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3

總覺得臉上有什麼,悶悶的、有點臭臭的,還會讓我覺得癢癢的,所以到底是什麼啊? 這樣的不適感讓我忍不住想往臉上抓抓,五爪才剛碰到那些東西,耳裡馬上聽到一陣唰唰聲,嚇得我趕緊睜開眼看一下,眼前一片白霧? 額頭有股麻麻癢癢的感覺,什麼啊? 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

 

坐起身的同時我胡亂往臉上一抓,竟然扯下一張 A4 紙,什麼? 誰這麼大膽竟然敢在我額頭上貼符,還用可愛粉紅點點 OK蹦,現在是哪招? 當我是殭屍,還貼符鎮制是吧? 那我倒要看看符令上寫些什麼:

小允,不會在意我這樣叫妳吧?

看妳睡的很熟,應該是這樣不斷換機趕回來累壞了吧? 所以我沒敢把妳吵醒,行李幫妳拿到我房間了,不過妳怎麼又一個行李箱而已? 妳到底有沒有買衣服啊? 啊…,不管啦,我在客廳,睡醒後換件衣服出來吧!

                                                                                                                                                        Jessi

 

總裁搞的鬼? 可惡,竟然這樣整我? 敢情是把我當成殭屍就對了,這傢伙…,是有多想把我反整回來啊? 哼,看我等一下怎麼整回來,算了,先簡單漱洗換件衣服吧! 呵呵…,不過說也好笑,說沒洗澡、沒換衣服不上床睡覺的人是我,結果躺在人家床上睡死的也是我,真糟糕,又要浪費人家家裡洗衣機的水來清洗床單了…

 

換上一身輕便的家居服後,我先把髒衣服和個人盥洗用具收回行李箱放好,這才打開房門緩步走去客廳,轉角處,「sica onni?」,我小聲的尋找著。

 

「小允,妳醒了?」,然後一陣腳步聲越來越近,直至某人飛撲上身,勾住我的脖子、緊摟我肩背,但聲音卻是喜悅的。

 

我也才剛半清醒就被這麼大力衝撞,只能先本能性的以雙手手掌圈住她的腰,後退二步才緩下衝過來的力道,哎古…,這個動不動就飛撲我的壞習慣我一定要糾正過來,不然改天我的後腦勺可是很有機會跟地板玩親親的,「onni 啊,妳也跑慢一點,萬一跌倒的話怎麼辦啊?」,站穩身子後改成雙臂環過她的腰。

 

「嘻嘻…」,嘻皮笑臉,「睡飽啦? 精神有好點嗎? 我看看!」,然後她上身往後退開,雙手開始在我臉上東摸西摸。

 

我邊笑著邊閃躲,「呵呵呵…,醒了啦,醒了啦,現在幾點?」

 

掐住我的鼻子,「快晚上九點了啦,妳呀,哪來這麼會睡? 還是說妳在美國又熬夜沒睡好?」

 

作勢要咬掉她的手指,這才讓總裁放開我的鼻子,引來總裁一陣嬌笑,我故作一臉無奈,「那妳幹麼不叫我起來? 我又沒有起床氣,對了,那妳吃晚餐了沒?」

 

任由我輕抱著,她一手玩著我的耳垂,順順我髮鬢,「正在吃,有幫妳留一份喔,剛好一起來吃啊!」,一手指向客廳方向,順勢看過去的我卻發現沙發上另有其人,嚇了我一大跳,只想趕緊放開和總裁親暱的相擁姿勢,才又發現客廳裡坐著的是熟人,太妍姐姐和 Tiffany 姐姐?

