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67

Jessica 一直到傍晚才清醒,人一清醒又馬上緊緊抱住身邊抱枕,完全沒有安全感可言,映入眼簾的是坐在床邊一臉擔心的允兒,二人互看卻什麼話都沒說,允兒連碰都沒碰 Jessica 一下,而 Jessica 卻也好像沒像早上那麼抗拒允兒了,好一下子,允兒才快速轉開頭,伸手往眼睛抹一下,「onni 再休息一下,我去叫 Krystal 進來!」,沒回頭,允兒快速走出房間

 

大概十五分鐘之後,Krystal 才端個托盤進房,允兒跟在其後但卻在房門旁停下腳步,二人現在像允兒下午說的,目前最重要的是 Jessica 的健康,所以 Krystal 僅淡淡的表示她還沒原諒允兒,但是可以為了姐姐暫時休兵!

 

把托盤放在床頭櫃上,Krystal 在床邊坐下,即便是親妹妹,她也不怎麼敢貿然觸碰現在的 Jessica,僅眼露關心輕聲細語的對 Jessica 說話,「onni 醒了? 吃點東西好嗎? 允兒 onni 說妳愛喝她煮的牛肉湯,所以這是允兒 onni 下午特地幫妳熬的湯頭,牛肉片是剛剛知道妳醒來後才去涮燙的,還很嫩,起來吃一點好嗎?」

 

沒搖頭也沒點頭,卻略抬頭的看了擱在床頭櫃的托盤一眼,Krystal 再接再厲,「onni,我扶妳坐起來,餵妳吃一點東西好嗎,妳不能什麼都不吃東西啊!」

 

Jessica 連看都沒看 Krystal 一眼,眼珠子四下轉動,最後定在門邊那人身影上,Krystal 跟著轉頭看一下,『姐還真是癡情啊!』,苦笑,「onni,還記得嗎? 允兒 onni 早上就過來了…」

 

完全不給 Krystal 任何回應,Jessica 就只是愣愣的看著允兒,Krystal 輕嘆一口氣,從床邊站起身,對著允兒,「允兒 onni 進來吧,妳試著問問看,看我姐讓不讓妳餵…」

 

允兒依言走進房間,一步一步,Jessica 的眼神也跟著一段一段移動,當允兒的腳步停在床邊時,Jessica 的眼神也停在允兒身上,「onni,我是允兒,我扶妳起來吃點東西好嗎?」,允兒滿是溫柔

 

Jessica 沒說話,允兒試著朝她頸後伸出手,Krystal 連忙出口提醒,「onni,允兒 onni 的手受傷了,妳不要再打她囉!」

 

手停在半空,允兒笑笑的看著 Jessica,搖搖頭,眼神透出些縱容,「沒關係,onni 想打還是可以打,還生氣就發洩出來,悶在心裡不好,可是 onni 先坐起來好嗎?」,手已經碰到 Jessica,允兒略出點力讓手鑽到頸後,在 Krystal 的幫忙下,成功的讓 Jessica 坐起身,意外的是,這次的 Jessica 沒反抗~

 

二人合力讓 Jesscia 靠的更舒服點,允兒拿條乾淨毛巾,動作略遲鈍的墊在 Jesica 下巴處,Jessica 也乖乖抬起下巴配合,允兒寬慰的笑了,用湯匙舀了口湯,細心的吹一吹,湊到一臉虛弱的 Jessica 唇邊,「onni 來,喝喝看,看我這次煮的湯好不好喝…」

 

Krystal 緊張的注視下,Jessica 意外的乖乖張嘴喝下餵過來的那一口湯,媽呀,這是差別待遇嗎? 這是 Jessica 從出事以來第一次沒用大吵大鬧來當做吃飯前的開場白耶,Sunny 在門邊也看的安慰,輕輕走進房拉走 Krystal,不讓 Krystal 多打擾二人,允兒這邊則是完全沒轉頭理她們,眼神只專心看著 Jessica,笑的開心,「onni,好喝嗎?」

 

