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06

跟一個愛玩的小孩談戀愛是要有耐心的,跟一個有一大群一樣愛玩的朋友的小孩子談戀愛,修養要夠好…

 

好不容易捱到宣傳期結束然後海外演唱會還沒開始的空檔,難得愛玩的小孩子也把工作排開,好不容易才排出約會時間,不能四處亂跑的藝人,約會場地首選,點子王!

 

只是…,明明就是我們要約會,妳們其他幾個是來湊什麼熱鬧啦~,有這麼剛好? 說什麼最近接案太忙了,所以點子王安排集體公休? 這邊又說什麼點子王風景明媚極具保密隱私,所以她們也要上來約會? 搞什麼嘛…,明明就是我和允兒的私密時光,被妳們搞得像是同樂會一樣,齁…,老師說的對,交朋友眼睛要雪亮,要看清楚,不要交到損友!

 

幾個愛玩的小孩湊在一起,好久沒見面了,根本就是可以去寫一本『惡作劇大全』嘛,明知道 Tiff 怕蟲,Yuri 就愛拿假蜈蚣什麼的出來嚇她,太妍不但沒趕緊安慰,還笑到流眼淚,這哪招~?

 

「太妍 onni,秀英 onni,快來!」,允兒突然在通往後院的後門通道邊大喊

 

「來了!」,這二人還真聽話,馬上跑過去

 

「快點,快點,我抓到一隻蟑螂耶!」,一臉興奮的招招手,小心控制音量,悄悄話…

 

「在哪?」,果然是『變態妍』,竟然眼露晶光

 

「在這裡面,我用紙盒子蓋住牠了,活的喔!」,允兒這邊一臉炫耀

 

「活的? 有受傷嗎?」秀英壓著再也長不高的太妍猛問

 

允兒直搖頭,「沒有,連一隻腳都沒斷,快,想想這次要怎麼殺了牠?」

 

「水攻?」,太妍提出方案一

 

秀英隨即搖頭,「不好,不好,不夠刺激,很多蟑螂本身根本就不怕水,水攻對牠來說搞不好只是洗澡咧,萬一這一隻是蟑螂界的游泳冠軍,那不就剛好把水攻當成是體能鍛鍊,這不刺激!」

 

「哈哈哈……」,太妍被秀英這番話逗得馬上透出招牌大媽笑聲,「蟑螂界的游泳冠軍? 哈哈哈哈哈…,那不就跟 Yuri 一樣,很會游泳? 哈哈哈哈哈…」,完全笑趴在地上~

 

『蟑螂界的 Yuri?』,這三個小孩就這麼彼此對視一下,再來就是吵死人的哄堂大笑,笑到哭、笑到累、笑到肚子痛~,好一下子允兒才恢復過來,用手指撥去眼角眼淚,抱著肚子輕輕踢踢太妍,「哎喲~,肚子好痛…,好了啦,不要再笑了,哎喲…,好累喔~,下巴都痠了…,onni,快點來想一下怎麼殺這隻蟑螂啦!」

 

「喔,哈哈哈…,哎喲…,媽呀,我都哭了我~,好啦,那妳上次怎麼殺的?」,太妍這邊也是猛擦眼淚,紅著眼睛吸鼻子~

 

允兒抱著肚子歪在一旁,邊輕喘氣努力回復正常,「我上次用洗碗精啊,在牠可能會走的路先噴過去,就一直噴一直噴,後來是圍成一個圓把牠圈在裡面,牠一爬出那個圈圈肚子就會沾到洗碗精,好快喔,不到五秒就馬上翻身,腳就這樣抽啊抽的~」,允兒還邊說邊學當初那隻蟑螂抽搐的模樣~

 

秀英馬上直起身,「呀呀,這次不要再用這招了,上次為了要清掉妳噴的那些洗碗精,差點沒累死我,明天的清潔工作還是我值班,不准妳再這樣搞我!」

 

