妳報告喔!

小水晶:(小聲嘟囔…) 其實就算妳想說,我也沒有很想聽耶

Gn(完全一臉期待…) 那個…,請問 Jessica xi 方便透露當時是在什麼情況下嗎?

Jessica:就…,就確定我們二個分發到同一間醫院實習時,那天晚上小允意外的跳舞給我看,然後眼神一直亂勾,劈腿、一字馬都來了,最後卻只親我的耳垂然後就跟我說:「晚安,明天要早起去醫院報到,早點睡喔!」,就閃人了~

Gn:那女王妳沒衝上樓去把 Yoona xi 吃乾抹淨喔? (還擦擦嘴咧~)

Jessica(一臉哀怨…) 她那天跑去別的房間睡啊,還給我鎖門,我…我也沒轍啊,氣死我了!

秀英:天大的新聞啊,林允兒,妳竟然可以忍住不吃掉 sica 喔? 妳躲回房間幹嘛? …..

Yoona:自? 自妳個頭啦,崔秀英,不要亂想,我…我…,我那天其實是扭到腳了啦,什麼一字馬嘛,寶兒學姐亂教~~ (這才是無敵哀怨吧~~)

 

 

83H時妳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Yoona:脖子,我喜歡小貓在我脖頸、耳邊蹭啊蹭的感覺,會讓我很想好好疼她

Jessica 只是滿臉通紅,遲遲不回答~~

Yoona:秀妍,換妳了,怎麼不回答? (一臉納悶…)

Jessica:這題不能回答啦?

Yoona:為什麼? 這題不難啊!!

Jessica:可…可是…,部位很難啊!!

Yoona:部位? 哪裡? 很難啟口? 哪裡啊? 人體不就是這樣嗎?

Jessica:唉喲…,妳這個大呆鹿~,就…,就 Tiffany 的專科部位啦! (說完就滿臉大紅的鑽到允兒懷裡躲著…)

 

噗……………,咳咳咳…,臭 Jessi,我的專科很專業好不好,怎麼被妳形容的很色情的樣子~

 

 

84H 時妳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Jessica:小腹,允兒的小腹是極品,有彈性又沒有贅肉,還有腹肌喔,而且她小腹那邊很敏感,每次摸過去或是親上去的時候,她都會有很有感覺!

Yoona:嘻嘻…,我喔,我最喜歡吻上34C,柔軟又有彈性喔,跟手掌又完全貼合,觸感好,敏感度好,大小剛剛好,彈性優,深埋進去完全貼臉,又不會把我悶死…

Jessica(紅著臉,冷臉~),林小允,妳可以閉嘴了!

Yoona(接著說)Sunny onni則是太大了,只有秀英那個 –A 才會喜歡。

秀英:亂說,我有A好不好,妳這個乳控!

Jessica(紅著臉,暴怒~),妳們二個,都給我閉嘴了!

秀晶回想起那段孤獨痛苦的日子中,姐姐痛苦散漫的眼神不時飄往自身某個部位,感到一陣顫慄……

 

 

85H 時最能取悦對方的事是?

Jessica:什麼事都主動就能滿足這頭色鹿了 (嬌嗔的瞪過一眼~)

Yoona:嘻嘻…,那種感覺真的很好,能讓一個那麼漂亮的女神主動在妳面前心甘情願的寬衣解帶、付出一切,那該是會有多大的成就感啊,也無敵誘惑!

Tiffany:妳那是在意淫吧?!

Yoonaonni,這妳就不懂了,這是情趣,晚上妳叫太妍表演這一切給妳看,我看妳會不會愛上這感覺!

Jessica 窩在允兒懷裡,輕輕的拍了允兒,略皺眉,對視,『不要教壞人家!』,沒多說話,只是嘟起嘴親過去,一臉幸福對上一臉黑的太妍,極大的反差!

Jessica(輕推開人) 允,那妳咧? 要怎麼取悅我?

