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40

什麼? 這下子換成其他二人錯愕,太妍甩下這一句話之後,就把架在病床上的餐桌掀翻,按下床邊的電動開關,讓床平躺,顧不上自己身體舒不舒服,一個被子拉上就是蒙頭躺下!

 

Sunny 率先反應過來,看著滿地的凌亂,再看著被這句話傷到的 Tiffany,大吼:「金太妍,妳現在是在幹嘛? 退團是可以這麼草率的嗎? 妳給我出來,把話說清楚!」

 

「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我要退團!」,蒙著的被子裡,清楚傳來回答

 

「金太妍!」,氣的大吼,Sunny 快被這群藝人搞瘋了

 

Tiffany 卻早已無聲落淚,原來,這句話,這麼傷人…,不行,太妍不能退團,我們不能解散,Tiffany 試圖掙扎:「Dae~,不要…」

 

無聲的回應就是太妍的回答,氣頭上,太妍一點都不為所動的堅持,Tiffany 急的衝去床邊,不斷地想拉開被子:「DaeDae,不要,不要,妳不要退團,妳不可以這樣,妳不可以這樣對我…」

 

太妍卻堅持不放開被子,還在復原的身子骨不知道哪來的力氣,緊緊拉住被子死都不想再看到這二人,Tiffany 顧不得其他的,抓住背對的太妍:「Dae,如果我說實話,妳可不可以不要退團?」

 

太妍的身體明顯停了一下,略三秒,點點頭,「嗯!」

 

抬著淚眼,Tiffany 看看 Sunny,本來就不贊成瞞著太妍的 Sunny 點點頭,Tiffany 這才輕搖太妍身體,「那妳先出來,我不想看著妳的背說話!」

 

太妍終於願意掀開被子,讓 Tiffany 小心的扶起自己,坐好,Sunny 走過來幫忙把床再次搖高,立起枕頭,讓還帶著項圈的太妍靠好,Tiffany 還沒開口,Sunny 率先搶白,「太妍,妳太激動了,有不舒服嗎?」

 

搖搖頭,不願多說,「我沒事,快說,到底出了什麼事?」

 

Tiffany 沉吟一下,開口:「Dae,妳冷靜一點好嗎?」

 

「說!」,完全命令

 

深呼吸,開口,「Dae,那個…,允…允兒前陣子車禍,到現在還沒醒來,所以 sica 沒什麼心情過來看妳…」

 

「車禍? 怎麼這麼巧? 什麼時候的事?」,大驚,急關心

 

「四天前…」

 

「四天前? 那不就是跟我同一天?」

 

點點頭,「嗯!」,但卻不再多說

 

太妍眼裡閃著疑惑的等待等 Tiffany 繼續說下去,但卻一直等不到下文,持續疑惑的同時,太妍也同時在思考,車禍? 四天前? 隱瞞? 這些事情有關連嗎? 四天? 昏迷不醒? 剛剛警察說乙方被撞…,孝淵眼裡的恨…,總算醒來一個,總算? 醒來? 秀英電話裡說的清醒?

 

突然太妍一驚,眼睛瞪的老大:「四天前? 車禍? 幾點? 在哪?」

 

看著太妍的反應,Tiffany 苦笑,『妳有的時候可以不要這麼聰明嗎?』,深吸一口氣,Tiffany 直接解答:「Dae,小雨撞上的,就是…允兒!」

 

這下換太妍說不出話來了,張大嘴,驚訝,大大的眼睛簌地快速掉下淚珠,不敢置信,看進 Tiffany 的眼裡,試圖尋找說謊的蛛絲馬跡,但看的卻只是滿眼的心疼,太妍五味雜陳,驚訝、自責,Sunny 緊緊壓住太妍肩膀,希望她能堅強點,接受事實…

 

「沒告訴妳是因為妳也才剛清醒,怕妳知道後會太激動,對妳的復原進度會有影響,所以我才決定要瞞著妳,DaeDae,對不起…」,Tiffany 低頭、哽咽

 

「允…允兒傷得如何?」,害怕聽到壞消息

 

