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04

到了香港的第二天,我依舊忙碌,凌晨三點才睡的我,八點就到飯店大廳跟來接我的香港同仁會合,在梳妝台上留張紙條給睡得香甜的總裁大人,我這一人 IT 開始了在香港辦公的行程。

 

經過一連串不流利的英文交談及在香港同仁協助翻譯的幫忙下,晚上八點我大致抵定設備韌體升級事宜,同時約好隔天下班前可讓我驗收升級結果,呼…,終於忙完了,我收收東西,婉拒同事的晚宴邀約,坐上同仁幫我叫好的『的士』直接送我回飯店,然後我再拿著剛剛轉身走去連鎖便利商店買好的晚餐回房間,打開門,一室黑,也是啦,我們總裁可是大忙人,身為藝人的她有很多 party 要參加吧? 我還是別再亂想什麼,趕快把晚餐給吃一吃,還有正事要忙呢!

 

妳們問我為什麼要吃便利商店的泡麵,飯店不是有吃的嗎? 呵呵…,拜託,Jessica 下榻的飯店何其高檔,東西那麼貴,我哪兒吃得起? 要知道飯店裡最便宜的一客餐,夠買十個便當給院童們當晚餐了,出門在外雖然支出都可報公帳,但還是省一點好了。

 

八點才下班,香港最著名的燒臘便當店早打烊了,人生地不熟,語言又沒一個字是通的我是要轉去哪裡買地道晚餐啊,只好便利商店湊合著用囉,泡麵、鋁箔包即時飲、架上的蛋塔,我的晚餐。 就算不是中環的檀島蛋塔,總歸是蛋塔,就當作有來香港走一遭囉!

 

把空的泡麵碗丟進垃圾桶之後,擦擦嘴巴關掉電視,拿出包包裡的 NB,我在書桌上把一號 NB 和二號 NB 都架起來,一個 NB 當資料查詢用,另一個 NB 拿來寫程式,這樣才方便,晚上 12:30嗶嗶…,門口傳來感應卡驗證的聲音,「sica 來,走好!」,開門的同時傳來另一人的聲音和門板與牆面的打啵兒聲。

 

想當然爾我一定是會被打擾的啊,連忙站起身迎接,卻看見我家總裁正被二個人攙扶著,造型師姊姊把總裁大人的手勾在自己肩上,同時摟住她的腰,而二人的側後方跟著一個男人,Jessica 經紀人,他出手撐住 Jessica 後背,免得走個路搖來晃去的 Jessica 會讓造型師姐姐抓不住,但又沒摟住,免得被人家說吃豆腐。

 

「請問現在是發生了什麼事?」,我恭敬禮貌的詢問。

 

靠在進門牆邊氣喘吁吁的造型師姐姐,「啊,允兒啊,來,幫 onni 一下,先讓 sica 躺下。」

 

「喔!」,我連忙走過去把總裁垂在另一邊的手掛到自己肩上,一手搭後背,略蹲低身一手勾在膝後,一個深呼吸,「喝!」,一用力,我把人騰空抱起,走個三步就把人穩穩的擱在床上,這才抬頭看到造型師姐姐的一臉驚訝,我只好一臉尷尬地抓抓頭,「我從小力氣就大…」

 

一邊忙著服侍喝醉後不斷亂嚷嚷的總裁,一邊聽造型師姊姊講我才知道,原來今天晚上是某位財團小開舉辦 party,年紀輕輕的富二代公子哥兒不到 30 歲就擔任了大中華區總裁,知道 Jessica 來港拍攝雜誌代言,同為 ABK 背景又互相認識的二位,Jessica 自然是座上賓,席間,Jessica 盡展時尚模特風範,而富家公子拿著紅酒的杯子也沒閒過,不斷勸進的下場就是,雙頰酡紅的 Jessica 勉力以正常的步伐走上褓姆車,然後在車上就醉翻了的大發酒瘋,然後送回房後就是我看到的場景。

 

經紀人和造型師姐姐把藝人_Jessica 留給我之後就先各自回房,而我,看著躺在床上塗滿胭脂、頂張紅通通臉蛋兒的標緻美女,老實說,我不太認識她,對於我來說,Jessica 是活在電視機後面的光鮮美女,有著姣好的面孔和攝人嗓音,但遙不可及,我喜歡她、欣賞她,但是僅只於扣人心弦的聲音而已。

