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03

下了飛機,她就不再是很愛騷擾我的小動物,馬上搖身一變成為魅惑仲生的百變女王,時而清冷,時而呆萌,時而盡責地露出招牌笑容跟歌迷揮揮手,時而裝生氣的嘟嘴,我大概知道為什麼明星出入機場大部分都會要戴太陽眼鏡了,不這樣保護眼睛,視網膜遲早會被周遭的閃光燈給搞瞎,所以 BLANC 即將推出的第一個商品就是太陽眼鏡是不是也是因為這原因啊?

 

從不同台廂型車下來,我卻和她住在同一間飯店,這中間的過程我一樣是毫無參與權,一切聽從公司安排,連睡哪間房我都還不知道,就被等在飯店大廳的 BLANC 駐港業務給接走,就這樣,大明星被簇擁而走,而我這個小職員則是開始公忙行程。

 

BLANC 位在香港區的辦公室不過就是寫字樓裡的出租辦公區,不大,40 幾坪吧我猜,一個隔間辦公室專門提供給往來視察業務的高層使用,另一個隔間則是機房兼儲藏室,partition 隔出六個座位,一個兼具簡單廚房功能的茶水間,入口玄關處則擺著幾張富有中國風味的太師桌椅供訪客使用,配上鑲嵌在刷白牆面裡的玻璃展示櫥窗,想像裡面之後將會放入即將問世的 BLANC 太陽眼鏡,像極了喝飽洋墨水的東方富家哥兒回到祖家時的格格不入卻又水乳交融。

 

好了,稍微看過又有些變化的香港辦公室,該是我立刻投入公務的時候了,跟廠商約在下午二點會面,所以這中間的空檔時間就成了香港區同仁問我問題的時間,操著不是很厲害的英文,反正單字對就好了,再加上會韓文的同仁協助翻譯,我這樣也能和大家聊天,解決一些電腦問題後,我心裡的小允允天使不禁得意了起來,我除了長了一副好皮囊之外,聰明才智並沒有被胸部佔去太多空間嘛,至少不是無腦的人。

 

©

 

透過香港同事的從旁協助翻譯,確認了港區設備該如何解決相容性問題,也赴了廠商晚上的簡單設宴,等到忙和完一天回到飯店也已經是快 11 點的事情,要不是我推說今天搭了一早上的飛機有點累,不然那些同事還想帶我去 K 房咧,哇咧~,唱歌? 偏找我的弱項,我就直接回絕滅了他們的興頭,大家都別去,哼哼!

 

跟飯店櫃台報了姓名,確定我在住客名單內之後,拿了張印有房號的門卡上樓,刷下門卡,我正打算找出室內紙拖鞋時,還沒來得及細想為什麼室內燈是亮著的同時,裡頭就傳來一句聲音:「為什麼這麼晚?」

 

媽呀,這是想嚇死誰啊? 我的房間裡怎麼還會有別人? 我趕緊張望了一下,Jessica 又是那位愛神出鬼沒的總裁大人,「齁…,總裁,您是想嚇死我喔? 您怎麼會在這裡?」

 

「我問妳,妳怎會這麼晚回來?」,她坐在窗邊沙發上,雙手交叉在胸前,一臉惡狠狠的兇樣。

 

我呆立在玄關,「不是啊,總裁您怎麼會在這裡? 這…,這…」,不解,我趕緊翻看房卡,再立刻開門對照房號,沒錯啊,房號正確啊,而且房卡和房號是一對一關係,不是這間房的房卡怎麼可能刷得進? 那請問現在是什麼狀況?

