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3

「嗳,過二天我們去看演唱會好不好?」

晚上九點,允兒剛送走來拍溫馨家庭照的夫妻三人,看來不會再有人推開點子王的大門了,孝淵一把跳上接待區沙發,沒骨頭似的窩著

 

「腳給我放下來,穿鞋子還這樣跳上來,搞清楚,這裡是接待區,是門面耶,又不是我們裡面那間,到時候這裡沙發壞了,我就從妳薪水裡扣錢來賠!下來,什麼演唱會?」

抱著一包芝多士,秀英從吧檯區走過來,猛的一掌打上孝淵那坐沒坐相的腳,硬把腳撥開,人坐在一旁

 

T²J 的演唱會啊! 而且還是前排搖滾區喔!」,摸一摸被拍痛的地方,繼續接著說

 

T²J 妳為什麼會有她們的票? ……,搖滾區耶,超貴的,我都買不下手,快說,幾時的?」

坐在門前櫃檯區,正把客戶資料輸入電腦裡的 Yuri 一聽到偶像的名字,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做到一半的事連忙丟下,飛撲到孝淵身邊

 

「就過二天星期六那一場啊,廢話那麼多,去不去啊?!

 

「去去去~,當然去啊,ㄟ,金孝淵,我一直以為我們點子王裡就屬允兒的本事最大,看不出來,妳還挺厲害的,她們的票是秒殺耶,妳竟然買得到? 開賣那天妳是死守在電腦前、寸步不離,連尿尿都不敢去是嗎?」

像隻哈巴狗一樣巴在孝淵身邊,深怕孝淵不給她跟似的

 

「走開啦,幹嘛黏成這樣,噁心,真的這麼缺女人,晚上再去勾一個回家啊,我對妳沒興趣,我也才不做那種要死守在電腦前的事咧,票,人家送的!」

連忙把 Yuri 的推開,極力挽救自己的手臂,一臉得意的說,票,送的!

 

「送的? 前排搖滾區? 幾張?」

 

「五張,我們一人一張! 去不去? 不去我再找別人!」

 

「就說去了,可是妳還沒說票是誰送的啊? 妳去哪交到手筆這麼大方的對象?」

一張要價快 22萬韓元的門票,一送就是五張,出手完全大方啊!!!!

 

「不是交的啦,誰要跟她交往啊,噁心死了,我堂姊送的啦!」,跟太妍交往? 一臉嫌棄!

 

「妳堂姊?」,這下子換秀英納悶了

 

「嗯~,我前陣子不是說接了 SM 包下來的舞蹈訓練課嗎? 我也沒注意來上課的是誰,反正每天會有不同批藝人排時間來練習,哈,還真巧,結果教到自己堂姊,她就是 T²J 裡的第一主唱 Taeyeon,金太妍,巧了吧!」

 

「那是妳堂姊? 妳不知道妳堂姊是 T²J 的主唱喔?」

 

「我只知道我堂姐在演藝圈混,不知道真正在做什麼,昨天才知道的,沒想到來她們也會來上課啊,重點是喔,那個票還不是我堂姊親自送的,是另外一個 TTiffany 送我的,妳們說,這種堂姊,嘔不嘔?」

 

「嘔,嘔斃了,難怪她們之前的演唱會妳都沒票,ㄟ,妳們…姊妹感情很差齁?!

 

「沒啦,只是我們家族一向不大靠裙帶關係的,大家講一講就忘記了,所以就不會互扯工作上的事,好了啦,那 Yuri、秀英會去,小賢我再打電話問她,允兒咧? 去嗎?」

半回頭,對著坐在吧檯前、閉目養神的允兒問著

 

T²J 是誰?」

 

「噗…………………

「什麼? 允兒妳是山頂洞人嗎? 不知道 T²J?」

噴水的噴水、跌倒的跌倒,怎麼會有人不知道這個當紅的女子偶像組合

 

「我又沒在注意這個,平常忙都忙死了,哪還有時間看這些啊」,完全一臉無辜

 

秀英一把把允兒拉過來坐好,Yuri 馬上以相當專業的口吻向允兒鄭重介紹『T²J』這個組合~

 

 

T²J,南韓當紅偶像女子組合,每一發片往往都是佔據各大排行榜第一名,隸屬於南韓最大經紀公司_SM 娛樂,成員分別為 TaeYeon KimJessica JungTiffany Hwang,取名為『T²J』便是取成員的英文姓名字首而成,而『T²J』的組合發音是 T two J

 

TaeYeon Kim,漢名:金泰耎,隊內職務:隊長、第一主唱,號稱 160cm44kg,歌迷大都直接喊她太妍,綽號:小隊、抽抽、taenggu…之類的組合

Jessica Jung,漢名:鄭秀妍,隊內職務:第二主唱,162cm43kg,歌迷都直接喊她 Jessica,綽號:冰山公主

Tiffany Hwang,漢名:黃美英,隊內職務:第二主唱,163cm45kg,不喜歡歌迷喊她本名,所以都喊她 Tiffany,綽號:笑眼Tiffany

 

 

聽完 Yuri 的部分簡介後,趁著她拿起水杯喝水潤喉時,允兒面無表情站起身:「喔。」,就走到櫃檯區去看看,順手拿起剛剛 Yuri key 到一半的客戶資料看了一下,拉上椅子,坐下,繼續 key…,完全不想理會 Yuri 是不是還要介紹下去