 

但是對於鄭秀妍總裁這個人我倒不是那麼陌生,礙於藝人的身份,所以 BLANC 其實是默默地成立,連徵人啟事也都委由人力介紹公司代 PO 的,公司初期的 mail 系統建立還是 SM IT 跨刀協助方能完成,我被錄取報到後,忙碌的 SM IT 只用一天時間就跟我交接完成,哇咧…,害得對硬體架構完全不熟的我只好跑回學校求助於那位我一畢業後就沒連絡的老師,在問問題之前還硬是被念了十多分鐘,真是的,為了一份工作,我真是冤大了~

 

不過在許多同事的辛苦努力下,公司漸漸有公司的樣子,擺脫了『設計工作室』的形象,記得在形象建立會議上,我沒參加,因為這跟 IT 無關啊,後來是管理處處長打電話叫我進會議室一趟,好像是有人認為公司若擴大的話,現有系統負荷得了嗎? 想知道 IT 會回答些什麼,大概了解剛剛在討論些什麼之後,我用很理所當然的態度回答:「要做就要做出個樣子啊,如果資金夠,何必只開工作室就好?」

 

「如果我說我想直接成立國際品牌,公司系統做得到嗎?」,這是她第一次直接對我問話。

 

我略皺眉思考三秒,「請問總裁給 IT 多少時間要做到?」,我挺大膽的回問…

 

「妳要多久?」

 

「這不是員工能決定的事,時程還請總裁示下,這樣我才知道要如何達成。」,我的態度恭敬但不失尊嚴。

 

「呵呵…,一年,夠嗎?」,她笑了,不是嘲諷的笑,反而是有點在向我下戰帖般的小挑釁。

 

但是我沒事才不會對高層微笑咧,又不是活膩了? 我認認真真的想了一下,「以目前的硬體架構來說做不到。」,我這樣算是很含蓄的暗示了吧?

 

「妳要多少錢?」,她挑眉。

 

「現在這麼臨時我沒辦法給出個數字。」

 

「好,給妳一個禮拜去準備資料。」

 

然後我就從會議室裡退出去,這是我和總裁的第一次會議,與其說是會議,不如說是交手較恰當,反正我也沒擺多少私人物品在公司,被開除走人的時候很好打包,後來 HR 的管理師笑著叫我不要胡思亂想啦,就算要開除我也會等到我的評估報告出來再說,企業主都嘛是這樣,都會把員工利用乾淨才會甩開,所以我就繼續乖乖的敲響一個禮拜的鐘吧。 之後我的評估報告被刪了一成的預算後,就開始付諸實現,老實說,後來我還挺後悔我當時的衝動,沒事亂說什麼豪情壯志,結果是我夜夜加班以達成目標。

 

鄭秀妍在忙碌的藝人行程中硬是抽出時間跟許多同仁進行意見交換,開會時也很有自己的主見但不會過分堅持己見,可是卻可以讓與會人員全都知道她對於時尚的熱情,也就是因為這份熱情,所以我才會堅持在我能盡力的範圍盡量做到最好,再怎麼樣也不能讓螢光幕前的 Jessica 丟臉,更不能讓螢光幕後的鄭總裁傷心。

 

任思緒流轉一會兒之後,我把寫到一半的程式存檔完成就先蓋上 NB,走進浴室弄了條濕毛巾敷上總裁額頭,一下子的冰涼刺激感讓她不耐地用力揮開,我只好按下她的手再幫忙重新把毛巾蓋好,「總裁,別鬧了,乖乖睡一覺休息好嗎?」,右手掌貼在毛巾上硬是貼著她額頭,左手扣著她的手,右手肘擋住想揮過來的另一支手,坐在床邊,我用著溫柔的聲調安撫她。

 

她略略睜開眼看看我,然後掙扎坐起身,我趕緊坐的更近一些扶住她,一手跨去她後背撐住她癱軟的身子,另一手仍是堅持的拿著毛巾幫她擦擦臉,她一手搭上我的肩,另一手不受控制的亂揮,我又要忙著閃躲以免被她打到,一邊又要忙著扶好她,我說什麼她都聽不下去,最後只好任由她亂嚷嚷,老實說,我這是招誰惹誰啦?