 

「妳和我同房。」,總裁大人決定先解決我的問題,免得我仍持續呆傻,「妳還沒說妳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

 

「啊? 和您同房? 為什麼?」,總裁大人實在太小看我的源源不絕的好奇心了。

 

「囉嗦啦妳,我說同房就同房,說,妳晚上去哪裡?」,不,原來是我太小看總裁大人的耐心。

 

「我? 跟廠商聚會談事情啊,不是啊,為什麼我會和總裁您同房? 這不方便吧?」

 

「哪裡不方便了? 我都沒說什麼,妳現在是在嫌棄嗎? 怎麼? 不願意啊?」

 

老實說,我是招誰惹誰了? 吼什麼吼啊? 但是她是大老闆,是我薪水戶頭的衣食父母,我…,我忍! 「不是不方便,更不敢嫌棄,只是擔心會造成您的不方便,畢竟總裁您的行程很是繁忙,小的怕造成您的不便,如果可以的話,小的自己可以另外住一房,不會報公帳的。」,如果現在的時空是在古代的話,那我就是奴籍,三等下人怎敢與當朝貴公主搶同一個空間裡的氧氣呢?

 

「您您您,妳的那些敬語我聽了就煩,不准妳再用敬語,不然我就聽到一次就扣一千薪水。」

 

啊? 這…,這不是拿錢來羞辱我嗎? 我…,我沒有勇氣說『那我不幹了!』,所以現在的我也只能站在玄關處,背靠門板的生著悶氣,而 BLANC 的總裁也兀自在沙發上一臉氣呼呼,過沒多久她的手機響起,她冷著臉接起電話,透過幾句簡短言詞,我大概知道來電者是誰了,副總裁,她的親妹妹,鄭秀晶。

 

人家姊妹在講電話,我一個外人呆在旁邊,這樣會讓人家覺得我是在偷聽,偷聽是不禮貌的,可是照霸道總裁剛剛所說,這也是我房間,那我現在是要去哪兒啊? 走也不是,偷聽也不對,打了一個響指,我有好方法了!

 

把手指插入耳朵內,我立刻轉身面對門板,這樣不看、不聽、不問總可以了吧? 我就這樣一個人沉浸在『我好聰明!』的個人讚嘆中,才沒多久,我後背突然被一陣柔軟貼上,我嚇到快速挺直身,但後方有體溫的柔軟非鬼物體卻快速抓住我的手,從耳邊拉開,往前頂,然後把我抵在門板上,我這姿勢像極了在銀行被搶的經理,高舉雙手『不要殺我!』

 

但實際情況當然不是我腦中所想像的,我是沒被搶,但心跳卻比遇到搶匪時跳的還快,我緊張到連吞口水都變成是一件奢侈的事情,我的後背完全被一股柔軟壓制住,雙手手背被另一雙纖纖玉手扣在門板,「妳在幹嘛?」,溫熱的氣體順著這簡單的四個字噴上我耳後,我的大腦卻在瞬間炸成豆花,完全失去功能,剩下的只是動物的本能,「我…我…」

 

惡魔總裁用她的鼻子貼上我早已燙熟的耳後,涼涼的鼻尖輕輕滑過,看到我小縮脖子,手臂也同時很不爭氣地跳出千萬顆雞皮疙瘩後,她才發出一陣清脆的笑聲,「妳很可愛!」,這才甘願略退後,讓我不要再跟門板這麼親密。

 

一陣帶上淡淡失落味道的輕鬆,我終於敢放膽呼吸,這才知道氧氣的珍貴性,愛惜地球是重要的,不要任意欺負可愛小動物也是應有的美德好嗎? 身後的拖鞋聲離我越來越遠之後,我才滿是沮喪情緒地轉回身,但還是站在玄關處,說真的,有誰被調戲後還有勇氣跟對方相處的,而且還是被一個女人調戲,更是被我老闆調戲,問題是現在不在辦公室裡,我又不能告她辦公室性騷擾。我和她同房,也不能告她非法入侵民宅。 但其實最大的重點是,不管怎麼樣我都不能告她,不然我可是會被成千上萬名歌迷打死的,不用閉上眼睛我就完全可以看我正被亂石擊中的畫面,滿臉鮮血不斷大喊『我是無辜的!』的我,和紛紛咒罵著『妳有這福利還拿翹?』的歌迷…

 

正當我內心戲演的正高潮的同時,我的雙手被一股溫熱握上,這讓我又是一陣電麻,「發什麼呆? 妳是要在門邊站多久啊? 先進來好嗎?」,剛剛的惡魔總裁現在卻用天使的語調在跟我說話,我眨眨眼睛,我沒看錯吧? 她身體周圍還微微透出淡淡粉紅光芒,所以天使和惡魔其實有可能同時附身在同一副軀體上囉?

