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17

關上門,好混亂的晚上,『今晚怎麼發生那麼多事』,Jessica 撫著頭跌坐在沙發上,把臉埋在雙手,彎腰窩著細細回想今晚的事

 

一抹白色身影吸引自己的目光,發現他是今晚聚光燈下冷酷的主角,不討厭那冷酷反而還期盼著能認識他,想想自己這樣跟滿場的千金有什麼不同啊,有點好笑,可是我不是那種一心只想攀富纏貴的女孩子啊,雖然自家身家不錯,但是就是討厭那種門當戶對的企業聯姻,就只是單純很想認識那冷酷白色身影下的真實。

 

很幸運他是自己身邊好友的另一位好友,雖然之前無緣認識,但現在認識好像也不晚,對照交際應酬時的冷漠,坐在沙發被強迫休息上的他又跟剛剛不一樣了,感覺...,怎麼說呢...,嗯~~,是幼稚嗎,好像有一點,不乖乖坐好還翹腳,趁孝淵不注意還偷偷踢人,二個人幼稚的在桌下把冰塊踢來踢去,還怕別人看到一直偷瞄,典型的作賊心虛,大家說的『初丁組』好像有那麼回事。

 

用帽子遮的嚴嚴實實,讓大家看不到臉的人還能讓人家聽到對唱情歌裡的甜,那是有什麼樣魅力的人才有辦法做到,明明就沒曖昧動作,但是那二個人合唱時候的好默契,連自己都感覺到對話流動,哼,搞得自己心裡酸酸的,為什麼會酸酸的? 自己也搞不清楚,是哪種酸啊,吧台說沒有辦法倒整杯醋,說那味道會很嗆,好吧,那只好換上檸檬汁給他喝,嗯?? 喝醋? 為什麼要她喝醋? 自己的心情,醋? 嚇!我那是在吃醋???

 

哈哈,他一大口喝下知後的表情好好笑喔,原來他會作鬼臉耶,酸成這樣還能很好奇的研究那杯是什麼,要換做是自己,早就尖叫打掉那一杯不知道什麼東的飲料了,撇嘴、吐舌還能兼咳嗽,他也太厲害了吧,可以一下子同時完成那麼多動作,那樣子,好好笑喔,哈哈哈哈哈哈……

 

糟糕,他下台了,我沒有要整他下台啊,啊….,我還想看到他耶,該不會是自己玩得太過火惹毛他了吧,嗯? 他朝這邊看來,在找人嗎? 我坐的地方沒什麼燈光,他應該是看不到我,媽呀,那個臉臭的~,那個可憐的小服務生,剛剛被自己威脅硬叫他送飲料過去,現在又被抓住質問,如果他沒被允兒殺掉的話,待會多給他點小費好了,當作是精神賠償;嗯? 他怎麼不再東張西望了,是錯覺嗎? 怎麼覺得他在盯著自己,不可能啊,這邊沒什麼燈,看不到才對,千萬不能被發現,以他晚上在飯店那個臭臉,自己這個冰山會被他的冰劍剷平吧……,沒事的,沒事的,他一定不知道【J.C.】是誰….

 

他回去台上了耶,呼,逃過一劫,嘻嘻,又有歌好聽了,他還會唱嗎? 是他要唱耶,當作送飲料的回禮喔,呵呵,他真的知道是誰送的嗎? 不過他說是特別的朋友,我是那個特別嗎?

 

媽呀,這歌~~,他說是送給那個送他飲料的特別朋友,那就是自己啊,所以他是在跟自己告白嗎? 可是他知道是我嗎? 啊!他該不會認錯人吧,啊……,不可以,不可以;那他到底是在跟誰告白啦,這首明明就應該是送給我的歌啊,他該不會送錯人了吧,要不要去跟他說啊~~,煩耶,幹嘛送那麼曖昧的告白歌啦~~,搞得人家心情七上八下的;他看著我說『Hi』耶,他...是在看我吧?! 我們眼神有對上,嗯!對,他一定是在看我,所以,歌是送我的耶,呵呵I'm gone』,是要去哪哩,我又沒要趕你走~~~

 

等等,送我的歌? 那他是在跟自己告白嗎? 自己長得是不錯啦,嗯,是漂亮!從收到的情書和那幾百個告白,看來自己人氣不低,告白的方式也看過千百種,都沒一個能讓自己動心的,可是這招自己倒沒接過,好浪漫喔,而且怎麼心跳那麼亂

 

嗯? 還有歌喔,他還要送我什麼歌?Just the way you are』,這會甜到蛀牙啦,這是他想對我說的話嗎?