點點頭,Jessica 面無表情但乖乖的配合,允兒又笑了一下,再舀一口湯,湯匙上有片肉,吹涼些,湊進嘴邊,「onni,那試試看這牛肉,這是我早上去買的,剛剛看妳醒了才幫妳燙下喔,來~,啊…,試試看嫩不嫩?」,順著允兒的動作,Jessia 乖乖張口吃下肉片…

 

就這樣,允兒一句一句輕輕的哄,Jessica 完全一口一口配合,慢慢的、乖乖的把一整碗湯都喝完,連肉片和青菜都好好的吃光光,允兒這才拿著衛生紙輕輕的幫 Jessica 擦擦嘴,「onni 好棒喔,今天食慾很好呢~,那晚一點我們再來正式吃晚餐好嗎?」

 

「嗯!」,點點頭,Jessica 終於願意給點反應了,讓允兒差點沒高興的大叫出聲

 

怕會嚇到 Jessica,允兒只好強忍心中喜悅,抽走墊在下巴的毛巾,有點抱歉的看著 Jessica,「onni,不好意思,我的技術不大好,結果毛巾都弄髒了,不過還好沒弄髒 onni 的睡衣,呵呵…,那我先把這些收拾一下喔,等我!」,從床邊站起身,準備拿起托盤

 

Jessica 卻快速的握住允兒的手,「去哪裡?」,皺眉,不再是剛剛的面無表情

 

笑了一下,「onni,我先把托盤拿出去,等一下再進來陪妳好嗎?」

 

緊握不放卻咬唇不肯說半句話,允兒重新坐回床邊,輕拍緊緊抓住自己的那人手背,「onni,這次相信我好嗎? 我真的會回來的,妳看,妳這次醒來之後不就立刻看到我了,所以等我一下好嗎? 等一下我真的會進來陪妳!」完全有耐心

 

還是緊抓不放,另一手輕摸上藏在衣下的手,「受傷了,為什麼?」

 

允兒愣了一下,陪上乾笑,「呵呵…,沒事啦,前二天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來,挫了一下,是醫生太誇張包太大,沒事,onni 呢,有哪裡不舒服嗎?」

 

Jessica 搖搖頭,卻一副想窩回被窩裡的感覺,允兒連忙湊近一點單手扶一下,「onni,剛吃過東西,等一下再躺好嗎? 等我,我先把東西收一收,等一下進來陪妳,好嗎?」

 

「想睡…」,精神很差,體力又不好的 Jessica 又想睡了

 

點點頭,允兒幫忙 Jessica 躺下,「那好吧,剛剛吃的不多,不會影響腸胃消化,onni 就再睡一下吧,放心,我會在旁邊陪妳的,嗯?」

 

聽話的閉上眼,仍是緊緊抓住允兒的手,允兒笑笑的沒說什麼,只小聲的再重覆唱著那天唱給 Jessica 聽的兒歌哄她入睡,好一會兒 Jessica 才睡著,允兒輕輕抽出手,悄悄起身,單手拿起托盤走出房門,待接近廚房時,Sunny 突然看到允兒,趕緊衝過去,「允兒妳有傷不要拿這些,我來,sica 還好嗎? 妳沒再被打吧?」,立刻把托盤接過去

 

搖搖頭,笑得燦爛,「嗯嗯,我沒事,sica onni 很棒,喝光光了!」

 

揉揉她頭髮,捏捏臉頰,「是妳很棒吧,竟然可以哄下她!」

 

允兒笑的一臉驕傲,「啊,對了,Sunny onni,晚一點可以幫 sica onni 拔掉點滴嗎? 我不想她注射太多鎮靜劑!」

 

「可是…,這不好吧,萬一她又不受控制的話…」

 

搖搖頭,「onni,不會的,有我在,我會負責安撫 sica onni 的情緒!」

 

嘆口氣,「好吧,等她這瓶點滴打完,我和 Krys 就去幫忙拆掉,還好醫生之前有教…」

 

 

©

這次,Jessica 睡的沉,允兒也沒食言,真的隻身乖乖坐在房間沙發上陪著,膝蓋上放的是 Yuri 來市區忙的時候順便幫允兒帶來的 NB,允兒一邊準備該完成的文案,一邊陪伴,晚上 9:00,秀英輕敲門暗示允兒出來聊聊,允兒放下 NB 輕聲走出房間,「onni,什麼事?」

