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36 (H)

「允兒,不要走! 聽我說一些話好嗎?」

Jessica 急坐起身伸手拉住要離去的允兒,拉著允兒坐回自己身邊

 

「好,妳說,但是我想妳知道哪些是我不想聽的!」

 

「我知道,允…,我會有勇氣再回來是教授給的,我在回來之前就知道妳變花心了,我在回來之前就知道妳還是很專一的愛著我,所以那些花心的事我沒怪妳,我是真的為了妳才回來的,這點請妳相信我,

對於以前的事,我會等妳想知道的時候再告訴妳,但是我想先跟妳說對不起,七年前我欠妳一個對不起,無論如何,我傷了妳的心是事實,對不起!

我愛妳,對,妳剛剛都說對了,我也還愛妳,可是答應我,不要傷害 Tiff 好嗎? 她是無辜的,我們之間的愛情遊戲,她不該是犧牲者,

答應我,不要再花心了,妳明明就知道我佔有慾很強,妳明明就知道我會吃醋到不行,妳那些花心的事我不會當作沒有發生過,但是我不會再提起來跟妳吵架,可是從今天之後可以不要再跟她們有牽連好嗎? 第三者,一個就夠了!」

輕輕撫著允兒的臉,強壓住淚水,Jessica 說出對允兒的回應

 

「我跟她們早就斷了,在我跟 Tiffany 交往時我就沒找過她們了,我答應妳,我會好好處裡我和 Tiffany 之間的關係,小貓,所以妳的答案是…,我要一個明確的答案,告訴我!」

回抱住 Jessica,允兒看進她眼裡,要一個肯定的誓詞

 

「不用打電話叫妳回來,我現在就答應妳,我願意陪妳玩這場玩火的遊戲,小允,我答應妳,要下地獄,我陪妳一起!

我知道我們這會是見不得光的關係,我知道這會是一場危險遊戲,我也知道妳還有很多祕密不願意讓我知道,雖然我會在意,但是我還是願意陪在妳身邊玩這場遊戲,雖然在這場遊戲裡我會很痛苦,但是沒有了妳,我會更痛苦,

我不想妳再離開我身邊一次了,就當作是做夢,這場夢能做多久就做多久,我願意和妳一起做每一件事,如果要下地獄,能和妳一起下地獄,對我來說,那裡就是天堂!」

給了一個肯定的答案,Jessica 主動吻上允兒

 

「小貓,我的小貓,妳回來了,妳終於回來了,我答應妳,雖然以前的事我不想再提,可是從現在開始,只要是跟以前無關的事我都會讓妳參與的,好嗎? 謝謝妳願意陪我一起玩這場危險的遊戲!」

一句『我願意』,讓允兒哭了,哭著吻上 Jessica,哭著緊緊抱住思念了好多年的人,這次的擁抱與之前不同,這次是再露曙光的擁抱,好久好久,允兒決定再更放縱一些

 

「小允,我現在不方便啊…」

 

「我知道,但是我不想管這個,浴火遊戲都敢玩了,闖紅燈算什麼,我不想再浪費和妳在一起的一分一秒了,現在的我,會對妳清楚說出每一個慾望,會對妳清楚說出每一個想要!」

不管 Jessica 的遲疑,允兒一邊吻一邊說話,拉過床頭的一堆枕頭,墊高,讓 Jessica 半躺在上面,允兒伏身上前

 

「小鹿允,妳變大膽了!」

 

「呵呵,對,我變大膽了,不然我怎麼會跟妳說出那些話,但是我不會強迫妳,我只是衷於我自己內心說出慾望罷了,沒有要強迫妳配合,我會等妳的答案,所以呢,現在…」

 

「可是…,可是床會髒掉…」

 

「噗,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妳這麼理智,床單的事簡單,換掉就好,妍,我現在想要妳,請妳清楚告訴我可不可變身!」

允兒一邊吻著 Jessica 的脖頸,手已經滑進 Jessica 的衣內,不斷在腰背間游移

 

「妳…,我看妳可以改行去當談判專家了啦,哪有人這麼會引誘犯罪的,如果我不答應妳,我會讓妳摸進來嗎,妳這個色狼!」

 