Yoona(一直親吻 Jessica 脖頸,小舌頗不安份~) 唔…,老婆我這不是正在取悅妳嗎? 嗯……,老婆妳好香喔,好美,老婆妳好美,身體好軟喔~~

Jessica:嗯……,允~~ (完全無抵抗力,只能雙手輕勾允兒肩頭,閉眼享受,嬌吟~~)

小水晶:(完全急…) 姐~,姐夫,還在 live 聯訪耶,克制啦!

允熙:(丟過一支高跟鞋) 林允兒,妳給我有分寸一點喔!

 

 

86H 時妳會想些什麼呢?

Yoona:嗯? 這時候還要想什麼? 做就做,當然是全心全意沉醉享受啊!

JessicaICE,那你在 H 的時候想什麼? 為什麼可以不專心亂想? (完全冷臉質問)

ICE:噗…………,咳…咳…咳…,我沒有啊!

Jessica:那你問我們這個幹嘛? 你自己都沒在想了,我們會亂想嗎?

ICE:不…不是啦,我是說,我…我沒有 H 過啦!

嗯? 嗳? 怎麼可能? 騙人! 唬爛! 說謊! (質疑聲此起彼落~~)

ICE:真…真的啦,幹…幹嘛不相信我 (額上的汗幾乎是用噴的在流下來…)

YoonaICE,在我老婆面前,招供是最實在的行為,真的,真心勸你!

ICE:就…就…就…這題跳過,謝謝大家!

 

 

87、關於 H 鏡頭,妳大概可以忍受到什麼程度的描寫?

Yoona:還好啦,ICE 這樣的程度我還挺能接受的,雖然我是醫生,身上的器官司空見慣,病歷上也都是直接寫學名,看慣了,但是做愛是很美好的一件事,如果能用美化修飾後或暗示性言詞表達的話不是更好嗎,更讓人有想像空間,這樣挺好的,有美感。

Jessica:嗯,同感,不過 ICE,你的中文程度還是不夠好,很多畫面寫的還不夠美、不夠隱晦,回去再多學學。

ICE:是是是,女王教訓的是~~

Yoona(以手摀嘴,在 ICE 耳邊悄悄說)ICE,就跟你說吧,剛剛上一題你打死什麼都不說,我老婆現在在代替月亮懲罰你了!

ICE:我我我…… (啞巴吃黃蓮啊~~)

太妍:允兒啊,那是妳神外都是在處理神經系統,所以覺得用修飾後文字敘述ok,在我看來就不是那麼一回事,我是心外的耶,我要怎麼修飾? 胸部形容,心臟左右上方那二坨有分大小的脂肪嗎?

Yuri:哇咧,大金醫生,妳這樣形容很難聽耶,完全沒有畫面了啦

小賢:太妍 onni,所以妳認為直接赤裸裸寫出來比較好是嗎? 所以 ICE 就會寫成『Tiffany 的食指和中指併攏,在太妍有皺摺的陰道裡進進出出。』,onni,這樣會比較好嗎?

Tiffany:金太妍,閉嘴,這題妳不准再發出任何聲音了!

 

 

88、喜歡直接貫穿,還是溫柔深入?

Yoona:溫柔一點好了,秀妍 onni 的指甲~~~~

Jessica:咳…,我…,我很順著允兒的…

Sunnysica,妳這樣不行啦,妳這樣都被允兒吃得死死的,那我問妳,萬一有一天允兒不顧妳意願,硬是想要強暴妳咧?

Jessica:她…她有過啊~

秀英:什麼?(完全驚訝~) 林允兒對於這種事一向不會硬來啊! Sica,允兒雖是我麻吉,但她這樣對妳是真的完全不應該,妳說清楚點,我好幫妳殺了她!

Jessica:沒啦~,沒那麼嚴重啦,就只有一次在她辦公室裡而已,那件事也不能怪她啦,那時候我們還沒復合,她脾氣倔嘛,崔秀英,我警告妳喔,不准動我們允一根寒毛,妳事想要翔翔沒有爸比是嗎?

