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58

這一邊,Sunny Yuri 攙扶下車,Tiffany 支著太妍,一人一邊一個醉鬼,把 Yuri 丟上 Jessica 的床後,她倒也挺乖,自己就鑽進被子裡,深深吸了一口香氣後,抓好被子,窩著繼續睡…

 

看來這個不用照顧,那另外一個呢? Sunny 滿是擔心地走去太妍的房間,只看到太妍半暈半醒,東翻西抓的,就沒 Yuri 這番好睡相,Tiffany 拜託 Sunny 壓住太妍,自己起身走去浴室弄條濕毛巾,再去裝杯水,省得她一直吵~

 

擦過臉舒服了,就吵著要喝水,Tiffany 背靠床板,讓太妍靠在自己身上,一手撐著太妍,一手拿著水杯慢慢餵她喝水,一個晚上的折騰,Sunny 也累壞了,還要送另一個回家呢,問過 Tiffany 能不能自己照顧太妍,獲得點頭的回答後,Sunny 起身離開 T²J 的宿舍…

 

半昏半醒,喝完水的太妍又吵著要換睡衣,要不是心裡心疼她,不然這麼麻煩的人,才不理她咧,Tiffany 無奈地讓太妍先躺好,起身去衣櫥找睡衣出來,才剛回身就看到太妍自己在亂脫衣服,裙子脫到腳踝處,內搭褲脫一半露出小屁屁,上衣掀起來,頭卻鑽不出來,手亂掙扎著,嘴裡發出不高興的『唔唔…』聲,快笑死了,有人這樣換衣服的嗎? 扣子不解開,我就不相信妳有辦法從窄版襯衫裡鑽出來,還好這不是在演唱會後台,不然音樂都下了,台上肯定開天窗~

 

走過去,把睡衣放在一旁,Tiffany 坐在床邊伸手過去幫忙,先把人從上衣裡救出來要緊,『呼…』,終於從襯衫裡解脫出來的太妍重重的呼了一口氣,好像是有多累一樣,穿著內衣裸著上身靠在 Tiffany 懷裡

 

笑一下,這人平時就像孩子,現在放鬆後,更是一臉天真,真是的,喝這麼多做什麼,輕抱住太妍,把腳踝處的裙子抽走丟在一旁,一手略吃力地慢慢幫忙脫掉內搭褲,哄著太妍彎起膝蓋,這樣才好讓褲子離開~

 

終於把太妍身上的禮服都脫去,Tiffany 第一次覺得幫人家換衣服比自己換衣服還要累上個千百倍,再加上如果對方又不是個會乖乖聽話的人,那疲累程度再乘十,看她趴的一身安穩,Tiffany 不由得一股氣,【啪!】,手掌拍上屁股出氣!

 

脫了還要穿啊,打完她屁股後,Tiffany 認分的側轉身拿過睡褲,大冷天,還是穿暖一點好了,抖一抖褲子,轉回身,太妍不知道在呢呢噥噥什麼,Tiffany聽不清,也不想聽懂,只是一直把人扳過身子要她先穿衣服

 

一個翻身,太妍卻猛的突然拉下 Tiffany 抱上,嘴裡嘟嘟囔囔,「為什麼? 為什麼不是我?」

 

著實被嚇了一跳,Tiffany 連忙掙扎起身,沒想到個頭小小的太妍這麼有力,手腳並用牢牢的把人箍住,嘴裡還是唸叨:「sica 啊,sicasica,鄭 sica,妳讓我好苦啊!」

 

這邊血液當下逆流,心都涼了,連喝醉了心裡還是只有 Jessica…,Tiffany 嘴裡泛出比黃蓮還苦的苦味,出力推開太妍,「DaeDae,起來,放開我,放開我,我不是 Jess,放開…」

 

太妍完全聽不進,眼神迷濛,仍舊死命抱著,「sica…,鄭秀妍,林允兒,鄭秀妍只看著妳耶,哈哈哈…,sica,我其實也有喝酒啊!」

 

「金太妍,放開我!」

 

「不要,我不放,不放…,嗯~,唔…唔…唔…」,太妍失控了,一個出力把 Tiffany 翻過,壓在身下,唇開始不開分的亂吻

 

「金太妍,走開,我不是 Jess,不要亂來,走開啊!」,手死命地推開,臉也左右閃避湊過來的吻,現在的 Tiffany,只想哭~

 

Tiffany 舉腳踢開的太妍,後背整個撞到床頭,見 Tiffany 趁隙起身,太妍手一撐,再一個撲身過去,手亂抓,硬是把 Tiffany 的小禮服扯破,手摟上腰,繼續亂扯,「陪我,陪我,不要走,不要只看那個林允兒!」

