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51

只見她一臉擔心又生氣的表情,對於自己的退後閃躲還皺了一下眉,是怎麼回事? 允兒只感到不好意思,連忙接過 Jessica 手中紙巾:「謝謝,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走開,妳自己來? 都喝成這樣了還想自己來什麼?!」,這邊不放,撥開允兒的手,聽得出來,生氣中…

 

「我…」,這邊有點反應不過來,生什麼氣啊?

 

「妳看妳,衣服都濕掉了還不知道,還說妳來,來什麼來? 不要亂動,我幫妳擦乾,不然天氣那麼冷,容易感冒。」,皺著眉,邊念邊細心的幫允兒擦掉臉上水珠,連下巴也不過

 

「喔…,onni,妳生氣喔?」,只能順從的乖乖站好,叫抬起下巴就乖乖配合的抬起下巴

 

「沒有!」,丟掉手上已經濕掉的紙巾,再抽二張紙巾出來擦脖子

 

「可是………」,騙我,我還沒醉到這境界~

 

「嗯?」

 

「妳很粗魯…」,小聲嘟囔

 

「嗯? 我…,弄痛妳了?」,臉一陣紅,總不能說是緊張擔心而忘記控制力道吧,放緩手上動作,擔心是不是把允兒給弄疼了

 

「嗯嗯,沒有,只是為什麼要生氣?」,搖搖頭,再問一次

 

「妳就不能好好的嗎? 為什麼每次看到妳都有意外? 不是受傷就是喝醉,為什麼要喝那麼多?」,講到這個就生氣了,自己也喝了一點酒,再加上生氣,沒多思考,直接衝口而出

 

這邊沒想太多,也忘記二個人好像其實還不熟耶,允兒卻很自然的回話:「妳們 SM 的人很能喝,人又多…」

 

再抽幾張紙巾出來,微微出力的印壓上允兒衣服,想把衣襟上的水濕都吸走,嬌嗔:「那妳不能喝就不要喝嘛,幹嘛真的來者不拒,一杯接一杯咧?」

 

onni 妳怎麼知道?」

 

「我眼睛沒瞎,我還知道妳是混酒喝,妳吐第幾次了?」

 

「連這次第四次,沒事啦,大部分的酒都被吐掉了,沒吸收多少,我不能不喝,我要對那些學生負責任。」

 

「那也不用喝成這樣啊,妳看妳,臉都紅到可以滴出血來了!」

 

握住不斷在衣服上來回游移的手,允兒自己解釋:「onni,別擦了,衣服等一下自己會乾,我沒事啦,我只是肝臟缺少可以代謝酒精的酵素,所以喝一點酒臉就會紅,沒事的。」

 

「那妳肝不好還這樣喝?」,手被握住,只好停下動作,但卻生氣責怪

 

「我沒有說我的肝不好啊,缺少那個酵素對肝臟健康沒影響,只是對酒精被吸收後的反應會比較大,onni 妳看,我還能正常跟妳對話,就知道我其實沒事啦,還可以。」

 

「還可以? 還可以什麼? 妳還要出去喝?」,反手揪起衣領質問

 

「我能說不嗎?」,乖乖站著,有點苦笑

 

「允兒~,一定要再喝嗎? 不要再喝了啦!」,放開衣領,滿臉擔心的摸摸允兒臉頰,溫柔不捨的聲線

 

「嗯……,onni,妳的手好冰好舒服喔~」,答非所問,滾燙的臉碰到冰涼掌心,只覺得舒服,不由得閉起眼睛再呼一口氣出來,濃濃的酒氣

 

滿是不捨地把允兒的頭輕壓下來,讓滾燙的頭臉熨在自己裸露的肩頸上,還說沒事,現在會這麼乖還不都因為酒精的麻痺作用~,「來,舒服的話就靠一下,妳看妳,全身燙的咧! 休息一下!」

 

沒掙扎起身,可是心裡知道還不到可以放鬆休息的時候…,「呵呵…,還不行,我還不能休息,我現在放鬆休息,等一下就撐不住了,onni,沒事啦,少點人來灌我,我就不用喝那麼多了~」

 