Her hair, her hair, Falls perfectly without her trying, She's so beautiful…』,所以他喜歡自己金髮嗎?

Her lips, her lips, I could kiss them all day if she'd let me, Her laugh, her laugh, She hates but I think its so sexy』,他想親我? 原來我笑起來對他來說是性感,啊好害羞喔,不過他親我喔...,好像不討厭耶~~,討厭,臉紅了啦

最後一段還看著我,伸出手抓我是要把我放在心上嗎? 哎喲,他怎麼那麼愛亂放電,嗯,不對,等一下來問他還有對誰這樣唱過,哼,犯規!

 

好吧,如果等一下他有來找我的話,我就原諒他那剛剛讓我酸酸的感覺,但是他要回答我的問題,不然他也沒乖乖的照我說的,要喝光光那杯我給的『禮物』啊,嘻嘻,他的笑容很痞耶,但是不討厭~~,痞的帥帥的,其實

 

他等一下會來找我吧,如果沒來就太不夠意思囉,可是萬一他真的沒來找我怎麼辦?要我自己去找他喔? 不會吧,好啦,也不是不行,可是要用什麼理由啊,煩耶,林允兒,你自己來找我啦~~

 

「漂亮小姐,一個人嗎?

煩死了,醜男,我不是要你來找我,滾開啦,不要在我旁邊轉,心情都被你搞差了,而且你在這裡一直囉囉嗦嗦,等一下被他看到誤會不走過來找我怎麼辦,你這臭臭的醜男要去哪裡找他回來賠給我,什麼,還要我喝酒,你誰啊,我才不屑你咧,嗯可惡,力氣這麼大,怎麼辦?甩不開耶,又沒人可以幫,還是喝就算了,一杯而已不算什麼,而且喝完他就會滾,好吧,那就喝吧………

 

呀,是誰,竟然敢抱我,嗯? 是他的聲音耶,什麼要我演戲,啊,剛剛是親我的脖子嗎? 他怎麼,是你抱我我就不會怕了,什麼啦,『她是我的』,亂七八糟的,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嗯,他身上味道滿好聞的,淡淡的清香,還帶有一點點薰衣草的味道,他又抱的更緊一點了,嗯嗯,那就抱緊一點吧,反正也不討厭,他肩膀不厚實,可是靠著很舒服,額頭貼著他脖子的皮膚,皮膚滿細的,配著那清香味,摸起來的觸感應該會不錯吧,嗯,再聞一下~~

 

,我的唇,這是在接吻嗎? 他吻自己? 認識還不到24小時他就吻自己,這進度會不會太快啊,啊,嘴唇上的感覺好舒服喔,他舔的好舒服喔,唔,啊,舌頭...,無法思考了,只知道自己想回應這份熱情,她的嘴唇好軟喔,讓我忍不住吸吮了起來,唔,怎麼離開了,結束了嗎? 這吻就結束囉,時間這麼短,啊好害羞喔,不管了,先把頭埋起來再說~~

 

怎麼感覺他身體緊繃,他生氣囉,嗯? 怎麼替自己乾下那一杯酒,沒攔下了,不過好像這招有用,那醜男真的走了,可是允兒怎麼感覺怪怪的,怎麼把身體重量都放我身上,又這麼急著把我拉回美英那,什麼『不乾淨的酒』,大家怎麼一陣忙亂,原來他是真的在救自己

 

變換剛剛坐著的姿勢,Jessica窩在沙發上細細回想今晚的每個場景細節,心情隨著腦海裡所回憶的情節畫面起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