 

她突然突破我的防禦網,右手用力扣住我下巴,臉湊得極近,「林允兒,妳幹嘛一直閃我?」,她瞇著眼質問。

 

我略出力硬是把頭往後仰一點,「因為妳會打我啊!」,我有點沒好氣,同時忘記要用敬語。

 

她還是抓住我下巴,「那妳要說啊,我就不會打妳啦!」

 

還喊得出我是誰,也還能大著舌頭跟我對話,看來她沒醉的很嚴重嘛,但為什麼我剛剛說的話她都聽不進去,難道我說的不是人話? 我很無奈的撇嘴,「妳根本就不聽我的啊,拜託,總裁放開啦,我下巴很痛啦!」,瞇起一隻眼,痛~

 

「那妳說,我聽。」,然後她鬆開手,卻軟趴趴的往我身上靠,「妳不要走,陪我…」

 

我只好趕緊撐住她,讓她斜靠在我肩頭,「好好好,我不走,那妳乖乖躺好休息了好嗎?」

 

她反而雙手用力勾住我脖子,牢牢的偎在我身前,「我不要,我要抱抱!」

 

我只能無語問蒼天的把白眼丟到天花板上去,嘆一口氣,「唉…,好好好,隨妳抱,那妳乖乖坐好讓我幫妳擦擦臉,這樣妳會舒服一點。」,同時順勢把孤單很久的毛巾貼上她的臉。

 

「好冰…」,她縮了縮脖子。

 

我卻硬是不讓她鑽進我懷裡躲起來,毛巾貼上脖子,「冰冰才會舒服一點,乖,擦擦好嗎?」,齁…,她這難搞的樣子還挺像育幼院裡發燒卻又不愛冰敷的欠扁院童們,只是我沒忘記現在在我身前呢呢噥噥的人是總裁不是院童們,不然我的巴掌早拍上她屁股了。

 

不過她好像有把我的話聽進去一點,縮縮脖子卻還是讓我幫她擦臉敷脖子,同時嘴裡碎碎念,「允兒,妳…妳聽我說…」

 

「好好好,等一下再說,我先去把毛巾洗一洗好不好,妳先乖乖躺著。」,我作勢要抽身離開。

 

「我不要!」,她卻死活不願意的硬勾住我脖子,吵著不讓我離開,在我保證再三說等一下就回來,然後進浴室還不忘一直講話讓她知道我還在的情況下,她終於願意讓我離開她,我不知道這間飯店的隔音做得如何,但如果吵到別人的話應該也不會怎麼樣吧? 畢竟二隔壁都是住 SM 的人,再怎樣也得忍住,不然換妳們來照顧啊,轉念想想鄭總裁如此黏人,我只好一次洗多一點毛巾出去 stand by,這時候我不禁腹誹飯店的設施,什麼回家的感覺? 哪個人家裡沒有臉盆的,害我要一直進進出出浴室…

 

一看到我出現在她面前,鄭總裁馬上就像八爪章魚一樣的巴住我,半坐在床上窩在我身上,乖乖的讓我幫她敷臉以降低酒後揚起的燥熱和心跳過速不適感,但同時她也嘴不停的碎碎念:

「允兒啊,我跟妳說喔,當設計師是我的夢想,我是真的很在乎 BLANC 這個品牌…」

「我知道藝人做不長久的,我演技沒人家那麼好,做不久的…」

「可是 BLANC 可以做很久對吧? 大家會喜歡的對吧?」

BLANC 真的可以是個品牌而不只是工作室而已嗎? 我跟妳說喔,我不是掛名設計而已,我是真的有在設計,我在飛機上都會畫草圖,我…我是真的很努力…」

 

她叨叨絮絮的碎碎念,有時候說她付出多少心在 BLANC 上,一下又跟我抱怨說大家只喜歡她的身材,她想證明她是有實力的人,一下又跟我說演藝圈誰誰誰怎麼樣,然後又很跳 tone 的說哪一家冰淇淋很好吃,說著說著,話題又跳去說今天的 party 她玩得很開心,除了有富二代似有若無的想追她之外,其他的都很好玩,那個富二代算帥,有錢又幽默,是個很好玩又有趣的夜店咖,舉止還算禮貌,除了會利用灌她酒的時候偷吃點小豆腐的暗示些什麼之外,他是好人一個,但是她就是對他沒感覺,只想二人是可以聊天的朋友就好,她不想交往,她的心現在給了 BLANC