 

「允兒,九點了? 妳不回去啊? 這樣陪是要陪到什麼時候?」

 

搖搖頭,「不了,我答應過 sica onni,所以我一定會在這邊陪她的,onni 妳先回去好了,我今天晚上在這邊過夜!」

 

「在這邊過夜? 呀,妳這個病人,妳不洗澡了? 不換藥? 妳要睡哪? 床上? Sica 現在瘋瘋的還不是很正常,我怕她會壓到妳,不行,妳跟我回去,明天早上再送妳過來!」

 

「不要,我一天不洗澡沒關係,今天就不換藥了,明天早上再說,而且我是要睡沙發,所以不用擔心會被壓到啦,好了,我都想過囉,那就先這樣吧,onni 今天謝謝妳陪我一整天,妳早點回去休息吧!」,禮貌的鞠躬謝謝後,允兒又想轉身走回房間

 

連忙拉住,「等一下,什麼睡沙發? 妳忘記妳手上有傷囉?」

 

笑一下,「onni,放心啦,sica onni 房間的沙發夠大,我躺著不是問題,反正我現在又不能亂翻身,睡在沙發上剛好,ok的!」,還拍拍秀英的肩,要她放心

 

「不行,我不答應,妳不能不換藥!」,秀英難得拗上脾氣

 

onni!」,允兒半回身怒視

 

Sunny 連忙上前打圓場,問了 Krystal 的意思,她同意允兒可以在客房的浴室洗澡,熱敷換藥嘛,看是要在客廳讓大家幫忙還是在客房完成都可以,至於衣服嘛,秀英有記得在包包裡塞進允兒的貼身衣物,但卻忘記要帶外衣, Tiffany 瞪了一眼之後,轉而向 Krystal 借了一件針織薄長袖就搞定了,而睡沙發嘛,sica 的沙發夠軟,備個枕頭和棉被就可以,所以 ok 啦,不會傷到傷肢的,這樣二個人可以不要吵架了吧~

 

秀英滿是無奈的幫允兒準備好洗澡要用到的一切物品,再幫允兒拿下頸圈、脫掉襯衫,小心翼翼的拆去繃帶、拿下石膏板,千叮嚀萬囑咐允兒要小心啊,不要動到傷肢啊,直到允兒洗完澡,讓秀英幫她熱敷時大家才有機會親眼看到允兒傷勢,只見大片紅腫轉紫的淤青仍是浮腫的厲害,因為允兒一直穿著有領的襯衫,所以沒讓大家發現從頸肩一直蔓延到左上臂的倒『L』型瘀青,這些瘀痕讓人怵目心驚,光是看到的人手都隱隱作痛囉,更何況是當事人,難怪早上秀英要緊急灌允兒吃下止痛藥,Krystal 也是在親眼見到允兒的傷勢之後才發現自己好像太錯怪允兒了,這些傷勢好像沒想像中輕微,但是當事人今天一整天除了被 Jessica 打到的時候有喊痛之外,就沒在大家面前顯露任何一絲的不舒服,始終笑臉迎人,趁著熱敷的同時,Krystal 坐到允兒身前仔仔細細的問了那天的事發經過~

 

20分鐘後,熱敷完成,秀英仔仔細細的幫允兒在那些淤青上擦上漢藥,Krystal 聽完故事,開始問出疑問:「所以 onni,妳是用肩膀把門撞開的喔?」,完全驚訝

 

有些靦腆,「沒啦,我沒那麼神力,門是開著的,我只是把門鍊撞開罷了…」

 

「那也是要很大力啊,onni,那是鐵門耶,妳不痛喔?」

 

「痛啊,只是當時真的很緊急嘛,不然妳有更好的方法嗎?」

 

是沒有啦,不過…,「那 onni 妳當時應該就會痛到不行啊,怎麼會到醫院很久之後才開始很痛?」

 