 

我只顧著思考天使和惡魔的附身問題,卻完全任由目前是天使顯像的總裁拉著我走進房間裡,直到我感覺到有地震了這才回神,原來是總裁正大力地搖晃我的身體,「林允兒,林允兒!」,我這時才聽到彷若招喚魔獸的奪命催。

 

「嗯? 報告,什麼事?」,我努力了,但仍難脫一臉呆。

 

她對著我露出一臉燦笑,敲了我額頭一下,「呀,妳在想什麼啊? 這麼專心,害我剛剛喊妳半天。 對了,允兒啊,妳的行李就這麼一箱啊?」,同時指著我黑色的中型行李箱。

 

乖乖點點頭,「嗯啊,一個就夠裝啦,不然是要多少行李箱?」

 

她卻突然嘟嘴,「妳這是在諷刺我嗎?」,不知怎麼了,這樣的她竟然讓我有股想摸頭憐惜的感覺。

 

我被我自己的念頭給嚴重嚇到了,連忙搖頭,「沒有,我沒有。」,然後快速從總裁身邊退開,開玩笑,我一定是瘋了。

 

萬不得已,看樣子我必須接受出差和大老闆同房的日子,雖然我的大老闆是美女,但是現在…,這…這一點都不美好好不好? 這樣不就代表我不能在房間裡任意咒罵同事或是老闆以當作發洩嗎? 未來的四天…,唉…,憋屈了我!

 

認分的環視房間,哇…,果然是頂級藝人,飯店房間都比我們育幼院的餐廳大,二張大 size 的雙人床,我想一張床可以擠進四位院童喔,為了不讓局勢一直掌握在很會調戲員工的總裁手上,我主動出擊,「報告總裁,我們一人睡一張床喔!」

 

她似笑非笑的挑眉,「怎麼? 不想和我同床啊?」

 

「啊?」,我愣了,眼前這人是真的有問題,我們十分、非常、無敵、完全地不熟耶,誰會想和陌生人同床啊? 雖然妳是我偶像啦,但是我不是私生飯,所以我對妳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好嗎? 收回錯愕,我搖頭,「完全沒這意願。」,誠實是一種美德。

 

「嘻…,我諒妳不敢!」,她…她…她嘲笑我…

 

但我沒勇氣不是第一天的事了,點頭,「是不敢,因為我不想被您的歌迷揍扁。」

 

她突然換上不悅神情,「嗯? 您? 扣一千!」

 

什麼? 「啊? 哪有人這樣的? 我工作很辛苦耶,扣一千? 那今天不就白工了?」,我哭喪著臉。

 

她略想了一下,「那好,我就當作妳是初犯,給妳機會,這次不扣錢,下次一次扣二千。」

 

我跳腳,「什麼嘛,那還不是一樣?」

 

NO, NO, NO,不一樣,妳只要不要再犯,我想扣都沒得扣喔!」,還給我搖手指咧,小心我張口咬掉,哼! 「好了,不討論這個,對了,林允兒,妳以後不准太晚回來。」,她突然一臉正色。

 

「嗯? 為什麼?」

 

「因為我會不高興啊! 今天念妳是初犯,所以原諒妳,下不為例,好了,不早了,妳先去洗澡吧!」

 

又來,剛剛的天使總裁去哪兒了? 現在的她又是一臉霸道,老實說,沒什麼骨氣的我也不敢多跟大老闆辯論什麼,只能呢呢噥噥的聽從指揮,推著我的行李箱走去角落找衣服,這樣總不會干擾到藝人的活動空間吧? 沒多理會霸道總裁,我快速地解開行李箱繩,轉轉密碼鎖,打開行李箱,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公司配給我的一號 NB,啊~~~~

 

糗了,今天一整天都還沒時間關心總公司的事情呢,有沒有什麼急件需要我處理啊? 還好偌大的房間有書桌,我抱起 NB 就往書桌衝去,俐落地按下電源,照著飯店的說明紙條連上 wi-fi,打開 outlook,天啊,未讀郵件(83),我苦命啊,是要不要有這麼多封嗷嗷待哺的 mail 等我臨幸啊?

