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67

這人真的很討厭,莫名其妙生氣甩下自己就離開了,卻又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又衝回來要拉住自己,也不生氣自己的拒絕,就這麼安分的跟在孝淵車後面送自己回來,然後又這麼倔強的跟自己僵著也不下車說好話,我不開燈他就不離開,等到我開燈了,他確定我已經進了家門,卻又什麼都不說就離開了

 

一下子生氣、一下子又這麼溫柔的默默關心,林允兒,你,真的很討人厭,你這樣子,我怎麼氣得下去,你很討厭,要吵架就來吵架啊,幹嘛又一句話都不說,幹嘛還回來關心我,你真的很討厭,我討厭你,我討厭愛上這樣的你

 

秀妍站在陽台邊看著允兒離去的車影,對於允兒剛剛一連串默默的關心,還是感動了,拿出手機撥出熟悉的號碼

 

」,接起電話的人沒說一句話

 

「回來談談好嗎?」,沒有稱呼,也沒有自我介紹,但這聲音一出來,卻讓接電話的人知道來電者是誰

 

」,接起電話的人還是沒說一句話就掛掉電話了,但是握著方向盤的手卻一個反手打轉到底

 

白色房車重新停在一棟高級公寓門前,一樣關燈熄火,駕駛沒下車,也沒拿起身邊的行動電話撥打,就這麼靜靜的在車上坐著,站在車前方的女子也靜靜的看著,與房車對看著,終於,駕駛下車了,看著駕駛關起車門,那女子沒說一句話轉身上樓,但卻沒有隨手關起大門,交給後方的人去關門

 

進了家門,女子拿出拖鞋放在玄關,自己也換成拖鞋逕自走進客廳,隨後進門的人關起大門,但卻站在玄關口不動也不換鞋,手叉褲子口袋不動作也不說話,還是保持沉默,進客廳的女子轉身看著站在門後卻不看著自己的那人,一樣是全白衣著的帥氣白馬王子,但臉上已經失去了陽光笑容,垂著的雙眼帶上自責和失落,略沉重的呼吸看得出來還有些激動的心情,二人就這麼對峙了數十分鐘…

 

「你沒話對我說嗎?」,站在客廳的秀妍問話了

 

「對不起!」,允兒終於打破自己的沉默了

 

「除了這句之外,還有別的嗎?」

 

「沒有了,就對不起!」,允兒還是只說對不起

 

「你要進來嗎?」,秀妍對於允兒的脾氣有點沒轍,明明討人厭的是他

 

「不用了,對不起,晚安!」,允兒仍是垂眼不看秀妍,帶著做錯事的氣息,對著秀妍鞠個躬,準備轉身離去

 

「林允兒,不准走!」,對於允兒那不冷不熱的僵硬態度,秀妍有些生氣了,這人到底是想幹嘛,又給關心又不說半句話的,自己明明就是冰山公主,怎麼這人比自己還要寒冷

 

允兒倒也聽話的暫停了要離開的動作,仍是乖乖站在門邊,但卻未回身,還是沒開口說話,只輕輕的嘆了口氣,緊握的拳頭洩漏了心中的壓抑

 

看著允兒的動作,秀妍知道剛剛自己的拒絕讓允兒暫停一切情緒表現,讓允兒決定跟自己保持距離,早就知道允兒是個倔強又很會忍耐的小孩,但是她沒想到允兒會倔強成這樣,真的是要見識到才知道,明明他心中就千百個不高興卻不表現出來,明明一堆話要說卻還是不吐出半個字,就只會忍耐壓抑,他是不怕得內傷喔,討厭鬼,氣他、惱他,卻也愛著他,這樣的他讓自己愛的心疼

 

「允,抱我!」,秀妍一句話,聽似像命令卻是允許

 

允兒略沉痛的皺眉閉上眼咬牙,深吸一口氣,顧不得沒換鞋,馬上轉身衝去客廳用力抱住秀妍,帶著濃濃的鼻音在秀妍耳邊說:「對不起!」

 

就一句話,一句話就夠了,一個確定的擁抱惹的秀妍熱淚盈眶,輕輕的搥著允兒背部:「你很討厭!」

 

「嗯!我知道,我知道,對不起!」,允兒緊緊的抱住秀妍,頭埋在秀妍髮中,不住的點頭,忍住眼中的淚水,卻掩不住鼻音

 

「我討厭你!」,口中不斷說著討厭,但秀妍卻不願意放開抱著允兒的手

 

「妍,跟大家說開好嗎?我想公開我們現在的關係,我知道我對不起妳,但是我想讓她們知道我們『友達以上』的關係!我不要再像今天晚上一樣

允兒不想今晚的事情再發生了,二人就算還不是戀人關係,也不想讓秀妍在別人身邊

 

「你不怕被她們罵嗎?」,秀妍不反對公開,但是卻也知道這樣的關係會讓允兒招來許多的不諒解

 

「不怕,被罵就被罵,沒什麼好怕的,我不在乎,我只怕妳在別人身邊!」,埋在秀妍髮間的允兒,猛烈的搖搖頭,顯示自己的決心

 

「嗯!好,你想的話就說!」,秀妍在允兒的耳後落下一個吻給了一個答應

 

「妍,對不起,我現在只能給妳這樣的關係」,自責的允兒收緊了手上的力道

 

「允,不要說對不起,你有讓我選擇,我選擇接受,那就沒有對不起了!我們現在這樣,很好」,秀妍輕撫著允兒的頭

 

客廳裡緊緊相擁的兩人,沒有戀人的關係,卻有著相互了解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