Sunny 接著說:「很嚴重,身上多處挫傷,從手術室出來以後,到現在還是有腦出血的狀況,人還沒醒來,測試都沒有反應,也還沒有脫離危險期!」

 

「妳…妳們,這麼大的事,妳們怎麼可以瞞著我?」,顫抖的手,指著二人,忿忿指責,大吼~

 

Dae~,對不起,我就是怕妳現在這個樣子,我就是怕妳知道後會太激動,所以才不敢讓妳知道,允兒爸爸那邊也報告過了,為了妳的身體,他也同意這麼做,Dae,妳冷靜一點!」

 

難怪是秀英和孝淵過來探我的病,原來是她們都在醫院裡;難怪孝淵有這麼不公平的臉色,原來是因為允兒受了重傷,相較之下,我太輕微了;難怪會說終於醒來一個,原來是因為允兒還在昏迷…,太妍抖著手,「我…我…,我要去看允兒!」,快速掀被下床,過急的動作卻引來一陣暈眩

 

Tiffany 趕緊扶住,「Dae,妳冷靜,醫生說妳還有腦震盪現象,妳不要那麼激動!」

 

有點無力的軟靠著,但仍勉力堅持,揮手推開,「我…我不管,我腦震盪算什麼? 允兒都昏迷不醒了,難怪孝淵會說『至少不是都昏迷…」』,難怪會是秀英這幾個人來看我,難怪允兒沒來,原來…原來大家都在醫院,原來是我害了允兒,我要去看允兒,是我,是我,都是我,是我對不起她!」,哭得亂七八糟

 

Dae,妳不要這樣,這不是妳的錯,這是意外,大家都不願意遇到的,妳不要胡思亂想,妳躺好,我跟妳隨時報告允兒的情況就好了,可以嗎? 拜託妳不要亂動!」

 

一直快速的搖搖頭,「不要,不要,不要,我要去看允兒,我要去看看她,是我對不起她,是我的錯,我要叫她起來打我,罵我,允兒,妳起來罵我啊!」

 

幫著 Tiffany 穩住太妍的頭,Sunny 趕緊加入勸說:「太妍,允兒現在是住在加護病房,不是說想看就能去看的,人家有時間管制!」

 

「我不管,我不管,SM 不是大公司嗎? SM 不是無所不能嗎? 去安排啊,妳是經紀人,妳去負責搞定,我不管,我就是要去看允兒啊! 我要去陪陪她…,我要去陪允兒…」,堅持,直拗,狂哭…

 

病房門被無預警打開,在門外聽了一陣子的秀英直接走進來,因為和 T²J 關係特殊,所以 Sunny 早交代過,點子王的人可以不必通報直接進來,關上門,背靠門板,秀英表情明顯陰鬱、哀傷,「我帶妳去!」

 

什麼? 驚的這三人往門的方向看過去,秀英擦擦眼淚,紅著鼻子,「我剛剛在外面都聽到了,現在剛好是加護病房開放家屬探病的時間,我問過林爸爸的意思,他剛剛答應讓妳去看允兒。」

 

「快,快帶我去!」,太妍急的掙扎下床,復又暈眩的軟腳,癱靠在Sunny 身上

 

「太妍小心啊!」,Tiffany 連忙撐好

 

站在門邊的秀英心裡百感交集,面對太妍,她知道錯不在她身上,所以不能把責任放在她身上,但是那台車畢竟是載著她去趕場的,能不怨嗎? 讓太妍去看允兒是秀英的主意,她要看看太妍在探視允兒之後,要用什麼態度來面對這一切,她要太妍自己好好想想,怎麼對得起允兒!

