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顧不上在這段故事講述期間鄭秀妍喝了多少杯酒,林允兒整個人聽到傻掉,「不是? 那妳…,妳就被她…」,老實說,她難以想像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鄭秀妍一臉淒苦的自嘲嗤笑,「對,我就被她強暴了,怎麼樣? 瞧不起我了? 嫌我髒了?」

林允兒右手一揮,「不是啦,我怎麼可能會這樣,我只是很驚訝她怎麼會這樣對妳,那妳早上是怎麼過來公司的?」

「她甘願了,累了,睡著啦!我自己有腳,幹嘛不離開,難不成還要等著再被…」

「啊? 那所以…,妳整夜沒睡?」,林允兒連忙打斷鄭秀妍的激動情緒。

「我被這樣怎麼可能還睡得著?」,鄭秀妍突然沒來由大吼,眼角又被逼出幾滴淚水,「林允兒,妳到底會不會安慰人啊?」,氣得幾個拳頭輕槌過去。

林允兒馬上一手輕抓住鄭秀妍的拳頭,另一手伸過去把鄭秀妍攬進懷裡,「好啦,好啦,我沒有什麼意思,就只是心疼妳而已啦,噓噓噓,好了,好了,不生氣了。」,林允兒同時低下頭在鄭秀妍耳邊輕聲安撫。

喝掉 2/3 瓶梅酒的鄭秀妍昏沉地在林允兒的安撫下情緒稍緩,林允兒輕輕拍著她,「好了好了,沒事了,那妳要不要先去沖個臉睡一下,等醒來了我們再看怎麼處理,嗯?」

「嫌我髒?」

林允兒把手臂再圈緊一點,「沒~有,不~會,妳不要胡思亂想,妳願意來找我說說心情我很高興,但我也會擔心妳的身體嘛,不管什麼事情都會有解決辦法的,嗯? 妳乖,先照顧好自己再說,好嗎?」

 

好言勸說,鄭秀妍總算是聽得進去了,起身往主臥室的浴室走去,而不是走進她慣用的客浴,林允兒想說只是洗洗臉而已嘛,也就由著她去了,只是隔了好一陣子還不見鄭秀妍出來,林允兒這才帶著滿腹疑惑走進主臥室,這才發現鄭秀妍進浴室不是洗臉這麼單純,竟然是洗澡去了,『喝酒後的人不能洗澡。』,這點常識林允兒還是有的,急得連忙大力拍打浴室門喊人。

 

兩分鐘過去,浴室裡還是無人回應,林允兒急得直轉門把,這才發現浴室門沒鎖,顧不得什麼禮節,林允兒急沖進去,鄭秀妍正窩在浴缸裡頭哭泣,頭上的花灑也源源不絕地陪著低泣,「唉…」,嘆了口氣,放下心後隨之而來的是心疼,此時此刻,林允兒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看她們小倆口鬧到這個境界,要林允兒火上添油說人家的不是嗎?這恐怕不好,第一,跟著謾罵對方對鄭秀妍情緒迴轉沒有幫助;第二,萬一人家復合了,曾經跟著謾罵的人不就裡外不是人了。 但要林允兒替K女說些什麼好話求情,對不起,她做不到。若要林允兒說實話,她認為即便是親密愛人,做出這等行為是該被揍扁的。不過現在情況是林允兒不管選擇怎麼做都不是最好,這也是最後林允兒選擇一些五四三的話題來轉移鄭秀妍注意力的原因。

 

但看看鄭秀妍的現況,很顯然地,沒效。

 

嘆了口氣之後,林允兒先是把花灑的水給關掉,再拿過一條大浴巾蓋在鄭秀妍身上,輕聲婉語的哄她起身,同時間也略略出力把她給拉起來,酒意上揚又用熱水淋浴又再加上情緒不佳,鄭秀妍的肌膚通紅且精神恍惚,林允兒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鄭秀妍扶到床上躺好,此時此刻林允兒的心情很不好過,無敵心疼鄭秀妍卻又什麼事都做不了,生氣,絕對是有,但不是此時此刻最重要的事情,剛剛的辦公室擁吻也不大不小的傷了林允兒的心,從原本的驚嚇小雀躍到知道前一晚發生的事情之後,林允兒很清楚,自己只是個慰藉…