Yoona:就是說嘛,再說了,那次秀妍到後來也興奮了啊! ( Jessica 的溺愛撐腰,Yoona 完全大聲!)

Jessica:林 - - 兒,那個可以不用說了!

 

 

ICEgn,怎麼題目又被轉彎了? 我是想問說林醫生在切除腦腫瘤的時候,是喜歡從頭頂直接貫穿,還是溫柔深入啊,怎麼又…?

Gn(拍拍~),算了啦,不早了,有回答就好~,反正 Fans 們也愛看這種題目,就…就彎吧!

 

 

89、一晚上 H 的最高次數是?

Jessica:嗯…,沒數耶,允吶,妳有數過嗎?

Yoona:拜託,我一直在發情,哪有時間數次數啊,我只知道最久一次就從吃晚餐後一路做到早上,太陽出來的刺眼才讓我們休息睡覺的!

孝淵:噗…,林允兒,妳是鋼鐵人喔? 手不會痠喔?

Yoona(嘟囔中…) 做哪種事又不一定只能用手~~

秀英:哇,那還有哪裡可以用,允兒吶,教我一點!

Sunny:咳…好了,可以了,這題到此為止,嚴格禁止私下討論。

Jessica:嘻…,Sun 啊,真的不讓秀英跟小允學~

 

 

90、對您而言 H 是?

秀英:跟食物一樣重要啊,食物餵飽我的肚子,H 餵飽我的手指,咳…不是,是 H 充實我的靈魂啦,ㄡ,小太陽,妳打人很痛耶~

Yoona:妳活該啦,會不會說話啊,應該是要說,H 比食物重要,食物只能填飽我的肚子,H 卻能餵飽我老婆!

小賢:允兒 onni,妳這樣講有比秀英 onni 好嗎?

Yoona:嗯哼,當然有!(一臉驕傲~) 小賢,妳看,我說完以後,妳 sica onni 現在只是害羞的窩在我懷裡,是不是比秀英獲得的待遇好太多了?!

 

 

91、當 ICE在偷看允西夫婦XX 會不會想打他?

Jessica:會!!!!!!!!!!!! (ICE os:怎麼還在記仇啊?!)

秀英:與其說打他,不如說是羨慕她~

Sunny:崔秀英,妳是在羨慕什麼? (完全噴發焰漿…)

秀英:啊啊啊,痛…痛…痛,耳朵、耳朵、耳朵要掉了…

Tiffany:沒關係啦,反正 H 的時候用不到耳朵,所以 Dae~,羨慕嗎?

太妍和 Yuri 對視一下,馬上勾肩,異口同聲:沒有! (看著自己的另一半,猛搖頭,卻各自伸出一隻手放在背後,食指、中指交叉,比個『X』~~

 

 

92、請問有沒有做過春夢?

Jessica:沒有!

不怕死的小水晶:那姐~,妳為什麼臉紅?

Jessica:鄭秀晶,要妳管,妳翅膀硬啦?

澤演:不是啊,sica,那我們住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有幾個晚上,妳房間裡就會傳出的唧唧哼哼聲音,那又是為什麼?

Jessica:那個…那…那… (臉都快熟透了…)

小水晶:姐~,妳有事瞞我!

Jessica:鄭水晶,我又不是在和妳談戀愛,幹嘛什麼事都要告訴妳啊?!

小水晶:姐~,我是在那段時間裡,家裡唯一支持妳和姐夫在一起的人耶!

Jessica:喔,也對! 好啦,跟妳說,就…就和小允分手後,我還是很想她,天天都要靠想著她才能入睡,每晚還是會夢到她,然後……

小水晶:然後姐夫就跑到妳夢裡跟妳做愛? 姐夫~,妳真的很色耶,連夢都要來!

Yoona:我…我… (一臉無辜的指著自己,二姐妹的深夜談話,自己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無辜抗議…)

 

 

93、如果翔翔長大後,感情方面出了問題要如何解決?