「嘻…,那我這個色狼要和妳約法三章囉,我身上隨便哪裡都可以讓妳留記號,但是只能是在衣服下的記號喔,我也不會讓妳難做人的,寶貝,我好想妳喔!」

 

「輕點,我還在生理期,會痛…」

 

「嗯,我知道,寶貝,我愛妳!」

 

允兒再次吻上 Jessica,這次 Jessica 主動伸出小舌挑逗,背德的刺激感,讓性感小貓變身為魅惑的蛇蠍美人,允兒熱情的回應,不斷交換的體液代替二人訴說彼此心中的渴望,發燙的手灼傷 Jessica 的細嫩肌膚

 

沒拉上窗簾的窗戶透進明媚揚光,允兒緩緩脫去 Jessica 上衣,未著內衣的美麗胴體映入眼簾,允兒嘴角揚起滿意的弧線,彎下身朝鎖骨吻上,雙手已在美麗嬌軀上游移,舌頭在頸間打轉後往下滑動,含入飽滿,挑逗尖挺,Jessica 身心滿足的倒抽一口氣

 

唇舌、雙手並用,允兒的動作輕柔,卻撩起 Jessica 心裡最深的慾望,允兒悄悄解開自己身上襯衫扣子,直起上身跪在 Jessica 身前,親手把襯衫脫了,甩手任意拋在床後,皎潔白皙的肌膚透出粉紅,右手邊照進的陽光打在允兒身上,竟在周圍形成光圈,像是知道這樣會成功勾引 Jessica 似的,允兒揚起帶傲的笑容,帥氣的隨手往後攏一下頭髮,眼神帶電的看著 Jessica,不避諱展示美好

 

雖然略小但弧形完美的柔軟,完美無贅肉的小腹,帶上11字型有彈性腹肌,引的 Jessica 熱情坐起身吻上,右腹上一條長約7公分左右的粉紅色切口,那是奮不顧身的象徵,切口被完好的照料過,沒有凹凸不平的新生肉,允兒拉起親吻動作暫停、眼眶已經發紅的 Jessica 的手指,輕輕劃過切口,來回撫摸著,沒多說什麼,在 Jessica 快落淚之際,允兒讓 Jessica 手掌平貼住切口,蹲低身,吻上 Jessica,邊吻邊說:

「不要自責,那不是妳的錯,妳把它照顧得很好,傷口很漂亮!」

 

放開 Jessica 的唇,讓 Jessica 自己鼓起勇氣,輕啟朱唇吻上勇敢的印記,允兒露出欣慰的笑容,抬起 Jessica 的頭,帶慾望的吻上,卻慢慢輕輕的往後出力,讓 Jessica 重新躺下:「躺好,不然妳又要肚子痛了,就讓我好好服侍妳吧!」

 

舌頭再次竄入口中,不讓 Jessica 有機會說任何話,重啟前戲,手部游移的動作輕柔,但揉捏時的力道卻又明顯湧上慾望,允兒不斷在 Jessica 頸間、耳後製造酥麻,滑下身停留在身前的雪白,讓飽滿滿足唇舌,另一手沒閒著,也忙著照顧唇舌沒空理會的雪嫩,家裡沒人在,Jessica 放情的讓呻吟聲隨著允兒所帶來的刺激發洩而出

 

允兒沉醉在這片原始衝動中,下探更深的欲求,低頭吻上腰間時,允兒輕輕脫去 Jessica 下衣,連同內褲一起脫去,Jessica 驚的拱起身,急把允兒的上身拉回:

「今天不要看,不要…」

 

「好~,知道了,不要咬唇,會受傷的,寶貝,親我!」

允兒知道 Jessica 害羞了,順從 Jessica 的意思,不往下身看去,側躺在 Jessica 身邊,但手卻不安分的往神秘洞口探去,輕揉、打轉,撫摸,Jessica 略帶緊張的吻住允兒,允兒不躁進,只緩緩以唇舌安撫,略挺起身讓 Jessica 可以好好的吻上自己喉間,電流通過的刺激感讓允兒忍不住小聲呻吟,這讓 Jessica 更有成就感,勾住允兒脖子,不斷留下帶電的親吻

