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2

事發第三天,我回到韓國了。

直到下了飛機、領回行李,踏入入境大廳後我才想起來我根本就沒和總裁連繫上,沒人知道我回來,那上哪兒去找人啊,最少我沒先通報一聲,人家連門都不會給妳開啊! 只好先急急忙忙的跟一年多來完全沒聯絡的化妝師姐姐打電話過去,請她幫忙找一下總裁在哪裡。

 

在計程車把我載回首爾市區的同時,幾通電話來來回回連絡,果不其然,總裁待在家裡足不出戶,化妝師姐姐被公司指派其他工作抽不出身過來接我,但所幸副總裁剛好在家可以接我上樓,「允兒,人我都幫妳連絡好了,剩下的就看妳自己表現囉!」,化妝師姐姐如是說,什麼啊? 什麼看我表現? 化妝師姐姐是知道什麼是嗎?

 

©

 

「允兒 onni,好久不見,妳終於回來了,快進來!」,副總裁一臉開心的抓住我的手把我往屋內拉。

 

只是我還來不及跟滿臉興奮的小妹妹打招呼時就發現總裁家裡客廳坐著一位不速之客,一位我一點都不想看到的人,只是院長有說做人不能沒有禮貌,我只好朝著對方淡淡的點頭,「你好。」,但卻不肯自我介紹。

 

「痾…,妳好。」,那名男子立刻從沙發上起身朝我微微一鞠躬,看樣子還有話要講,正待開口時,關好大門的副總裁蹦到我身邊一臉熱情,「onni,妳先等等,我去叫姐姐出來。」

 

「呵呵呵…,去吧,不急,慢慢來,小心不要跌倒才是真的,不然妳姐會把我給殺了!」

 

跑個二步急停下腳步的副總裁立刻回身,一臉壞水,「怎麼? 還在意我姐愛我啊?」,

 

揮揮手,「呀,在亂說什麼,快去啦!」

 

「嘻嘻…,真好玩! Onni 妳先隨意喔!」,然後又快速轉身跑走,真是個愛玩的小孩。

 

「痾,妳好,我是權寧一,sica 的朋友,請問妳是…」,那名男子這才抓到空檔再一次重新自我介紹。

 

我超想回嘴說:『我知道你是誰啦,我是誰關你什麼事,倒是你在這裡幹嘛?』,不過天使允趕緊跳出來摸摸我的頭要我忍下來,惡魔允坐在我的心頭正中央提醒我先回答人家的話,我只好換上皮笑肉不笑的微微笑臉,「你好,我是 sica onni 的朋友。」,隨即掉頭轉開臉,省的我看了噁心,但還是打死不願意說出名字,怎麼樣,我就偏不告訴你!

 

在重禮節的韓國很少有這麼不禮貌的行為,權先生愣了一下,板下臉,正想回些什麼的時候,屋內突然傳出急促的跑步聲,「允兒?」,過一下,總裁已然出現在客廳與房間走道的轉角處。

 

sica!」,權先生朝總裁的方向大喊。

onni!」,和我同時喊出聲。

 

總裁卻是連看不看權先生一眼,只是完全錯愕的盯著我,「允兒? 真的是妳?」

 

這可讓我心裡高興了好幾下,『Round 1,林允兒獲勝!』,不管天使允和惡魔允正高興擊掌,大人允破天荒的對著總裁主動張開雙臂,點頭,「嗯,onni,我回來了!」,變了我對總裁的稱呼,一臉陽光燦爛笑容。

 

眼前的可人兒喜極而泣,「允兒!」,朝著我飛撲而上,緊緊抱住我。

 

不過總裁大人,妳也太大力了吧? 衝得我不禁退後一步才接住她,不由得輕哼她一下,「好了,好了,不過就是看到我而已,有必要這麼感動嗎? 不哭了,嗯? 先不哭了嘛!」,同時緊緊把總裁抱牢,雙手圈緊,啊~,果然,這才是讓人安心的感覺。

 

