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3

「嗯? 什麼好了? 允兒,妳還沒拍耶!」

 

「大小姐,妳也聊得太開心了吧,妳剛剛沒看到我的手指一直在動喔?! 妳神經真的無敵大條耶,早拍完了啦,收工!」

 

「真的嗎? 所以妳偷拍?」

 

「講的那麼難聽,妳自己先去看看,偷拍有這麼好技術的嗎,很不會說話耶!」

 

「本來就是偷拍,妳不要把我拍得很難看喔!」

連忙穿上床邊的拖鞋,略嘟嘴,Tiffany 立即跑去螢幕前檢查,允兒完全不想理會這份抗議,移去相機和電腦間的連線,自己坐在小圓椅上檢查剛剛突發奇想的拍照方式的成果,下意識的在圓椅上轉圈圈,自得其樂中~

 

 

剛剛允兒過去聊天的時候,周圍的燈光並沒有關閉,秀英發現電腦裡傳來允兒拍下的照片後,偷偷指揮拿著打光板的學弟調整角度過去,依照允兒一直傳送過來的照片,輕聲指揮打光板的移動,有默契的配合,所以照片裡的Tiffany 仍透出晶瑩的光質感~

 

因為是開心的和允兒笑鬧著,所以 Tiffany 表情完全輕鬆自然,沒有死盯著鏡頭的些微僵硬感,幾張照片採側拍,幾張照片則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與鏡頭對上眼,微怒、疑惑、開心、嬌嗔,被允兒小捉弄的小女人嬌羞,通通被收進鏡頭底下~

 

Tiffany 都不知道原來自己在聊天的時候,臉部表情這麼多變,而且在這樣輕鬆的聊天過程竟然就可以拍完整組照片,這種帶戲方法又與對待 Jess 的方式不同,這人其實很會帶情緒,笑容也還滿好看的,有一種純真的感覺,雖然總是戴著眼鏡,感覺不到 Jess 說的那種眼睛會吸人的感覺,可是整體來說,允兒其實挺單純的,好看的笑容,爽朗的笑聲,如果順著她的個性摸,她根本就是一個乖小孩嘛,這個林允兒,滿有才的喔!

 

看著 Tiffany 在電腦螢幕前的滿意驚訝,允兒知道這組照片成功,好了,收工!

 

 

©

趁著幾位明星在接受雜誌社專訪的同時,三位攝影師在電腦螢幕前挑選可以被雜誌社拿去用的照片,不好看的就刪掉,依照合約,只有點子王可以保留全部的原稿,雜誌社只能拿到點子王初篩後的照片,因此儘管雜誌社的攝影編輯很想要把這些相片全部都保留下來,但是允兒等三人還是針對每張照片交換各自感覺後,感覺不到位的照片就不留情地按下 Del 鍵!

 

第一次跟點子王這種工作室合作的雜誌社,對於這三人光在初篩時期的嚴謹度頗感驚訝,這種討論方式是雜誌社在終篩的時候才會出現,點子王卻,所以如果交由點子王來終篩的話,那些照片一定會是精華啊,攝影編輯第一次想把這工作完全外包給點子王

 

同時間,攝影社的社長也有條不紊的指揮著社員進行攝影器械的收拾,器械分門別類擺好,連捲線都不馬虎,這是允兒堅持的,這次收好了,下次使用的人就可以很方便,不需要再花時間理線,較高年級的學姊拿著清單逐一清點收拾好的設備,這樣就不會有疏漏,很多攝影團隊都很隨興,一趟拍攝下來,少個打光板、掉條線材,是再稀鬆也不過的事了,但這在點子王卻是不被允許的,想不到點子王的管理做的挺好的~

 

 

Yuri 在做拍攝場地最後確認時,允兒正在把選好的初篩照片存進隨身碟裡,打算要給雜誌社,秀英則是起身去找 Sunny 要求履行合約裡很重要的一項規定,手機檢查!

 

Sunny,好了,我們點子王拍完了,該檢查手機了吧!」

 

「喔,好,我跟雜誌社的講一下,妳們可以派人檢查了。」

 

「好,我會叫那些學生去檢查工作人員的手機,至於妳和妳們家藝人的手機由我們三個人檢查。」

 

「等一下,我們家藝人? 妳是說妳們要檢查 T²J 手機?」

 

「嗯啊,簽約的時候不就說好了,連藝人也要接受檢查,妳不要告訴我妳要違約喔?!

