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18

 

仔細回想剛剛那幾小時所發生的每件事,摸著自己的嘴唇,剛剛那唇上的柔軟感覺還在,那份激情到現在也還挑動著自己,允兒真的是那麼冷酷的人嗎?,如果是的話,這樣的人應該是冷眼旁觀啊,怎麼會這麼甘願出手幫忙自己,而且如果不是允兒替自己擋了那一杯的話,那現在自己的下場,搖搖頭,Jessica 不敢再想下去~~

 

跟允兒見面認識還不到24小時,只知道彼此姓名的人,都還不熟悉的二人,就把情侶該做的事都做遍了,牽手、擁抱、接吻,這三步驟不到10分鐘全都搞定,問問自己的心,Jessica 承認自己對允兒確實有份特殊的感覺,而允兒也確實有挑起自己心中的那份情愫,那個英雄救美的舉動說自己不感到心動那是騙人的,早在他對著自己唱歌那時候,自己的心就被牽走了,自己有想要彼此更進一步的心情,不是只停留在點頭打招呼的新朋友位置,但是允兒有相同的感覺嗎?

  

不是不知道今晚的照顧是有風險的,自己也是成年人了,知道什麼叫下藥,也知道下藥的用意,更知道被下藥的人在燥熱些什麼,自己真的準備好面對這一切嗎? 認識不到24小時的二人,真的要進到全壘打那一段嗎?

  

不排斥允兒對自己肢體上的觸碰,可是真正要到發展床上關係,還是有些猶豫的,Jessica 帶些緊張的情緒窩在沙發上細細思量著,望著允兒的房門,遲遲不敢走過去開門

 

是害怕嗎?不會,相信允兒是不會傷害自己的

 

是沒準備好嗎?其實心理和身體都不討厭允兒的觸碰,剛剛那人還往自己大腿猛鑽,那紅撲撲、嫩嫩的臉摸起來軟軟的,自己的手就這麼好摸嗎,怎麼那人緊抓不放,手貼上臉的時候蹭了蹭,那人還露出滿意的笑容,無雜質的笑容,想到那樣子,可愛?嗯,對,可愛!

 

原來他喝醉後是那麼的可愛,那以後可要看好他,不能讓他喝醉,不能讓別人看到那麼可愛的他~~

 

 

 

想著想著,唉...,還是要回到現實,怎麼辦?自己到底要怎麼面對房間裡的那人

是害怕嗎?是吧,他被下藥了,會知道自己在幹嘛嗎? 

如果真的發生了床上關係,允兒會記得自己嗎?會知道是跟自己嗎? 

不害怕跟他發生關係,但是害怕允兒醒來什麼都不記得,我不想自己只是允兒發洩的對象,我不要允兒醒來什麼都不記得….

  

『匡啷!』,房間裡傳來東西掉落的聲音,驚的Jessica馬上拋下自己的糾結,快速從沙發起身衝進房間,「允兒

  

 

只見允兒全身濕淋淋的躺在地上掙扎翻滾,冰桶被掃到地上,手在身上亂抓還不時的搥地板,嘴裡嗯嗯哈哈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那件貼身背心都快被他扯爛了,Jessica 在允兒打算一頭撞上牆壁時緊急把他拉回自己身上

 

「允兒,不要,乖~~,怎麼趴到地上來了?」

 

「嗯?,上上,濕,噁.. 噁心,地,涼..的」 

藥性還在允兒身上張狂,敲擊著允兒的理智,讓允兒講起話來斷斷續續、不清不楚,手還東揮西指的

 

Jessica 拼湊一下還是聽得懂,原來是秀英剛剛把整桶冰水倒在躺在床上的允兒身上,搞得整床濕答答,允兒嫌不舒服,滾到地上躺著,還好地板涼涼的可以稍緩允兒的不舒服,好笑的點了點允兒可愛的鼻頭,這小孩怎麼那麼可愛啊,都醉成這樣、整個人都不舒服成這樣子了,誰還會去管床濕不濕啊 ~ 

 

不過他身上全濕又躺在地板,待會感冒怎麼辦,都是崔秀英啦,幹嘛把水倒在他身上,心裡邊埋怨,手上動作不停,蹲坐在地上,把打算撞牆的允兒往自己身上攬,抱著允兒,輕輕的拍拍他的臉: 

「允兒、允兒,醒醒,不要躺在地上好嗎?會感冒的,允兒,醒醒!」

  

「唔…..