 

怨,她怨太妍…,她忌妒太妍現在的平安無事…,她抗議著太妍的無傷無痛…,但大家畢竟是朋友…

 

「妳坐輪椅去,不然免談!」,還是站在門邊不為所動,聲音聽得出來有怒氣,但是內容卻帶著關心,Tiffany 看著背靠門板的秀英,無聲唇語『謝謝!』,秀英接收到了,搖搖頭,苦笑…

 

 

©

一次最多只能有二人入內的探視,珍貴的 30 分鐘,一直以來,大家都是用輪流的方式進去探視,太妍到達加護病房門外的時候,林爸爸和林媽媽剛從裡面出來,含著淚,剛剛才跟允兒說要加油,還跟允兒說今天多了一個朋友要來看她,要她趕快醒來,不能這麼沒禮貌的躺著…

 

稍微等了一下,換上無塵衣,戴好相關防護,太妍一臉焦急,大家協調一下,剩下最後五分鐘,太妍坐在輪椅上,由 Tiffany 推著進門去看允兒,Sunny 則是走去雙眼紅腫、滿是憔悴的 Jessica 身邊坐下:「等一下一起回太妍病房談談!」

 

看著躺在床上完全無聲的允兒,耳裡只有聽到輔助呼吸器的幫浦聲和監控心跳的嘟嘟聲,面無血色,頭上繞了一大圈厚厚的繃帶,腦後還印出血漬,身上插滿大大小小的管子,巴掌大的臉蛋被呼吸面罩遮去一大半,太妍看著這樣的允兒,難過的說不出話來,坐在床邊,手指擺在床沿邊,低著頭,掉淚,食指指尖不斷輕點允兒的手指…

 

這是太妍的習慣,想事情的時候手指總會不自覺輕點桌面,知道太妍一定會有深深的自責,這也是 Tiffany 第一次探望允兒,老實說,看到這樣的允兒,誰受得了啊? 連手掌都被包紮起來,只剩下指尖露在外面,薄薄的被單下也看得到身上有許多繃帶包紮的痕跡,Jess 天天看到這一幕,難怪會不能原諒太妍!

 

只是…,允兒啊,太妍其實也是無辜的,我們只是藝人,通告都是公司幫我們接進來的,行程也是公司安排的,很多時候我們只能無奈地聽從安排趕場賣笑,車都是助理或是經紀人開的,每次的趕場,我們其實也是用生命在賭平安,允兒啊,妳也算是半個圈內人,可以了解吧!

 

允兒啊,我請妳不要怪太妍,不是我不心疼妳,看妳現在這個樣子,我也很難過,妳是那麼的活潑亂跳的一個人,在妳身邊只會覺得好吵可是卻完全有趣,現在…,身邊一堆機器的聲音,我突然懷念起妳的聲音,允兒啊,妳知道我是有心疼妳的吧,只是真的不是太妍的錯,妳知道的,對吧…

 

最後一分鐘的探視時間,太妍還是不發一語,Tiffany 輕蹲在輪椅旁,握住太妍的另一隻手,溫柔,「不跟允兒說說話嗎? 讓她知道妳有來看她啊!」

 

輕輕搖搖頭,一臉哀傷,哽咽,「她會知道的!」

 

離開加護病房時,太妍親眼見到允兒的父母在她們打開病房門的時候,努力的從門縫中探頭看進去,哪怕只有一秒,就一秒,多看允兒一秒也好,為人父母的掛心盡顯無疑,一股濃濃的歉意頓時湧上心頭,太妍的淚像斷線珍珠般,撲簌簌的不斷落下,看著林爸爸,太妍想從輪椅上掙扎起身,林爸爸卻早一步按下太妍,「林爸爸,林媽媽,對不起…」,太妍只能痛哭的抱歉著

 

搖搖頭,林爸爸從口袋中撈出手帕,壓一壓眼睛,「不關妳的事,這是我們允兒的命,聽孝淵說,妳和允兒感情很好,平常很照顧我們允兒,林爸爸謝謝妳來看她,聽說妳也受傷了,好多了嗎?」,意外的慈祥,總不忘記為他人著想,原來允兒是像爸爸…

 

一旁的林媽媽卻略帶責備口氣:「為什麼要闖紅燈? 為什麼坐後座不繫安全帶? 為什麼沒提醒開車的人不要搶快? 為什麼沒提醒開車的人不要違規? 妳們公司的人怎麼這麼沒有行車安全觀念? 妳們想過沒,這麼危險的行為,是害慘多少家庭? 妳看妳這個樣子,妳的爸爸媽媽也會傷心,妳們這些孩子,怎麼做事這麼莽撞?」,邊哭邊責罵

 

林爸爸輕摟住林媽媽的肩,「好了,老太婆,不是她的錯,不要罵她!」

 