想說些什麼的 Yoona Jessica 打斷

Jessica:我這個當媽的會教,妳這個風流爸不要插嘴。

Gn(搔搔頭…) 為什麼不讓 Yoona 教?

Jessica:因為和我分手,她就跟那麼多人亂搞,那如果翔翔學她那套怎辦,翔翔可不一樣吶!他是男生耶,我可不想那麼早就當奶奶!

太妍:我看是做育幼院院長吧~~XD

Yoona:抗議!我那些都是主動投懷送抱,我沒有強迫喔,我只是發揮愛心,來者不拒而已~,還有還有,叫翔翔做好防護措施就可以啦!

Gn:痾… Yoona xi,這不是重點吧...

Jessica:林 - - 兒!!

 

 

94、那請問一下大金醫生,關於妳們房間的新床,好…好用嗎?

太妍:ok啊,只要美英在我身邊,什麼都好!

Tiffany:不好!

太妍:什麼? 老婆~,那可是妳最愛的龍貓耶!

Tiffany:可是妳每次都愛學牠笑的樣子,抱著豆豆三兄弟,賊賊的撲到我身上,這樣感覺很怪啦,感覺…感覺…,我又不是在跟龍貓親熱!

YoonaFany onni,重點不在妳是不是在跟龍貓親熱,重點是,onni,那隻奸詐貓的鬍鬚還在嗎?

Tiffany:當然還在啊,我才不准太妍去扯它咧!

太妍:可是…可是躺著的時候,那鬍鬚剛好很順手嘛!

Jessica:躺著? 太妍,妳最近常常躺著齁~~

Yuri:難怪早上我起來準備山藥汁和蒸紅薯時,看到妳常扶著腰、舉步維艱。

 

 

95、請問大家,對於雙方在針對 H 的事情上,有什麼看法或約定?

(Sunny 看到 gn 的採訪筆記註記小賢,Jessica 看到 Yuri 突然黯淡的神情)

金初丁:花心但絕不濫情,每一位都會全心全意對待;我也想早日找到真命天女。

秀英:我很尊重 Sunny,不管 H 前或 H 後,都以小圭圭的要求為主;但希望有一點讓我帶食物上陣啦,多方便呀,如果小圭圭是大餐,那麼食物就是前菜,都不會餓肚子。還有呀,允房東,負點責任好不好,請幫我們換成King等級的床,或著是妳房裡的等級,這樣才能符合我的模特身材,在大床上抱著小圭圭的時候才不會伸展不開。

Sunny:呀,不准叫我小圭圭! 秀英她喔,很重視我的感受,不管生活上還是 H 時都以我的感受為前提,有時雖然會有小小的要求,其實只要不是太過火基本上我都會配合,但只有食物請不要帶上床,床單多難洗呀;至於床嘛,不用換了啦,現在就很好;秀英啊,我們晚上來討論差格論!

 

Gn(事後)的採訪筆記:差格論是指二人間外在和個性或財產上有所差異,好的結合叫互補不好的則是無法相處。那麼這裡則是表示身高和身材不符合,但確是互補的一對情侶。

 

太妍:美英,我們也排除萬難在一起,而且也求婚成功了,除了同居在一起,其實也只差那一張證書,雖然我們只能公證 (鬧洞房太過火,避免那一對腹黑夫妻檔報仇),閨房中的私密情事我們私下研究就好了,不要在這裡公開討論了啦。

Tiffany:不要以為妳前面提的多感性,當妳私下去找允兒的時候,別以為我不知道喔,請不要學允兒那些歪習性,妳不知道她其實都是在腹黑妳嗎? 她才不會對 Jessi 做這個或玩那些咧,妳呀,有任何想法可以和我談論,不要忘了,妳在學習時候,我也有好閨蜜分享經驗喔,當妳全身酸痛時請好好反省。

ICE os:這叫做女王的調教嗎?