 

但現在不是自怨自艾的好時機,林允兒決定掩下自己的心情,先把鄭秀妍照顧妥當再說,再拿過一條大浴巾走到床邊,怎麼樣也要把頭髮給擦乾,不然可是會感冒的,先拉過條小毯子蓋在鄭秀妍身上,林允兒儘量做到非禮勿視,再坐上床沿,溫柔且仔細的幫忙擦乾鄭秀妍的濕髮,同時輕聲安撫鄭秀妍情緒…

 

 

經過一連串的手續順利登上飛機後,獨坐在商務艙的林允兒終於有機會好好想想自己到底幹了什麼好事兒…

 

昨晚半夜在床上醒來,林允兒確確實實嚇了好大一跳,除了自己全身赤裸之外,身上還趴著一絲不掛的鄭秀妍,這中間到底都發生了什麼事啊? 沒喝醉的林允兒其實是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但她一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如此放縱…

 

林允兒拿著大浴巾幫她擦乾頭髮,沒多久,鄭秀妍張開眼睛,勾勾手只要林允兒低下身子,林允兒照辦了,在接近鄭秀妍身體之時,她玉臂一伸,一把勾住林允兒的脖子,「我說允兒啊,妳怎麼這麼聽話?」

「啊? 妳在說什麼?」

鄭秀妍另一手從大浴巾裡蹭出來,手指輕滑過林允兒的下巴,「妳都不會拒絕我對吧?」

一陣電流通過全身,「什…什麼?」,林允兒顯得結巴。

勾脖子的手臂把人再略往下拉,「吻我!」,是句命令,不是商量。

林允兒全身僵住不敢往下動,但鄭秀妍下拉的力道持續,僵持五秒後,鄭秀妍突然邊哭邊說:「林允兒,吻我,吻我,嗚嗚嗚…,吻我…」

這情緒來得快,林允兒被嚇了一跳,趕緊把人連同浴巾抱住,「噓噓噓,沒事了,沒事了,妳乖,不哭不哭,秀妍,妳現在安全了,乖乖乖~」

鄭秀妍哭得傷心,同時略拉扯林允兒的衣服,像是想把她的衣服給脫了似的,「吻我,吻我,吻我!」,衣服沒能成功拉開,鄭秀妍哭著哭著轉成粉拳落在林允兒肩頭。

「秀妍,別這樣,我知道妳難過,但不要用這樣的方法,妳乖,沒事了,沒事了。」

「嗚嗚嗚,為什麼我說的話都沒人要聽? 我說不要了,我真的說了,很大聲,可是她完全不理我,還是硬是堅持要進去;現在我叫妳吻我,妳也都不理我了,為什麼?為什麼都沒有人要聽我說?」

「好好好,我有在聽,我聽,妳乖妳乖,妳說什麼我都聽好嗎? 妳冷靜一點,嗯?」

鄭秀妍一個勁兒的搖頭,「妳沒有,連妳都不理我,妳看看妳,妳也不理我了。」

林允兒緊緊壓住鄭秀妍的激動,「好好好,我沒有不理妳,我聽,我都聽妳的話這樣好嗎? 秀妍,妳冷靜一點嘛,這樣我們才能好好談啊,乖乖乖,我都有在聽。」

鄭秀妍略略把林允兒緊壓在她身上的身子推開,「吻我。」,她還是相當堅持這件事。

 

眼角的淚水,滿是受委屈的可憐神情,林允兒再一次克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低下頭,溫柔的吻上鄭秀妍的唇,這一次,她吻的輕柔,一手端住鄭秀妍的臉頰,大拇指腹輕輕摩搓鄭秀妍的太陽穴,安撫她的情緒,另一手則攬住鄭秀妍,希望能傳遞一些保護的溫暖過去。