 

「不是啊,我我以為妳們是說說而已耶,藝人的手機怎可以被妳們隨便檢查,秀英啊,不要開玩笑了啦

Sunny 明顯錯愕,點子王是玩真的啊,不要吧~

 

Sunny,我們沒在開玩笑,是妳,不要開我玩笑!」,秀英正色回答,完全收起平日慣有的輕鬆自然

 

「秀英啊,我們談談

 

「這點沒得談,點子王不能為妳們 SM 破太多例,我給妳 5 分鐘,讓妳先跟妳家藝人講一聲,等一下我們就過來。」

不容商量,秀英轉身走回攝影區,和允兒低聲交談,只見允兒突然惱怒,把本來要拿給雜誌社的隨身碟緊握在手裡,一把把隨身碟放進褲子口袋,轉身不知道要去哪,秀英連忙先拉住允兒,再嚴肅低聲交談幾句

 

見二位成員臉色不對,Yuri 連忙走回來了解狀況,聽完敘述,馬上打圓場,輕順允兒的背,要她先冷靜點,等一下再說

 

點子王攝影團隊已經分頭開始檢查所有工作人員手機,果不出所料,真的有人偷拍,點子王這邊的人對這現象司空見慣,早就訓練有術的先把偷拍照片讓手機持有人看過,然後當面按下刪除,也會要求對方連上社群網站檢查,若已上傳網路,一樣,刪除!

 

 

五分鐘之約已到,允兒等三人走到藝人休息區,T²J 成員早就被告知此事了,透過化妝鏡不發一語,這種事,讓經紀人去交涉

 

Sunny,我剛剛已經把立場表明清楚了,大家親兄弟明算帳,不要讓我們為難,妳是經紀人,就先以身作則吧,手機,謝謝。」,秀英直接伸手

 

「秀英啊,這不好吧?!」,針對此事,Sunny 還想交涉

 

Sunny,大家說好了,約也簽了,白紙黑字,妳不想言而無信吧,朋友間不需要搞到這麼僵,妳就配合一下吧!」

Yuri 看允兒臉色已大變,趕緊接著出口要求

 

Yuri,我是經紀人,我有義務要保護藝人的隱私啊,妳們這一檢查,她們幾個手機裡有什麼秘密不就被發現了?」,無論如何,經紀人是要保護好旗下藝人的

 

「我們可以用檔案總管的方式檢查,除非日期是今天的資料夾,否則我們絕不會點開,也不會預覽到,我同意由手機主人操作手機,但我們必須在旁檢查。」

站在 Yuri 身後側,允兒冷聲開口,眼眶微縮小,有著不容討價還價的氣勢

 

「那個,允兒啊」,Sunny 走到允兒面前試圖溝通

 

「這已經是我的底線了,今天不要再惹我!」

直接打斷 Sunny 的話,允兒先是冷靜地說出第一句,第二句卻是咬牙壓怒的握拳說出

 

這人的脾氣態度怎麼這麼差啊,太妍對允兒中午拒拍的態度就已經很不悅了,再加上剛剛跟 Jessica 拍攝期間的一切曖昧挑情對視,讓太妍更難接受允兒現在的態度,直接挑釁

「那我如果不願意被檢查咧? 我也是有隱私、有人權的,想查我,沒門!」

 

「好啊,那大家就來耗啊,反正不給檢查就別想離開這個門,我林允兒,時間多的是!」,這邊也饒是不客氣

 

「妳想用軟禁的?」

 

「不敢,妳要走就走,明天我馬上就告妳們 SM 違約! 這份合約是妳們心甘情願簽的,我點子王也是妳們主動找上門的,就連我,今天也是被強迫過來幫忙,一切都是妳們心甘情願,現在違約,我就不相信上法院我會輸!」

允兒也上火,直指對方違約,擺明了就算輸,我點子王也要告妳們

 

透過剛剛的拍照聊天相處,Tiffany 大概可以摸出跟允兒相處方式,趕緊出面當和事佬,拉住太妍

「好了,DaeDae,大家都算是認識了,也有共同的朋友,何必鬧成這樣,少說二句吧!再說了,允兒說的也沒錯,我們確實簽約了。」

 

「帕尼啊,話不是這樣說啊,我就搞不懂妳當初為什麼一定要找她們合作,哪有這種工作室的啊!」,還是忍不住抱怨,但從動作上來看,太妍順從了 Tiffany

 

略看一下 Jessica,一臉清冷不說話,高傲的神情像個女王似的,但其實骨子裡是任性的公主,Tiffany 心中輕嘆一聲,『鄭潔西卡,要不是為了妳,我也犯不著這樣東拜託西請求的,妳呀,欠我欠大了!』

 

 

大家還是僵著,Tiffany 略帶上些笑意,打圓場

「允兒啊,妳知道我們是藝人吧,藝人是幾乎沒有隱私的,所以我們很珍惜能夠保有一點點自我的任何空間,妳不要怪太妍,做我們這一行,有太多的無奈了

 

「我知道,所以才會是由我們三個親自檢查妳們的手機,所以我剛剛也才會說要用檔案總管的方式檢查,妳們要隱私我知道,但也請妳們尊重我們的隱私,我不喜歡在我不知情或不同意的情況下被偷拍,所以在能的範圍,我也會極力保護我的肖像權,

