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2

右手油門又轉得更深一點,享受御風而行的飛行感覺,沒有超速,但時速指針破百中,緊逼限速上限值,不擔心疾速時無法呼吸的氣鎖,全罩式安全帽裡的一抹微笑,允兒快意的馳騁在高速公路上~

 

 

DaeDae,妳看,這台機車好帥喔!」,重機逐漸追上一台貼著全黑隔熱紙的中型廂型車,並排…

 

「ㄟ,真的耶,重點是,帕尼妳注意看,騎車的是女生耶!」

湊過窗邊一看,全白色緊身皮一包裹不住的 S 曲線,雖瘦但完全完美,只是…,怎麼又是全白裝扮? 今天晚上怎麼盡是被全白身影撩亂?

 

本能性回頭看一下窩在座椅上用外套蓋住頭正睡覺的人一眼,心裡突然一陣微喜,『還好妳沒看見…』

 

妳又再看她了嗎?

 

 

©

「太傅,傳我鈞旨下去,就說本王身體不適,儀隊暫停前進,原地駐紮二天。」

 

「王爺,這不妥吧,一來,我們這麼大隊人馬就這麼駐紮下來,臣擔心易中埋伏,二來,我們到達的時間已通知各部族,就這麼突然延後二天甚為失禮啊!」

 

「太傅,不怕,此地空曠,周邊最近的山也在四里之外,我不怕埋伏,這邊根本就掩蔽不了那些刺客,我啊~,只怕他們不敢現身,若真有埋伏,此時若不將之剷除,再往前行便是要入山,那邊陷阱埋好,一個不小心,本王就回不了京了。 留點時間,讓前頭江湖上的朋友先替咱們瞧瞧去!

再者,我不怕失禮,我是天皇貴冑,讓草原上那些人多等個幾日又何妨啊,好了,此事無需再議,傳我命令吧,還有啊,本王病重,除太傅、少保、射騎及王無義之外,任何人均不得入我大帳,太醫亦然,就…就要他隔空診脈吧!」

 

「王爺你…,別胡鬧!」

 

「太傅,先別生氣,本王會這麼決定,一定有我的道理,照辦吧!」

 

「是,臣遵命!」

 

 

////////////////////////////////////////////////////////////////////

 

 

「臣等,參見欽差睿親王!」

 

「哈哈哈哈哈,眾卿免禮,讓諸位多等幾日,真是對不住啊,小王體弱,還請各位汗爺多多擔待!」

穿著一襲白衣抽金絲長袍,居主位的睿親王,錦緞玉袍,細皮嫩肉的白面書生一位

 

「王爺您言重了,臣只知王爺水土不服,今日一見面,方知王爺氣血甚虛,這草原大漠日夜溫差甚大,怕是王爺招了寒氣,回頭我要部裡送些羊奶過來,王爺喝個幾餐,氣足了就沒事了。」

左手邊第二位滿是絡腮鬍的中年王爺拱手向前稟報,圓滾滾的肚子,身形福態

 

「啊?羊奶啊,可是本王最怕羊騷味了,腥的」,呈現厭惡樣,舉止輕浮

 

「王爺」,太傅略皺眉,發話了

 

「唉你瞧瞧本王這是,多不會說話呀,怎麼就亂說了呢,真是,咳

你~,窩憨台汗是吧,羊奶好,羊奶對身子好,送來吧,本王這裡先謝過了。」

 

「稟王爺,是窩合台汗。」,身邊的王公公連忙小聲提醒

 

「喔~,是窩合台啊,哈哈哈,你瞧,本王這記性,哈哈哈哈,就差一個字罷了,汗爺不會介意吧?!

 

「這當然,王爺的蒙語發音已經很好了,差一個字無妨。」

 

「哈哈哈哈哈哈,就知道草原上的汗爺氣度大,如這寬闊的天一般大,本王就喜歡來塞外,自在的很~」

 

「王爺,該請諸位汗爺落座了。」,太傅再發話,不然這小王爺不知道要玩到幾時

 

「嗳?對,坐,來來來,各位坐下吧,都坐下,別拘束,本王這幾日想跟各位汗爺好好聊聊呢!」

 

「王爺請坐。」,諸汗爺先請李皓入坐

 

「嗳,好好好,都坐,別拘著;咦?太傅,那兒怎麼空個位子?」,李皓指了指左手邊第一個位子,空的?

