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1

攝影社社長上來叫人後,允兒繃著一張臉重回攝影棚,看到佈景已經換好了,剛剛的道具也全被搬走,留下純白的背景,冷聲問秀英:「要拍哪一幕?」

 

秀英知道允兒還在不高興,也沒敢多惹她,翻開劇本指一指,允兒大略看一下

 

「知道了,開始!」

劇本是寫為了要凸顯這衣服的誘惑性,鏡頭需近拍,畫面抓到上半身就可以了,Jessica 已經重新上妝完成,具有加強作用的棕色眼線一路往後勾勒上揚,眼尾卻改用跳 tone 的綠色眼線勾劃,吹的蓬鬆的褐金髮還刻意挑亂製造些許凌亂感,無袖的白色短腰襯衫,露出 Jessica 完美的腰部曲線,大版衣領配合三顆扣子未扣上,此刻的 Jessica 顯得冶豔勾魂~

 

瞄準、調整焦距,打光板正好揚光過去,按下快門的好時機,允兒卻突然一臉不悅的放下手上相機,交給身邊的 Yuri,往 Jessica 方向走去,是又想幹嘛? 太妍連忙往前走一些出聲詢問

「妳想幹嘛?」

 

剛剛二人之間的挑情不是沒看見,心裡還吃醋呢,而 Jessica 的淚水也讓自己萬分不捨,太妍顧不得那麼多,對允兒的口氣極度不禮貌,戰火一觸即發………

 

 

為凸顯這衣服的誘惑性,model 的動作需表現出嫵媚誘惑感,為了幫助入戲,Yuri 和秀英一樣有擬好劇本,劇本上是寫一名上班族輕熟女,在 PUB 裡要誘惑一名帥氣熟男,還鉅細靡遺的寫出熟男的大致條件,這什麼爛劇本啊,是夜店混太多了是嗎? 這二人寫出來的劇本怎麼都這麼俗套,誰說女生上夜店就一定是去釣凱子,男生去夜店就一定是把妹,真是的

 

是說在普遍社會上這樣的情節占大多數是沒錯啦,但是我們是點子王耶,寫出來的東西可不可以有一點創意啊,真是的,算了,懶得改,回頭叫小賢拿點有營養的書到公司給這二個滿腦子春色無邊的傢伙補補腦~

 

拿起相機,這不是自己慣用的型號,又是臨時被CALL 來支援,什麼都沒準備好,心煩意亂的允兒,差點把 Yuri 的吃飯傢伙當成出氣筒,嚇得Yuri 簡直寸步不離,開玩笑,萬一這寶貝被允兒摔了,自己可是要好幾個月喝西北風省吃儉用才買得回來啊~

 

剛剛透過觀景窗,允兒發現 Jessica 又不在狀況上了,現在是怎樣? 換個造型就要演一場戲是嗎? 這個人有這麼難入戲嗎? 允兒放下相機,站直身,一臉不悅~

 

「允兒,怎麼了?」

秀英連忙問出聲,Yuri 則是馬上蹲下,平舉雙手護在相機下方,深怕允兒一個不高興摔東西

 

「煩死了,model 沒入戲。」,左手攏一攏頭髮,不耐煩的重吐氣

 

「沒入戲? 不會啊,我覺得 sica 剛剛表現的挺不錯,姿勢也都擺得很ok啊,還在想說妳怎麼不按快門咧?」

 

sica 妳什麼時候跟客戶這麼熟了? 不是說好我們點子王對客戶要有禮貌的嗎? 怎麼會直呼其名?」,心情不好的允兒,連這種事都要找碴

 

拜託,她自己對熟客不也是這樣,秀英實在是有點上火,可是偏又是自己拜託她來幫忙的,不得不低頭

「都是朋友嘛,幹嘛不能叫的親密點

 