 

這二人正似笑非笑的瞧著我們,Tiffany 姐姐也不怕胖似的邊吃著炸醬麵邊看好戲,是怎樣,現在當做是在看電影是嗎? 沒等我問出疑問,總裁倒是先發難,「林允兒,妳剛剛是不是突然推開我?」,質問。

 

「沒…沒有啦,只是,有…有別人在嘛…」,趕緊試圖安撫總裁的情緒。

 

「怎麼? 妳打算說話不算話?」,微瞇眼瞪著我。

 

來氣,「什麼說話不算話? 我什麼時候說話不算話過了? 妳說說,我有什麼話是說話不算話?」

 

噗…,一陣笑聲,「我第一次聽到『說話不算話』這句話可以編成順口溜耶!」,太妍姐姐在一旁打趣。

 

只見總裁柳眉一蹙,轉頭瞪了過去,「金太妍,妳閉嘴!」,復又轉頭怒瞪我,「林允兒,那妳今天一回來就跟我告白是怎麼一回事? 妳敢跟我告白卻又怕被別人知道? 還想推開我? 妳這樣不是說話不算話,那什麼才是說話不算話?」

 

這下倒換我急了,告白這種事是可以隨便嚷嚷的嗎? 這…這客廳還有別人啊! 摀嘴也不是,否認也不對,「不是啦,onni,我不是說短時間不要提起那件事嗎? 那個…這邊有其他人啦…」

 

「其他人? 林允兒,妳說我和太妍是其他人? Jessi,這妳倒要評評理,妳家小孩說我和太妍是外人? 妳有什麼事情是我和太妍不能知道的? 連妳要追她的事我和太妍都幫了,妳家小孩現在竟然這樣說我們? 這樣對嗎? Jessi,妳評評理啊!」

 

總裁卻突然跳腳,「Tiff,閉嘴啦!」,頰上漾起一抹羞紅。

 

「啊?」,我似乎聽懂了些什麼但又不是那麼懂?

 

「啊什麼啊?,太妍姐姐瞪了我一眼,「sica 說妳這次回來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啊?』,妳是想要『啊?』什麼啦? 全世界都知道 sica 喜歡妳,就妳這顆頑石不懂,真不知道妳玩遊戲時後的聰明才智到哪兒去了?」

 

「啊?」,這下我是真的聽懂了,可是怎麼會? 怎麼會大家都知道? 這個『大家』又是多少個大家? 所以…,之前約喝下午茶什麼的其實都是在幫總裁把我囉?

 

我傻了,是真的楞傻了,不是很能消化這些訊息,只能楞楞著看著總裁,她卻不像剛剛那般的潑辣,反而是略帶嬌羞地與我對視,好一下子時間過去了,總裁才一臉依戀的輕刮我臉頰,「允兒啊,妳的眼睛好美喔…,好有吸引力,也好會說話喔…,妳想知道的答案,我現在給妳。」,然後就什麼話也不再多說,啾…,我的唇悄悄的被蓋了個印章,我…我被親了?

 

趁我呆愣錯愕之際,羞到不行的總裁快速轉身從我的懷抱中逃跑,蹭到一臉揶揄神色的 Tiffany 姐姐身邊嬌笑打鬧,臉上的緋紅遲遲無法褪去,而我卻被這個淺到不能再淺的輕輕一吻給釘牢在地板上,雙腳不得動彈,「這…這是我的初吻啊…」,輕摸著還殘留些微感覺的下唇,我一個人喃喃自語。

 

我想總裁對於我的呆愣是到了無可奈何的境界,幾個快步走回我身邊,「站在那邊幹嘛啦? 過來坐下吃飯啦!」然後硬是把我按到她身邊坐好,滿臉通紅得不怎麼敢看著我,再硬是把一雙筷子塞到我手中。

 

第一個發笑的仍是那位一心只想整我的太妍姐姐,「哈哈哈…,林允兒,妳說那是妳的初吻喔?」

 

有些怏怏,「我又沒談過戀愛…」,抓抓頭…

 

「什麼? 妳沒交過男朋友或是女朋友?」

 

搖頭,「也不算沒有啦,牽牽手散步的算不算交過?」

 

噗…,在一片噗哧笑聲中,「不算,吃飯!」,總裁冷冷的話音幽然地傳出。

 

有人生氣了,我很識相的,「喔。」,馬上乖乖吃飯,很快的,我的注意力被久違的辣炒年糕給拐走,啊~,濃濃的家鄉味啊!

