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43

允兒把小賢轉過來面對自己,小賢其實很漂亮,皮膚細嫩,長直髮,可愛的瀏海散在額頭,還有點嬰兒肥,允兒還記得自己最愛捏小賢的臉,總笑說她還沒退奶

 

小賢與自己差不多高,只比自己略胖些,不過不仔細看還是看不出來差異的,透亮的雙眼瞪得大大的,乾淨無雜質,跟主人一樣,大大的眼袋讓她笑起來的時候多了份少女清純,略厚的嘴唇微翹,自己總笑她一定是小時候奶嘴吸太多,都會惹的小賢一堆輕輕的像抓癢般的拳頭攻擊

 

允兒靠近小賢一些,臉緩緩湊近小賢,越來越靠近,直到鼻頭相交,二人嘴唇只剩約1cm的距離,允兒停住,二人維持這姿勢不動,小賢已閉上眼,允兒卻雙眼睜開一直看著小賢,再往前一點點,小賢卻主動把頭別開了

 

允兒像是意料中般的,笑笑的把小賢輕擁住,輕輕的摸著她的頭,開口問話了

「剛剛有心動嗎?」

 

「嗯!」,小賢點點頭

 

「我停住沒親下去的時候,你有慾望要親上來嗎?」

 

「沒有」,這次小賢搖頭了

 

「頭轉過去的時候,想清楚了嗎?」

 

「嗯!」

 

「小賢啊,知道這麼多年我為什麼不答應妳嗎?」

 

「嗯」,這時候小賢點點頭,隨即又搖搖頭了,但還是乖順的讓允兒抱著

 

「呵呵,因為我知道我只把小賢當妹妹看,從見到妳的第一眼,一直到現在,我都只把妳當妹妹,我知道妳愛我,我也知道我只要點頭了,妳一定會撲到我懷裡

 

」,換小賢沉默了

 

「這些年我不是沒被妳感動過,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因為我對妳的感覺不是情人的那種,是家人的那種,我的那份感動是家人間的感動,如果我和妳交往了,到最後結局一定是分手,這樣對大家都不好,我們都會失去一個家人

 

「嗯!」,這次小賢點頭了

 

「小賢,想清楚自己的內心了嗎?」

 

「嗯,所以我今晚是來跟你說再見的~~

 

「妳想離開嗎?」

 

「呵呵,我倒覺得是你想擺脫我耶!」,小賢離開了允兒的懷抱,點了點允兒的額頭,發出了輕鬆後的笑容

 

「呵呵,小賢,妳知道我不會放妳走太遠的~~

 

「我知道,我也沒想過要離開我的家人們,我是來跟我多年的愛情說再見的!我其實早就不愛你了,我對你只是習慣的追蹤罷了,再見了,我多年的愛,然後...,妳好,我是林允兒的妹妹,請多指教!」

 

「小賢,謝謝妳!謝謝妳的成熟。」,允兒給了小賢一個清澈感謝的溫暖笑容,伸出手握了握

 

「允兒,謝謝你,謝謝你沒親口說過拒絕我的話,其實這些話我在夢醒時就該說了,我知道不管如何,你的眼裡都不會有我,可是我沒勇氣說斷就斷,所以我又貪戀了這二個多月

 

「小賢,沒事的,妳要幾年才能釋懷,我都給妳,我不夠成熟,沒能夠好好的跟妳說明白,只能優柔寡斷的讓妳辛苦了那麼久~~

 

「嗯,副總,我失戀了,明天要請假一天,我要去治療情傷。」

擦乾眼淚的小賢,帶著笑容笑笑的對允兒開著玩笑

 

「徐秘書,我最愛的妹妹失戀了,我想幫她請個假讓她去治療情傷!」

允兒輕輕的摸了摸小賢的頭頂,一臉了然的笑笑准假了

 

「林副總,我只是請假一天喔,妳和金特助要乖一點,不要把辦公室給掀囉!」

 

「嗯,我知道,不過妳確定不用孝淵陪嗎?」

 

「不用,我想一個人靜靜處理一些事!」,小賢搖頭拒絕允兒的提議

 

「那好吧,我知道了,我親愛的妹妹,星期一不可以遲到喔!」

 

「拜託~,是你要準時吧,木頭人,我先回位子了,我只准你再待一下子,等我收拾好桌子就來押你走人喔!」

允兒笑笑的看著小賢的離開,『小賢,謝謝妳!!』

 

過一下,門又開了,小賢探頭進來說了些話

「允兒啊,你知道嗎?即使你沒跟西卡姐見面,你眼裡都還是只有她

「允兒啊,那你想清楚了嗎?」

 

小賢很體貼的問完後馬上就把給門關上了,這答案,允兒不用告訴任何人,只要回答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