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66

Blue』表演完畢後,一群人聚在後台抓著允兒開心的又叫又跳,好像大家八百年沒見面似的

「林允兒,你甘願出現囉,再不出現,我們都要把你登報作廢了!」,金俊秀問到

「對啊,上次在吧台那邊搞什麼舌吻後就沒上過台了,今天什麼風把你這大忙人吹來啊?」,鄭容和也問話了

「重點是,林允兒,你的舌吻還沒讓我們看到耶,搞什麼嘛!」,嘉熙還表現出一副扼腕的樣子

「嗯啊,聽BOOM說你的吻功很讚耶,還說那個被妳親的女生超級無敵漂亮耶,師父,教一下啦!」,Amber向允兒諂媚的撞了撞肩

 

「呀,你們這些人一人一句,我是要回答什麼啦,我這不是出現了嘛,還有,哪來的舌吻啊,那天不過就是那個惡名昭彰的小江又搞下藥那一招,所以我就出手解圍一下,就只會聽人家亂說,還有,Amber你是在想什麼,這種事怎麼教,神經!」

允兒巧妙的用部分的事實迴避大家的追問,還不忘敲一下Amber的腦袋

 

「不過話說回來,允兒啊,你很少獻唱耶,最近常搞這一招,你該不會是有喜歡的人了吧?」,始源眼尖的發現允兒今晚的氣息不同了,好像少了些憂鬱

 

「沒有啦,始源哥不要亂猜!」

 

「師父,那你獻唱給誰?你在追人家喔?」

 

「吼,你們這些人很八卦耶,只告訴你們一句,我啊,有了一個想守護的人,剩下的懶得跟你們說了,掰~~~

 

「又不說清楚落跑,師父啊~~~

 

快速逃離逼供的後台休息室,允兒把電吉他放回車上後,再換回白色原裝,好整以暇的回到二樓

 

「允兒,怎麼那麼久?再罰三杯!」,秀英喝到有點茫了,還硬要拉允兒再喝酒

 

「崔大個,我是不用換衣服喔,我才不要陪你喝咧,等一下你不小心醉倒了,你家順圭又要說是我灌的,我才沒那麼笨咧!」,允兒聽到秀英又要罰自己杯,眼神對上秀妍的挑眉,趕緊找理由推拖

 

「呀,你沒義氣

 

Suuny啊,秀英喝的差不多了,要不要先送妳們回去啦!」,允兒趕緊拉順圭出來以求脫身

 

「嗯,也是啦,我看大家也喝的差不多了,今天晚上就先散了!」

一群人順著秀英的酒醉茫然就匆匆的散會了

 

出了酒吧,俞利依慣例很自然的要載秀妍回家,允兒瞬時變臉,卻不表示意見的假裝沒事站在後方,秀妍的尷尬、允兒的不悅都落入美英的眼中,面對允兒不悅的情緒,美英驚訝著,

『這不是吃醋嗎?允兒會對Jessi吃醋?那不就是說允兒開始在乎Jessi了?允兒願意打開心門了嗎?』

 

「那俞利,那Jessi就拜託你就送囉!」,看見允兒的不悅,美英決定測試一下,更火上加油了點

 

Fany,俞利,不用麻煩啦,允兒家跟我同方向,他載我就好了!」

對於美英的火上加油,秀妍不解,剛剛在洗手間不是已經跟美英說出心裡話了嗎,怎麼美英還把自己推向俞利那邊

 

「西卡,怎麼會麻煩,以前不都是我送?」,俞利實在不願秀妍跟允兒扯上關係,堅持要送秀妍回家

 

「我,那個,允兒」,秀妍一時語塞不知怎麼回答俞利的話,俞利說的沒錯,以前自己確實都是給俞利載的,但是現在情況不同了,剛剛那樣就吃醋了,現在上了俞利的車,允兒會不高興吧~~

 

「沒我的事了,走囉!」,沒想到允兒竟然沒搭理秀妍的話,直接表示沒事先走了,臉上線條緊繃,大步往自己車的方向走去

 

「ㄟ?允兒」,秀妍見允兒臉色冷酷快步上車,還沒來得及叫他,那車就揚長而去了

 

美英看到允兒離去時連看都不看秀妍一眼,滿臉的不悅的,那衝出去油門力道,再再說明『允兒真的吃醋了』,美英對於自己得到的答案開心著,草草的催秀妍上俞利的車就好了

 

俞利開心的拉過秀妍的手準備送她回去,秀妍用力的甩開俞利的手,不說一句話,邁著生氣的八字步往前走,小賢見狀要孝淵攔一下,自己拉過俞利到一旁說話

「俞利姐,今天我們送西卡姐回去就好了,我只想跟你說,

世上最容易的事就是愛上一個人,最難的事卻是那個人也同樣的愛你

我看清了,放下了,你呢?看清了嗎?還在執著什麼呢?

你自己先好好想一下吧!」

 

看著秀妍甩開自己的手,不回頭的上了孝淵的車,剛剛小賢那一番話釘的俞利站在原地動彈不得,小賢要自己好好想一想,是要想什麼?『還在執著什麼?』,,我這是執著嗎?

 

西卡,愛上我有那麼難嗎?為什麼?為什麼自從允兒出現以後,我突然覺得妳離我好遠好遠,我哪點比不上允兒,明明就是我們認識的比較久啊,我,就不行嗎?

