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08

JessJess,醒醒,醒醒!」

 

「嗯……,怎麼了?」

 

「還說怎麼了咧,是我要問妳怎麼了吧,不過就在車上小睡一下,妳哭什麼啊? 妳看妳,眼睛都紅了,下一場表演怎麼辦?」

 

sica,喏,薄荷眼藥水,先點一下,不然等一下上台,Fans 又要懷疑了,妳怎麼了?」

 

「痾…,太妍啊,謝謝,我…我也不知道,做夢了吧~」

 

Jess,又作夢? 還是突厥的那個嗎?」

 

「嗯!」

 

「什麼突厥?」

 

「沒事,太妍,藥水先還妳。」

 

「好了,好了,晚點再聊,快到了,衣服整理一下,等一下在後台補妝就上台囉,表演完馬上回來車上,要回公司開會,等一下車上再聊。」

 

「開會? Sunny,要開什麼會?」

 

「演唱會的籌備會議啊,不用開嗎? 那把妳丟上台去,隨妳演個 2個多小時好啦!」

 

「問一下而已嘛,幹嘛這麼兇~~,我要跟老闆投訴妳這個經紀人!」

 

「好啊,把我換掉好啦,省得還要在車上幫妳顧這幾顆奇怪的豆子,拿來啦,快要下車了,還抱!」

 

「呀,輕一點啦,豆子會痛耶!」

 

「金太妍,妳給我正常一點喔,哪個布偶是會痛的,妳告訴我!」

 

「豆豆三兄弟……

 

「金 - 妍!」

 

 

©

「聖旨到!」

 

「臣,察哈台部,耶律托雲,接旨。」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

察哈台部汗,耶律托雲之女耶律蘭,搭救本朝三皇子及八皇子有功,且對於傷重之八皇子悉心照顧,使其傷勢得以逐漸復原,如此蕙質蘭心之女,朕甚許之,著即加封『穎郡主』,同享我朝郡主俸,另賞夜明珠一顆、珠寶簪子十把、胭脂十盒、寶石耳墜五副、珍珠二十顆,綢緞三十匹。

察哈台部汗耶律托雲教女有方,於八皇子傷重期間亦悉心診治,著即加封『義郡王』,享郡王俸。

另賜察哈台部良弓千把、駿馬百匹、牛、羊各二百匹,豬隻百頭,欽此~!」

 

「臣,察哈台部,耶律托雲,謝皇上聖恩!」

 

「郡王請起,恭喜郡王進爵!」

 

「太傅說笑了,臣何德有之,全是皇上恩賞,敢問太傅,八皇爺金體可好?」

 

「呵呵呵,郡王無須擔心,八皇爺貴氣佑身,並無大礙,倒是有話託我轉告穎郡主。」

 

「蘭兒? 是,來啊,招蘭兒過來,太傅這邊請坐,薄酒清宴,盼太傅不嫌棄我察哈台部招呼不周。」

 

「哈哈哈,郡王,你我同朝為臣,這客套之禮免了吧,郡王先請坐。」

 

 

/////////////////////////////////////////////////////////

 

 

「蘭兒見過太傅。」

 

「穎郡主快免禮,該是臣向郡主行禮才是,參見穎郡主。」

 

「不敢當,太傅快請起,請問太傅找小女何事?」

 

「八皇爺有話託微臣帶過來,八皇爺要微臣轉告郡主,說他身體無恙,傷口癒合了,稍可行走,現在正打算練習重新騎馬,請郡主勿掛念。」

 

「不行騎馬,我我的意思是,騎馬…好像還太急了點。」

 

「哈哈哈,太子爺說沒人勸得住八皇爺,找穎郡主一定有用,看來太子爺料事如神啊,臣會將穎郡主的話帶回,請穎郡主勿擔心,八皇爺會聽進去的。」

 

 

©

「好,所以這首歌結束後,中間播個大概2分鐘的短片,短片內容的劇本還在修改,不過沒關係,不影響我們的架構,然後妳們就快速換裝,開啟演唱會的第二部,這時候就是舞曲時間的呈現,歌曲幫妳們挑出來了,最近會幫妳們少排一點綜藝節目的活動,然後會排妳們加強舞蹈練習。」

 

「公司舞蹈教室不是暫時不開放?」,Tiffany 一邊喝著草莓奶昔一邊問

 

「嗯,舞蹈教室是還沒改裝好,所以公司跟一家舞蹈教學公司簽約,長期租用他們的教室,之後會安排妳們過去那邊上課,sica,我知道妳會跳舞,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懶洋洋的,認真一點跳可不可以,妳,要加強練習!」

 

「為什麼? 會忘記舞步的又不是我

 

「ㄟ,Jess~」

 

「對,sica 說的沒錯,所以帕尼也要一起加強訓練,sica 要練的是跳舞的力道,帕尼要練的是如何記住舞步。」

 

「齁,Sunny,那太妍呢? 不用練囉?」

 

「妳們會放過她嗎?」

 

「不會!!」,異口同聲中

 

「哈哈哈哈哈哈,金太妍,妳認命吧!」

 

「嗤,妳們這些損友

 

「好了,那接下來繼續 review 行程,那接下來

 

Sunny,我餓了~」

 

「鄭潔西卡小姐,妳們現在在宣傳期,請注意熱量控制,已經晚上十點了,拜託不要再吃消夜,還有,妳這個螢幕前的冰山公主,拜託~,不要跟我撒嬌好嗎?」

 

「可是人家餓餓嘛」,雙手合十,無辜的上下來回擦掌,一臉乞求

 

「妳那表情很噁心耶,我不吃這一套,少來這招,先專心開會啦!」

 

Hing,我要跟孝敏講,說妳說她的臉長得很噁心!」

 

「ㄟ,Jessica,妳不要亂講啦,我哪有講她長得很噁心,她無敵漂亮好不好!」

 

「妳有,妳剛剛說我的表情很噁心,我和孝敏又長的很像,說我噁心不就是在說她也很噁心嗎,我要跟孝敏講,Hing!」

 

「等一下! 先開會,等一下我們再去 CLUB…

 

「妳請客?」

 

「金太妍,不要欺人太甚!」

 

sica,孝敏

 

「喔,好,我打電話!」

 

「等一下! 好,我請! 我自己會打給孝敏要她過來會合,不用勞煩妳們這些大明星!」

 

SunnyI love you!

 

「帕尼阿,不要亂親啦,好了啦,可以開會了吧?!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