 

「金太妍,妳發什麼酒瘋? 我今天陪了妳一晚,妳眼裡卻都只有別人,妳走開啊,不要碰我!」,淚水終究還是迸出來了,委屈、心碎、不平,心裡痛著,不由自主地吼出心裡的痛,隨著心跳的疼痛,推開的力道時大時小

 

「不要! 陪我,今天晚上只能有我,過來!」,死命不放,猛的再把 Tiffany 壓回床上

 

「走開,我不是 Jess,我不是替代品!」

 

「那我也不是啊,妳說,為什麼? 為什麼你們都疼她? 為什麼那個沒見過幾次面的林允兒可以讓 sica 陪著? 妳說啊! 為什麼啊?」,邊吻邊吼,失控的亂扯衣服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走開! 放開我! 金太妍,不要亂親!」,這邊淚狂流,現在只想遠離太妍

 

「林允兒,妳很遜,遜斃了,喝到吐,用這招讓 sica 關心妳齁,弱!」, 一邊吻一邊吼,根本就不知道眼前是誰

 

「人家弱? 人家再怎麼弱也比妳強! 妳就只會發酒瘋,妳走開!」,啪……

趁隙再踢開太妍,一巴掌打過去

 

跌在地上,手摀著熱辣的臉,心…,活生生被刺傷,「她哪裡比我強了? 妳說,她哪裡比我強? 我比她有錢,我比她有名氣,我認識 sica 比她還要久,我連酒都比她會喝! 為什麼 sica 只找她?」,大吼~~

 

拉過一條薄被蓋住上身,Tiffany 還是不住的哭,心痛的感覺勝過理智,口不擇言,「光 Jess 喜歡允兒這一點就強過妳了! 嗚嗚嗚…」

 

「我…我…,我那麼不討人喜歡嗎? Sica,妳有沒有喜歡過我?」

 

「我不知道,我不是 sica,你自己去問她!」,一抹淚,氣的從床上起身要離開

 

「不要走,陪我!」,又馬上撲過去,砰的一聲把門再壓回去

 

Tiffany 累了,不想再多跟太妍爭執,話音濃濃的愁~,「太妍,我不是 Jess,妳讓我走…,我累了…」

 

Tiffany 不再掙扎,太妍也不再施暴,把 Tiffany 壓在門板上,貼著後背,一點一點吻上頸線,「美英,陪我…」

 

「金太妍,妳知道我是誰嗎? 我不是妳心裡的 Jess…」

 

「我知道,我知道妳是美英。」,一邊吻一邊回答,手鑽進薄被裡,從後方往前摸上

 

「我不是替代品,也不想陪妳發酒瘋,我累了,我想回房間休息了,不要亂摸,放開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心受傷了,什麼都不想掙扎,有氣無力的委屈請求

 

「我知道妳是美英,我知道妳是誰,Fany,為什麼 sica 眼裡都沒有我? 妳說,sica 到底有沒有喜歡我?」

 

還是只唸著 JessicaTiffany 徹底心碎,「哈哈哈哈哈………,嗚嗚…,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太妍~,我們都好可悲啊,哈哈哈哈哈哈~~~~」,無力的淚水伴著大笑流下

 

被這哭泣的笑聲驚到,太妍連忙把人轉過身,不斷吻上,「不哭,不哭,唔…,美英不哭,好不好?唔…,乖乖不要哭,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自己等待很久的吻卻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得到,Tiffany 完全心碎,笑的悲苦

 

太妍努力的擦去 Tiffany 臉上淚水,不斷吻著,連舌頭都用上了,就是想堵住這聽起來有著刺骨悲傷的笑聲~

 

沒躲過太妍的吻,但卻全身僵硬不回應,站著的身子也有些軟疲的靠在門板上,任由太妍撫摸,此時的 Tiffany,完全失去在舞上的發光發熱,充滿活力的眼神失去光彩,嫵媚的月形笑眼不再,換上的是無神的空洞………

 

不再大哭,淚無聲無息地流下,剛剛緊抓住薄被的手,此時無力的垂在二旁,身上被撕破的小禮服被扯去也無妨,心裡空了,再抓住什麼還有用嗎? 雙唇正被掠奪中,Tiffany 卻二眼空洞的遠望著窗簾~

 

不是沒感覺到眼前這樣的行屍走肉,太妍強扳回 Tiffany 的頭,「Fany,看著我,為什麼連妳都不理我了?」

 