允兒嘟一下嘴以示不平抗議,「那水攻不行、藥攻不成,到底要怎麼樣嘛,不然這樣,今天用火攻好了,我們來火烤蟑螂!」

 

『火烤蟑螂』? 秀英和太妍二人馬上眼睛一亮,一個打響指、一個拍大腿,「好!」

 

然後就看到三個大小孩搭著彼此的肩小小聲的窸窸窣窣偷打商量,各自分配好工作之後,三人分頭準備相關工具去,過一下再重新集合; 只看到太妍戴上粗布手套手拿鐵夾,眼神犀利; 允兒手持瓦斯噴罐,一臉專注神情; 秀英手持打火機站在允兒身邊,如臨大敵,嚴陣以待; 三人先模擬一下各自站的位置,免得一個不小心會受傷…

 

都搞定之後,統一由太妍發號施令,只見她手持鐵夾緊緊夾住那隻蟑螂,但是卻好好的控制力道,並沒有用夾子把蟑螂夾死,也沒有讓牠掙脫跑掉,秀英在扭啊扭的蟑螂身前點亮打火機,允兒站在側面手持瓦斯罐瞄準,按下噴頭,轟…,頓時火光一片,瓦斯噴罐當場變成火焰噴槍,熊熊火焰讓三位小孩同時瞪大眼,喔~~,話音中濃濃的讚嘆驚訝,當然,火焰同時也吞噬了蟑螂,太妍透過夾子上傳來的力道明顯知道那支蟑螂現在的掙扎~

 

哇……,熊熊火光映照出三人不由自主驚嘆崇仰的神情~

 

這三個長不大的孩子這麼大陣仗的騷動,沒多久果然驚動其他人,好不容易排出假期的 T²J 約好共同來隱密又清幽的點子王約會,但是才沒一下,怎麼自家情人卻都不見人? 皺著眉頭,Jessica Tiffany 分頭找人,率先去吧檯區找愛吃鹿的 Jessica,一走到後面就看到這驚人的一幕,啊~~~~,海豚音繞樑三日~

 

「妳們在幹嘛? 啊~~~~,通通都給我丟掉!」

 

 

©

像中國的三娘教子般,Jessica Tiffany 坐在沙發上兀自調整因驚嚇過度而慌亂不止的心跳,同時瞪著眼前低頭被罰站的三人,本來秀英把這件事定調為『家事』,打算讓這二個妻奴自己被罵去,孰料這二個太有義氣的戰友硬是把她拉住,說什麼『有福同享,有難要同當!』,允兒還加一句『有錢分會妳賺!』,太妍又補一句『有班也會找你一起加!』,所以硬是不讓秀英逃跑,一起聽訓~

 

Tiffany 死瞪著一個是自己極愛的人,另一個是自己的貼心好友,這二人明明都知道自己最害怕的就是蟑螂蟲子…之類的昆蟲,現在竟然什麼不好玩,竟然跑去玩燒蟑螂? 還一臉笑嘻嘻的,是嫌自己的命太長了是嗎? 秀英還敢頂嘴,「所以我們躲到後面去玩啊!」,還頂嘴? 更熟悉 Tiffany 個性的太妍,在『頂嘴』這一點上就安份許多!

 

Jessica 這邊則是死瞪著玩起來就不知道要注意安全的小情人,長的一臉漂漂亮亮、乾乾淨淨的人,什麼不好玩,跑去玩蟑螂? 怎麼還會去玩那個滿地爬的帶菌生物? 不是有潔癖嗎? 然後還敢回嘴說:「我等一下會去洗手啊!」,看看,看看,無辜的咧~,所以現在是洗不洗手的問題嗎? 玩火? 是忘記當年手被燒傷的事囉? 不怕蟑螂的話,發現牠一腳踩死就好了,玩什麼玩? 還用瓦斯噴罐? 乾脆把天然氣的管子拆下來玩好啦~,這樣火不是更旺?! 這三個人會不會太無法無天了點,是不怕把點子王給燒了是嗎?

 

「不會啦,我們都有在注意安全,滅火器也有拿在旁邊準備!」,允兒又忘情的回嘴,一臉驕傲!