總裁是沒再繼續哭下去,但卻死命的抱住我,靠得極近的呼吸讓我知道她情緒很激動,我只牢牢的抱住她,把頭輕彎下靠在她肩窩上,「onni,沒事了,我回來了,我陪妳,不管有什麼事情我都陪在妳身邊好嗎? 不要怕,我陪妳一起處理,沒事了,沒事了。」,同時輕撫後腦安撫她激動的情緒。

 

sica,這是…」,權先生頗為驚訝眼前所見,搞不清我來歷也不好發作,只好搶機會獲得總裁目光。

 

眼角還濕潤著的總裁從我肩上輕抬起頭看著她,「oppa,這位是我朋友,我今天沒什麼好和你談的,你先回去吧!」,然後才從我懷裡輕退出身,看著我,摸摸我一直帶上溫和笑容的臉頰,沒有雜質,純淨的雙眼裡只有我,「允兒,去我房間聊聊好嗎?」

 

點點頭,「嗯,好,那等我一下,我先把行李靠牆擺好,免得擋到人了。」

 

搖頭,死拉住我的手,「不用啦,放著又不會不見,先跟我進來。」

 

「呵呵…,好~。」,我笑得燦爛,彎度極大的嘴角,我相信權先生看得到,『Round 2,林允兒勝!』, 天使允和惡魔允又跳起豐收的舞步。

 

©

 

總裁一關上房門,我立刻轉身把她壓在房間門板上緊緊抱住她,「God, I miss you so much!

 

「允…允兒?」,很明顯,總裁被我嚇到了。

 

我把頭深深埋入她髮間,「onni,我是說真的,這一年多我好想妳。」

 

難得看到我的真情流露,總裁不禁緊緊回抱住我,「怎麼會突然回來? 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了?」

 

明知道她看不到,但我還是本能性嘟嘴,「還說呢? 是誰出了這麼大的事情不告訴我,還要我自己看新聞才知道,妳說,我能不趕回來嗎?」

 

緊緊勾住我脖子,「對不起嘛,我只是…」

 

「算了!」,我直接打斷總裁的話,「我不是在跟妳計較對錯,我只是心疼妳而已,不說對不起了,onni,妳還好嗎?」,輕鬆開懷抱,略後退些蹲低身,仔仔細細的看著她。

 

如此熱切的眼神讓總裁害羞了一下,輕拍我肩頭,「哪有人這樣突然跑回來的? 被妳嚇死了啦,剛剛我還以為是晶騙我咧!」

 

摸摸她頭髮,「還說呢? 幹嘛把手機關機? 害我找不到人。」

 

「就…」,眼眶突然泛紅,「就心情不好嘛!」,關不住的淚水,二行清淚直接落下。

 

我滿是心疼的用雙手捧住總裁的臉,大拇指輕撫去淚水,「好了,不哭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先好好的跟我說好嗎?」

 

點點頭,總裁乖乖答應了,牽著她的手,我們走去房間內的小沙發坐好,我一句話都不插,細細的聽她道盡緣由…

簡單說來就是原本公司同意她開創個人事業,總裁就興高采烈的一頭栽入,然後跟著合作夥伴,也就是剛剛在門外的權先生一起規畫著未來的事業藍圖,工商管理專才的他原本只佔 5% 的股份,但他把 BLANC 的未來說得很好,很有遠景,所以總裁言聽計從的讓 BLANC 迅速成長,當然因應這樣的成長,BLANC 也需要更多的資金挹入,所以權先生幫忙找了些合作夥伴進來,相關股份管理由權先生處理,而權先生他自己也同時提高投資比例,直到最近,最大股東仍是總裁沒錯,但權先生的持股比例已經躍升到 25%,是與副總裁平起平做的第二大股了。

 

但前幾個月到了總裁與 SM 合約即將屆滿之際,擁有家族娛樂事業的權先生開始勸說總裁不要再與 SM 續約,要總裁把經紀約簽到他公司去,他會幫助總裁拓展大陸的演藝事業,這樣對 BLANC 來說更是具有加乘效果…什麼的一堆鬼話。 老實說,這個邀約,總裁是有心動過,但回想與 SM 多年的情份,那是如同第二個家一般的存在啊,所以經過二天猶豫後,總裁還是拒絕了權先生的建議,毫不猶豫的跟 SM 續約。

