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52

約莫十分鐘過後,把自己關在廁所一陣子的允兒,乖乖開了門,身上一樣乾乾淨淨的,一樣沒有嘔吐味,但是下巴還有點水珠沒擦乾淨,衣服前襟又濕透了,扶著門框搖搖晃晃地走出來,看到 Jessica 還在門邊,一絲驚訝:「妳還在?」

 

「嗯,吐完了?」,趕緊扶著站不穩的允兒,她比自己高,Jessica 顯得有些吃力

 

「嗯,吐過舒服多了,可是這次身體不行了,開始撐不住了…」,雖然已經吐掉大量的酒精,可是這樣連喝二、三個小時,體內也吸收不少酒精進去,再加上混酒,高濃度的酒精成分讓允兒的身體開始起作用,逐漸使不上力,允兒心知肚明,自己撐不住了~

 

「那我先扶妳走回位子,再幫妳叫個車送妳回去好嗎?」

 

「不要,我很重,妳扶不動的,我可以自己慢慢走,我意識很清醒…」,把身體大半重量都靠在牆上,身體醉了,可意識還沒醉,還可以思考自如,知道如果完全扶住自己,Jessica 會很辛苦,允兒決定自己試試

 

「嘴硬,扶不扶得動妳,我自己會看著辦,先回去座位吧!」

 

「嗯!」,實在是沒什麼力氣拒絕,真的全身只剩一張嘴可以用了~~

 

 

©

30 分鐘後,首爾大學生七手八腳把這些人的扶出飯店大門,武術社社長意外看到小賢早已等在門外:「學姊?」

 

「怎麼會喝成這樣? 怎麼搞的?」,被一個神經病掛掉電話後,小賢哪還睡得著,急忙開車趕到飯店,一看到人出來,連忙上前幫忙攙扶

 

「就…就…」,難得好脾氣的小賢學姊正色生氣,嚇的社長支支吾吾

 

「賢~,不…不要怪他們,是我們~自,自願擋酒的,以四擋百,我…我們很厲害的!」,全部只剩允兒是意識清醒的,把話接過來,自己回答

 

onni 妳看妳,都醉成什麼樣了還說厲害,妳不能喝酒的體質還這樣喝,妳們…妳們幾個真的很討厭耶!」,扶著全身軟趴趴的孝淵,小賢跺腳不斷跟允兒抱怨

 

這幾個人的站姿很好笑,全都站不住的四人,兩兩互撐,直說放心,我撐住妳,但是其實都站不好,二個人的左右二邊都各有學生撐住,喝醉的人真的很麻煩…

孝淵一直吵著要擦地、做家事,一直想往地上蹲,搞得學生們扶的超辛苦~

撐住孝淵的允兒其實根本就出不了力,只會一直傻笑,看什麼都覺得好笑,笑的無敵天真,笑的傻不隆咚~

 

這二個,知道學生在撐著她們,滿是不開心,孝淵一下吵著說要擦地,一下吵著說要跟允兒玩平衡遊戲,二個人說要用槓桿原理,不用別人扶,孝淵說我們二個人自己可以找到平衡點把身體撐好,允兒就只會傻傻笑,猛點說好~,撐好!

 

好什麼好啊,自己身體軟趴趴的,腳都撐不住頭了,哪還撐得住別人啊,硬要學生放手,然後這二個人再一起軟腳摔在地上,一跌到地上,二個幼稚園小班生,愣住,妳看看我、我看看妳,妳笑我笨、我笑妳傻,最後就乾脆坐在地上靠在一起狂傻笑,搞得這些學生一個頭二個大,抓也抓不起來,又不能讓人坐在雪地上,第一次覺得大人怎麼那麼難照顧啊?

