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1

順著 Jessica 帶著怨意死盯上的眼神看過去,太妍滿是好奇,那是吧檯方向,三三兩兩的客人坐在檯前,有的是和老闆娘閒聊,有的是自己喝悶酒,最讓人注意的是親密相擁的二人,不是擁抱的動作引人側目,而是那一身白實在是太搶眼了~~

 

在滿是螢光投射燈充斥的空間中,全身白衣白褲的裝扮,儼然會變成人體螢光棒,站立著高挑的身形,身上散出神秘的藍紫光,令人莫名懾服的氣場,她是誰????   而妳又是在看誰?????

 

收回好奇的眼神,轉頭看看 Jessica,這個總是會不自主讓自己注視上的貓女,全身散發出無限神祕氣息,Fans 口中的『冰山女王』,但在組合中,深知她其實是暖女一枚,可是卻是位有著神祕距離的暖女

 

在節目裡被嚇到,第一個找的總是自己,緊緊抱住自己,略發抖的身軀,嬌嗔又跺腳的撒嬌哭泣,總會讓自己完全心軟的不捨,台前台後有時會不避諱地靠在自己身邊撒嬌,對於自己偶爾具暗示性的撫摸、勾手沒拒絕,反而會回頭抱以一抹媚笑,這是一種鼓勵嗎?

 

有時候想再讓二人更親近些,她卻什麼都神秘著,不想回答的問題,又是用勾人的笑容帶過,黏在自己身邊,可是心事卻總會跟另一人說,妳這女人…,我們這樣算是什麼關係? 有曖昧嗎? 妳知不知道妳現在明顯吃醋的眼神,讓我的心揪的緊緊的,妳,怎麼了? 有喜歡才有吃醋,妳有喜歡的人了嗎? 而我,現在又是什麼情緒? 我也吃醋了嗎? 還是,這是吃醋嗎~~~

 

 

©

太妍的目光讓 Tiffany 苦笑著,『妳眼裡只有她,從沒發現我…,是嗎?』

 

包廂裡一時瀰漫著莫名的氣流,孝敏撞了撞 Sunny 手肘,眼神暗示

 

Sunny 略看了一下,無聲嘆氣,都下班了,還要照顧這些發財樹,還真當自己是保母啊,唉……,我是經紀人耶~

 

經紀人,懂不懂,就是安排行程和確認食衣住行有順暢就好的人,不是要照顧妳們的人啦,煩耶~~

 

當紅的三名女藝人,感情生活自然備受矚目,而經紀人的頭號工作就是保護好藝人形象,也就是為什麼會來這家會員制的 CLUB 的原因,隱密性夠、分子不雜,重點是,有獨立出入通道,這樣就不怕讓終日忙碌的藝人沒有可以喘息放鬆的空間

 

雖然這三人未說明彼此感情性向,目前也確實是單身,但是彼此之間的曖昧情愫流動,還是難逃經紀人法眼,沒說破,更沒立場拆穿,就只能這邊打打圓場、那邊摸摸頭,分頭緩和偶爾不小心漫出的醋意和酸味,就像現在~

 

 

sica,在幹嘛? 發什麼呆? 來喝酒! 是想睡覺了還是有誰惹妳不高興,妳那什麼表情啊,真是

想了一下,決定從今天沒和另外二人糾結的 Jessica 身上下手

 

「啊? ,喔,沒啦,就發呆嘛,怎麼? 這麼突然找我喝酒,妳對孝敏膩啦~,還是,喝太多,把我們二個搞混啦~?」

聽到被呼喚後,Jessica 連忙收回眼神,暫時不去想現在心裡的惆悵、生氣、吃醋的複雜情緒是從哪兒來的,換上誘惑級的笑容,一手拿起酒杯,另一手勾住孝敏的手臂,對 Sunny 發出攻擊的炮火

 

藝人最愛做的事就是逗弄自己的經紀人,而且好像也只能這樣逗,因為藝人是沒有秘密的公眾人物,只有在經紀人面前才可以擅無忌憚

 

「呀,不要亂說,我分得清楚妳們好不好,哪有人會把自己女朋友搞混的,sica,妳不要來亂挑撥啦!」

意外中箭,驚的 Sunny 連忙跳腳澄清,這種事不能亂開玩笑的,別看自己女朋友,一臉開朗清純樣,私底下喔,醋桶一缸

 

「有,妳!」,孝敏突然往後坐一點,曖昧的靠在 Jessica 身上,食指指向 Sunny

 

「什麼? 我? 我哪有? 我才沒有過好不好!」,連忙搖手澄清,這一鬧,也讓 Tiffany 和太妍加入看笑話行列

 

「沒有嗎? 那上次是誰在年度演唱會後台看錯人,一把抱住 sica 的?」

 