 

「林允兒,妳還回嘴? 我念一句,妳頂十句,總之妳就是認為妳沒錯就對了?! 那好,那妳就繼續玩,我不奉陪!」,Jessica 氣到從沙發上起身,拿起包包直接打算走人

 

允兒馬上快步衝到身前,張開雙臂攔住,「啊啊啊…,onni,不要生氣啦,好啦,好啦,我不頂嘴就是了,我知道錯了,妳原諒我啦! 不要走嘛,Onni~」,拉住手,一貫的孩子音撒嬌

 

「妳知道錯? 妳會知道妳錯在哪裡嗎? 去給我面壁思過!」,Jessica 這邊絲毫不因為是難得的約會時光而輕易饒過允兒~

 

 

©

二分鐘後,牆邊站著二高一短共三人,仗著身高優勢,秀英和允兒硬是要太妍站在中間,寫不成『凸』字,我們寫個『凹』字總可以吧~

 

被親親愛人罰站的允兒,鐵定是拉上另外二名共犯的,太妍想逃,Tiffany 主動為允兒把她抓回來,還大方的買一送一,附贈高個兒_崔秀英一只; Jessica 這邊則是走過去在允兒唇上輕輕一吻後,再用力拍掉想趁機抱上來的手,一臉清冷,「給我乖乖站好,抓過蟑螂的手不准抱我!」,任憑一臉哀怨的小鹿站在牆邊看她吃零食、喝飲料,這招絕對是十大酷刑之首無誤,允兒和秀英如是說…

 

是不是,跟愛玩的小孩子談戀愛,修養要夠好!

 

 

©

雖說是點子王公休沒錯,但是孝淵和 Yuri 還是照之前所排好的設備定期點檢計畫先去倉庫進行設備保養,攀岩的相關物件有一陣子沒用了,但還是要上點油保持好狀態,免得等到派上用場卻突然斷裂,那就好笑了,主沒想要妳這麼早過去陪祂啊~

 

終於整理妥當回到大廳,就看到二位女神級容貌的妖精好整以暇的坐在沙發上,精緻的下午茶點伴著姊妹談心,好不悠閒~,只是…

 

再看過去,聊天需要護衛嗎? 這三個人站在牆邊幹嘛? 當門神喔?! 可是按照中國傳統文化,門神二位足矣,那位短短過去是要湊什麼熱鬧? 而且聊天就聊天,這三尊有必要身體站的挺挺的然後卻小小聲的在聊天嗎? 我們這邊都聽得到氣音了,妳們三個當女神們都聾了是嗎? 所以現在這幾個又是在玩哪招?

 

孝淵一邊喝著運動飲料一邊詢問 Jessica 才知道,原來這三人正在受罰中啊! 哈…,活該,是說,罰站可以聊天嗎? 面對落井下石的合夥人,允兒嘟著嘴頂回去:「剛剛只有說罰站,哪有說不能講話? 再說了,我們現在是在談公事,又不是在聊天…」,一臉委屈的咧~

 

談公事? 談公事跟短短談幹嘛? 允兒一向不是最公私分明,怎麼可能會跟短短談到點子王公事? 允兒不但沒趕快避嫌,反而還勾上太妍的肩膀,一臉戰友相,「這件事有!」,滿是維護~

 

Jessica 瞪過一個白眼後,允兒乖乖閉上嘴,Jessica 才交代孝淵和 Yuri,如果要過去一起談公事那就去吧,不過千萬不能讓那三個人吃零食、喝飲料什麼的,所以這二名損友可開心了,既可以光明正大整到人,又還有人撐腰,完全是天賜好機會! 馬上,一人一杯可樂,一包洋芋片、一包炒栗子,二人就這麼湊過去了~

 