 

激情卻不激動,鄭秀妍主動也同時配合著林允兒的輕柔,仰起頭略呻吟時,林允兒的唇正滑過她的頸間,她勾起腳,林允兒就會調整姿勢卡在她的雙腿間,她把浴巾掀開,把林允兒的頭略往下帶,林允兒就會憐惜的吻過她頸間的瘀痕,她急需林允兒的溫暖,林允兒就很配合地舉起雙手任由鄭秀妍將她的衣服一一褪去。

 

最終兩人坦誠相見之時,林允兒略停下動作,指著鄭秀妍右側胸的一道紅色瘀痕,「這她弄的?」,她問。

 

她點點頭,林允兒輕嘆了口氣,慢慢地往那瘀痕吻去,當溫熱的唇舌碰到紅辣的瘀痕時,鄭秀妍忍不住弓起上身,滿是嬌媚的呻吟,同時拉住林允兒的手覆在自己心臟之上的豐滿,林允兒並不粗暴,或輕撫,或舔吻,鄭秀妍身上每個需要被呵護的傷痕都透過林允兒溫熱的唇舌獲得治療。

 

林允兒最後並沒有進入,只是把頭埋在她的股間好好的疼惜著最重要卻也最被傷害的花蕾,她細細的把傷痕填補起來,柔柔的重新滋潤她,讓她知道她是值得被疼愛的,也讓她重新感到被呵護的感覺,林允兒將鄭秀妍的一切擱在心上疼惜著,陣陣溫熱不斷透過她的唇舌傳遞到鄭秀妍的心頭,直到她到達幸福感受的金字塔尖端,任她綻放,最終林允兒再緩緩地抱著她滑落平原直到沉靜又滿意的睡去。

 

林允兒溫柔的胸口是鄭秀妍傷後的依歸,她心滿意足地窩在林允兒懷裡,重新獲得心靈上的救贖。

 

兩個人是何時睡去的,這一點林允兒沒什麼印象,但醒來後林允兒卻清楚的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不敢置信、懊惱、責怪自己沒把持住、緊張後續該怎麼辦、清醒後該要如何面對?多重情緒充斥在林允兒的腦海間不斷流竄,惹得林允兒一陣心煩,最後她輕輕起身,沒驚擾已進入熟睡狀態的鄭秀妍,林允兒獨自去客浴沖澡,冀希蓮蓬頭規律灑下的點點滴滴能把她的思緒理清一些。

 

最後林允兒在書房獨坐,整夜無眠,而鄭秀妍的手機也在客廳無聲的呼叫到沒電,全世界彷彿都慌亂了起來,但最應該感到慌亂的人兒此時正安穩地躺在林允兒的大床上靜靜地睡覺…

 

待到早晨該上班的時間,一向愛賴床的鄭秀妍竟然在上班時間準點醒來,當然,她也被自己的赤身裸體給嚇了一跳,待靜心一看才發現這是林允兒的房間,慌亂的心跳馬上歸於平靜,但又轉念一想,她怎麼會一絲不掛的睡在林允兒的床上呢? 而林允兒人又在哪裡? 而且為什麼自己身上有種汗黏的感覺? 尤其是下體,怎麼會有種歡愉後的濕滑感覺? 該不會又被…

 

鄭秀妍被自己的推敲給嚇了一跳,是有沒有這麼倒楣啊,接二連三的被強暴,但又細細地想了想,林允兒不像是會做出這種事情的人,可是這誰又說得準? 誰會相信跟自己交往六年的戀人會對自己施暴呢? 既然都被親密戀人給欺負,難保相熟並沒有很久的朋友,所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拄著有點疼的腦袋瓜子,鄭秀妍決定先簡單洗漱一下再出去找人,看來是要先找到林允兒才能釐清一切,走進主臥浴室鄭秀妍才發現這裡沒有她的刷牙洗臉用具,這是主臥,浴室裡都是林允兒的慣用品,嘆了口氣,想了想剛剛瞄一眼床頭時鐘的數字,實在是沒什麼時間可以慢慢思考,索性就先拿林允兒的東西來用吧,反正她不會計較的。