「痾…,不是啦,孝敏,那時候我們才剛在一起沒多久嘛…,那…那時候都解釋過了,幹嘛現在又再提起一次啦!」

緊張的結結巴巴,不是只是出來打圓場緩和情緒的嗎? 怎麼自己會被翻舊帳……

 

「是嗎?」,Jessica 不懷好意的貼近 Sunny,一臉挑逗

 

「哎喲,妳這個舞台妖精不要這樣故意挑撥啦…」

一把推開不斷湊過來的人,完全沒有想疼惜當紅的偶像的打算,Sunny 快速跳離沙發

 

笑翻各懷心事的眾人,孝敏這一記犧牲打成功化解剛剛一時的鬱結~~

 

 

©

「允兒阿,又不喝酒?」

看著走過來的二人,Yuri 快速的在身邊挪出一個位置,拍拍沙發,熱絡的拉上允兒

 

Yuri onni,妳看我喝過多少次? 又不是不知道我不能喝酒!」

 

「允兒啊,我跟妳說,妳那個酒疹就是因為酒喝太少才會長出來,多喝個幾次,身體習慣了,就不會長啦,來啦,相信 onni,喝一口!」

秀英不懷好意的越過 Yuri,長腿一跨,硬是坐到允兒身邊,一把勾上允兒肩頭,把自己手上的杯子湊到允兒嘴邊想灌進去

 

「秀英,妳不要鬧她啦,她不要喝就不要勉強她,不要灌她啦,拿來,我幫她喝!」

Yuri 搶走秀英手上的酒杯,不分青紅皂白先乾了再說,完全擔心允兒會被硬灌

 

傻眼…,不是只是開玩笑嗎? 幹嘛喝掉我的酒? 啊……,秀英馬上激動,忘記手肘下勾住的是允兒的脖子

「權俞利,妳幹嘛喝掉我的酒? 那是我的酒耶,我又沒真的要灌允兒,妳幹嘛這樣跟我一口乾掉,那我喝什麼? 賠我,賠我,我不管啦,賠我~~」

 

「秀英 onni,放手,放手啦,允兒 onni 會被妳勒死!」

「崔秀英,冷靜,冷靜,好好好,喝酒、喝酒,我的給妳!」

「吪……ㄎㄎ…ㄜ啊~ㄎㄎㄎ…咳……」

 

被勒住的人張著嘴無助的發出單音節,勒住人的人則是完全忘記自己纖細手臂下正緊掐著係常的物體,大夥兒七手八腳趕緊救人,拍秀英的拍秀英、扳開手的扳開手,孝淵還連忙把自己的『million dollars』灌進秀英嘴裡,企圖轉移注意力,忙和了好一會兒,在允兒長腳不斷踢動掙扎,把桌子踢翻後,才終於從秀英忘我的箝制中逃脫而出,Yuri 趕緊拉走允兒,讓她在一旁咳嗽舒緩喉嚨的不適

 

 

「妳們點子王!!!!!!

看到這幾個人又在沒節制的打鬧,正雅連忙從吧檯裡衝出來制止,人還沒趕到就聽到桌倒杯裂的哀嚎聲,氣得完全不顧形象,跺腳大罵,這幾個小鬼,又來,是真的想砸了自己『Easy』的招牌是嗎~~

 

道歉的道歉、幫忙收拾的幫忙收拾、重新擺好桌子的重新擺好,最後還是在允兒的溫柔利誘下,才讓正雅露出笑顏

onni~,對不起啦,我也是受害者耶,那不然點子王再送 Easy 一次免費的宣傳活動嘛!」

 

對上允兒甜膩的撒嬌,哪個人不買單啊,而且另一個重點是,可以獲得點子王免費的活動企劃,那可是天大的好機會啊,想到上次孝淵幫自己辦的周年慶活動,當日業績直衝四倍,那天可真的是數鈔票數到開心啊!

 

更何況這次還是免費舉辦,轉身嬌笑,食指指著允兒,一臉開心

「允兒,這可是妳自己親口說的喔,不可以反悔喔!」

 

「對~,是我自己說的,onni,我什麼時候食言過了,真是的,都幾歲的人了還裝什麼可愛…」

 

「開心啊! 好,onni 也很爽快,今天發生的事就當做沒發生過吧,今天妳們喝什麼都可以,onni 請客!」,獲得肯定的回答,正雅完全開心,不計較允兒嫌棄,華麗的轉回身,往後擺擺手離開,走回吧檯交代一聲,那一桌,今天不收錢!

 

 

 

「秀英onniYuri onni,這個 case 妳們接!」

一臉無奈的坐回沙發上,卻怎麼也不肯讓秀英太靠近自己,拿出老闆的架子,允兒讓惹事的二人接下這無酬的工作

 

「啊??? 為什麼是我? 這樣我要花時間做沒賺錢的生意耶,不過就打破幾個杯子,破壞一下氣氛罷了,有必要這樣整我嗎?」

 

「錯!這是在處罰妳對公司負責人的謀財害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