「當下當然會痛啊,但是沒痛到撐不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可能是腎上腺素作祟吧,人沒放鬆下來之前是感覺不到疼痛的,之前不是有新聞說嘛,火災的時候,一位 40 幾公斤的年輕媽媽不知道哪來的神力,二隻手就把三個孩子一把抱起來,然後用跑的跑下五樓,我想,我當時應該也是神力吧~」

 

Krystal 眼露佩服,「真的吶,那時候如果叫妳當蜘蛛人爬牆的話,onni 妳應該也辦得到喔!」

 

允兒跟著一臉興奮,雙眼閃著晶光,「有耶,我真的有這樣想耶,想說要從隔壁房間的陽台爬過去救妳姐的,結果是秀英 onni 不肯!」

 

幫忙秀英抓住石膏夾板的 Krystal,滿眼不可置信的著允兒,「onni,妳是在開玩笑吧? 誰會肯答應這個啊?!

 

秀英一邊繞著繃帶,一邊冷靜回答,「不,Krys,她是真的很認真,不然我才不會幫她刷下房卡咧! 我寧可被告私闖民宅,一點也不想搞出人命!」,一臉就是認定允兒無可救藥了~

 

把彈性繃帶遞給秀英之後,Krystal 眼露佩服,「允兒 onni,妳瘋了,等我姐恢復之後,如果被她知道這件事,她會跳起來打妳吧?!

 

嘟嘴,「誒,我是想救她耶!」

 

調好手臂吊帶的位置之後,秀英輕推一下允兒的頭,沒好氣,「頭抬一下!」,戴上頸圈,「救她? 是啦,好偉大的情操喔,摔死妳! 好了,手過來!」

 

「幹嘛?」

 

「穿衣服啊! 瘦不拉嘰的又綁成這樣,誰想看到啊!」

 

嘟嘴,「那也是 onni 妳綁的啊!」,不驚訝,允兒頂嘴的下場就是可憐了後腦勺…

 

 

©

送走其他幾位 onni 後,Krystal 抬頭看一下牆上時鐘,12:13,再走去 Jessica 房間,允兒坐沙發上,椅子邊上點著一盞立燈,NB 好好的擺在大腿上,允兒一臉認真的不知道在輸入什麼,走進去,看一下姐姐,還沒醒,再坐到允兒身邊,「onni,燈光夠嗎?」

 

抬起頭,「嗯,可以,這樣 ok,不要開大燈,我不想讓 onni 睡的不安穩。」

 

「允兒 onni,聊聊?」

 

按下存檔,蓋上 NB,允兒點點頭,「嗯,好,妳說!」

 

onni 什麼時候喜歡上我姐的?」

 

笑了,攏攏頭髮,「不知道,沒想過這個,妳應該要問我什時候想通要跟妳姐表白的?」,眼神落去床上

 

「什麼時候?」,歪過頭看著允兒

 

重新看回 Krystal,「今天早上刷完牙之後,我不小心撞倒香水,是那個香味讓我記起好多事,所以我才會迫不及待的想看到妳姐,我好擔心她,我直覺妳姐現在的狀況一定不好,果然…」

 

onni,什麼事情讓妳下定決心? 不要告訴我是因為香水!」

 

「呵呵…,Krys,妳相信前世今生嗎?」

 

搖搖頭,「沒接觸過,談不上什麼相不相信…!」

 

「嗯,可以接受妳這樣說,那如果我說妳姐是我命定的那一位呢? 像『暮光之城』中所說的命定,妳相信嗎?」

 

「我姐?」

 

「嗯,妳姐,妳姐是我的命定,我和妳姐有前世情緣!」

 

「因為前世情緣,所以妳喜歡我姐?」

 

搖搖頭,笑了,「不,錯了,是因為前世情緣讓我不敢喜歡她,讓我拒絕她,也讓我自己陷入『愛與不愛』的困境中,傷了她,也傷了我;不過也是因為前世情緣讓我知道我差點就錯過她!」

 

onni,妳講的很難懂耶!」

 

「呵呵…,總之呢,就是我不會再讓妳姐再傷心難過了,至於細節嘛,以後看姐要不要告訴妳,就這樣,晚了,妳先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