瞪著眼前那一堆零食誘惑,二位妻奴只敢吞口水,手卻是連伸都不敢伸過去一下,自從和 Tiffany 關係確立後,決定不再視秀英為情敵的太妍也緊緊扣住秀英的手不讓她伸過去,還拿出年紀壓人,這讓重視年紀輩分的韓國人本性不得不低頭,允兒心裡對秀英就是一陣鄙視,『人家是 T²J 的隊長,又不是我們點子王的隊長,幹嘛聽她的? 崔秀英,我替點子王看不起妳!』

 

度過了抗議哀嚎的幾分鐘後,這五人突然個個認真的討論起事情來,允兒態度之投入,讓今天本來是打算過來享受甜蜜約會的 Jessica 老不是滋味,能讓允兒這麼分心的事情,無非就是點子王公事,連罰站都不忘公事,『哼,妳是要我還是要點子王?』,不是吧~,有人吃醋吃到連對方的事業都要吃醋喔~

 

耐不住被冷落的寂寞,Jessica 拋下姊妹談心時光,走到允兒身邊,雙手勾上她脖子,身體主動偎上,「臭小鹿,在聊什麼聊的這麼嚴肅? 妳不要忘記喔,妳現在還在處罰期呢!」

 

允兒這邊也不是省油的燈,偷偷試著伸手摟上腰,見 Jessica 並未打掉不安分的手,允兒趕緊再摟緊一點,然後裝的一臉無辜神情,「我沒忘記啊,我們正聊到點子王的人力佈建事宜,唉…,onni,我跟妳說喔,我們點子王最近掉了不少生意…」

 

點子王掉生意? 這下 Jessica 也跟著擔心了起來,「怎麼會? 出了什麼事?」,Jessica 輕皺眉,帶上些不捨摸摸允兒有點失意的臉頰,卻忽略了周圍幾人對允兒投以鄙視的眼神…

 

「是沒出什麼事啦,只是最近被 SM 和奎利 onni 家的案子占去不少時間,很多生意上的電話不是漏接,不然就是時間對不上不能接案,案子掉了,大家都有點失望…」

 

「那經營呢?」,Jessica 不由自主的被牽動情緒

 

「經營是沒問題,SM 和朴家的案子油水都不錯,但是我們不能一直都仰賴這個維生,做生意客源廣些還是重要的。」

 

「那妳打算怎麼辦? 為了我,妳又不能拒絕 SM…」,Jessica 沒來由地自責

 

允兒趁機偷個香,在額頭上一吻,「哎喲,onni,這關妳什麼事啊,當初說好了,不准任何人自責喔! 那不然當初為了幫我脫罪,秀英 onni 低頭喊了一聲『爺爺』,我現在不就欠她八輩子還不完了? Onni 啊,不要亂想那些啦,現在的狀況跟妳無關!」

 

真的無關嗎? 不是不知道允兒這只是在安慰罷了,Jessica 還是有些怏怏,「可是…」

 

允兒趕緊低頭吻上唇,沒激烈舌吻,只是有些用力的吸上唇,「onni,事情遇到了就解決就好了,只是我們平常沒空,所以現在剛好小開會一下,但是不准妳再這樣胡思亂想了!」,又偷親? 現在不是在罰站嗎? 怎麼就允兒有這個豔福,我就孤家寡人一個? 太妍不由得恨恨地瞇上眼,心裡發誓這招一定要學起來!

 

被公然吃豆腐了! Jessica 羞的面泛緋紅,輕拍了允兒一下,「哎呀…,講話就講話,不要亂來啦,大家都在耶!」

 

允兒一臉理直氣壯,「大家在又怎麼樣? 我和妳難得約會卻想親不能親,工作場合我們要裝不是那麼熟也不能親,然後大庭廣眾下要當作不認識更不能可能親親,如果連現在都不能親,那我什麼時候才能親妳?」,抗議囉!