 

 

這什麼態度啊,允兒這態度被 T²J 的死忠歌迷看到了,肯定會被揍扁,Yuri 錯愕了一下,腦筋轉過來,「呀!!!!」,一邊大喊,一邊快步衝到允兒面前

 

「呀!! 林允兒,妳現在這是什麼態度啊? 人家是當紅偶像耶,妳就這樣『喔。』的一聲就沒囉?」

 

「那不然咧? 我又沒興趣,『喔』,就代表我知道啦!」

 

「什麼叫妳知道了? 那然後咧?」,完全激動

 

「沒有然後啦! 就還是我知道啦!」

 

「哇咧,妳不想更了解她們喔?」

 

「目前沒有,等有了再說。」,眼不離電腦,專心地輸入資料,完全沒放感情的回話

 

「妳,妳怎麼會這麼沒有敏銳度啊? 那是T²J 耶!」

 

「我現在沒有精神去追偶像那些的,案子都接不完了,哪還有時間搞那些啊,不要吵啦,趕快把客戶資料建好,不然到時候又遺失了才糟糕!」

抖一抖手上的客戶紙本資料,明擺著沒興趣再討論什麼偶像話題~

 

「那所以妳星期六不去囉? 那天難得大家都沒 case 耶~」

 

「嗯,我沒興趣,妳們去就好,我還有案子要趕進度,沒 case 最好,正好讓我有時間趕進度,妳們好好去玩吧!」

擺擺手示意別吵了,揉一揉眼睛,繼續

 

對於允兒的態度,Yuri 傻眼了,這人平時不是這樣的啊,不是好奇寶寶一名,怎麼會連想看偶像照片的慾望都沒有,那可是自己的偶像啊,林允兒怎麼可以這麼不關心!

 

 

©

下午三點,首爾街頭,一台中型休旅小巴停在紅綠燈前

 

「好了,剛剛那是最後一個通告了,等一下回公司開行前會議,大家今天就早點休息了,明天 10:00 會再去接各位去演唱會場地排演,有問題嗎?」

 

 

一名身穿極短牛仔褲的女子坐在街頭花圃邊,像是在等人吧,頭戴運動帽遮住午後刺眼的陽光,長長的帽沿壓得很低,讓人看不清面容,嘴裡含著一根棒棒糖,調皮地用舌頭讓糖果在嘴巴裡滾來滾去,修長的腿伸的筆直,剛好抵在人行道邊緣

 

半倚在窗邊,一上車就想睡覺的 Jessica,懶洋洋地靠著,看著窗外許多一閃而過的人影發呆,因紅綠燈而停下來的車子,讓 Jessica 的目光得以停在一個點上,坐在車上總覺得是自己在動,車外的人沒動,車子靜止後,才發覺原來車外的人也是會動的,偶像明星不是只有長臉的笨蛋,自己當然知道車外的人本來就會動,剛剛那些只是一種感覺罷了,唉,忙碌的藝人生活,什麼時候才能享受自己不動的悠閒啊~

 

無聊的惆悵,突然讓自己定睛…,吸引 Jessica 視線的不是那雙晃啊晃的長腿,而是那股氣息,隔著顏色極深的汽車隔熱紙,藝人不擔心自己在車內會曝光,所以大可以放心地直盯著車外看,一個陌生人,但卻有著會讓自己想注意的氣息,想仔細看清對方的長相,卻只看到路邊那人低著頭,正用長長的左腳和右腳欺負一顆小石頭,一下左、一下右,小石頭在二腳間滾來滾去的,再滾下去,石頭都要變圓囉!

 

看不清臉孔,但從腳上的動作卻可以感覺到那女子的輕鬆,極瘦的身形,一手緊緊抱住一個鐵灰色全罩式安全帽,老實說,有點突兀,卻又覺得不討厭,眼神聚焦,想認真看看那女子長相,無奈,車已動,那人還是未抬頭,Jessica 急得從座椅上挺起身,轉回頭

 

大動作引來經紀人的注意,Sunny 好奇地跟著看一下,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啊,那這隻懶惰小貓怎麼會突然大動作

 

sica,怎麼了? 啊,對了,妳今天晚上住宿舍,不可以回家,免得明天早上叫不起來,聽到沒啦!」

 

「好啦,隨便啦!」

還是沒看到人,腳又被拍一下,Jessica 滿是怏怏的惆悵,嘟著嘴窩回椅背上

 

sica,怎麼了? 幹嘛突然心情不好?」

太妍一臉關心的坐過去,摸摸 Jessica 的頭,安撫一下,手停留在肩上

 

「沒有,借我靠一下,我想睡一下!」

搖搖頭,沒事,快速的轉過身,摟住太妍的腰,直接趴在大腿上,心情有點煩,睡一下好了

 

「痾,喔,好啦,那妳睡一下。」

對於這人說睡就睡的功力早已習以為常,但動作這麼快還是會讓人錯愕一下的,太妍馬上反應過來,沒推開,任由 Jessica 在自己腳上蹭啊蹭的找找舒服的位置,然後再輕輕地拍拍她後背

 

心裡極想卻沒敢摟上,也知道如果真的把手搭在 Jessica 腰上,一定會引來她的疑惑及推開,唉,妳這女人,妳這舉動是屬於姊妹間的親暱呢? 還是在暗示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