「那等一下我陪妳,反正今天我們 T²J 還沒和妳們喝到,我們過去坐著,那些年輕的師弟妹就不敢再灌妳酒了。」

 

「呵呵呵…,那會不會妳們過來讓我喝得更兇啊? Onni,妳身上有酒香耶,嗯…,onni,妳好香!」,老實說,這脖頸的冰涼感確實讓人舒服,允兒傻傻地靠著,意識還算可以清楚回答,但身體有些疲軟,蹭了蹭,老實說出鼻腔間接受到的香味感覺

 

「傻啦妳,我不會灌妳酒的!」

 

「還有其他人會啊,那還不是一樣!」

 

「那所以呢?」,允兒好像不知道她的唇是貼在人家頸子上講話的,惹得 Jessica 一陣騷癢,回話的聲音也因此變得柔和

 

「嗯……,不知道,嘿,走吧,該出去了!」,深吸一口香氣,猛的抬起頭,重新睜開清亮的雙眼,一副充飽電的有活力,只是臉上那個表情有些呆傻~

 

「嘻嘻…,允兒,妳喝了酒之後變可愛了耶!」,被允兒一臉認真的可愛表情給逗笑了,大拇指不禁來回摩娑臉頰,滿眼寵溺

 

「什麼嘛,亂講,我是一直都很可愛好嘛!」

 

「噗…,哪有人這樣稱讚自己的,臭屁!」,不由得噗哧一笑

 

「我沒醉,我知道我在說什麼,那是實話好不好,不信就算了,走啦,在廁所聊天很不衛生的感覺耶…」,還是一臉認真

 

「好啦,走吧,允兒,妳可以嗎? 我扶妳!」,笑笑地順著她的意思,『不要跟酒醉的人講道理』這句話自己還是懂的,Jessica 沒說信還是不信,只順著她的意,半扶一下允兒

 

onni,不用啦,我可以,我還能走直線喔,妳看!」,揮開被扶住的手,倔強的堅持要自己走

 

「小心,有門!」,眼明手快的拉一下允兒,省得她真的直直地走去撞門

 

可以走直線卻不會轉彎的允兒沒說什麼,只是一臉尷尬的回頭傻傻笑一笑,牽著 Jessica 走出廁所

 

 

©

Jessica 本以為 T²J 坐過去後會讓允兒少喝幾杯,沒想到卻好像是害允兒跌到酒桶裡去耶~~

 

美英愛玩,忘了剛剛自己的小聲交代,一走過來看到和孝淵傻笑著在玩數隻遊戲的允兒,就馬上衝過去說她也要玩,人家是在玩『賭輸了要喝熱湯』,妳竟然硬生生改成『賭輸了要喝酒』,不是跟妳說不要讓允兒再喝了嗎~~

 

太妍也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剛剛看允兒的眼神像是要把她殺掉一樣,連坐在允兒身旁的我都清楚感覺到那份敵意,為什麼? 為什麼就是硬要贏過允兒? 不斷找新的遊戲跟允兒較勁,只是允兒總是能在落後一~二局之後,反敗為勝,搞得太妍自己也醉了~

 

「好了,不要再玩了,林允兒,妳不要再喝了,妳看妳,筷子都拿不穩,放下來,我幫妳!」,Jessica 實在是看不下去了,身邊的人傻笑頻率越來越高,想吃點什麼,卻連筷子都反覆抓不好

 

Yuri 整個人醉暈了,坐在另一邊,雙手勾住允兒脖子,直吵著要抱抱,允兒沒拒絕,只是頭閃開不讓 Yuri 靠上,手還是繞過去搭著 Yuri,省得她跌下椅子,秀英腳步凌亂的走過來半靠在允兒後背,「權 Yuri,妳不要趁機吃允兒豆腐啦,妳這樣黏得緊緊的,她要怎麼吃東西啊?」

 

「我不要,我要抱抱,我要允兒抱抱!」,酒醉的人什麼都聽不進去,緊緊抱住允兒蹭啊蹭的

 

「妳不要整天黏著她啦,讓她吃點東西嘛!」,秀英出點力讓 Yuri 的手放過允兒脖子,不然真的會把人勒死

 

允兒隨便這二位好友在自己身上拉扯,醉到身體軟軟的,只是順著力道被左右搖晃,脖子終於被秀英救回來,允兒重重呼出一口氣,輕鬆多了,想夾點菜吃,右手卻馬上被按下,納悶著轉去右邊看一下,只看到 Jessica 早已用湯匙裝好一點菜餵過來,咧嘴傻笑一下,乖乖張嘴吃下,咬咬咬…,嚼嚼嚼…,瞇著眼睛笑笑的,一臉呆呆的滿足,十足十乖小孩,這個傻蛋!

