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42

「允兒姐,我們談談!」

 

「別再找我談了,我煩了,下班就回家去吧,我從沒規定過老闆下班秘書才能走」

允兒姿勢還是沒變,只是淡淡的回絕小賢的談話

 

「可是我想談!」

小賢這次不像以往總是柔柔的勸著,小賢的堅持個性出現了

 

「我不想,出去!」

允兒不想在這私人光陰還要被打擾,仍是不回頭但冷酷的下了命令

 

「允兒姐,我想談談我和妳之間的事

 

「我們之間?我們之間有什麼要談的?還有,不要對我用敬語,我不喜歡」

允兒終於回過身了,看著小賢,允兒離開椅子站起來準備去開燈

 

「不要開燈,這樣我會沒勇氣

 

「唉,說吧~~」,看樣子,大概知道小賢要談什麼了

 

「允兒姐

 

「小賢,我說過了,不要對我用敬語,妳就當作是我留洋的壞習慣,我不喜歡朋友之間用敬語,我有時會對帕尼和順圭她們用敬語,那是當下情緒,是自然而然的,可是我不想喜歡朋友這樣對我,如果你繼續要用敬語,那我們之間就不用談了

順著小賢不開燈的要求,但是允兒自己也有談話要求,信步走到窗邊,二手插在褲子口袋,低頭看腳下的繁華,允兒背對著小賢

 

小賢慢慢的走到允兒身邊站著,距離很近,但沒碰到,一樣眼望窗外

「允兒,你知道我愛你吧,你一直都知道的!」

 

 

「我也知道你喜歡我,但不到愛,不是情人間的愛,你對我是妹妹的疼愛

 

「小賢

 

「允兒,聽我說就好」

 

 

「允兒,在英國那半年是我最接近你的時候,但也是離你最遠的時候

 

 

「妳在英國,傳回來告訴我們你戀愛了,你說你對她心動了,還傳了照片回來

 

 

「那時候大家好擔心我的情緒,我承認我真的好難過,眼淚一直掉,可是看到照片裡的你,我卻笑了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照片裡的你笑的好開心、好幸福,你的眼裡都是她,看到你幸福,我也笑了」

 

「小賢,對不起

 

「允兒,不要說對不起,你當時明知道我一定會哭的,你還是傳了照片過來了,我知道,你根本就不是為了滿足秀英姐她們的八卦慾,你是在告訴我你的拒絕

 

「呵呵,原來妳都知道啊~~

 

「嗯,我都知道,但是我還是騙了我自己,我裝作你總有一天還是會愛上我的,所以我還是在等待你,孝淵說的好,我這是在自欺欺人。」

 

 

「接到太妍姐的電話,我知道你出事了,當時的我只想待在你身邊,那半年,我很幸福、也很痛苦

 

「小賢啊,妳很傻

 

「嗯,我也知道,你以為每個人都像妳一樣智商190嗎?」

 

「呵呵,乖~~,別哭」,允兒笑著伸手替小賢抹去二行眼淚

 

「嗯!允兒,承認吧,那時候你身邊沒我根本就不行」

 

「嗯,我承認」,允兒看回窗外,輕輕的嘆口氣後點點頭~~

 

「那時候的我好幸福,因為你依賴我,因為我可以一直在你身邊照顧你,甚至可以抱著你睡~~,我們好接近」

 

「我那麼瘦又不好抱」,允兒低聲的呢噥

 

「不要吵,安靜聽我說!」

 

「喔!」

 

「可是那時候的我也好痛苦,每次看著你縮在牆角默默的抱著那堆照片哭,我好痛苦,我走不進去你心裡,我們之間,好遠...

 

 

「當你用顫抖的手親手把那些照片燒了,我看到你的眼裡只有她,火滅了,你眼裡的她也不見了,再讓我看見的只剩下無情的絕望,然後,你的眼裡還是沒有我~~

 

 

「你終於回來了,帶著無情的絕望的眼神回來了,可是你的心不在了,眼裡還是沒有我,我以為我可以感動你,所以我還是一直在你身邊

 

 

「那天在休息室,你睜眼的那一剎那,我在你眼睛裡只看得到西卡姐的身影

 

「小賢,我,我沒有

 

「你有,只是你不再坦白了,你根本就不知道被你推開的我跌倒了,那晚在二樓,你眼裡只有西卡姐,你根本就沒看到門後的我

 

「小賢,妳

 

「我聽到你喊西卡姐『秀妍』,那一聲,我知道那代表的意思,你跟西卡姐說你不該接受我對你的好,你說對不起讓她誤會了,就在那一刻,我的夢醒了

 

「小賢

 

「很好笑吧,我一直愛著你的,當下的我應該是心碎,可是為什麼卻會有一種夢醒了的感覺,我問我自己,這是愛的感覺嗎?」

 

「小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