 

小賢上車,孝淵確定乘客們都坐好後,換檔準備開車離去,突然車前方傳來一陣急煞車音及擋住去路的白色車影,驚的孝淵緊急踩下煞車,整車乘客都不自覺的身體往前頓了一下,前方白色車主甩門下車對著孝淵的車走來,繃著臉、帶上殺人的氣息,走到孝淵車邊冷聲:「開門!」

 

「林允兒,你不要命啦,你不要命我還想活,整車的人還想活,你幹嘛這樣開車,你瘋啦!」,孝淵氣的下車扯住允兒領口,劈頭就是一陣大罵,掄起拳頭想揍下去,還好現在是大半夜,路上車不多,不然這種開車方式一定會搞出車禍

 

允兒不理會孝淵的怒罵,甩開孝淵的手,逕自走向乘客座打開車門,話音帶怒,直接對後座乘客說:「妍,下車,我送妳!」

 

「林允兒,你神經病啊,繞回來就是為了要送西卡回去,那你剛剛幹嘛離開?」,孝淵生氣的吼著允兒

 

「秀妍,下車,我送妳,好嗎?!」,允兒見秀妍並不理會自己,語氣放緩和些要求著

 

「林允兒,你跟我說清楚,你跟西卡到底是什麼關係?為什麼西卡就一定要上你的車?我送不行嗎?」,孝淵拉過允兒怒問

 

「金孝淵,這不關你的事,我改天再跟妳們解釋,秀妍,我送妳,好嗎?!」,允兒不理會孝淵的問話,甩開搭上的手,還是回身看著坐在車裡不動的人軟聲要求著

 

「我不要!」,面對這鬧劇,秀妍聲音帶上一絲怒氣的回話了

 

「ㄟ?西卡,妳」,對於秀妍的怒氣,孝淵有些詫異

 

「林允兒,你以為你是誰,說來就來,說走就走,我們只是朋友,我為什麼要聽你的?你不看看你現在自己的情緒,我為什麼要給你載?你還適合載人嗎?你回去吧,孝淵,麻煩你送我回家了!」

秀妍不看允兒,但生氣的說出一大段話,明擺著拒絕允兒的要求

 

......,好,我知道了,不好意思打擾了,孝淵,那就麻煩你,開慢一點!」,站在開著的車門邊,允兒沉默數秒,臉色冷冽,關起車門不再強迫秀妍,只交代孝淵車開慢一點,便回到自己的車上把車移開,讓孝淵可以開車離去

 

原來允兒剛剛氣沖沖的開車離去,油門踩下那一剎那就後悔了,吃醋就吃醋,但是幹嘛拱手把秀妍放下,拉起手堅持送她回家不就好了,都答應秀妍自己要變的更勇敢些,怎麼這時候勇氣全不見了,懊悔的允兒大力的踩著油門於前方路口急轉彎繞回來,看到秀妍上了孝淵的車,急擋在孝淵車前攔人

 

孝淵回頭看了對於這一切感到詫異的美英和俞利等人,聳聳肩表示不知道怎麼了,面對這片低氣壓,還是先把人送回去,其他的事以後再說吧

 

 

「西卡,允兒開車跟在後面,妳確定妳不上他的車?」,滿腹狐疑的孝淵在小賢眼神的制止下並未問問題,但卻眼尖的發現允兒把車移開後,便一路跟在自己的車後方了

 

「不要,繼續開!」,面對允兒剛剛拋下自己的動作,不諒解的秀妍生氣著

 

「孝淵姐,開慢點,讓允兒姐超過去!」,小賢突然冒出這一句,孝淵雖然搞不懂意思但仍乖乖照做

 

「ㄟ,小賢啊,允兒不超車耶,我慢他就慢,就一直跟著我耶」,一段路程後,孝淵發現允兒根本就不想超車,始終在自己車後,保持一台車的距離跟著

 

「嗯…,我知道了,就讓他跟吧,那妳正常開車,先送西卡姐回去吧!」,小賢知道允兒這是變相的在送秀妍回去,那就讓他跟吧

 

孝淵的車穩穩的開到秀妍家門前停下,小賢拉住要下車的秀妍:「西卡姐,允兒姐還是送妳回來了,好好談談吧,就算是生氣也要談開,不要有誤會!」

 

「小賢,有時候,妳才像姐姐!」,秀妍沒給小賢答案,只淡淡說出這一句便下車了

 

秀妍看著後面那台白色房車,關燈熄火停在孝淵車後,自己站在原地不動,駕駛也不下車,彷彿自己不進家門他便不離去似的,房車的隔熱紙顏色深到讓外面的人看不進去,二人便在路上這麼僵持著

 

十多分鐘後,秀妍跺腳惱怒的扭身,開門準備回家,她要看允兒會不會追上來,關上公寓大門,秀妍倚在門後等待,允兒仍沒追上來也沒發動車子離去,嘆口氣,秀妍恙恙的上樓了

 

進門後卻不開燈,秀妍走到陽台往下看,她看到允兒下車了,抬頭望向自己的陽台,一明一暗,二人就這麼對視著,又不知道過了多久,秀妍不知道允兒有沒有看見自己,但卻知道這樣僵下去也不會有結果,再嘆口氣,離開陽台走去開了客廳的燈,再走回陽台看下去,卻只見到允兒正在上車的部分身影,看到允兒的車燈又亮起,秀妍不禁眼眶一陣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