沒轉頭,眼睛卻撇過去瞪了一眼,不想多說話,再不耐的重吐一口氣,看一眼可憐兮兮的 Yuri,一把放下手上的相機,瞪了一眼,『盡找些麻煩給我!』,Yuri 了然的吐個舌頭趕緊好默契的接過,允兒往 Jessica 方向走去

 

 

在一旁關注 Jessica 情緒變化的太妍,看到允兒又一副又想去招惹 Jessica 的表情,太妍忍不住往前站二步出聲詢問

「妳想幹嘛?」

 

煩死了,我在工作是要時時刻刻跟人家交代是嗎? 允兒不悅的情緒又提了提,咬牙,沒發作,一臉冷酷的轉身,一個字一個字,清楚慢慢咬出:

「怎麼?現在點子王做事都需要事先請示了是嗎?」

 

「妳」,這人的氣焰也太高了吧,要不是顧著偶像身分,難保不會當場發作

 

「怎麼?不高興啊?! 那妳們自己來拍啊!」,完全挑釁,臉部刻上冷硬線條

 

「允兒,妳講話太衝了!」

「太妍,少說二句!」

秀英和 Sunny 同時出聲約束自己家成員,這二人怎麼了,素昧平生,卻火藥味十足

 

允兒仍是不饒一般,完全不聽勸,還是滿臉不悅的死瞪著太妍,本來已被勸住的太妍見這神色,心裡一把火又湧上,一旁的 Tiffany 見狀,趕忙上前安撫太妍

DaeDae,怎麼了妳?妳平時不是這樣的,人家有人家的專業,妳看剛剛 Jess 那一組照片就拍很成功啊,尊重專業不也是我們要做到的。」

 

也是,自己是藝人,同樣也希望別人對自己尊重專業,自己怎麼會不懂這道理,只是剛剛看到 Jessica 那傷心的眼淚,一陣揪心罷了,可是說穿了,其實允兒只是帶戲,也沒傷害 Jessica 什麼,只能說是 Jessica 一下子入戲太深

 

見太妍在旁人勸阻下收斂情緒,重哼一聲,轉身走回旁邊座位休息,允兒也就歛下眼神,轉身盯上 Jessica,被看得滿身不自在,而且這人是在不高興什麼,應該是被耍的自己要不高興吧,Jessica 滿是不客氣的挑眉

 

Jessica xi,這次的表情動作還需要我幫忙嗎?」

 

「妳」,這次自己沒有很差不是嗎?怎麼還挑剔?

 

「要的話,我很樂意再幫一次,不需要的話,眼神專心點,我沒那麼多時間陪妳耗!」

走近一些,允兒滿是挑釁的話語,明擺著暗示剛剛的那一齣『戲』

 

「不需要,我自己可以。」

 

「那好,再給妳五分鐘培養情緒,如果還是不到位,那就不是我點子王的錯了!」

甩下一句話,冷冷轉身,走回座位區去生悶氣

 

 

自己是怎麼了?生什麼氣啊,明明跟自己無關不是嗎?總覺得她的眼神不到位,總覺得她其實還可以做到更好,她的眼神不該只是如此,可是她的眼神又該怎麼樣?我很熟嗎?怎麼會莫名的煩躁,我以前對其他人不會這樣的啊,搞得我自己對人家語氣很差,就明明不認識人家,可是卻好像熟了幾百年似的,跟人家嘔著『妳竟然沒能認出我來!』的臭脾氣,林允兒,妳神經病啊!