擦著不斷留下的眼淚,「我不是在罵她,我這是在教育她們,養成習慣多一分注意不好嗎? 多一分相互提醒不好嗎? 你看她,自己也受傷了,還扭了脖子,那以後變天會有多麼不舒服,我們做父母的傷心難過,妳們這些孩子知道嗎?」,即便傷心欲絕,林媽媽還是有條理的講道理,原來允兒也像媽媽…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太妍難過到說不出半句話

 

 

©

有一陣子沒再聚在一起的 T²J,在 Sunny 的堅持下,現在全部回到太妍的病房裡集合,看著互不說話的眾人,Sunny 這幾天也承受極大的壓力,累了,決定讓她們三人自己好好談談,「妳們自己好好談談,要分要和,等一下直接給我答案,就當我累了,我再也受不了妳們這樣的陰陽怪氣了!」,說完話走出門,半無力的坐在走廊上的椅子發呆…,看著門外的一堆問候花籃,嘆氣…,Sunny 只覺得心煩,一點都看不出花的美感…

 

房內的三人,剛被攙扶著坐在床上的太妍,正不斷流淚自責,Tiffany 則是坐在床邊照料太妍,Jessica 一臉清冷的坐在沙發上遠離二人,曾經是不離半吋的親密夥伴,現在彼此間卻相對無語,十分鐘後,Jessica 滿臉不耐煩的站起身,「沒事我先走了!」

 

Jess…」,Tiffany 出口留人

 

「有話快說!」,冷漠

 

sica,妳在生我的氣,對吧?」,太妍低頭,自顧自地說話

 

不想理會,冷漠就是最好的回答,太妍沒因此而生氣,自顧自地繼續說:「我好像除了對不起之外,沒什麼能跟妳多說的…」

 

咬牙,帶恨、帶怒,「妳跟我們除了對不起之外,還能有什麼好說的?」,大聲吼過去

 

知道 Jessica 話中意思,Tiffany 急忙制止,「Jess,夠了!」

 

氣一但火上來就止不住的牧羊座,大聲吼回去:「夠了什麼? 我有說錯嗎? Tiff,我不是妳,我沒妳這麼大方,她對不起妳,妳卻還是委屈的照顧她,我沒妳這麼寬宏大量!」

 

「我沒有委屈,夠了,不要再說了!」

 

「為什麼不能說? 怎麼? 她敢做不敢讓人家說? 金太妍,妳怎麼好意思再接受 Tiff 對妳的好?」

 

Jessica,夠了! 不要讓我後悔告訴妳那件事!」,不願意太妍被嘲諷,Tiffany 大聲喝止 Jessica 的行為

 

這邊卻如釋重負,太妍重重的呼了一口氣,「啊~,原來 sica 妳知道啦,這樣也好,這樣我確實會輕鬆多了,那既然這樣,我也不用再多隱藏什麼…」

 

Dae,不要這樣,沒事了!」

 

「沒事?」,太妍滿是嘲弄口吻的譏諷,「帕尼,怎麼會沒事? 我可是強暴妳的人啊,妳怎麼會說沒事呢? sica 這樣就對了,我是讓允兒受重傷的人,就該痛罵我,就該痛扁我,我是傷害妳的人,即便我說了十萬個『對不起!』,妳也都不可以原諒我,知道嗎?」,言語間滿是自嘲

 

Dae,不要再說了!」

 

「為什麼不能說? 既然團員們都知道了,我就放心了,這樣我的退團不再是師出無名,我是強暴犯啊,我應該是要接受大眾制裁,應該是要接受法律制裁的,我應該要被 fans 唾棄的; 我害允兒受重傷,即使不是由我直接造成的,但是好歹那輛車也是載著我去趕場的,妳想,如果沒有我金太妍,就沒有這個強暴事件;如果沒有我金太妍,就不會有趕場行程;如果沒有我金太妍,那我的車就不會撞上允兒,所以說到底,不該有我,我不存在就什麼事都不會發生了,對不起,我讓各位失望了!」,坐在床上,萬分沮喪,深深鞠躬道歉…

 

