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65

知道小賢心意後的美英硬拉著秀妍陪自己去洗手間,允兒今晚的表演被一群人打亂,秀妍都沒辦法好好欣賞,有些不情願的硬被拉走

 

Jessi,吃醋啦?!」,美英將秀妍拉到洗手間急問

 

Fany,妳在亂說什麼?」

 

「小賢啊,小賢說允兒想親她啊,妳吃醋啦?!」

 

Fany,妳不要亂說,我,我才沒有咧,他她們二個關我什麼事!」,秀妍不知道她口吃的口是心非已經洩漏了她的內心

 

Jessi,我問妳,妳和允兒現在是什麼關係?」,美英死盯著秀妍問

 

Fany啊,我剛剛不是說過了,朋友!」

 

Jessi,不要騙我,妳的表情早就出賣妳了,妳沒有為任何人騙過我,現在要為了允兒騙我嗎?」

 

Fany,我,我沒有

 

「那妳老實說,妳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妳的眼神騙不了我!我看到妳陷的更深了

 

「我,我們真的只是朋友!」

 

「什麼樣的朋友?」,面對秀妍的不乾脆,美英有點火了

 

「好朋友!」

 

「鄭潔西卡,說不說!」,美英即將變身為暴怒的獅子了

 

「就,就,『友達以上』的朋友」,秀妍知道再不說,美英真的會生氣了,所以只好招了

 

「『友達以上』的朋友?這是什麼樣的朋友?」,面對這名詞,美英有點懵了

 

「就,就比好朋友再好一點的朋友

 

「比好朋友再好一點的朋友?這是什麼朋友,Jessi,妳知道不知道下一句是什麼?下一句是『戀人未滿』耶,妳在搞什麼鬼?」

 

「我知道,可是,至少這是我們的新關係的開始!」

 

「什麼新關係?妳們這是在搞曖昧耶,是林允兒說的?」

 

「嗯!」

 

「妳,妳就由著他,Jessi,妳是鄭秀妍耶,高高在上的女王耶,妳不是這種個性的人啊,妳不是一向敢愛敢恨的嗎,怎麼會陪他搞這種曖昧關係?」

 

「唉Fany,允兒跟我說他失憶的故事了

 

「他,他跟妳說了?是他自己說的嗎?」

 

「嗯! Fany,他說自從回國後就沒跟任何人再提起這件事了,可是他卻願意主動跟我說,這就表示我在允兒的心裡是不一樣的,允兒要的不是可憐、不是同情,他要一個可以接受他,陪他走出來的人!」,秀妍很懇切的說著

 

Jessi啊,妳怎麼陷的這麼深?妳們不是才剛認識嗎?怎麼會 Jessi,妳想清楚了嗎,這『友達以上』很可能會走不到愛情那一步耶,到時候,妳,妳承受得了嗎?」

 

Fany,我知道妳擔心我,可是,可是我想陪他,我想陪在允的身邊!」

 

「允?妳叫他允?」,美英對這親密的稱呼很在意

 

「嗯!他要求的!」

 

「什麼? Jessi,我問妳,妳們這『友達以上』的朋友關係跟我們這些好朋友有什麼差?」,美英遲疑的想了一下,問出了一個關鍵性的問題

 

「就

 

「是可以親吻、擁抱、聊天、約會的那種朋友?」,美英點破直接問

 

「嗯!」,秀妍臉紅的害羞點了個頭

 

「妳,妳,妳鄭潔西卡就由著他這樣要求?」

 

Fany,我知道這很不合常理,可是我願意,不是配合他,是是因為我愛他!Fany,我愛上允兒了!」

秀妍第一次大方的承認自己的感情,望著秀妍那堅定的眼神,美英知道秀妍真的是愛上了,以前秀妍的交往對象,都只聽她說過『喜歡』,這是第一次聽到秀妍用『愛』這個字眼

 

Jessi,可是,可是我怕妳會受傷,畢竟允兒的心結太深了」,美英心疼的抱住秀妍

 

「嗯,我知道,所以Fany啊,支持我好嗎?」

 

Jessi,妳知道我一定會支持妳的,我會幫妳的!」

 

「嗯, Fany,謝謝妳,可是妳不要給允太大的壓力喔!」,秀妍擔心美英急躁的個性會去罵允兒,所以連忙要美英不要施加壓力在允兒身上

 

「呀,鄭潔西卡,才喜歡人家多久,就馬上替他說話啦!我們可是六年的好朋友耶,竟然比不上一個認識不到六個月的死小孩…」,美英假裝有些惱怒的推開秀妍

 

Fany,我哪有啊」,秀妍又臉紅的噘起嘴唇、鼓上包子臉

 

「呀呀呀,不要這樣看著我,妳那表情給妳家那個林小允看就好,妳看看妳這個樣子,一點都不像我認識的鄭秀妍了!」

 

「黃美英

 

 

好姐妹的談話就在一片打鬧中告一段落,再不回座位,只怕太妍就要殺來洗手間找人了,臨離開前,美英還是拉住秀妍擔心的問了幾句

 

Jessi,我問妳,那妳要怎麼跟外面那些人說妳們的新關係?要公佈嗎?」

 

「我還不知道耶,允兒還沒跟我討論到這個耶,先順其自然吧!」

 

「呀,鄭潔西卡,妳也太小女人了吧,現在就這麼順著允兒,以後怎麼翻得了身啊?」

 

「呀,Fany,妳在說什麼啦!」,秀妍害羞的大力打著美英

 

「好啦,不虧就不虧,不要把我打死啦,不過Jessi,跟妳說一件開心的事,允兒啊,是不讓人家喊他單名的,他最多就是讓人家喊他小允,他也不隨便跟人家親親的,尤其是親嘴,那是允兒的女朋友才可以有的權利!他對妳,不一樣,就像我說的,妳有門票,走囉

美英留下一句話就離開洗手間了,卻惹的秀妍心裡一陣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