 

另外二個也沒好到哪裡去,Yuri 一直嚷嚷著:『我~沒醉~』,秀英就會接下一句:『再喝!』,然後 Yuri 又再一句:『我~沒醉~』,秀英又一句:『再喝!』,像唱雙簧一樣的跳針,二個人從頭到尾就一直這麼對話,講了二十幾分鐘也不會累,手還很有架式的邊揮舞邊說沒醉,可憐了幾個學生,又要抓住人,又要被打~

 

小賢一個人根本就顧不上這幾位小孩化的 onni,還要一個個關心這些學生待會兒怎麼回家,快瘋了~~,七手八腳,在三位學生幫忙下,才終於把秀英綁在前副駕座,孝淵也乖乖癱軟在後座,隨身坐進一位清醒的學生幫忙照料,不然萬一這二位突然發起酒瘋,小賢就等著出車禍好啦~

 

搞定了二位,還有二個呢,小賢伸手攔下計程車,司機一看,是酒醉的人,生怕被吐髒一車,紛紛拒載,儘管允兒再三保證絕對不會吐在車上,也沒半個司機願意買單,誰要相信一個連站都站不住的醉鬼啊~

 

這下麻煩了,點子王那台 20 人小巴只有允兒和秀英會開,可是這二個現在醉到連左手右手都分不清了,還想開車? 自己的車載不了那麼多人,計程車又拒載,怎麼辦? 可是也不能把人丟在這裡啊,還在下雪耶,倒是允兒看看狀況,很認命的把外套拉鍊拉好,撐著 Yuri 攤坐在一旁階梯邊,「賢,我…我還很清醒,還撐…撐得住,妳…妳…妳先送孝淵她們回去,等~一下回來接我們。」

 

onni,這樣妳們會冷死啦!」,蹲在允兒跟前,小賢急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覺得她自己一個人其實是照顧不了這四個人的,想哭…

 

「小賢,放…放心,不會的,一…一下子,還…還可以,不…不要急,慢慢…慢慢來,沒事,我還可以,還…還撐得住,只…只是控制不~了身體,我…我…我身體癱…癱了,我們坐…坐著等妳,去吧!」,還是笑,醉到不能自己,思緒卻清晰,既然計程車都不願意載,總得想辦法解決這困境,允兒認份的坐好,摸摸小賢的臉頰,安撫她慌亂的情緒,心裡清亮,這種天氣凍不死人,最多就是感冒罷了,再怎麼樣,也總比沒解決方法好~

 

onni 啊~」

 

「去…去吧,我們沒事的!」,軟軟的推開小賢,要她先送人回去,等一下再回來接自己,這邊留下幾個學生幫忙照料自己就好~

 

 

突然一輛褓姆車駛來,在大門前停下,Sunny 下車看看這幾個人,搖搖頭,傻眼,怎麼會搞成這樣,跟小賢聊了一下才知道,這林允兒是瘋了嗎? 全身都是酒熱,還想這樣坐在雪地上,想死也用不上這一招吧,表明願意幫忙,直接說先把人扶到車上再說,藝人的褓姆車也不好停留太久…

 

 

©

剛剛把允兒從洗手間扶回坐位上後,一堆學生就過來接手照顧,Jessica 礙於自己是公眾人物的身分,不好多說什麼,儘管自己心裡有千百萬個不願意,但還是不得不裝做沒事般的把允兒交給那些學生,和 Tiffany 一人一邊扶著太妍離開允兒這一桌,在一旁默默坐著等待 Sunny 搞定她叔叔,也同時仔細觀察允兒動向~

 

剛剛那一場表演讓 Jessica 心中更加確定自己對允兒的感覺,大概可以想得出來自己對允兒為什麼總會有莫名的熟悉感了,因為允兒有股會讓自己心動的特質,因為她真的就是自己夢裡的皓哥哥,是那個不可一世的睿親王~

 

那些舞劍的流暢招式,那舞劍時把會把空著的手,背到後方去的習慣,一點都沒變,那嘴角揚起的自信微笑,沒變,都沒變,都跟夢裡的李皓一樣,連身體散發出來的香氣都跟夢裡一樣,長相不同但習慣動作、氣息卻一模一樣,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所以我和蘭兒真的有關連嗎? 我真的是蘭兒?