 

扭開水龍頭,當花灑送出溫暖的水流的同時,鄭秀妍的腦海中突然針對『不會計較』這幾個字跳出幾個模糊的畫面,不過不是很清晰,甩甩頭,鄭秀妍揮去腦中模糊的畫面,擠點牙膏在林允兒的牙刷上,鄭秀妍打算邊淋浴邊刷牙,節省時間嘛,當沁涼的牙膏充斥口腔的同時,鄭秀妍突然想到和林允兒在辦公室的熱吻,天啊,她怎麼會做這種事,以後又該要怎麼面對林允兒啊?

 

當沐浴乳抹在光滑但佈滿不少瘀痕的肌膚上的同時,鄭秀妍的心情不禁又沉重了起來,她真的不懂,為什麼交往了六年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情? 兩個人之間的矛盾已經夠多了,現在又再加上這個衝突,還能和好如初嗎? 

 

是,沒錯,林允兒某種程度確實是填滿自己內心與生活中的不足,但那畢竟只是好朋友之間的精神滿足,跟戀人之間的情感層面是不同的,也從沒想過要讓誰取代誰,跟K,那已經是家人之間的感情,有誰能輕易取代家人? 可是面對家人對自己施暴,這卻也是最傷人、最難以處理的問題。

 

那一道一道的傷痕,凌遲的是多年的感情,強行的進入,劈開的是兩人之間的愛戀。

 

當鄭秀妍從主臥室走出來的時候,林允兒已經洗漱完畢,正在整理行李,彼此互看一眼,都有些尷尬,鄭秀妍輕咳一聲:「妳…妳收拾行李幹嘛?」

「我明天有 seminar,記得嗎?」

「啊~,對齁!」,鄭秀妍一句無心的打哈哈,卻讓低著頭的林允兒眼神一黯,『是啊,我的事情終究不重要的。』,不過還在尷尬情緒的鄭秀妍沒發現這一點微妙的情緒變化,繼續自顧自問問題,「那…那個…」,略扭捏的往主臥房指了指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林允兒頭也不抬的繼續整理行李,「妳昨天喝醉了,鬧了點脾氣,還好後來有睡著。」

「喔,是喔,那妳睡哪裡? 等一下…」

拉上行李拉鍊,林允兒站起身:「我睡客房,不過等一下我要進公司一趟,妳要一起還是…妳想請假休息一天?」

「妳幾點的飛機?」

「下午三點多。」

「早上一定要進公司嗎?」

林允兒點點頭,「嗯,早上跟方協有一個 con-call。」

「喔,那…那我還是去上班好了,本來想說…」

「嗯,抱歉,妳太臨時了,我有些工作不好安排。」,林允兒打斷鄭秀妍的話,婉轉的表示無法因為她而請假。

鄭秀妍聽得出林允兒話語裡的拒絕,也只能無奈的笑笑,輕搖頭,「沒關係啦,不用太在意。」,是啊,這就是朋友和情人的差異,情人是會不顧一切立刻飛奔的,而朋友則是有所取捨,所以K真的誤會很大,林允兒只是純朋友嘛。

 

稍早兩個人一起上班的時候,鄭秀妍在下車前跟她說了一句:「我跟她之間…,我想…,我應該需要整理個結果出來,但不管怎麼樣,昨天謝謝妳。」,而現在身在機上的林允兒有些感傷,昨天的那一切荒唐,鄭秀妍隻字不提,不知道是刻意閃躲還是根本就不記得,但可以感受得到鄭秀妍的情緒確實獲得某種程度的安撫,所以說穿了,我,林允兒,只是個工具人般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