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35

心裡打定主意的允兒,擦去流下的淚水,深吸一口氣,轉回身,卻發現躺在床上的人早醒了,允兒帶著笑容走過去蹲在床前,好好的看著令自己心醉的惡魔

Hi,什麼時後醒的? 怎麼沒喊我?」

 

「醒來一下子了,允…,怎麼了? 為什麼哭了?」,伸出手摸摸允兒的臉頰,Jessica 滿眼不捨

 

「沒有,突然想到很多事,有些感觸罷了!」

搖搖頭說沒事,允兒主動吻上 Jessica,這次允兒放下所有拘束,只專心的感受這個吻

 

順著這個吻,允兒站起身,雙唇繼續吻著芬芳,卻半低身掀開被子,爬上床,欺身壓在Jessica 身上,一手枕在 Jessica 頸後,用手肘當支點撐起上半身,另一手與 Jessica 十指相交緊握,把 Jessica 的手壓在床上,二人身體因這姿勢緊密貼合

 

這個永遠吻不膩的唇,每一次總帶給自己不同的感官饗宴,允兒為此深深著迷,伸出舌頭顯現意圖,Jessica 不閃避,熱情的張嘴回應,允兒放開扣住的手,重獲自由的手立即攀上允兒的頸項,Jessica 也被允兒突如其來的熱情淹沒了

 

好好的品著允兒的薄唇,她上唇雖然略薄,但是卻有著誘人的微翹角度,柔軟滑順,沒有一絲乾燥痕跡,每觸碰一次總會傳來強烈的電流,真不愧是主修神經學的人,連接吻都不忘放電,好技巧的舌頭就跟主人一樣,活潑好動,調皮搗蛋,專找自己的舌頭吵架,有時還會愛玩的找上嘴唇拌嘴,四處惹事的小舌,總會擾亂自己的心跳,可是我好喜歡她這樣的肆無忌憚…

 

「小貓,我好想妳…」,允兒忘情的說出心中的思念

 

「等一下,允…,妳知道妳剛剛說什麼嗎? 妳知道妳現在在做什嗎?」

被允兒忘情的告白嚇到的 Jessica 反而在這一場唇舌遊戲中先清醒過來,雙手覆上允兒臉頰,主動拉開二人間的距離,帶上疑惑問著允兒

 

「嘻…,我當然知道我在說什麼,我說我好想妳,我還知道我喊妳小貓,我也知道我現在正在出軌!唔…,唔…」,允兒還是不放過 Jessica,這次主動追擊離開的唇舌,再次深深吻住

 

「唔…,等一下,允…,妳怎麼了?」,被吻上的 Jessica 再次掙脫

 

「呵呵呵,看來不說清楚,妳是不會讓我好好的親囉,好,妳想問什麼?」

 

「妳…妳…,妳知道妳現在在幹嘛嗎?」

 

「呵呵,看來妳被我嚇到了,問來問去都是這一句,好,那我一次回答,

我很清楚知道我現在在幹嘛,我知道我現在正在跟 Tiffany 交往中,我很清楚的知道妳和 Tiffany 是很好的朋友,同時也是室友,我很清楚知道我現在正在出軌,我也很清楚知道我現在正在引誘妳跟我一起犯罪!」

 

「允…」

 

「噓…,我還沒說完,我知道我還愛著妳,我也知道妳明明就結婚了,我卻還是忘不了妳,我知道妳心裡其實有底,妳其實早就知道我抗拒不了妳,妳早就看出我對妳還是愛著的,

我也知道妳對我還有感覺,不然妳不會這樣照顧我,不要騙我也不要騙自己,說什麼這只是在報答救命之恩,我其實看得到妳眼底對我的依戀,我也知道妳很想佔有我,不然不會動不動就吃乾醋,我們早就看穿彼此了,等一下,我現在想親妳一下,唔…」

 

「我…」

 

「我已經錯過很多了,我也已經承受很多了,妍,或許是有意的,也或許是無心的,總之上帝就是讓我再次遇見妳,在我下地獄之前,我不想跟妳討論『道德』這件事,我只知道這次我想好好放縱自己,我想為我自己活一次,在妳下次離去之前,我想要擁有更多回憶,

所以,我現在正式邀請妳當我們彼此生命中的第三者,我可以答應妳,不管事情將來如何發展,我不會讓妳和 Tiffany 受到傷害的,就算要分手,我也會好好的處理我跟 Tiffany 之間的關係,絕對不會扯上妳,

妳早就猜到我有喜歡 Tiffany,但是妳也知道我並不愛她,對於她,我真的很抱歉,她只是在我無法面對妳時,抓住的一根浮木,

鄭秀妍小姐,我還愛妳,我好愛好愛妳,妳願意陪我瘋狂一次嗎? 妳願意陪我背離道德一次嗎? 妳願意再一次短暫的回到我身邊嗎? 妳願意陪我一起當個見不得光的第三者嗎?」

 

「允…」,Jessica 的眼淚奪眶而出,不知道是被允兒的大膽邀約嚇到,還是被允兒的告白感動到,拉下允兒,讓她趴在自己身上,緊緊的擁抱著允兒

 

「妍,我知道這個關係很刺激也很冒險,在人前我們必須好好的隱藏起一切,獨處時,我們才會彼此的,這樣的相處我知道會很痛苦;我們在一起討論以前的甜蜜可以,但是我不想談起過去的任何一切痛苦,我變了,我很自私,現在的我只想追求快樂、追求快感,

對,我想要妳,想到快瘋了,我想要妳的一切,我想要妳陪在我身邊陪我聊聊天,我想要妳坐在我身上一起看書,我想要妳陪我做盡一切情侶間的甜蜜,我想要摸妳、親妳的每一吋肌膚,我想要和妳做愛,我想要擁有妳,

但是我知道這樣的關係也同時會讓我們很煎熬,也會讓我們很痛苦,可是沒有妳,我會更痛苦,我想不出更好的解決方法,所以暫時只想這樣糾結下去,

我也知道這樣的關係是玩火的遊戲,可是我抗拒不了妳,心裡一直這樣掙扎煎熬也是一種針鑽般的刺痛,既然都是痛苦,我選擇浴火焚身,我什麼都不去多想,我只想聽從我心裡的聲音,小貓,我也請妳聽聽妳心裡的聲音,好嗎?

我不逼妳,我會給妳一點時間想想,我現在打算離開這張床下樓去,如果妳答應我,就打電話讓我回來,如果妳不願意,就請放開我,我會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

 

允兒真的說到做到,硬掙脫開 Jessica 的擁抱,起身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