 

「稟王爺,那是律爾發部座位,昨日律爾發部突來報,說其汗爺身體突感不適,不克前來。」

 

「身體不適啊,跟本王一樣,在塞外,水土不服啊!不過這律爾發部就不來了,還是會改派代表來啊?」

一句話,聽似風輕雲淡,但實則酸的咧,久居草原的塞外民族,哪來的水土不服啊,明擺著不買眼前這毛都還沒長齊的奶嫩王爺的帳,明著顯擺自己在草原的地位

 

只怕是這位嬌貴親王動怒了,右手第一位汗爺眉毛挑了一下,即便朝廷是派一位黃毛王爺來巡視,但仍是欽差身分,再有不滿也仍應盡好臣下之禮,這律爾發部也太大膽了吧~

 

「回王爺的話,這草原會師不得缺席,諸汗爺是知道的,律爾發部應是事發突然所以應變慢了些,臣已派信使前去囑咐了。」,立於一旁的太傅拱手回話

 

「喔,好吧,那咱們就先不理這事兒了,來,本王遠道而來,還要眾位汗爺在地空等二天,這第一杯酒~,本王便當成是向諸位賠罪了,來,乾!」

真不愧是酒肉王爺,一來就先乾杯

 

 

一場熱鬧的初見面午宴在幾番酒酣二熱之後落幕,已有幾分酒意的李皓在諸王公首領離去後,方才放下吊兒郎當的輕浮神情,重重的舒了一口氣,完全沒形象的癱坐在主位:「這差事兒還真難幹

 

「王爺,熱手巾,揩揩臉吧!」

 

「嗳,本王調息一下,以內力逼去酒意即可,來啊,給太傅送壺濃濃的熱茶過去,讓他醒醒,一會兒還要議事呢!」

 

「是,王爺,這剛剛窩合台汗離去時的低語,您聽見了嗎?」

伸手接過李皓擦完臉後的濕巾,王公公一邊小心探問

 

「恩,聽到了,這麼大聲低噢,一句『草包』,不只你我聽到吧,哈哈哈

 

「王爺,這,這可是辱君之罪啊!」

 

「嗳~,別,本王今日暫且放過他一次,此事休要再提,退下吧,半盞茶後再請太傅和少保等人進帳,我有事要與他們議議。」

 

 

©

5,6,7,8…!!!!!! 那個 Tiffany xi,妳剛剛腳步空一拍沒踩過去,是要像這樣,前點收、前點踏步轉身插腰、輕拍、跳、滑步,妳那一步沒踏就會變成是在原地轉身,這樣就不美了,少了往前滑胯的身形弧線,看到沒,是這樣滑~跨,ok好,再來一次!」

 

「齁,還來啊~?老師,我們從剛剛一進門就練了一小時,到現在還沒休息耶,很熱啦,我要喝水!而且為什冷氣一點都不涼??? 冷氣~,我要冷氣…」

直接攤在地上的人熱得直喊,狂流汗

 

「不行! Jessica xi,妳們演唱會一開就三個小時,中間也沒什麼在休息的,現在也不過才過一小時妳就喊累,那妳到了演唱會怎麼辦?要跳到翻臉喔?! 不行,繼續跳!」

 

「齁………

「對不起,我來晚了,剛下通告

猛地推開門,一個嬌小的身影不住低頭鞠躬抱歉

 

「嗳?金太妍?」,透過鏡子看到剛進門的人,孝淵驚得趕緊回身

 

「嗯?金孝淵?妳怎麼在這裡?」,熟悉的聲音,讓低頭的太妍急攏住頭髮,猛的抬頭

 

「我才要問妳怎麼會在這裡咧?妳來幹嘛?」,完全皺眉驚訝

 

「我來上課啊,那妳又在這裡幹嘛?穿那什麼啊?」

 

「上課啊~,哦……,我來這裡教課的啊,叫老師!」

完全聽懂,孝淵換上一副欠揍的嘴臉,指指自己,我就是老師,跩得很~

 

「啊?妳?怎麼會?妳不是自己在開工作室,怎麼會跑來這裡教課,妳工作室……阿姨知道倒了嗎?」

 

「倒妳個頭啦,呸呸呸,烏鴉嘴~,我是這裡的助教啦,囉囉嗦嗦,我生意好得很,不要亂講話!ㄟ,妳是這個組合喔?」

 

DaeDae這是

看著一邊講話腳卻一邊不安分的二人,感覺應該是很熟的人才會這樣打鬧,只是講話就講話,一定要動手動腳的嗎?而且,不用介紹一下喔?

 

DaeDae妳讓她這樣叫?金太妍,這是家人間的稱呼耶!」

 

「囉嗦啦,帕尼、sica,這位是金孝淵,不過妳們見過面了,跳舞也跳過了,應該已經先知道她的名字了

換完鞋子,太妍走到教室中間,準備介紹二方

 

「講重點!」,剛剛吵著要吹冷氣的人,盤腿坐在地上,雙手交叉胸前,一臉不耐煩

 

「喔,好,sica,這是我堂妹金孝淵,自己和朋友合開一間工作室;孝淵,這二位是我的團員,Tiffany Jessica。」

 

「堂妹?妳好。」,啊…,原來是太妍的表妹

 

「痾,妳們好」,表姊這麼幸福喔,和二位無敵大美女是同組合喔,媽呀,完全羨慕~

 

「好了,那既然是太妍的表妹,我們可以先休息了吧!」,還是有人只在乎休息的問題

 

「喔,這個不行,金太妍,妳先過去暖身,15分鐘後加入練習,二位,繼續剛剛那一段

 

「啊…………………

 

「工作的時候沒有家人親情可言啦,不要再唉了,快點,動起來,5,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