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39

下午的疲累,經期的需要休息,有著危險關係相擁而眠的二人,被一聲電話鈴聲打擾了

「喂…,孝淵喔,幹嘛?」

『……』

「喔…,沒啊,下午在改學生報告,累了睡一下,妳們回來囉?」

『……』

「好啦,我等一下下去吃飯,嗯,bye~」

 

掛掉電話,翻回身,從 Jessica 身後緊緊擁住,允兒再把手掌貼回 Jessica 小腹上,動了動,眼睛沒睜開,滿意的咕噥一下,打算再繼續睡下去,但是身體又同時感受到身前的光滑柔軟,不由自主的扭動磨蹭

「嗯…,允…,我還想睡…」

 

「嗯,我也是,那我們再睡一下好了。」,閉著眼睛,身體卻享受的一直磨蹭著

 

「哎喲,妳這樣動,我怎麼睡得著啦,妳很故意耶!」

 

「唔…我才沒有咧,那是身體的自然反應,小野貓,我有點還想再來一次耶!」

還是愛睡的聲音,可是身體漸漸醒了,手開始加入做亂的行列

 

「嗯…,誰是小野貓啊,妳又亂幫我取綽號,允…,乖一點啦,剛剛誰的電話?」

揚著甜蜜笑容,輕輕的按住亂摸的手,軟軟的問著

 

「呵呵,小野貓好適合妳喔,唔…,剛剛是孝淵打來的,說她們回來了,要我下去吃飯。」

手不能動,嘴開始不安份了,不斷在頸後點火

 

「嗯? 她們回來了,嚇,小允,我要回房間了,不然會被發現!」

Jessica 被允兒淡淡的一句話嚇到了,連忙半翻身,想起床了

 

「嗯…,不要走,放心啦,她們不會上樓的,再陪我一下,我不想這麼快和妳分開。」

雙手緊扣,賴皮的把 Jessica 牢牢拴住,拉回自己身前窩好

 

「允…,會被聽到啦,乖啦,走啦,換衣服下樓了!」

轉過身,正對著允兒,說要起床下樓的人,卻又窩進舒服的懷裡

 

「呵呵,不會啦,妳忘記啦,這間房間隔音做得很好,小貓,肚子還痛嗎?」

寵溺的抱著 Jessica,允兒還不忘關心 Jessica

 

「嗯嗯,不會,好多了,允…」,在懷裡蹭了蹭

 

「嗯? 愛撒嬌的小貓,什麼事?」,疼惜的摸了摸頭髮,寵溺的聲線

 

「我們這不是在做夢吧,妳…,妳下午說的那些是真的嗎?」

 

「嗯,妍,我是說真的,妳反悔了嗎?」,收起嘻皮笑臉,允兒語氣認真嚴肅

 

「沒有沒有,妳不要誤會,所以我們現在要開始在她們面前演戲嗎?」

連忙撫了撫允兒後背,雖然知道這樣會對不起 Tiffany,可是真的放不開允兒

 

「嗯,對,從現在開始,所以我想晚一點再下去,我想多一點時間和妳在一起,再陪我一下。」

話才剛說完, Jessica 的電話就響了,徐小賢,允兒懊惱的發出怒吼音,Jessica 親親允兒的額頭安撫一下,手指放在唇上,示意允兒安靜不要出聲,Jessica 接起電話

 

「喂,小賢啊,什麼事?」

『……』

「嗯,身體好多了,好,那我換一下衣服就下樓。」

『……』

「嗯? 允兒在家喔,喔,好,那我去叫她一起下樓,嗯…,bye~」

 

掛掉電話後的 Jessica 狂打身前的允兒,因為趁 Jessica 講電話沒空的時候,允兒的唇舌和雙手沒一個是安分的,Jessica 為了要維持一貫的清冷,只好裝死的一直閃,掛掉電話後不打一下,難消心頭之氣

 