 

我只能摟著她,一條毛巾換過一條,翻面再翻面的不斷冰敷降溫,但卻越聽越不開心,怎麼樣都聽不出來那個富二代哪裡好了? 只不過就出錢投資 BLANC 5% 而已就偷吃人家豆腐,那投資 10% 不就要人家上床陪他? 再說了,為什麼就一定要吃藝人的豆腐? 不是每個藝人都想被富公子包養的好嗎? 至少我就不認為賴在我身前的鄭總裁會是那種人。

 

我就這麼聽她毫無章法的碎碎念,然後輕輕的幫靠在我身上的總裁捏捏脖子、按摩後背,直到她眼皮越來越重,說話聲音越來越小,話句與話句之間越拉越長,直到均勻的呼吸聲傳來,我這才鬆了一口氣,她,睡著了。

 

輕輕的把總裁放倒在床上,她之前在我還來不及把被子掀開時就一屁股就往床上躺,現在終於不勝酒力的安靜下來,但問題是她睡在床的正中間啊,我想把她拖進被子裡,這醉暈的人就只會唧唧哼哼的抗拒,不是皺著眉硬揍我幾拳,要不然就是裝無辜討我抱抱,唉…,睡覺就睡覺,哪來這麼多的把戲啊!

 

放棄把她拖進被子裡的念頭,我像服侍老祖宗般的先細細幫她卸妝,等我被這女人折磨完也已經 2:30 了,我累了,對,我也是肉做的,我的體力也會有極限的好嗎? 更何況我還動了一整天的腦耶,我了!

 

突然一股來氣,我就把總裁丟在床上這麼晾著,看她紅得發燙的酡紅臉蛋兒,我很粗魯的把一條毛巾往她臉上就這麼一拋,啪…,整臉蓋住,不想理她了,我該去洗澡睡覺休息,累斃了我~。 但在我把盥洗用具拿去浴室的來來回回途中,不時轉頭看看攤在床上的人,還是有些不忍心,生怕她會被我給悶死,只好走過去把蓋在她臉上的毛巾掀開一點,露出鼻子和嘴巴讓她呼吸用,再拿出我隨身醫藥包裡的無菌棉花棒,輕沾水幫她潤潤嘴唇,這樣總可以了吧?!

 

我就這麼放心舒舒服服的盡情沖澡,等擦乾身體、做完臉部和身體的保養程序後我才心滿意足的走出浴室,頂著還在滴水的頭髮,邊擦邊微笑著坐在梳妝台前,透過鏡子我看到睡得沉熟的總裁大人,她還真的是醉暈了,我好歹也洗了 40 分鐘的澡,她卻是連個姿勢都沒動過,真厲害,也不怕明天起床會腰痠背痛,在吹風機不斷在耳邊張狂呼嘯的過程中,我還是忍不住偷瞄了攤在床上的爛泥好幾眼,這人是真的醉到連動物本能都失去了,連冷颼颼的飯店中央空調都沒能讓她縮一下身子,唉…

 

我在唉聲嘆氣了好幾聲之後,最終還是關掉吹風機,先不管我腦門上那可憐的半乾的頭髮,很認命的走到我的床上,把屬於我的那床被子蓋到總裁大人身上,讓她像三明治般的睡在二條被子中間,也同時拿掉剛剛我一時生氣丟到她臉上的濕毛巾,細細的幫她蓋好被子,在她略皺眉呢噥嫌熱嫌煩的時候,還輕輕的摸摸她額頭,小小聲的哄她,她才又乖乖安份的睡下,但卻緊抓著我的手不放,我只好先任她抓著,反正她待會就會再度熟睡,到時候我就可以救出我的手,現在不需要急於一時。

 

百賴無聊,我坐在床邊靜靜地看著素顏的她,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一位藝人,其實我覺得現在的她比濃妝豔抹出現在螢光幕時漂亮多了,此刻的她乾淨的讓人感覺舒服,清純的仿若鄰家女孩,白裡透紅的粉嫩肌膚又如花仙子般的嬌嫩,姣好的容貌似雕刻品般的精緻,連同為女人的我都莫名的被她給吸引,更何況普天下的男士,莫名,鼻間竄進酒精被 100% 吸收後所散出獨屬於她各人的獨有香氣,我承認,我也醉了…

 

不過我不是變態,感覺到她輕鬆開緊握住我手掌的力道,我知道她又熟睡了,所以我小心翼翼的抽出我的手,再幫她掖好被子,我收回剎那間莫名湧起的心猿意馬,走回化妝台邊把個人物品再次收好,等我忙完這一切,拿起手機,凌晨 4:00,媽呀~,公雞都起床了我卻還沒睡,再回頭看看我的床鋪,慘了,那我是要蓋什麼?