 

看著全身已經癱軟的允兒被清醒的學生們攙扶走出飯店,真的如她所說的,這些學生的酒全都被她們四個人擋下,全身而退、保持清醒的學生們專心照料這四位老師,看著允兒還在努力維持腦袋清晰,任憑學生把她攙走,但嘴裡卻細細的問著每個人的回家方式,這樣的允兒,讓人感到既心疼又安心…

 

God,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搞清楚這一切~

 

 

跟著 Sunny 坐上褓姆車的 Jessica 仍未回神,猶自陷在對允兒的情緒糾結中,車子從飯店地下停車場轉上來時,過於彎曲的車道讓 Jessica 整個人歪身撞到車窗,略回神,卻馬上眼尖的發現允兒正坐在雪地裡,Yuri 不省人事的睡在允兒大腿上,小賢蹲在允兒身前,二人不知道在講什麼,允兒的手摸上小賢的臉…

 

「停車!」,下意識馬上大喊

 

這次司機沒立刻煞車,但仍聽話的把車停去一邊,一臉納悶…

 

沒等 Sunny 問出疑惑,Jessica 隔著車窗,手指前方,馬上回答:「允兒…」

 

「嗯?」,順著手指方向看過去,誒? 真的耶…

 

「看來允兒她們怪怪的,Sunny,過去看一下可以嗎?」,Tiffany 也看到狀況,開口要求

 

「嗯,好!」,馬上答應,畢竟是朋友

 

 

©

褓姆車現在正穩穩的往 T²J 的宿舍方向駛去,允兒靠在 Jessica 身邊,用很不穩的動作看一下癱躺在隔壁椅子上的 Yuri,確認沒事就好…

 

混酒的作用力讓允兒現在就感到頭痛,緊皺著眉,剛剛一上車,Jessica 馬上招手要小賢把人送到她身邊,小賢略看了一下,Yuri onni 一個人癱軟在二人座上,Tiffany 手攬著太妍的肩,讓喝醉的太妍躺在她大腿上休息,自己手中的允兒 onni 全身軟到只能任人擺佈,是需要被照顧的,看來這車也只剩下 sica onni 可以照顧她了,只好把人交給她,禮貌的對 Jessica 點頭:「sica onni,允兒 onni 就拜託妳了,謝謝!」

 

這句話感覺有些刺耳呢,小賢的話音完全沒有挑釁的意味,可是委託交待之意卻是有的,這樣感覺很像允兒是她什麼人,不得已託給自己照顧一般,Jessica 看著小賢半蹲下身,滿臉擔心的再問問允兒還可以嗎?

 

看她摸摸允兒的臉要她不要給人家添麻煩喔,Jessica 心裡頗不是滋味,而這林允兒也是,之前頭撞橋墩那次乖乖聽話,這次也順從的點點頭,還要小賢放心,擠出個笑容說我沒事,我很好,小賢滿臉無奈,是啦,比起其他幾位 onni,允兒 onni 現在的狀況算很好的了~,揉一揉她只會傻笑的腦袋,小賢無奈的轉回身跟 Sunny 商量該把人送哪去~

 

這一連串,惹得 Jessica 滿是快淹上喉的醋意………

 

幾經討論,夜深了,不好回去位在半山腰的工作室,Yuri 一個人住,二個醉鬼放在同一間屋一定會出危險,小賢又說也千萬不能把允兒送回她爸媽家去,醉成這樣的允兒會被她爸媽打死的,可是孝淵的小套房又容納不下這麼多人,這些酒醉的人都需要被看著,小賢一個人絕對照顧不來不受控制的四隻,實在傷腦筋,Tiffany 提議,那就把允兒和 Yuri 帶回 T²J 的宿舍吧,反正房間夠,有人看著應該就沒事了!

 

看著二位沒醉倒的藝人不反對,Yuri 和允兒又都是認識的朋友,Sunny 點點頭同意,小賢也想不出更好的方法,鞠躬道謝,再轉身蹲回允兒面前,「onni,妳醉了,今天晚上不回點子王好嗎?」

 

「嗯,好~」,半瞇眼,點頭的動作晃很大,傻傻的,是有沒有聽懂啊?

 

onni,晚上睡 sica onni 她們那邊好嗎?」

 

「好~」,又是個像小孩的傻笑,點點頭

 

「那 onni 要乖乖,不可以吵人家喔!」

 

「好~,我喝醉最乖了,我~不是 Yuri 喔!」,又是一個大動作的點頭,還順便自誇

 

小賢只覺得現在的允兒超好笑的,知道她酒品不差,但也沒見她這麼醉過,笑死了人~,「好~,那 onni 乖乖的,我們明天再連絡好嗎?」

 

「好~,我等一下再乖乖睡覺喔! 小賢 bye bye~,晚安,慢慢開車!」,講話顛三倒四,身體略歪、大力揮舞著右手說掰掰,先說晚安,再叫人家慢慢開車,那是要小賢邊睡邊開車嗎?