 

八分飽後我終於有精神去理會其他人,這才發覺另外幾人早就停筷子了,難怪少了幾雙筷子跟我搶食,四下張望,「對齁,秀妍 onni,妳的 oppa 呢?」,酸,我知道我的語氣很酸,而且我死都不願意喊他的名字,酸,對,我很酸!

 

「嗯?」,總裁愣了一下,好一下才想通,「喔,妳在說 Tyler oppa 喔? 他走啦,我不是說秀晶去趕通告的時候會順便把他帶走嗎?」

 

Tyler oppa…,叫得那麼親? 哼,誰曉得他會不會厚臉皮死賴著不肯走。」,咬進一口泡菜,嚼嚼嚼…,一臉發狠樣。

 

惟恐天下不亂的太妍姐姐用腳略踢一下坐在小凳子上看似還沒吃飽的我,「幹嘛? 吃醋了?」

 

再一口泡菜,用力咬咬咬…,「嗯!」,洩憤。

 

「幼稚鬼!」,左後腦勺被一根纖纖玉指用力戳上,總裁滿是嬌嗔語氣。

 

「哼!」,我還是拗著,但心頭冒出一個疑問,「對了,秀妍 onni,妳剛剛說給我什麼我想知道的答案,我是想知道什麼答案啊?」

 

噗…,沒等總裁招呼我的後腦勺,性子急的 Tiffany 姐姐倒先重重的往我後腦巴下去,「呀,林允兒,妳是白癡嗎? Jessi 都明示成這樣了,妳還不知道?」

 

「就是說嘛,難不成要請我們吃紅豆飯的時候妳才會開竅?」,太妍姐姐也跟著幫腔。

 

什麼嘛,盡說些我聽不懂的話,我要的答案? 我最近有問什麼問題嗎? 我需要知道什麼嗎? 我在等的答案…? 等等,剛剛總裁說完那句不清不楚的話之後給了我一個吻,還不是親別的地方喔,是親嘴喔,嘴對嘴耶,嘴巴是可以隨便亂親的地方嗎? 我再怎麼疼院裡的院童也都一律只能親親臉頰,臉上哪裡都可以親就是不准親嘴巴,嘴巴? 那可是男女朋友才能碰的地方啊!

 

等等,男女朋友? 我連忙急轉身,連嘴都來不及擦乾淨就一臉驚訝的看著總裁,「oonni,妳剛剛那樣…,算…是…是答應我的告白囉?」

 

本來還有點惱怒的臉被我這麼一問馬上染上嬌紅,「什…什麼答應? 我可沒答…答應妳什麼喔!」,眼神飄忽,難得總裁在我面前會結巴耶!

 

好了,不用多說了,我懂了,換上賊笑地看著舉足無措的總裁,「沒嗎? 沒答應嗎? 不是要我說話算話?」,沒讓她多來得及反應什麼,雙臂在沙發上一撐,我直接挺身主動吻上總裁。

 

哈,我雖然沒接過吻,但好歹也看過電視吧,我才不會像總裁剛剛那樣只淺淺的吻一下咧,反正既然在座的姐姐們都是『允兒追求團』的成員,一起見證開花結果不是很好嗎? 不過總裁不閃開嗎?