 

依約不往下看,但手指在感受到充分濕潤後,緩緩的進入,示意 Jessica 張開雙腿,允兒壓在她身上,手指沒有來回激烈抽插,反而是直頂最深處,再略放鬆力道往後退半公分,再次攻頂,短距離的前進後退,看似不夠刺激,但是在允兒輕重力道的拿捏下,最深處的敏感點竟不斷被叫喚著

 

Jessica 感到以前所沒有感受過的歡愉,雙腿緊緊夾著允兒臀部,身體因舒服而不斷扭動,手指只能緊緊嵌入允兒背部或髮間,甜甜的呻吟聲不斷被喊出,允兒不時在飽滿胸前流連,偶爾挺直上身用唇舌封住忘情呻吟,一下子又放開口中芳香,在脖頸間一點一點的放火

 

「啊嗯……,嗯哼…,允…,喔……,啊嗯……,嗯…嗯…唔…,允…」

「喜歡嗎? 嗯…,叫出來,讓我知道,我喜歡聽,唔…,嗯哼…,妍,叫出來…」

「嗯…哈嗯…,啊…啊嗯…,允…,妳…,啊…喜…喜歡,啊…,嗯…,嗯哼……」

「嗯…嗯…嗯…,哈…哈…,嗯哼…,我好喜歡這樣,嗯…,我想妳…」

「啊…啊…,小鹿…,慢…慢點…,啊…,等一下,啊嗯…,要…要到了…啊,慢一,啊……」

「慢不下來了…,嗯…嗯…嗯…嗯…,我…要讓妳…讓妳…放不開我…妍,我愛妳!」

「啊嗯………,小允……,啊……………」

 

刺激的危險遊戲讓人更容易獲得感官的滿足,允兒帶著 Jessica 衝上高峰,享受登頂後的舒服,允兒累的躺在床上,Jessica 正趴在允兒胸前嬌喘著,允兒在 Jessica 高潮後未馬上抽出體內的手,配合高潮後的陣陣緊縮,手指輕輕的在內壁轉圈,偶爾還調皮的逗弄一下敏感點,享受的聽著 Jessica 受到刺激後的輕聲呻吟,允兒喘著氣、閉眼感受 Jessica 高潮後身下的縮吸…

 

過一會,Jessica 的氣順一點了,順著喉間慢慢往上吻去:

「笨蛋,傻啦,笑的那麼色幹嘛? 唔…,哪有人在人家生理期硬要的…」

 

「嗯…,我喜歡妳這樣親我,嗯哼…,誰說…生理期不能…不能做的,妍啊,妳再這樣…這樣親下去,我會想再衝一次喔,啊…,嗯哼…」

 

「不行啦,我還在生理期耶,嗯…,妳手不要亂來,妳不是說喜歡…嗯…喜歡我這樣親!」

 

「唔…,我是喜歡沒錯,唔…,但是妳的身體會承受不住再一次,所以,唔…不要再點火了…」

一個翻身,允兒把 Jessica 壓回床上,驚的 Jessica 尖叫一聲,允兒直接吻上封住海豚叫聲,也封住 Jessica 調皮的點火行為,邊親邊透出笑聲,可是自己在她身下的手還是不願意抽出,仍小小的搗蛋中…

 

「唔…,好了好了,允,我輸了可以吧,今天…今天先這樣好嗎? 我…我想去洗澡了!」

 

「嗯,好,走,洗澡!」

聽到關鍵字,允兒快速起身,馬上抽出手,笑的很賊,一把把 Jessica 抱起走入浴室

 

「啊…,妳很壞,那有人出來的這麼快啦,呀,等一下,分開洗,啊,不要亂看,那邊不能看,唉呦,分開洗啦,唔…」

 

掙脫不了的 Jessica 就這樣被抱進浴室沖澡,還在生理期的歡愛,讓允兒的手指及二人下身滿是鮮豔的顏色,Jessica 害羞的要允兒不准亂看,愛玩的允兒哪肯聽話,失而復得的刺激新關係,讓允兒腎上腺素高度提升,只是淋浴而已,竟洗了快二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