被打的小鹿完全不閃躲,笑嘻嘻的鑽到 Jessica 胸前做亂,Jessica 只好抓住允兒的耳朵,把鹿頭提起來

「走了啦,小賢都打電話上來了,還要我敲妳房門叫妳起床,說妳一定在賴床,明明就是我愛睡覺,怎麼會是妳在賴床啊,走啦,不然以小賢的個性一定會上來抓人,到時候被發現就糟了!」

 

「好啦,起床了啦,親一個,唔…,寶貝,我突然發現妳很適合當罪犯耶!」

允兒終於甘願離開床鋪了

 

「那還不是為了妳,誰叫我愛妳…」,整理一下頭髮,拉拉衣服,嘟著嘴說出

 

「妍,妳說妳愛我,對不對,妳剛剛說妳愛我!」,允兒激動的拉住 Jessica,眼睛裡有些晶瑩在閃動

 

「嗯,對對對,我說我愛妳,我的寶貝小鹿,我愛妳!」,抱住允兒,可以再次說出自己心情的 Jessica,也是激動的

 

 

調整心情,換上新表情下樓的二人,一前一後,如平常的相處沉默不語,允兒還是一樣幼稚的和孝淵、秀英打鬧,一樣的和Jessica 不熟著,深怕洩漏出秘密,二人眼神刻意不對上,成功瞞過大家的第一晚

 

吃過晚餐後,允兒的手機響起,看了一下來電者,眉頭深皺,沒立刻接起電話,反而是馬上走出門外,關上門才接電話

「喂,張律師,什麼事?」

『……』

「改到明天? 嗯,好,我知道了,你們不用來接我了。」

『……』

「嗯,好,我知道了,那就一樣的時間吧!」

『……』

「嗯,明天見。」

 

掛掉電話後的允兒有些煩悶,跟 Jessica 才剛重新獲得甜蜜,但是煩心的事還是要面對的,她知道後,這樣的甜蜜還維持的下去嗎? 還是根本就不用等到她知道,她就會再次離開自己了? 該讓她知道這件事嗎? 不要好了,這樣的快樂能維持多久就維持多久,我不想任何事來破壞現在的感覺。

 

明天…,不過就是新的一天…

 

 

「允兒,怎麼了? 為什麼講完電話不進來?」,秀英打開門對外大喊

 

「喔,沒事啦,吃太飽散步不行喔,囉嗦耶!」

允兒一邊抱怨一邊進門,推託有實驗數據要看所以先上樓了,不同於剛剛的快樂心情,允兒有些憂鬱的上樓了…

 

 

【怎麼了? 為什麼講完電話就像變個人似的?】,FormJessica

【沒事,只是家裡打來講一些煩人的事。】,FormYoona

【願意跟我說嗎?】,FormJessica

【嗯…,以後再說吧,妳的身體還很差,先去睡吧!】,FormYoona

【睡不著…,想妳…】,FormJessica

【那過來啊,晚上跟我睡,我需要妳。】,FormYoona

【神經,Tiff 回來會發現啦!】,FormJessica

【呵呵,開玩笑的,對了,我明天早上很早要出門,有些事要忙,所以整天不會進醫院。】,FormYoona

【嗯? 妳安排休假喔?】,FormJessica

【算吧,臨時有事,所以現在正在把手術時間重新排一下】,FormYoona

【喔,是去處理不能跟我說的事嗎?】,FormJessica

【嗯,對不起…,暫時還不能跟妳說。】,FormYoona

【嗯嗯,沒事,我們下午談好的不是嗎,現在這樣就好,不是明天還有事,妳早點睡吧。】,FormJessica

【嗯,好,真的不過來陪我睡喔?】,FormYoona

【小傻瓜,想第一天就被發現嗎?】,FormJessica

【喔,好啦,晚安,我愛妳,要夢到我喔!】,FormYoona

【嗯,愛妳,我天天都會夢到妳的。】,FormJessica

 

妳能過來的話多好,今天晚上我真的需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