Jessica:前面的提問回答了那麼多,小允妳好好回答,我不想再看到五四三的回應了,超想找個洞把妳埋下去。

Yoona:雖然很多時候,我是以感官為主,但都會和秀妍談論和約定;也很感謝秀妍在很多時候都配合我無厘頭的要求,但我還是最好的情人兼老公,都會把秀妍照顧的很好,讓她一切都很舒適。

Jessica:允兒雖然她是色狼,但她當她是頭溫馴的鹿的時候,我們都互相學習和體會,不管是生活上還是 H 時,都以對方為前提去思考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徐賢:所以各位 onni 對於 H 都是雙方互相配合,但 H 不是一件很害羞的事情嗎? 我對於這件事還是有很多的疑問和放不開,喜歡上同性已經是我最大的冒險,但在 H 這件事上面,很多時候我都沒法放開,也怕沒有顧及到Yuri的感受。

Sunny:兩情相悅的情侶,做任何事只要不要太過火,都是相互扶持才是維持感情的基本條件。

Yuri:其實我知道很多時候,小賢是很小心翼翼的在維持這段感情,但太過隱藏自己或者過於壓抑情感,怕最後妳會受傷,學習及心得報告是看不出感情的方向,希望妳好好想想,但可以字數減少嗎,我會好好表達我的想法以言語取代筆談的。

Yoona:好兄弟,歡迎來找我商量喔,但報告不會幫妳寫喔。

太妍:Yuri 啊,好好回想之前的時光,進化後的忙內~~~~哎。

Tiffany:小賢,歡迎來找我們討論,至於她們幾個喔,就不用了。

 

 

96、想請問 Jessica xi,如果某一天 Yoona xi 突然跟妳說哪個女生長的很漂亮,妳會?

Jessica:不會怎麼樣啊,很漂亮? Ok啊! (雙手環胸、一臉無所謂的背靠沙發坐好)

Yoona(眼睛一亮!) 老婆,真的喔?

Jessica:嗯哼! (還配合的點點頭)

Yoona:老婆,那我跟妳說喔…昨天皮膚科那邊啊,來了一位…

 

突然小水晶拿著一把明晃晃的菜刀衝進來,還滴著水呢,一臉興奮:姐~,菜刀磨好了,要從哪邊先下手?

Jessica(轉頭,皮笑肉不笑的 允兒的臉…),允吶,妳剛剛話說到一半就被打斷了,怎麼樣? 昨天皮膚科怎麼了? 來了什麼啊?

Yoona(大力的吞了一口口水,止不住的臉頰顫抖…),沒…沒…沒有,那…那個皮…皮膚科昨天來…來…來了一位新…新的醫生,髮…髮質很差而已

Jessica:嗯哼,就這樣啊~ (一直斜眼瞅著,鼻孔朝天…)

Yoona:嗯,就這樣,沒了! (無比肯定的眼神…)

 

 

97、小賢突然插話:等一下,截至目前為止,最令ICE印象深刻的題目是哪一題?

JessicaICE,這一題好好回答,不要再跟我五四三了!

ICE:那…那個,每一題都很經典啊,都讓我費盡心神、絞盡腦汁耶!

YoonaICE,你確定你要這樣回答?

GnICE,不後悔? 我有白紙黑字記下來喔!!!!

ICE:這…,這個喔,好啦,就…就講到 34C 那一題!

Yoona:好了,ICE,不准給我幻想,下一題!

 

 

============== 來點溫馨的好了 ================

98、請問Tiffany,當車子爆炸那一刻,而金醫生生死未卜時,妳那一瞬間想的是?

Tiffany:金太妍,昨天幫妳先付的電話費還沒還我啦~

小賢:onni,現在是溫馨時刻啦!

Tiffany:喔,咳…,重來,Action

我那時候沒辦法思考任何事情,不斷傳進耳裡的爆炸聲只帶來一連串的畫面,DaeDae 的笑臉不斷被大火吞噬掉,我看到她的笑,我看到她抱我的溫馨畫面,我看到我們在床上的纏綿,我看到她在我迎向允兒時的落寞,我看到她對於我遲遲不肯說『愛』時眼裡的那抹受傷,我看到她半夜的偷哭,我看到她擦去眼淚後還是苦笑著默默為我打理一切,我看到她的眼裡只有我,我看到一個一直這麼愛我的呆子,我…,嗚嗚嗚……

太妍:美英,別哭了,都過去了,沒事的,妳看,我好好的,沒事啊!