Dae~,妳不要嚇我!」

 

「我沒有,我是說真的,允兒也贊成!」

 

「允兒? 允兒醒了?」,一聽到允兒的名字,Jessica 就有反應了

 

Tiffany 趕緊打斷太妍的瘋話,「Jess,沒有,我們剛剛出來的時候,允兒還是昏迷的,DaeDae,妳這是在說什麼啊? 哪來的『允兒說』? 妳不要亂扯啦!」

 

苦笑…,「呵呵…我沒有亂扯啊,我是說真的,我剛剛問允兒我是不是多餘的,我是不是只會作亂的那一個,如果不是,給我一個說得過去的理由啊,結果允兒講不出理由,妳看,我是罪有應得啊!」,完全失志的話音

 

「金太妍,妳是在發什麼神經? 不要消費允兒!」,手上的皮包對著太妍就是丟過去,Jessica 沒在控制力道的

 

Tiffany 想趕緊攔下,但是動作還是不夠快,硬殼底直砸上太妍腦袋,換來一陣暈眩,還沒來得及回神,Jessica 就哭著衝過來抓住太妍的衣領,哭哭鬧鬧:「金太妍,妳太過分了,妳怎麼可以傷害 Tiff 妳怎麼可以傷害小允? 妳怎麼可以隨便傷害那麼多對妳好的人? 妳這個混蛋!」

 

「對不起,對不起…,我對不起妳們!」

 

搖晃著太妍,猛哭,卻同時搖搖頭,「妳真正對不起的應該是 Tiff,妳怎麼可以這樣對她,金太妍,妳瘋了嗎? 妳那天在想什麼?」

 

Tiffany 趕緊拉住 Jessica,「Jess,不要這樣,太妍還在腦震盪啊,有話大家好好說!」

 

Jessica 一股腦的把脾氣發洩出來,仍是拉緊太妍衣領,「好好說? 是要好好說什麼? 小允躺在那裡,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啊,誰要跟我好好說? 金太妍…,嗚嗚嗚…,為什麼是妳…? 為什麼是妳的車? 嗚嗚嗚…,為什麼? 妳為什麼要傷害我最好的二個朋友? 金太妍…,我討厭妳啦,嗚嗚嗚…」,拉著太妍的衣領,哭趴在太妍身上,邊哭邊大力搖晃

 

Tiffany 也大大的難過,抱著太妍和 Jessica,「我們怎麼了? 怎麼會鬧成這樣?」,大哭…

 

只有太妍,在探視完允兒後,對自己完全放棄,任憑搖晃,「都是我,都是我,一切都是我害的…」,深深自責,喃喃自語,放空無神的眼睛,不斷流下清淚…

 

 

©

大哭過後的 Jessica 稍稍放下一些壓力,把太妍甩下,自己坐在床邊的椅子上,頭趴在坐上床沿的 Tiffany 腳上,輕拍她大腿側:「妳原諒她了?」

 

輕輕幫 Jessica 揉揉太陽穴,讓她冷靜一點,同時點點頭,「嗯,她認錯了!」

 

閉上眼,「嗯!」,卻不再多說話

 

Jess,妳還好嗎?」,Tiffany 想問,卻欲言又止

 

Tiff,我好想允兒喔…!」,剛剛才止住的淚,又悄悄留下

 

「我知道,我知道,允兒一定會沒事的!」,順順髮,安慰

 

Jessica 突然猛的起身,擦去淚水,轉過頭瞪著軟靠在床上無力看著遠方的太妍,「金太妍,我問妳,妳昏迷的時候有沒有看到允兒?」

 

「嗯?」,猛的回神,再搖搖頭,「沒有!」

 

「為什麼沒有,妳們明明就是在同一個地方昏迷的!」,失望的亂生氣責怪

 

「對不起,真的沒有,我昏迷的時候發生什麼事,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自責

 

Jess,妳該不會連這個都要怪太妍吧?」

 

沒回答,Jessica 轉過身,兀自氣呼呼,太妍不以為意,低頭略沉思,緩慢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各位,我想了很久,會發生這麼多事,都是因我而起,我想…我們是很難再回到從前了,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想…該是我退團的時候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