 

試圖拿沒被用過的浴室大毛巾來抵擋中央空調的寒冷,30 分鐘後我終於宣告投降,結束我的天真,拿起電話勇敢 CALL 給櫃檯,再開門接過飯店工作人員趕緊送來的一床被子,我禮貌的道謝後趕緊把滿是懷疑的眼神關在門外,『不好意思,這裡是 6083 號房,可以麻煩幫忙再送一條被子上來嗎? 我們有人覺得冷。』,天啊,我怎麼會有勇氣說出這種話呢? 七月的夏天,悶熱潮濕的香港,我喊冷? 難怪人家用看瘋子的眼神在看我,唉…,快被冷死時發揮出來的動物本能,真是不要臉!

 

©

 

隔天早上我被吵死人的電話鈴聲給吵醒,「喂…」,我有氣無力的回應。

 

「允兒嗎? 我是造型師 onni,妳怎麼按電鈴沒回應啊? 電話也響了四通才接,妳在幹嘛? 我們 sica 呢?」,話筒另一端的人,話說的又快又急。

 

而我累得完全無法清醒,聽得不是很懂,只知道 SM 的人很擔心 Jessica,「onni,我幫妳開門。」,簡單的回應,我就拖著蹣跚的腳步往門邊搖搖晃晃的走去,頂著有些亂的頭髮,開門,同時靠著門板閉眼休息等造型師姐姐過來。

 

也不管造型師姐姐進門了沒,我只瞄到人影就馬上不關門的轉身走回房間,不管三七二十一,半閉著眼睛就往大床上飛撲過去,隨後進們的造型師姐姐和經紀人哥哥完全無法消化現在的節奏,一個站在牆邊一臉無奈,一個則是坐到我床邊把抱著枕頭重新躺好的我給挖出來,「允兒,允兒,妳醒醒啊,妳先醒來一下啦!」,造型師姐姐猛搖我。

 

「嗯…」,我完全不情願的翻過身子,「什麼事啦? 妳們不是要找總裁嗎? 自己去找嘛,我昨天 4:30 多才睡,現在還想睡啦!」

 

「好啦,好啦,乖一下啦,妳怎麼這麼晚睡?」,造型師姐姐摸摸我頭,安撫我一下。

 

「她!」,我伸出手指向另一床,「為了服侍總裁。」

 

「啊?」

 

之後在造型師姐姐的不斷打擾詢問下,我才慢慢的邊睡邊簡述總裁昨晚的惡行惡狀,同時也半撐起身子看一下隔壁床的人,還是昨天晚上我幫她蓋好被子的睡姿,只是棉被被拉上來一些,露出腳趾頭,我嘆了一口氣,『這人是不怕感冒是嗎? 真是麻煩…』,掙扎起身晃著走過去把被子拉好,然後再鑽回床上,「onni,講完了,我好累喔,讓我繼續睡一下啦!」,完全起床氣。

 

造型師姐姐和經紀人笑出聲,「是可以讓妳再睡一下,但是允兒啊,妳今天不用去 BLANC 嗎?」

 

嗯? 「啊,對齁,我忘記了,可是我還想睡嘛…」,我的眼睛真的睜不開啦,但是還是要上班啊,安靜的躺在床上賴了約 10 秒左右,我一個深呼吸硬咬牙,坐起身,但卻濃濃的不高興哀嚎。

 

隔壁床的人卻完全無感的一動也不動,經紀人笑了一下,「允兒妳繼續睡好了,我去跟來接妳同事說一聲,妳今天看是晚點再去公司會比較好。」

 

「喔,好,謝謝 oppa。」,話說完馬上倒回床上。

 

沒一秒身體卻被搖晃數下,「允兒,我拿走妳們這間的一張房卡喔,這樣我才好進出。」

 