不然這樣好了,帕尼 onni,如果妳們真的很不放心,手機檢查由我一個人來做,或是由妳們指定人選,這樣就只剩下一個人看過妳們的手機,如果有秘密洩漏,那就是我林允兒幹的,跟其他人無關,ok?」

 

這方法好像也挺不賴的,允兒的意思是由她一力承擔,這樣就不會牽扯上點子王了,幾位美女藝人對看一下,正當躊躇之際,Jessica 冷冷的發話

Tiff,不要為難人家。」

 

透過鏡子,Jessica 和允兒二人視線對上,一個看似坦蕩蕩,另一人卻只是頗有深意的看著……

 

Tiffany 解開手機鎖,略猶豫,把手機交給允兒,允兒沒接過,只是站過去 Tiffany 身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十足十尊重藝人,直到 Tiffany 打開相簿裡的檔案,但卻突然輕挑眉,果不出其然

 

手指指過去,無聲暗示請 Tiffany 自己點開與今天日期相符的檔案夾,Tiffany 神色緊張但還是照做,映入眼簾的照片小圖預覽,都是自己的身影,允兒輕蔑的笑了一下,拿過手機檢視,大約五張,都是自己剛剛在工作時的身影,允兒撇過一眼,沒多說話,手指點向垃圾桶符號,毫不留情地刪除,徒留遺憾在 Tiffany 眼中

 

拇指按下『Home』鍵後,允兒把手機歸還,往前空伸手:「下一位!」

 

「我不要讓妳碰我手機!」,太妍對允兒充滿敵意

 

OK啊,那妳自己指定人,Jessica xi,一樣指定別人嗎?」

允兒無所謂,讓太妍自已指定秀英檢查,允兒轉向問上 Jessica

 

雖然剛剛允兒檢查完 Tiffany 手機後什麼都沒說,但是從動作上看來,Tiffany 確實被刪掉一些照片,Jessica 略遲疑,決定賭了,拿出手機:「給妳!」

 

「我不操作,麻煩請 Jessica xi 自己進入相簿檔案後讓我檢查就好了。」,帶上禮貌拒絕觸碰對方手機

 

「懶得,妳自己檢查!」,手機直接遞過去,眼不看對方,挺大牌的

 

好啊,是妳自己這麼瀟灑的,那我也沒什麼好扭捏的,看就看,允兒沒拒絕,直接拿上手機,看一下:「密碼,謝謝!」

 

041889,我生日。」,直接報上密碼

 

照著數字輸入,解鎖,後面的話允兒一點都不關心,『幹嘛告訴我那是生日,其實我沒興趣知道耶~』,對 3C 產品頗有敏感度的允兒,沒有亂點選,幾個 APP 瞄一下,很快地就找到相簿資料夾,一樣用小圖預覽,這樣很多照片才不會看的這麼清楚

 

又來~,這二個女人都有相同的毛病啊,幹嘛愛偷拍,三張照片,允兒照例點開看,一張是自己坐上沙發帶戲時的照片,照片中,二人雙眼對看,自己正輕牽起 Jessica 手指,看來這張是Tiffany 偷拍的,刪除!

 

下一張卻是自己拿著相機認真拍照的側面特寫照,僅照到肩線以上,允兒略皺眉回想一下,這張應該是剛剛幫 Tiffany 拍照的時候的被偷拍的,所以偷拍的人不是 Jessica 就是太妍,太妍對自己就像是仇人一般,所以不可能會想要偷拍自己,那所以就是 Jessica 囉,拍的還挺ok的,沒有強光下容易產生的折光束線,自己的臉部表情完全看不到,但從側面線條看得出來我當時很認真耶,嗯,我長的挺好看的!

 

第三張照片則是允兒坐在小圓椅上,低頭看著相機照片不自覺露出笑容的照片,嗯,我還滿瘦的嘛,不過一樣,刪除!

 

把處理完畢的手機還給 Jessica,一樣已經是回到桌面的狀態,看允兒剛剛操作的手勢,Jessica 心裡有底,照片被刪了,略顯惆悵的神情,連允兒遞過手機時的謝謝都懶得回應,其實自己也不是偷拍狂,只是心知肚明,照允兒今天的反應來看,往後要跟點子王合作的機會其實微乎其微,拍照,只是想留下些紀念罷了,現在………

 

或許就真的像 Tiff 說的,我是被夢境影響了,或許是太忙碌的日程讓我沒時間多思考,所以誤把感覺搞混了,長相不同的人怎麼可能會有一樣的眼睛,那一切都只是夢罷了,而且是我自己搞混的夢,我該回到現實了,想一探究竟的心情也該埋下了,忘了吧,照片刪了也好,本來就不認識的人,以後也不會有交集的生活,呵呵…,要人家的照片幹嘛?! 我是該重回本來就是二條平行線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