Tiffany:不准,以後不准妳再這麼逞英雄了! (哭著,用力抱上太妍~)

Yoona:哦~,我還以為 onni 妳當時是想說『金太妍,妳為什麼腿那麼短跑不出來?』咧~

Jessica(猛的拉住耳朵,一臉怒氣的把小鹿往後拖走…),林允兒,就說是溫馨題了!

 

 

99、對這一家子的醫生來說,所謂幸福是什麼? 咳…請認真回答~

Yoona:幸福啊,就是現在,這樣就很幸福了,不一定要多有錢,工作再忙都沒關係,回到家,永遠都會有人幫妳留一盞燈,永遠都不用擔心把床上的人吵醒時會被罵,不管多晚,永遠都會有一個小屁孩在我躡手躡腳走近他床邊時,像是有心電感應般的醒來,給我一個甜甜的笑容然後再睡著,我想,這就是幸福了!

Jessica:只要我愛的人也愛著我就夠了,那就是幸福了。

太妍:幸福就是我們都在一起,沒有任何人分離、出走。

Tiffany:幸福就是看到心愛的人都笑得開心的時候。

秀英:幸福喔,就是無論我多愛玩、多愛吃,愛我的人其實永遠都懂得那個最真實的我。

Sunny:在我累的時候會收起愛玩貼心抱著我的人,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用愛玩來逗我笑的人,在我哭泣的時候會很誇張的拿一堆毛巾來讓我擦眼淚的人,這樣的人,待在她身邊就很幸福了。

孝淵:即使我還沒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但是我相信,總有個人在某一端等我,那種等待就是幸福。

小賢:願意配合我的作息,能了解我的正直,能接受其實我也是會任性的,Yuri onni 讓我認識到什麼叫幸福,她讓我知道原來我有愛人的能力,她讓我感受到被人愛的溫暖。

Yuri(伸手揉亂小賢的頭髮,滿臉溫柔笑意…),傻小賢,謝謝妳給我幸福!

 

 

100、請問 Jessica xi ,面對 Yoona xi 幫自己義無反顧的擋下那一刀時,當時心情如何?

Yoona:妍,這題不要回答了,我不想妳再去回想以前不開心的事。

Jessica:允,沒關係,換個角度想,那一次未必是不開心的事,至少當時我們破冰了,允,沒關係,我可以說!

Yoona:妍~ (滿是不捨的緊緊摟住 Jessica,當她堅強的支柱)

Jessica:我當時好害怕,害怕會永遠失去小允,害怕小允不再醒來,

我也好後悔,後悔為什麼要回來,如果我不回來是不是就不會有這些意外了,

後悔我為什麼心裡那多話不堅持說出來,就算惹得小允不開心那又怎麼樣,至少她知道我還愛著她,不像當時,我可能會再也沒有機會可以跟小允說一聲『我愛妳!』,我可能會再也沒有機會讓她知道其實那些年我從沒忘記過她,快七年,我天天都想她…

我怨,我怨她這個笨蛋,那麼聰明有什麼用,哪有人用肚子去擋刀的,這個傻子,不是說不再愛我了嗎,那當時就真的別愛,這樣她就不會受傷了…

Yoona:妍~,別說了,這題不人道,別說了。 (心疼的擦去 Jessica 臉上淚水…)

Jessica:允,沒關係,讓我說,我也想讓妳知道,當小允平安的從手術室出來後,我反而變得什麼都不敢說了,我只要她平安就好,關於我的解釋,關於當年的事,如果她什麼都不想聽,如果她永遠都不想再去回想,不想去面對,那就這樣吧,那就什麼都不要去知道,我只要她平安無事就好

Yoona:所以妳就什麼都慣著我? 妳就由著我倔強?