 

閃~,當然閃,不但閃,而且還是拼命閃,可我林允兒也不是省油的燈,利用姿勢優勢,撐在二旁的雙臂儼然形成一股城牆讓總裁能掙脫的範圍大幅縮小,而我的上半身則是輕壓在總裁身上,讓她把可以我推開的距離縮到極小,側著頭,我貼上她薄唇,是,我是主動吻了總裁,軟嫩、富香氣,不是淺吻,我是一次貼上二片薄唇,並且略施力吸吮下唇,摩娑,她的下唇好軟好滑,讓我的舌頭也不禁想共沾這片芬芳,輕輕的舔拭著這片香軟Q滑,本來被嚇到而有些抗拒的總裁,在我柔情款款又有些霸道的攻擊之下,漸漸地不掙扎了,鬆開拳頭,雙手輕搭在我肩頭上,呼吸逐漸與我一致,在我改換成品嚐上唇片的滋味時,總裁也柔順的配合輕啟櫻唇,透出微細的呻吟聲。

 

當然,誰接吻算時間的啊? 所以不知道過了多久,吻了好一陣子我才輕輕緩下熱吻力道,雙腳懶得出力,直接改成以雙膝跪在地上,原本成為支點的雙臂則變成緊緊摟住總裁的腰,但是我卻不怎麼願意從這抹嬌嫩上離開,仍是一下一下的噘著唇點吻她唇片,幾下之後總裁才把臉移開,完全害羞地把頭埋進我的頸窩,勾著我的脖子,「妳很壞耶!」,滿是柔媚聲線。

 

我挺直上身,緊緊抱住她,耳語,「謝謝妳。」

 

輕捶我肩頭一下,「壞蛋,下次不要吃完泡菜不擦嘴就親我,搞得我滿嘴的泡菜味,討厭…」

 

還在口是心非? 我的調皮之心又馬上蠢蠢欲動,身子往後退拉開些距離,「不准這樣親?」,我賊笑,快速放開懷抱,轉身,夾了一口泡菜咬在唇邊,確定湯汁不會滴下後,我馬上轉回身,「我以後都還要這樣餵咧!」,一臉不懷好意的直湊到總裁面前。

 

「啊!」,總裁馬上用力把我推開,從沙發上跳起,跑開,「林允兒,妳這樣很噁心耶,不要過來喔!」

 

一仰頭,我把泡菜完全吃進口中,也跟著站起身追過去,「很噁心? 妳說我的吻很噁心? 站住,不要跑!」

 

「哈哈哈…,啊…,妳不要過來,我要叫救命囉!」

 

「哈哈哈…,妳叫啊,看誰會來救妳?」

 

「啊…,啊啊啊…,林允兒,不要追我,啊……,不要啊…」

 

「哈哈哈哈哈…,不要跑!」

 

等到太妍姐姐和 Tiffany 姐姐完全受不了我們而開始破口大罵的時候,我早已在餐廳抓到總裁,一把把她抱進懷裡,緊緊的擁著,我沒把嘴裡那口泡菜真的度到她口中啦,我才沒那麼噁心咧,但卻牢牢的把她的頭按在我頸窩,同時咬咬咬泡菜,下巴一動一動的卻還是要輕貼住她額頭。

 

Tiffany 姐姐衝進廚房準開罵時,總裁正一臉嬌羞的攬住我的腰和我甜蜜相擁,面對 Tiffany 姐姐大聲嚷嚷著說我們這樣很沒情調耶,哪有人抱著女朋友還在吃泡菜的啦,「要妳多事,Tiff,先出去啦,不要吵我和小允。」,總裁還不忘揮手怒罵。

 

噗…,想想我們現在的姿勢,確實很搞笑,我不禁笑出來,「onni,『女朋友』這個詞我喜歡!」

 

「大笨蛋!」,她甜笑的撒嬌。

 

點點頭,「嗯,只要是妳喜歡的就好!」,我是這麼回答她的。

 

©

 

秀妍 onni

我到現在都還在懷疑我們是真的在一起了嗎?  妳真的答應了? 不是一時衝動下的決定? 我竟然有這麼幸運? 不敢置信啊!

從天色暗黑的深夜開始搭機,到下了飛機時卻已是天色金亮著的早上,所以經過換日線的干擾,我到底在天上度過幾天,我也不大清楚,只知道我那遲來的求愛之旅還真特別啊。 三萬五千英呎的高度,被月光照亮的雲朵在暗黑的夜裡顯得更加透白,一片片從我腳下飛掠而過,我卻無心欣賞美色,一朵朵飛逝而去的雲朵把我的記憶漸漸往回拉,拉回我們相處的那些日子,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妳到底喜歡我什麼?