「嗯。」,我一點點思考都沒有,胡亂的用鼻音回應,現在我只想睡覺,一個不耐煩的翻身,我又睡著了…

 

©

 

等我再次醒來是被電話聲吵醒的,BLANC 總公司設計部,大抵是問說網頁開發的如何,要寫週報了,總得有個進度回報,頂著頭痛帶上些鼻音,等我回答完問題腦子也轉醒了,只好揉著很疼的後頸走去浴室盥洗,幾把冷水沖過臉後,我總算是清醒,人舒服多了。

 

邊伸懶腰邊走出浴室,這才想起睡在另一張床上的總裁大人是否還是呈現死屍狀態,走過去細看,她大半個臉都埋進被子裡,是不怕悶死嗎? 我只好動手把悶住口鼻的被子略拉開,她略不適的皺眉踢被,我連忙摸著她的頭細細安撫個幾聲才讓她再次安靜下來,走到書桌前,NB 上方有張化妝師姐姐的留下的便利貼,【醒了就打給我說一聲。】

 

呿呿…,果然什麼主子什麼隨人,什麼『醒了就打給我說一聲。』,誰醒了? 我醒了? 還是她家千金萬嬌的寶貝藝人? 多寫幾個字說得清楚點是會手脫臼是嗎? 我很是嫌棄的把便利貼揉成一團,瞄準,空心灌籃,然後就打開安睡了一夜的 NB,繼續開疆闢土之大業。

 

餓了,吃點牛肉乾。 渴了,飯店有的是水。 在沒人吵的飯店裡寫程式,完全就是有效率,下午 2:30 左右,床上某動物終於有了較大的肢體動作,「啊……,嗯~,痾…,啊嘶…」

 

醒了就醒了,是要不要有這麼多的叫聲啊? 我不忘先送個白眼給天花板後,站起身走到臥房區,正想請問總裁有何指示,卻只看到在床上抱著頭翻來覆去,一臉很是痛苦的皺眉,我走近床邊,音調放軟:「總裁,怎麼了?」

 

「我…我…,嗷喔,我…起不來…」,同時又不知道在亂動些什麼。

 

我不禁再度翻白眼,哪兒起不來了,手臂稍稍一撐不就好了? 但終歸是千嬌萬貴的藝人,嘆口氣,我還是認份的伸出手給她當作支撐點,搞得自己活像清朝太后身邊的蓮子太監一般,而她,卻只是伸手搭在我的手臂上還是不起來,我只好先幫她拉開被子,然後才半彎下身的拉起她,這不拉還好,一拉我才知道她是真的全身無力,嚇得我趕緊先鬆開手免得拉傷她,再坐上床緣,雙手穿過她腋下一把把她先抱起來,全身軟綿綿的她比昨晚更虛軟,我只能順著這力道讓她先靠進我懷裡,她滿是喊疼的唧唧唔唔。

 

全身這麼癱軟的大人我還是第一次碰到,嚇死我了,只能先讓她好好靠在我身上,一手緊摟住腰,長長的手臂當做後背支撐樑,伸出另一手幫她揉捏太陽穴,「妳昨天是喝多少啊? 怎麼會喝成這樣?」,我不禁有些生氣的碎碎念,連要加個稱謂的尊敬都忘記了。

 

「沒…沒有…有很…多。」,她連說話都顯得吃力。

 

「什麼叫沒有很多? 沒有很多是會醉成這樣嗎? 妳當我沒喝過酒啊?」,我更氣了,但手上穩定的按摩卻沒緩下。

 

「真…真的啦,混…混了不少酒…」

 

「混酒? 妳是第一天學會喝酒嗎? 妳難道不知道混酒的後座力會很強嗎?」

 

「就…我知道啊,可…可是… oppa 介紹中…中國的幾…幾個老…老闆,說將…將來 BLANC 可…可以在他們的 mall 設…設櫃…」,她有氣無力的努力解釋。

 

「所以他們叫妳喝什麼妳就喝?」

 

很呆拙的點頭,「嗯,算吧…,可是…BLANC…」

 

「好了!」,又是 BLANC,我知道她真的為了這個個人品牌相當盡心,但也不需要這麼做吧? 可是我又不忍心多苛責她什麼,只好打斷她想說的話,「我知道 BLANC 對妳來說很重要,但是妳的健康更重要,好了,先不要說話,我幫妳捏一捏,看會不會好一點?」