Jessica:允,我從來就不願意強迫妳什麼,只是那一刀之後,我更不想改變妳,只要是妳想要過的生活方式,我都願意給妳,即使妳永遠都不會再愛我,我也順妳,小允,我只要妳平安,我不要妳有事,我不要妳再為了我這麼傻,我不要,不要那麼笨的為我犧牲。

Yoona:妍,妳才笨,我就不相信妳看不出來我還愛妳,妳就揍我幾拳,我就會乖乖聽妳說了,幹嘛這麼順著我啦!

Jessica:因為我愛妳,允,我一直都愛妳,沒變過,也不會變,會一直愛妳的。

Yoona:妍,謝謝妳還愛我,謝謝妳願意愛我。

 

 

101、狂飯:對於如此坎坷的劇情和皆大歡喜的結局,各位是否曾經有想毆打作者的衝動?

Jessica:沒有!

小水晶:姐~ (埋怨的驚訝)

Jessica:毆打他還不足以洩我心頭之憤,我要凌遲 ICE,小允曾經受的傷害,我要 ICE 加百倍奉還!

(噗…,噴水的 ICE,一臉哀怨的看著在一旁,卻連衛生紙都懶得遞過去的 gn,完全無視冰角的無辜~)

Yoona:鞭數十,驅之別院~

零度C:不會啦,怎麼會想毆打作者咧,毆他搞不好還會傷了我的手咧,我就已經在拖稿了,如果我的手再受傷,那要何時才能更我家的文啊,所以啊,就鞭屍就好了!

Gn+1,毆打他多累啊,一個搞不好,自己手還會瘀青咧,就吊起來,照三餐外加消夜鞭打,最好讓他曝屍荒野,不然就用我提供的影片對待他!

太妍:那零度和 gn 啊,我手上的痠痛貼布要不要給妳們一些? 免得抽個鞭子,抽出五十肩

ICE:不是啊~,其實我…

JessicaICE,閉嘴,這一題你沒發言權!

優遊:在 ICE 傷口上灑鹽就好,醃起來,讓其他人可以慢慢折磨他,竟然敢寫我最討厭的橋段,是命太長在浪費就對了!

DB:不要啦,不要這樣對 ICE 啦,把他關進小房間裡哪裡都不准去,只給一隻筆和一台 NB,逼他再寫更多文當做補償就好了! (最近感冒了,轉頭去擤鼻涕,哼…)

ICE(淚…)DB,你對我最好了,所以是一坪888萬的杜拜套房嗎?

tearsbearsICE,你想太多了,還杜拜咧,現在房價很貴你不知道嗎? 是只能坐著的小房間啦,牆壁就貼在你背後,椅子沒得退後,左右二邊的牆壁剛好夾到桌子邊,你就乖乖坐著趕快寫文吧你,坐下!

 

 

102、最後能請各位各自對另一半說一些話嗎? 提醒一下,現在是在溫馨區喔!

Yoona:妍,謝謝妳三番兩次都願意再回來,謝謝妳抹平我的滿身傷痕,謝謝妳為了我們的家庭做了那麼多的努力和改變,浪漫的話我常說,再說下去妳都要聽膩了吧,呵呵…,可是我還是想天天都跟妳說耶,我想一直說到老,說到即使我得了阿茲海默,也還會記得每天都會跟妳說一句:『我愛妳!』

Jessica:笨蛋,我什麼時候說過對妳膩了,傻瓜,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我從來就沒有不喜歡過,就算有時候會生氣,那也是在跟妳撒嬌,不要忘了,翔翔雖然是我們的寶貝兒子,但是會牽著我的手一直到老的是妳,大笨鹿,呆呆的允寶貝,我愛妳!

太妍:我跟小允一樣愛玩,可是妳都會由著我耍笨;我跟小允不一樣,我很悶騷,甜言蜜語都不大會說,可是妳都不會放在心上,我有時候常常在想,我有什麼值得妳喜歡的? 我能說是因為我太有魅力了嗎?