 

抓到人的允兒眼睛還沒什麼睜開就抓住對方的臉,往對方唇上吻上去,用力的吸吮著,允兒力氣大,穩穩的定住 Jessica 的頭,一時間 Jessica 掙脫不開,允兒舌頭霸道的撬開 Jessica 雙唇,直頂 Jessica 牙齒,要 Jessica 放行,Jessica 不敵微張開嘴,允兒的小舌馬上挺進,用力的吸吮、啃噬著 Jessica 的小舌,一陣血腥味進到 Jessica 喉頭,不知是誰的唇破了,饒是如此,允兒仍不放過 Jessica 的雙唇,努力的發洩著

  

大概是這樣還不滿足,允兒往後一用力把 Jessica 壓在地上,身體順勢壓上去,把 Jessica 完全困住,允兒放開 Jessica 雙唇往脖頸間吸吮去,邊親邊咬 Jessica 的耳垂、滑細的脖子,Jessica 還沒換下晚禮服,剛剛坐在沙發上回想今晚的細節時還順手把項鍊解下,這下子脖頸到胸前就都沒遮蔽物,完全裸露著,允兒貪婪的在脖間肆虐,雙手也沒閒著,一手緊扣 Jessica 的頭不讓她亂動,另一手已經往胸前襲去 

 

「允..,允,允兒,等一下,停..停停停,允兒,不要啊不要,允兒,醒醒」

 

完全聽不到Jessica的拒絕、叫喚似的,允兒從頸脖間往下移至胸前,『理智』這時候對允兒已經是不存在的名詞了,Jessica 完全被扣住,推不開有些發狂的允兒,幾滴眼淚從 Jessica 驚恐的眼睛中落下,允兒完全無視

 

允兒跨坐在 Jessica 身上,壓住 Jessica 大腿,吸吮著晚禮服所顯露出的春光,一手想撕開 Jessica 的衣服,但因自己欺身壓在 Jessica 身上親吻,所以自己和 Jessica 身體之間的空隙不夠,可施力空間還不足以扯破衣服,僅將低胸再往下拉些,允兒有些急促的想擺脫掉 Jessica 與自己之間的這層障礙物,粗暴的向 Jessica 背後探去想拉下拉鍊,Jessica 死抵住地板不讓允兒將自己翻身,也不讓允兒的手鑽到自己背後,所以允兒此舉並未奏效

  

有些不耐煩的允兒生氣的將雙手往 Jessica 胸前襲去,使勁的揉捏,搞不清楚東南西北的允兒貪戀在 Jessica 美好的胸前風光上,透過吸、啃,把自己埋在那片偉大間,滿意它的柔軟,雙手沒閒著,隔著衣服吸吮也好,允兒此時完全無視於Jessica無助的哭喊

 

「允兒,不要啊,拜託,嗚….,拜託,不要這樣….,允兒,不要,嗚嗚嗚允兒,拜託,停一下,拜託,醒醒,拜託,允兒~~,嗚嗚嗚….

