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09

「好~,那今天時間差不多了,來集合一下,把明天的 Schedule review 過就可以下班了!」,秀英看看手錶,9:00,差不多了,該開會了

 

「喔,好啊,允兒先報。」

 

「喔,好,我明天早上沒 case,所以可以下來開門,然後下午 2:00 會跟秀英 onni 先過去秀場,確認最後秀展狀況,理論上,Yuri onni 和孝淵 onni 妳們最慢應該要在 5:30 過來會合,換裝,然後大家最後再小小練習一下,這樣才趕得上 7:00 的開場,之後我就沒事了,一直到晚上10:00 左右才會去山上拍夜景。」

 

「拍夜景? 幹嘛?」,Yuri 對這行程有點驚訝

 

「喔,我這邊有一個婚禮前的影片剪輯要用到。」

 

onni,資料庫裡不是很多,都不能用嗎?」

 

「都我想要的感覺不一樣,然後專案委託人又說不想用別人有用過的橋段畫面,結婚嘛,總想要什麼都是第一次,想想,ok啊,所以我要去拍夜景,好了,我的部份報完了,下一個換誰?」

 

「我先,我明天早上直接跟客戶約拍婚紗外景,所以不會進來,大概會拍到快中午吧,要去大學、漢江邊取景,然後在外面吃個午餐,下午回來棚內攝影。」

 

Yuri onni,可是妳 e- Schedule 上不是這樣排的啊,妳是排明天早上要去客戶那邊做簡報耶!」

 

「啊,我忘記去更新 e- Schedule 了,對不起,對不起,那小賢妳順便幫我改,謝啦!」

 

「齁,又來,onni,妳跟孝淵 onni 都很愛不更新e- Schedule 耶,這樣大家行程會亂掉啦,煩耶妳,那 onni妳那場簡報咧? 改到什麼時候?」

 

「喔,往後挪三天吧

 

「吧? 所以是還沒確定還是妳忘記?」

 

「我…,對,確定三天後啦,沒錯!」,一臉肯定

 

「那是幾點?」,手指停留在鍵盤上,一臉挑釁的疑惑

 

「ㄟ…………

抓抓頭,糟糕~,眼睛不由自主拋向允兒和孝淵,二個人窩在沙發上,很沒形象的坐姿,完全沒有想幫忙的情緒

 

Yuri onni 妳這個月已經第三次這樣囉,妳再這樣我就不要理妳了啦!」

 

「小賢」,拉拉衣襬,求饒中

 

「走開啦,不要弄我,很幼稚耶妳,onni,妳明天把 e- Schedule 重新整理好,我下課後過來檢查,再有錯誤,我就真的不理妳囉!」

 

「賢,就知道妳對我最好!」

 

「不要亂抱我,妳抱過別的女生了,不要這樣抱我,討厭!」

 

「喔……

 

「哈哈哈哈哈,權俞利,妳沒救了啦,好啦,換我,我明天只有那場秀展,所以早上也會在工作室裡,整理一下道具,不然允兒妳繼續睡,我開門就好。」

 

「秀英 onni 不用啦,反正我也還有一些婚攝剪輯還沒完成,早點起來弄一弄,孝淵 onni 那換妳,快一點,我肚子餓了!」

 

「又餓? 齁,還好妳接案量大,不然我們點子王會被妳和秀英吃垮,喏,餅乾先給妳,我明天早上要去舞蹈教室兼課,最近和一家經紀公司簽約,幫她們訓練旗下藝人一段時間,中午會回來,下午沒事,所以工作室我顧好了,然後晚一點和 Yuri 一起出發去會場。」

 

「所以晚上工作室沒人顧囉? 那我下課再過來開店好了,孝淵 onni,妳說的那家經紀公司是哪一家? 客戶資料裡面沒寫到。」

 

「喔,忘記寫了,小賢,幫我寫一下,SM娛樂經紀公司。」

 

SM 咳咳咳…,onni,不是說好我們點子王不接那種大公司的案子嗎? 怎麼妳

允兒差點被餅乾噎到,一臉不悅的質問孝淵

 

「齁,不是我去接的案子啦,是 SM 自己找到我們去的那家舞蹈公司,長期包下最大的那一間練習室,說什麼旗下歌手會排時間過來學習,那妳說,我接還是不接?」

 

「可是那也不用去招惹那種大公司啊

 

「允兒啊,要不是妳堅持反對跟那種大公司合作,不然我們點子王的獲利絕對不只如此!」

秀英長長的腳掛在沙發扶手上,晃啊晃的,一邊搶過允兒手上餅乾

 

「對~然後再沒個二年,我們這樣的工作室就等著被吞掉吧,我才不要咧,再說了,大公司的人龜龜毛毛的,提個企劃案,這個不要、那個不行的,改東改西,那乾脆叫她們自己寫好啦,我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

 

「嗯嗳? 允兒,妳這樣也怪,很多委託人對我們的專案套餐或是企畫案也都意見不少,修修改改再所難免,怎麼妳就都樂於配合,對大公司就百般不悅?」

 

「那是因為大公司的人的嘴臉,看了就很,算了啦,不討論這個,反正那是妳的課,我也懶得干預,不要叫我去接那些 case 就對了,好了沒? 會開完了沒,我肚子餓了,我想去吃消夜了。」

 

「快好了,等一下,允兒 onni,妳下禮拜哪一天可以空出時間啊?」

 

「幹嘛?」

 

「跟會計師對帳啊,她說她找妳很多次了,妳都一直往後推,妳是要推到幾時啊,電話都打到我這裡來了,害我對人家很不好意思。」

 

「喔,好啦,那妳自己看我的 schedule,幫我 booking 時間吧,訂好了再跟我說,我再提前準備資料。」

 

「妳為什麼不自己用? 幹嘛使喚小賢?」,Yuri 戳了允兒的腦袋一下

 

「因為我不想做這件事啊,對帳很麻煩耶,妳們又都不會,每一季這樣搞,煩死了,所以會沒興趣去訂時間,小賢代填了再告訴我哪時,這樣我就只好被強迫接受面對啦,心裡甘願一點。」

 

「歪理,妳不是不喜歡人家強迫妳?」

 

「小賢可以,妳們可以,好了啦,今天開完了,散會,我要去東大門那邊吃麵了。」

 

「嗳,允兒啊,要不要跟我們去 PUB 妳很久沒去了耶,反正那邊也有吃的。」

 

「嗯? PUB……………,好吧,去吃她的 pizza 那秀英onni,妳先幫我打電話過去訂,這樣我一到就有得吃了!」

 

「妳餓死鬼投胎啊,哪有人餓成這樣的,人家去PUB是去把妹的,妳是去吃飽的喔?」

 

「把妹是妳們幾個的事,我沒興趣,小賢,一起嗎?」

 

「好啊,那我給孝淵 onni 載,允兒 onni 妳怎麼去?」

 

「騎車啊! 快點,我好餓!」

 

「又騎車? 公司不是有車可以開,幹嘛不開公司車?」

 

「那是公司車,我不喜歡私用,我喜歡騎車吹風的感覺啊,再說了,我騎車還比妳們快到咧!」

 

「就是這樣我們才擔心啊,ㄟ,騎慢一點啦!」

 

「好啦,知道了,待會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