「金太妍,妳知不知道妳現在在做什麼?」,眼帶淚珠直看著太妍

 

「我…我…」,像個做錯事的孩子般低下頭,太妍頭頂上 Tiffany 裸露的左肩

 

「唉…,我累了,我想回去睡覺,妳也是,喝醉了就睡吧~」,輕輕推開太妍,Tiffany 一臉苦笑的想回房間去休息

 

「不要,我沒醉! 醉的是林允兒,我沒醉,不要走,妳今晚在這邊陪我!」, 聽到『醉』這個字,太妍又鬧了,喝醉的人總是不承認自己醉了

 

Tiffany 突然一陣不耐,推開太妍,「妳不要再口口聲聲的林允兒了,真吃醋,去找 Jess 啊,不要拿我當出氣筒!」,大吼~

 

「為什麼連妳都不要我?」,像個極度受傷的孩子般跌坐在地上,殊不知道自己才是那個傷人的劊子手

 

「我不要妳? 我不要妳? 金太妍,妳說話憑良心,是我不要妳還是妳眼裡沒有我?」

 

「我要,我要妳,我今晚要妳,陪我!」,猛地站起身,一副想證明自己是大人的樣子,身體卻晃了晃,站不穩

 

看她一臉醉意,Tiffany 只覺得濃濃的無奈,「陪妳? 怎麼陪妳? 妳清醒嗎? 妳想怎麼陪? 脫光衣服上床陪?」

 

 

喝醉的人果然很不正常,思緒跳來跳去的,一下暴力瘋狂,一下又自怨自艾地哭了起來,太妍哭喪著臉走過去抱住 Tiffany,不斷委屈哭泣,「我不管,妳陪我,美英,妳陪我,sica 根本就沒有喜歡我,嗚嗚嗚…,sica 根本就沒有喜歡我,連妳也不要我了嗎?」

 

看到哭臉,Tiffany 終究是心軟了,眼前是自己喜歡很久的太妍啊,現在卻在自己眼前難過的大哭,Tiffany 滿臉心疼的抱住太妍,緊緊抱住身體還微燙的她,自己心裡也矛盾的苦著,「別哭了,喝酒了就先去睡吧,睡醒了就好了!」

 

「妳陪我?」

 

「不想,我今天也累了,我想回房間休息了。」

 

「不要,不要,不要走,陪我,留下來,我要,我要妳,我要妳!」,又突然發起酒瘋,太妍一個轉身甩力,把 Tiffany 再拋回床上,自己緊接著欺身而上

 

Tiffany 這次不再大動作掙扎,嘴裡仍是不斷拒絕:「金太妍,不要發酒瘋,放開我,妳明明就半清醒,不要亂來,不要做會後悔的事。」

 

「我要,我要,我今天要勇敢一點,我再不勇敢一點就什麼都沒了!」

 

「妳不要鬧了,太妍,累了,我累了,我不想成為妳發洩的對象。」

 

撐起上身,太妍的臉紅通通的,但卻一臉認真,「我沒有發洩,我要妳,美英,今天晚上我要妳!」

 

話說完就低頭吻下,太妍的手揉上還穿著內衣的柔軟,過一會才放開唇,吻到耳後,吻上頸肩,Tiffany 沒再多做掙扎,任憑太妍亂來,只因為太妍一聲一句的『美英,美英~』,這一聲聲的呼喚,讓 Tiffany 心防崩落~

 

這麼久…,這麼久以來,自己衷心企盼太妍是真的能這麼親密地喊她,卻萬萬沒想到會是在這樣的一個晚上~

 

嘲笑自己,心痛著卻又推不開放肆的太妍;嘲笑自己,明知太妍酒醉自己卻當真;嘲笑自己,心裡竟然還有一絲絲企盼,企盼著太妍明天酒醒後會記得;嘲笑自己,面對這樣的她卻無力推開;嘲笑自己的不想推開;嘲笑自己,竟然因為愛她所以把珍貴的身體獻出去,當作安慰的祭品……

 

嘲笑自己身體忠實的在太妍的愛撫下有了反應;嘲笑自己竟然沒有很埋怨太妍;嘲笑自己順著太妍的意思脫掉內衣,任憑她一臉滿足的吻上,太妍醉了,自己明明就是清醒的,但是卻沒有很堅持的拒絕她;嘲笑自己聽從太妍的要求,張開雙腿任其享用…

 

嘲笑的淚水順著被破處的疼痛從頰邊留下,隨著太妍不斷抽動進出的手,滴落在枕上…

 

嘲笑自己的腿現正勾在太妍身上,隨著進出不斷呻吟;嘲笑自己現在的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