 

揉一揉允兒的頭,小賢沒再回允兒的話,只是對著一直護好允兒的 Jessica 道謝:「sica onni,謝謝,那允兒 onni Yuri onni 就先拜託妳們了,我明天會跟學校請一天假,到時候再過去接她們,謝謝,辛苦妳們了!」

 

「嗯,不會,人就交給我們吧,電話連絡,開車小心,bye!」,都用簡短的字語一段一段回覆,這是 Jessica 的習慣,小賢雖不習慣,心裡錯愕一下,但沒反感就是了

 

從剛剛的動作看出來,這位 onni 對允兒 onni 很照顧,把人交給她真的不用擔心!

 

 

©

車,仍馳騁著~

人,仍硬撐著

 

「允兒,睡一下好嗎? 到了叫妳!」,Jessica 滿是溫柔的看著一直皺眉努力不閉起眼睛的允兒,手指順入髮絲,柔聲輕勸

 

「嗯嗯,不…不用了,我~還…,還可以!」,遲緩的搖搖頭

 

「怎麼了? 擔心什麼? 不熟悉是嗎? 放心好嗎?」,對允兒,Jessica 心裡只有無止盡的疼惜

 

「不…不行,我還不…不能睡,還…還沒到,還…還不能放鬆!」

 

「允兒啊~」

 

oonni,跟我說說話,讓…讓我~,不…不要讓我睡著~!」,忽的拉住 Jessica,允兒做出要求

 

「允兒,不要硬撐嘛…」

 

「不…不行,我…我是點子王負…負責人,我~我是今天的總…總負責人,我還…還不能~,大…大家還沒到…到家,我還…還不能…不能鬆…放…放鬆…,跟…跟我聊天,好嗎?」,眼神迷濛,講的有點亂,可是話的意思說的讓人可以懂

 

想一想,再爭下去沒意義,順著她好了,Jessica 點點頭,再一手把人摟過來:「好~,聊天,我們來聊天,可是妳靠過來,不然我怕妳會摔下去!」

 

「好~,onni,問…問我問題,讓…讓我思考~,好…好嗎?」,乖乖的靠過去,其實也沒力反抗,允兒只提出不能讓腦子停下來的要求

 

「嗯,那…那我問妳喔…………」

 

 

叨叨絮絮的亂問問題,允兒跟 Jessica 稍微介紹一下點子王的營業內容,也說一下幾位成員的主要負責事項,看著躺在自己腳上的允兒,說話速度越來越慢,Jessica 慢慢順著她的髮絲,手指略出一點力按摩允兒的太陽穴,故意放慢問話速度,讓允兒也順著這音調慢慢回答,漸漸的,允兒開始打起瞌睡…

 

發現允兒的緩慢,Jessica 放開太陽穴的按摩,一手放在允兒的腦門上,大拇指輕輕摩娑額頭,另一手輕摟上肩,有節奏的輕拍肩頭,果然~,再過個五分鐘,允兒睡著了……

 

Sunny,我不過去宿舍了,允兒晚上睡我那裡,我會叫秀晶回來一起照顧她,Yuri睡我那一間房就好!」

 

sica,這不好吧?!

 

「沒什麼不好的,一個家有三個酒醉的人,我們不好照顧,就把 Yuri 鎖在我房間裡讓她自己去睡覺,Tiffany 好好照顧太妍就好,真的放不下心,不然妳今天晚上也不要回去,留在宿舍一起照顧二個醉鬼,允兒由我這邊來照顧就好!」

 

sica…」,Sunny 只覺得不妥,還想再勸

 

Sun,就聽 Jess 的吧!」,Tiffany 不知道 Jessica 在想什麼,但是卻接受到她暗示的眼神,決定出口幫忙

 

「唉…妳們都這樣說了,我這經紀人還能說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