 

我一臉可憐的移動著滑鼠游標,依據 mail 標題先將一堆系統操作錯誤的 alarm mail 勾起來刪除,這些沒什麼資訊概念的設計師和業務們,動不動就是不照流程走,搞得我 alarm mail 一堆,接下來來處理看似急件標題的 mail 好了,突然我身邊蹭上一個人,「林允兒,妳在幹嘛?」

 

想都不用我身邊會是誰,懶得跟她繼續鬥嘴,先處理公事要緊,「收公司 mail。」,簡短回答一下好了。

 

「這麼晚了,不要弄了啦!」,伸手想蓋下我的 NB

 

我一把擋住差點被關上的螢幕,「不行,有些事情今天要先幫他們處理好,不然明天總公司會有一堆人不能辦公。」,眼不離電腦畫面。

 

她坐在不知道從哪兒搬過來的椅子,湊近我身子,一臉很像跟我很熟的模樣,雙手勾上我脖子,「可是很晚了嘛,妳現在弄好她們也不會收信,明天再弄也可以啊!」

 

搖頭,我不為所動,快速點開另一套系統,「不行,明天我沒空。」,快速的輸入我的工號和密碼,登入。

 

「那可是人家會無聊啊!」,聽起來這句話是嘟嘴下的產物。

 

「去找別的事做啊!」,我同時在系統後台下指令,輸入搜尋條件,調出我要的資料。

 

「不要,我就是要和妳聊天,不然我把妳跟我安排在同個房間幹嘛?」

 

再點回去 mail 內容,確認 user 又錯誤輸入些什麼,「我和妳不熟。」,一邊回話的同時,一邊把畫面切回開發後台進行資料變更。

 

她勾著我的脖子就算了,還搖晃我,「聊聊天就熟啦,允兒,妳可以跟我是朋友嗎?」

 

我略瞇上眼湊近螢幕,確定我幫業務輸入的數字沒有多一個零少一個零,不然我就死了,「嗯!」,我胡亂發出單音節,『個、十、百、千、萬…』,這時候不要吵我最好。

 

「真的?」,我耳朵旁響起充滿驚喜的聲音。

 

「嗯? 什麼真的?」,我略側轉頭看著總裁大人,不知道她是在說什麼,但想說能不讓她吵我最好,先瞎掰好了,「喔,嗯!」,我還演出點頭大戲碼咧!

 

她馬上開心地坐在椅子上又叫又跳,但還是沒鬆開我脖子,為了我的公事處理品質著想,我只好伸出手勾住她手臂,「報告總裁,但是現在可以讓先處理工作上的事情嗎?」

 

她馬上安靜下來,一臉乖乖地配合神情,好像之前那些個霸道什麼的人不是她似的,點點頭,「好!」,她爽快的說。

 

我這才如釋重負般的重新再看回螢幕去,認真的處理公事,老實說,只要她現在先不要吵我,我隨便她想幹嘛就幹嘛,於是乎,在那個和老闆第一個同住的夜晚,我可以被摸的地方都被摸透了,咳…,這樣講好像怪怪的,不是啦,我是說,是腦門啊、後腦勺啊、後背啊、手臂啊還有我的纖纖細腰都被摸透透而已啦,看來她是真的很無聊,隔著衣服對我東摸西摸的,量量二人手臂粗細,還亂玩我頭髮,不時地傳出細細的努力憋笑聲音,好啦,我承認,我是喜歡她這樣的笑聲,所以才會放任她這樣亂搞,不然這要是換成院裡的院童們這樣弄我,看我會不會跳起來『鞭數十,趨之別院!』,但是話又說回來,藝人們都會跟身邊的工作人員這樣摸來摸去的嗎?

 

那天晚上,BLANC 形象變化萬千的總裁最後勾著我的脖子在我肩頭上打瞌睡。

那天晚上,辦公到凌晨二點的我第一次環上她的腰,把她抱回床上去睡。

那天晚上,我第一次坐在床邊細細地看著另一個女人的睡顏長達半小時。

那天晚上,我心裡千萬個自問:『我是不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