 

Yuri 不知怎麼了,緊緊抱住允兒,半趴在允兒左肩,允兒怕她跌下去,只好還是摟著她,Yuri 突然抬頭對著 Jessica 一臉怒,口氣很差:「允兒是我的!」

 

一句話讓 Jessica 充分感受到敵意,也讓允兒清醒不少,馬上側過頭:「Yuri onni 妳醉了,是在發什麼酒瘋? 話不要亂說,我不是任何人的!」

 

「允兒啊~,妳就不能順著我嗎?」

 

onni,醉了就睡吧,不要亂想。」,輕輕拍背,避重就輕,完全不回答

 

「我不管,我不管,允兒,妳順著我,妳是我的,好不好?」,這邊直鬧脾氣,抱住允兒不斷搖晃

 

「不好!」,允兒這邊斷然拒絕

 

站在允兒身後的秀英跟允兒一樣,身體茫了,但是意識清楚,對於 Yuri 和允兒之間的對話聽得清清楚楚,拍了允兒後腦杓一下:「允兒,妳瘋啦,跟喝醉的人在認真什麼?」

 

「她醉了,我可沒醉,我不會亂許下承諾的!」,允兒一臉認真

 

「反正她醒了就什麼都不記得了,妳這麼認真回答幹嘛?」

 

「我不管,萬一她哪天記得的話怎麼辦? 不管,只要我還是清醒的,答案就是『不!』,沒有模糊空間!」, 有些生氣地站起身,也不管是不是會摔了 Yuri,搖搖晃晃地往洗手間走去

 

秀英連忙扶住醉暈的 Yuri,生怕允兒真的摔了她,顧不上開始走不了直線的人,Jessica 說聲:「我去看看她。」,便小跑步跟上允兒腳步,伸手扶她,允兒生氣了,很倔,不要人碰,不斷甩開手,Jessica 只好像運球一樣,左一下、右一下的輕撐住允兒走到洗手間去

 

「走開,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平安走進洗手間,剛推開大門,允兒就突然轉身把 Jessica 推出去,直吵著要一個人靜一靜,也不管這是不是公共空間,直接把自己反鎖在裡面……

 

其他人也沒好到哪裡去,孝淵不知道在發什麼瘋,竟然在晚上 12:50 打電話給小賢,傻傻的報告現況:「賢~,我們還在慶功宴耶,好 high 喔,妳都沒來~,我跟妳說喔,Yuri 喝醉了,允兒也醉了,我…我沒醉喔~,呵呵~,呵呵~,我~沒醉,呵呵呵………」

 

沒頭沒腦的發個酒瘋之後就把電話給掛了,還說沒醉,拉一拉坐在身旁的太妍,也不管她是不是已經喝到軟趴,抓著躺在 Tiffany 大腿上的太妍,撥一撥金髮:「太妍,來~,再喝!」

 

「嗯~,不要吵,我要睡覺。」,胡亂揮手,現在的她只想睡覺

 

看看大家已經亂成一團,還好今天是內部宴會,幾位師兄喝得更扯,所以沒人注意到這邊的異樣,不然可就麻煩了,好酒量的 Tiffany Sunny 對視一下,小聲討論,再這樣喝下去不行,可是大老闆還沒走,底下哪個人敢先離場啊,Sunny 是李秀滿的親姪女,由她去勸說叔叔先回家好了,這樣大家才可以陸續散去~

 

二人分頭行動,Sunny 跑去跟好酒量的叔叔撒嬌,Tiffany 跟這邊完全清醒的學生打聲招呼,要他們幫忙把各自的老師扶好,學生會長趕緊接手後續善後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