 

她聽出我語氣中的怒氣,掙扎著想推開我,「我…我可以自己坐…坐好。」,無法控制卻仍不斷亂揮舞的雙手打了我的臉好幾下。

 

我也有些生氣於她的不乖乖聽話,順著她把她放開,「那妳自己坐!」

 

她賭氣卻又艱難的背靠床板想坐好,但其實無力支撐,沒二秒身體就歪下去,我一個快手把她拉正再放開她,她又沒二秒的軟下身子,我們二人就這麼來回個幾下之後,她漸漸感到丟臉和強大的無力感,開始出現想哭的臉,我嘆了一口氣,眼前這位總裁怎麼就像院裡愛拗脾氣的小屁孩一樣啊,我輕搖頭滿是無奈的抱住她,「好了,不要再試了,妳再試下去只會讓頭更痛罷了。」

 

她卻還是滿不情願的不乖乖聽話,拍打我的肩同時試圖推開我,「妳…妳走,不…不要碰我…」

 

我收緊手臂力道,「好了,不要再鬧了,靠好,我幫妳捏捏。」

 

她無抵抗力的被我緊緊抱住,「妳…妳生…生氣了…」

 

我又是一個嘆氣,「我沒有生氣,妳也不准哭,我最怕看到別人哭,乖了,不然妳不哭我就不生氣好嗎?」,哄小孩我最會了,不然院裡那一堆孩子我是怎麼搞定的。

 

之後我家總裁就完全軟靠在我身上,連回抱我的力氣都沒有,我倒是心裡鬆一口氣,她就這樣乖乖就好,不然光服侍她這位老祖宗我就足以減壽三年,我幫她按摩好一陣子之後才問她要不要去洗澡啊? 整夜沒洗澡就睡,有點…髒,而她也馬上聽從我的建議願意去洗澡,但我真的嚴重懷疑她昨天晚上到底是喝了什麼些什麼啊? 她竟然沒辦法自己站起身,折騰了好久,我終於半撐半扶的把她送進浴室,照她會頓拍的指示幫她把衣服準備妥當後才退出浴室外等她,也沒敢幫她鎖門,更沒走回書桌前繼續寫程式,就是怕浴室會傳出什麼驚人聲響,為了能在第一時間顧到總裁的安危,所以我竟然像個變態似的坐在浴室門口對面的底板上,背靠牆,一臉無奈的等著總裁洗完澡,唉…,怎麼 BLANC 的錢這麼難賺啊? 害我好想問問同班同學,畢業後的工作有這麼心酸的嗎?

 

用了超級無敵久的時間,我們總裁才終於洗完澡,掛著還在滴水的頭髮很虛弱的撐著門板想走出浴室,我趕緊站起來撐住搖搖晃晃的她,再把她扶到梳妝台前坐好,她還是一臉痛苦樣,我只好繼續擔起宮裡總管太監的責任,認份的服侍太后娘娘,舉凡擦頭髮、塗保養品、把浴衣穿好一點…等的工作,我都一手包辦,現在甚至於還像隻忠犬般的站在總裁背後幫她吹頭髮,還要不時問問靠在我身上卻閉著眼睛的她:「報告總裁,請問會燙嗎?」,而她卻大字都懶得吐一個音,只用搖頭代替,我只好再次交待:「那如果太燙要說喔!」,又來,又用點頭代替就好,唉…,以前慈禧太后也是這樣對待李蓮英的嗎?

 

大功告成後她才說她的頭還是好暈,我傻了,這超出我的能力範圍耶,對中文不是很懂的我是要怎樣去超商幫她買醒酒飲料啊? 然後又不能叫 room service 請飯店人員幫然製作醒酒湯,更別說要跟 BLANC 香港討救兵,不然總裁面子可就毀了,這真是糗大了我,在我僵著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造型師姐姐和 SM 經紀人突然進門,這才把照顧總裁的工作接手過去, 經紀人更是趕快去打裡醒酒湯和餐點,才終於沒把我餓死在飯店裡頭,是不是,餓死在有賣飯的飯店裡,這不是擺明在打臉嗎? 問題是,我只是位領著微薄薪水的小可憐上班族啊,誰吃得起四星級的飯店料理~

 

唉…,真的,如果有得選擇,下次可以不要再讓我跟大老闆一起出差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