 

Jessica 趕緊捂住她的嘴,「閉嘴啦,這個我們私下討論,先說妳們點子王的事怎麼辦?」,媽呀,Jessica 從來就不知道允兒的臉皮一厚起來可還真是銅牆鐵壁咧~

 

「喔…」,又是一臉無辜,「可是 onni,我腳痠了~」,蹭啊蹭的直撒嬌…

 

戳了允兒光潔的額頭一下,Jessica 雖然常被調戲,也很常迷失於其中,但是怎麼會不知道允兒的小伎倆,「妳少來這招,吶,我讓妳坐回來不是原諒妳喔,是不想妳連討論個公事都要這麼可憐,所以才放妳回來的,妳不要得寸進尺喔!」

 

允兒馬上滿臉開心的攔腰抱起 Jessica 轉一圈,「YA~,就知道蘭兒對我最好了,唔…,愛妳!」

 

被逗的咯咯嬌笑,但還是吃味,Jessica 輕抵住允兒,「等等,亂說愛,那妳現在愛的是誰? 蘭兒? 還是我?」,又吃醋…

 

允兒笑得一臉痞,「當然是妳啊,鄭秀妍,我的漂亮寶貝!」,轉個圈,背對大家,但透過這姿勢,明擺著這頭小鹿又在人家唇上偷香~

 

冰山公主就是這麼好哄,在允兒的溫柔攻勢下早就化作一片汪洋,「妳很壞!」,軟唇獲得自由時,清楚的感覺到發燙的耳根,Jessica 嬌羞的靠在允兒身前,遲遲不肯轉身面對大家…

 

好囉,允兒被釋放了,那我們也就可以解除禁錮了吧~,被罰站的另外二人自動出獄,秀英帶著『妳們看得懂我在鄙視什麼吧~』的眼神坐去單身組成員身邊,拿起她最愛的洋芋片,決定好好地跟它談情說愛最實在…

 

而太妍則是立刻蹭去 Tiffany 身邊,也不管人家願不願意,小霸王似的拿起 Tiffany 的可樂就是一口,揚著眉挑釁,Tiffany 這邊瞪過一眼卻也拿她沒辦法,順著太妍好像已經變成是一種習慣了,只是心裡還是有些忿忿,只見太妍自顧自地拿起一塊巧克力蛋糕,用叉子切下一小塊吃到嘴裡,咬下一半,然後一臉笑嘻嘻地對著 Tiffany 把另一半餵過去,看她一臉孩子氣,Tiffany 這下想氣也氣不出來了,誰叫自己就這麼不爭氣的買她這個單…

 

 

©

其他幾位單身人士可不想真的瞎眼,沒戀人在身邊可黏膩的 Yuri 率先開砲,「呀,林允兒,還討不討論正事啊?」

 

允兒這邊被打擾了,略嘟嘴,「誒,onni,今天是我的約會日耶…」

 

Yuri 滿臉不在乎,「那好啊,那就再擱著啊,等哪天我們都有空了再來討論啊!」,我才不管妳約不約會咧,要不是我正點的年上老闆娘現在正在睡覺,害我完全無聊著呢,不然哪能讓妳們這般濃情密意啊,打擾什麼的是一定要的啊!

 

「啊……」,小孩子皺眉傷腦筋了

 

Jessica 輕笑一下,在允兒懷中抬起頭看一下,果不其然的皺眉難以取捨,笑著用手指輕畫她唇線,「王爺,請問臣妾可否在旁聆聽家國大事?」

 

允兒笑開了嘴,「onni,妳最近宮廷劇看很大齁,連家國大事都會講了?」

 

皺個鼻子過去,「哼,省得我上次不知道什麼是『國母』被妳們大笑!」

 

允兒連忙安撫,「哈哈哈…,睿王妃,小王焉敢!」,帶著笑瞇的眼,側過頭吻一下,「Onni,沒什麼是妳不能聽的,一起討論也好,只是怕委屈妳了…」,約會時間犧牲來討論公事,允兒有些抱歉

 

這邊體貼地搖搖頭,「嗯嗯,沒什麼,人有在身邊就好,走吧,去坐著吧!」

 

其實藝人們要的不多,藝人的感情約會願望也很卑微,能見到對方,能真實抱抱對方就好了,不用多少金銀珠寶,就相知相伴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