但是我好像也說不出喜歡妳什麼,跟藝曦姐姐談到妳的時候,我一邊嘟嘴抱怨妳有多愛使喚我、多愛打我,但我卻沒有注意到我的眉角帶笑,滿滿的抱怨卻帶著滿滿的思念,滿滿的口是心非卻也含著滿滿的愛,那些日子裡妳就這麼悄悄的住進我的心底。

一年多前,我因為身家懸殊、因為性別取向、因為對愛沒信心,因為一堆我也搞不懂的無謂,所以我擱下妳的心意,毅然決然連一句再見都不說就匆匆離去,問我會後悔嗎? 老實說,會! 我在飛機上就後悔了,但是這些日子我還是咬牙硬撐過,因為我不希望在我還沒搞清楚自己的心意之前就貿然做決定,萬一之後相處不來呢? 我自己傷心無所謂,我是不捨得妳會難過。

或許是因為孤兒的關係,所以我對於『愛情』這件事一直怯步不前,怎麼說呢? 很多孤兒都是在戀愛時期,荷爾蒙分泌不正常的情況下,透過男歡女愛的行為而產生的意外產物,隔一陣子,原本日日說相愛二人開始厭倦對方,開始吵架,直至離婚分手,然後當初的那個意外產物也就跟父母分手了,我在院裡看過太多的棄嬰,或許我也是其中之一呢!

所以面對『愛情』,我謹慎,甚至於是害怕。不夠成熟、不是讓我想真心守護一輩子的人,我是不會因為為了想修戀愛學分而輕易答應交往的,不過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也會對一個女人動心,但個性使然,我還是老會想到『務實』這個點去,想越複雜,越想越懸殊。

老實說,我養不起妳。 這不是自不自卑的問題,這是現實,所以我退縮了。 再者,同性相戀? 我從小就是孤兒,被歧視慣了,老實說,也不差因為同性戀這個身分再多被歧視,但是我很擔心妳的事業,萬一這段戀情被發現了,那不就會讓妳身敗名裂? 再說了,從小把我捏拔長大的育幼院院長能接受同性戀嗎? 妳的家裡又會怎麼看待這件事? 社會輿論會怎麼看帶 Jessica 這個人? 這些事情我卻不能不考量,所以我決定退後,轉身離開。

但是思念妳的心情並不會因為這些強迫轉頭而有半點減少,在美國,我總擔心妳是不是又忘記吃飯了? 又怕妳一下開心暴食吃太多,想著妳會不會又意外撞到東西而淤青,還有啊,是不是又偷吃冰了? …………,拉哩拉雜的想了好多,我心知肚明,我慘了,我愛慘妳了。

提出『三年』的無理要求,妳卻答應了,我就知道我根本就不需要去擔心養妳的問題,因為我根本就養不起妳,所以我們以後還是各花各的吧,但是我會努力存錢,當妳從五光十色的鉛華退下但 BLANC 或許也跟著曇花一現之後,我的存款至少還能讓妳過著像樣的生活,這才是我能給妳的未來。

至於社會大眾對於同性戀情的責難什麼的,我願意陪妳一起渡過,我會跟社會大眾證明我不是在玩玩,但若是妳父母親反對,我是真的願意去跟長輩好好溝通,不管會花多久的時間,我都會願意好好談,直到他們答應為止,於此期間,只要妳還願意,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的,我想這是我對這段戀情所能做到的堅持守護。

我愛妳,但是不要問我愛妳什麼,因為沒有理由,原因也不詳,總之…,妳住在我心裡!