 

既然撕不開衣服,允兒索性放棄了,沉溺於胸前的柔軟的同時,允兒伸手向 Jessica 股間探去,又感到討厭的東西遮蔽住,允兒略起身,以方便自己掀開 Jessica的 裙子,Jessica 趁著允兒略鬆開對自己的箝制時,下意識的用腳往允兒踢去,只想先把允兒踢開

 

「允兒,醒來好嗎,拜託,嗚….,拜託,不要這樣,嗚嗚嗚

  

「咚」,允兒被 Jessica 的腳用力踢開,身體向後退倒,『咚』一聲的後腦撞到牆壁上,Jessica 踢出去的力道不小,這一下撞的不輕,允兒頓時有些暈眩的抱頭半趴在地上,剛剛野獸般失神的動作瞬間暫停,Jessica 下意識緊抓住衣服猛向後退去,先拉開自己與允兒間的距離,但允兒這一撞牆吃痛的樣子又讓 Jessica 想衝過去抱住他,但又害怕剛剛那一切再發生,受點驚嚇的 Jessica一 時間不知該怎麼辦,只好先出聲: 

「允兒,醒來好嗎,我不是故意踢你的,你還好嗎?你先醒來好嗎?你不要這樣

  

暈眩的允兒聽到有人出聲,吃痛的撫著後腦略抬眼看四周,熟悉的床,是自己房間沒錯,對面有個女人,離的有些距離,緊抓著衣服,帶著哭紅的雙眼,恐懼又擔心的看著自己,金髮、紫衣,對方又出聲了:

 

「允兒,醒醒,我是Jessics,允兒,你怎麼樣了?允兒、允兒、小允,你被下藥了,還記得嗎?小允,醒醒」

 

「小允,你知道你在哪嗎?允兒,不要這樣,你醒一下」

  

那女人細細的聲音顫抖著一聲聲的喚著自己,不大能思考,是在害怕什麼?頭好痛,下藥?對,有點印象,有一杯金黃色的東西,所以,她在看著我,她在害怕我,為什麼怕我,我又不會咬人,咬人,咬人,對了,咬人,藥,難怪她怕我….

 

 

 

「不要接近我,走開,不要碰我,滾 

允兒大吼,經過這一撞,允兒略略恢復微弱的思考能力,把藥性和野獸連起來了,知道那女人被自己嚇到了,不假思索的立刻開口要對方離開,快,趁我理智回來一點不會抓住妳的時候,快從我身邊離開,我不想傷害妳……

 

 

 

聽到允兒要自己離開,Jessica 剎那間忘記剛剛的恐懼,只想抓住允兒,她不想被允兒推開,急往前要抓住允兒 

「允兒,不要推開我

 

「不要碰我,你不走,我走,走開」,砰 

允兒看到 Jessica 要衝過來抱住自己,急推開 Jessica,馬上衝進去廁所,把自己鎖在裡面,現在的自己極度不穩定,身邊不能有人,身體的燥熱持續燃燒,允兒用著最後一絲力氣坐進浴缸,打開蓮蓬頭的冷水……………..

 

 「允兒,允兒,你開門,你出來啊,你開門」,砰、砰、砰 

Jessica因為被推開跌回地上,所以落後允兒幾步,來不急拉住允兒

  

「允兒,允兒,你出來,你開門啊」,砰、砰、砰、砰、砰、砰…… 

「允兒,你出來好不好,嗚…..,你理理我」,砰、砰、砰、砰、砰 

「允兒,允兒,小允,嗚…..」,砰、砰、砰 

「允兒,你不要不理我,你出來好不好,你出來啦,嗚」,砰、砰、砰、砰、砰、砰 

「允,小允,允兒,你出來啦,你要幹嘛都可以,你出來啦~」,砰、砰、砰 

「允兒,都給你,都給你,你不要這樣,你出來啦~~」,砰、砰、砰、砰 

「允兒,允,小允,你不要嚇我啦,嗚…..,允吶~~~,嗚…..」砰、砰

 

Jessica 無力的坐在門邊,拍打著浴室的門,一聲一聲呼喊著允兒,拜託允兒出來,真的,只要你出來,讓我陪你,你要什麼我都給你,真的,不後悔,我不會再推開你了,我剛剛不是故意的,都給你,都給你,我不會再害怕了,拜託,只要你出來,不要嚇我,你出來啦…….,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