 

意外瞎說出自己的夢境,用夢境的一幕來讓她入戲,卻意外地也讓自己入戲,因為在她眼裡,我看到公主的魂,一定是因為她有著跟自己夢裡的公主一樣髮色的長髮,所以害我搞混了,害我不禁露出騎士的深情,夢裡的騎士,長得跟現在的我不一樣,可是我很清楚,那就是我,說不上為什麼會這麼清楚,反正我就是知道,那位騎士其實就是我,可是公主明明就不是妳,怎麼我會在你眼裡看到那份熟悉,見鬼了~,不行不行,只好臨時急轉彎改掉夢境,我可不能亂把一個人套進我的夢……

 

剛剛那個太妍又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一接近 Jessica,她馬上就像刺蝟一樣攻擊我,又為什麼我像是不容他人侵犯我的寶物一般,滿溢的佔有慾,不容他人覬覦我的所有物,所以……,太妍喜歡 Jessica這不稀奇,演藝圈這種感情司空見慣,再加上她們又是同團成員,朝夕相處、日久生情,ok的,問題是,我剛剛那帶刀帶箭的情緒是怎麼一回事,怎麼有點像是情敵間的準備開戰,我跟 Jessica 八竿子打不著關係,是在情敵個什麼勁兒啊?

 

再說了,第一眼見到 Jessica,我對她只有奇怪的熟悉感,沒有電光火石像觸電般的一見鍾情,我是在防衛什麼啊,好啦,我是沒對任何人一見鍾情過,但人家不是都說那會有種剎那間觸電的感覺嗎?所以我又沒有那種感覺,那就不是一見鍾情的發情囉,那我是在亂什麼啊?沒事跟人家發什麼火,林允兒,幼稚鬼!

 

 

 

 

剛剛是真沒注意在看她,誰叫她說上一場只是演戲,那只是演戲嗎? 可是她剛剛的眼睛裡,明明就只有我一個人,她的指尖,極其溫柔,重點是,她怎麼會突然說出自己中世紀的那場夢境,是湊巧吧,夢裡可沒真的生離死別,公主和騎士的夢幻戀情,看似不可能相守,但他卻意外的在立下幫國王擋下一箭的汗馬功勞之後,加官晉爵,抱得美人歸,所以剛剛那個林允兒只是剛好湊巧瞎掰到吧,可惡,瞎掰的這麼真,瞎掰的這麼入戲,都讓我害怕的信以為真了,這個人,去當演員來搶自己飯碗好了!

 

只是,她怎麼會看出我剛剛的分心,照理說,剛剛那個表現,在一般攝影師底下是會過關的啊,她怎麼會看出來? 林允兒,妳真的認識我嗎? 不然怎麼會知道我剛剛其實有點嘔氣不想看妳? 不是不想看妳,是怕自己再次被妳勾走,剛剛那一下,讓我的心痛了~,明明就不認識妳,可是怎麼對於再也見不到妳這件事竟會感到心有種被撕開的痛,是真是假? 我都被妳搞迷糊了

 

妳剛剛是真的生氣了吧,妳看我的眼神明顯有著吃醋的怒氣,是在吃誰的醋? 太妍? 才這一下妳就看出太妍對我的感情了? 究竟是太妍沒收斂情意還是妳看人太厲害? 所以妳的吃醋是針對我? 妳生氣人家對我示好,妳在意別人喜歡我? 人家說,有佔有慾才會有吃醋,妳剛剛看著我,明顯的不容我被人家搶走的佔有慾,所以妳對我……,動情了?

 

坦白說,妳的眼睛真的很吸引人,而且剛剛明顯的放電,是故意? 是本能? 還是情不自禁? 不管是什麼,我的心確實被妳吸走了,不行,鄭秀妍,妳可不能這麼輕易的就被一個陌生人勾走,長這麼大,入行這麼久了,妳還沒真正被誰吸引過,怎麼可能就這麼輕輕巧巧的被牽動情緒,如果她對妳沒有半點感覺,但妳卻輕意的掉入她的漩渦裡,那豈不糗斃了,不行,在沒搞清楚我們之間是怎麼一回事之前,我可不能這麼輕易的亂套了,鄭秀妍,在還沒看清楚對方的心之前,可不能先被人家套牢啊,林允兒是嗎? 妳對我有感覺嗎? 嗯~~,來測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