                                                                                                                                                        By 允】

 

©

 

留下一封剛寫好的信,我就趕緊接在總裁之後進入浴室洗澡去,這太丟臉了,我怎麼會想到要寫情書呢? 不寫的話,我一點也不敢親口說出這些噁心的想法,但是寫完之後再看一遍,我卻掉了滿地的雞皮疙瘩,一點也不深情,還會文辭不順,像是解釋又像是藉口,其實只是想表達『onni,對不起,讓妳久等了。』,不行,不行,這句話我哪有臉當面說出啊? 可是東西寫好了又不給人家看,似乎浪費原子筆水啊,一點都不環保…,啊………! 算了,寫都寫了,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搞不好縮頭那一刀沒砍到,搞得人家惱羞成怒直接對著我的肚子捅進來,那我不就冤更大了,算了,算了,都要追人家了還談什麼面子,至少被她笑一輩子那也會是最甜蜜的事情。

 

啊…,我們是真的開始交往了嗎? 怎麼感覺像在作夢般飄忽忽的? 她主動吻我耶~,啊,對了,忘了跟她解釋那不是我的初吻,我的初吻在五歲的時候就被院裡的小哥哥偷親走了,為了這件事我還大哭一整天呢,後面三個月還打死都不跟小哥哥說話,看到那位小哥哥就是對他丟東西,後來怎麼和好的忘記了,反正小孩子嘛,一股氣來的快去得也快。

 

而第二次接吻則是被小靜告白那天,一直被自己視為小妹妹的小靜無預警地猛湊上,自己當時還嚇得睜大眼呢,跟第一次被吻一樣,急推開眼前人,嗯…,接吻的經驗都不大愉快呢~

 

但是跟總裁雙唇交觸的時候卻不是那麼回事,淺到不能再淺的唇片相碰,但卻帶來如五雷轟頂般的顫慄感,第一個感覺,『麻!』,是不是,哪有人對接吻的印象只有麻麻的感覺,可是我又不得不老實說,我喜歡這份麻的感覺…

 

其實我想再次親吻她的感覺一直徘徊在我腦海裡,但是卻苦無機會,我也不想用惡作劇的方式胡鬧親上她,可是好像只有這個方法才不會那麼刻意嘛,是啦,是像總裁說的,哪有人接吻都是泡菜味,可是…可是當時情急嘛! 雖然她的唇很軟,雖然她很香,但是充滿泡菜味的接吻經驗她會不喜歡吧? 唉…,怎麼我盡搞砸這些浪漫情事啊?

 

就這樣,我在一片胡思亂想中把澡洗完,把頭髮擦得很乾後才步出浴室,本以為會看到睡著的總裁,卻意外發現她正一臉笑盈盈地坐在沙發上玩手機,一發現我洗好澡了,馬上放下手機走到我面前,我有些尷尬又有些害羞的朝她咧嘴一笑,換來一個嬌羞的噗哧一笑,而我突然想起『泡菜』,有些不好意思地抓抓頭,總裁卻柔媚一笑環住我的腰,整個人輕輕軟軟的靠在我身上,而我也本能性的立刻環抱住她,我們二個都沒多說什麼,卻沉浸在只有我們二人的世界中,啊~,不是 Jessica,也不是 BLANC 總裁,而是鄭秀妍,鄭秀妍是我的女朋友了呢,說實話,這種感覺真好。

 

不過流連歸流連,該說的話還是要說,「onni,對不起。」

 

她馬上抬起頭,皺眉,「幹嘛說對不起? 發生什麼事了?」

 

我笑得有些尷尬,「沒啦,就…就那個吻,泡…泡菜…」

 

總裁嫣然一笑,「哦…,那件事啊,我沒生氣啊,雖然是有點奇怪,但是感覺還不錯。」,一個媚眼看著我,環在腰間的雙手改勾上我脖子,「怎麼? 還想再來一次?」

 

轟…,我整個人愣了一下,霎那間說不出話,只感覺臉頰發燙,一個勾魂媚笑,總裁把我的頭輕壓下,再次主動的吻了我,二人之間超近的距離,我還來不及閉上的雙眼只看總裁閉起的巧目上捲翹的睫毛眨呀眨的,好美~