TiffanyDae~,妳少跟允兒玩在一起好了,都被她傳染到變笨了,妳哪裡不浪漫了,那每天放在我床頭那些畫又是哪兒來的? 哪個女人不喜歡甜言蜜語,我當然也不例外,但是我更喜歡的是妳對我的貼心關懷,認識妳,被妳愛上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做被珍惜、接受妳,被妳珍惜後,我才學習到『付出』的美,Dae~,我們也跟 Jessi 她們一樣約定來世好嗎? 我想一直愛著妳,我期待被妳一直愛著。

秀英:小太陽,我一直很努力在賺錢,我一直很努力在存錢,我一直很努力想要給妳一個家,我一直努力不讓妳擔心我,我一直很想跟妳說,李順圭,嫁給我好嗎?

Sunny:我知道,我都知道,所以我沒催妳,其實我一直想跟妳說不要這麼拼,錢少一點沒關係,有彼此就好了,可是看妳這麼用心我又覺得很甜蜜,豬頭,妳終於願意求婚了,嗯,我答應妳!

Yuri:賢吶,我也很愛跟人家勾肩搭背玩抱抱,但是我都呆呆的理所當然認為妳會知道我這只是在玩,當我知道妳其實很在意的時候,我又呆呆的不知道該跟妳說什麼,我只想讓妳感到驕傲,所以那時候就申請來美國想先拼事業,讓妳以我為榮,我沒想到身為獨生女的妳,竟然會跟著我一起來美國,我一直在想啊,能讓妳愛上我是我這輩子做過最聰明的事了。

小賢:onni,我知道妳一直希望我能不再這樣喊妳,希望我能放下敬噢,希望我能像其他幾位 onni 一樣直接親密的喊名字,我不是做不到,是我不願意做,因為每次喊妳 onni 的時候,我都覺得我是一直被妳寵愛的那個小妹妹,不管我幾歲了,我永遠是當初在大二的時候,讓妳鼓起勇氣來跟我告白的那個學妹,所以 Yuri onni,這樣喊妳才是我愛妳的方式。

孝淵:這題對我不公平,我去哪裡找另一半說這些甜言蜜語啊!

Yoona:金初丁,那妳可以對著我們,一人講一些話啊!

孝淵:那就更不公平了,妳們一人只要講一段話,我就要講八段話,我虧爆了,我才不要咧,不然這樣好了,我在這邊就代表大家跟所有愛我們、關心我們的 Fans 說聲謝謝,謝謝妳們心裡有我們,不管我們做什麼,謝謝妳們都完全買單、包容,謝謝妳們,我們愛大家,謝謝收看囉,安扭!

 

 

 

 

 

 

 

採訪結束

Gn:辛苦各位受訪者,這是我家傳的酸痛藥布(有經藥局核准)請安心使用,但若是重症病患請私下找我拿中醫推薦的名片,針炙和推拿很有用滴,藥布貼再多冶標不冶本啊,節制為上策。

Yoona:這是什禮物呀,這百問浪費我和秀妍相處的時光,這樣就想打發我們喔。

Ice(私下)遞給Yoona某二樣東西

1.脫離媽寶,如何成為獨立的孩子

2.全美夫妻情趣私密大全

Yoona:但看到為了讀者福利的份上,你們準備訪問那麼辛苦,互相體諒也造褔很多人,放過你們。

Jessica抱著翔翔用著懷疑的眼神看著Yoona~~

徐賢:澤演 oppa,看到 oppa 對於二位 onni 的事情放不下心,現在也還是單身,心理因素也需要人開導,祝你早日得到幸褔 (手中遞出一張鑲有金絲的名片) oppa,這張名片給你參考,金醫生很專業的,可以給你很多意見。

心理專業醫生 金希澈 0204-xxxxxxxx

澤演(露出潔白的大鋼牙):謝謝妳,徐小姐!

( osSunny onni,下次不要再利用我去騙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