 

總裁是趁我因驚訝而略張嘴之時吻上的,所以順勢把舌頭送進我微張的口中,我嚇了一跳,趕緊後退,總裁卻很不滿意的咕噥一下同時把我的頭扣住不讓我退開,我才試著吸吮起軟嫩的嬌舌,這種感覺很特別,不大會形容,但會讓我不由自主也伸舌回應,二舌一觸碰之時,我們的吻也更加深了……

 

好久好久,總裁才輕喘著氣結束這場親吻,我埋首在總裁髮間,貼著發燙的耳朵,「我好喜歡和妳接吻喔!」,我輕聲,同時輕輕吻了她的耳後一下。

 

會癢吧? 我想,總裁縮了縮脖子,透出二聲輕笑,「只喜歡和我接吻嗎?」,她笑問。

 

「啊?」

 

「不想再多做些別的?」

 

別的,我聽得懂總裁是在暗示什麼好嘛,「啊? 啊…,痾…,好…好像太…太快了…,現…現在這樣就好。」

 

「呵呵呵…,我可是很多人幻想的對象喔!」

 

嘟嘴,「呀,不准,以後不准他們幻想!」,霸道似的收緊擁抱的力道。

 

「呵呵呵…,那就要看妳的表現囉!」

 

「什麼表現啦?」,嘟嘴抗議。

 

總裁輕拉開我倆之間的距離,眉眼帶笑,「看妳怎麼抓住我的心啊! 吶,先去把頭髮吹乾,我不想妳一回來就感冒。」,在我臉頰上落下一吻之後,總裁拉著我的手往梳妝台方向走去。

 

我卻有點不是很滿意這個啞謎,「onni!」,抗議,收緊雙手交握的力道。

 

嬌笑著轉回身,「我不能阻止別人對我的幻想,但我可以掌握我自己的幻想對象,所以妳說呢?」

 

一個箭步上前,攔腰摟上,「不准妳想別人!」,霸道的再次吻上。

 

好一下才放開總裁,她嬌笑著輕捶我二下,「不要玩了啦,先吹頭髮嘛!」

 

再輕啄一下被我吻紅的唇,「好吧!」,這才結束這一場笑鬧。

 

©

 

躺在總裁的加大雙人床上,剛交往的我們互擁而眠,以前陪著她過夜出差時,都總是讓總裁勾著我的右臂而已,這次卻不同,我除了主動把總裁攬入懷中之外,左臂更是緊緊攬上,玩著我的睡衣扣子,「小允,妳這次回來多久?」

 

我知道她捨不得,輕輕吻了她額頭一下,「我跟教授請了一個禮拜的假,但是如果有必要的話,我會再延長一點。」

 

「喔…」

 

幫她順順髮,「onni,別這樣嘛,我會常回來的好嗎?」

 

搖頭,「不要,機票很貴,妳一個人在國外生活就已經很辛苦了,以妳的個性又一定不會讓我出錢,所以還是別花這筆冤枉錢了。」

 

onni,沒關係啦,我會安排的。」

 

仰起頭吻了我臉側一下,「妳有這心意我就很高興了,妳還是不要這樣回來好了,趕快把研究做完,早點回來陪我才最好,反正我現在被公司冰凍,有的是時間,我再過去看妳好了。」

 

onni 啊~」,提到『冰凍』二個字,我滿是心疼的深深一吻,「對了,我和洋姊夫約好了,明天大家視訊談一下好嗎?」

 

「嗯,好,聽妳的。」

 

之後我們沒再多說什麼,只靜靜的擁著對方,感受彼此的心跳頻率,直到感覺總裁在我懷中快睡著之際,我才在她耳邊輕輕說一句:「鄭秀妍,我愛妳!」,眼皮沉重到難以睜開的她,掛上我最喜歡看到的甜美笑容睡去,我想…,今晚我們二個都會有個好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