 

但總裁仍與權先生維持 BLANC 的合作關係,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當初經紀約猶豫的風波傳到 SM 去,還是 BLANC 哪裡惹惱 SM 了,SM 公司內部最近開始施加壓力在總裁身上,三番四次說她忽略演藝工作,但她承認自己是蠟燭二頭燒沒錯,可是卻從來沒把哪一邊落下過,對於公司提出要她放棄個人事業的要求完全無法接受,品牌成立之初她可是經過公司高層同意的,怎麼現在同一群高層卻說翻臉就翻臉? 總裁她完全不能接受,幾番談判不成,SM 終於出手了,單方面通知 Jessica 將取消後續通告,直至她能專注於演藝事業為止。

 

問題是取消舞臺,身為藝人的她是要如何證明自己是有專注在演藝工作上的? 所以 Jessica 氣不過,搶在公司發出聲明稿前,第一時間先在個人微博揭露消息,字裡行間所透出的委屈及心痛,讓許多好友、歌迷紛紛給予 Jessica 極大的鼓勵話語,但 SM 在事發當天下午的官方聲明稿卻宛如鬧羅生門般的把責任推回 Jessica 身上,稍晚,被 SM 買通的八卦雜誌更恍如是貼身採訪 Jessica 本人一般的快速發出什麼幾大疑點分析文,這可讓總裁完全氣哭。

 

在權先生的建議下,有著濃濃牧羊座特性的 Jessica 在第二天又直衝衝的發出第二篇聲明稿企圖澄清一切事實,直到總裁的父母先以越洋電話制止了總裁可能會再有的衝動行為,這才讓總裁停下反擊,任由 SM 繼續買通報章雜誌,但自己卻不再多回話,但誤會已更加劇。

 

©

 

聽完鄭大總裁這方面的說法後,我不禁敲了她額頭一小栗子,「唉古…,妳真的太衝動了啦!」,語帶責備。

 

「呀!」,總裁立刻用手摀住額頭,一臉吃痛,嘟嘴,同時瞪著我。

 

我一點都不想憐香惜玉,「那權先生今天來幹嘛?」,繼續追問正事。

 

一臉委屈,「喔…」,放下揉揉額頭的手,「他說他找了律師要幫我跟 SM 爭公道,說不用擔心對簿公堂的事,但我實在是太心煩了,不想談這些事情,所以躲回房間睡覺,反正秀晶等一下要出門去趕通告,會把他給請出門的。」

 

「唉西…」,我又忍不住刮了總裁一鼻子,「妳喔~,那我問妳,妳和權先生同一天返國又是怎麼一回事? 妳要去進修?」

 

「喔,那件事喔,不是啦,是 Tyler oppa 說要介紹一些在紐約的商界人士給我認識,說人家對 BLANC 很有興趣,要我過去會會,見個面,或許人家會願意投資也說不定,然後去認識一些設計學院的教授,套個交情。」

 

「掮夫就掮夫,講什麼介紹,哪來這麼好聽的美化,呿!」,我不由自主的嗤之以鼻,「喔,對了,Tyler oppa 叫的這麼親密? 妳男朋友?」

 

「什麼啦!」,總裁氣的小跳起身猛打我手臂,「不要亂說話,我才沒有什麼男朋友咧,那是報紙亂寫的,妳還真相信咧,我不是答應過妳,要…要等妳的嗎…」,最後一句竟然是在害羞中講出來,語畢,總裁甚至於還低下頭不敢看我。

 

儘管我心裡的高興又加了一萬分,但我仍維持表面若無其事的樣子,彎下腰,直接面對面看著總裁,「不是說妳們二個要結婚了?」,我嘴角露出促狹的曲線。

 

總裁被我嚇得略把身子退開點,「呀,沒有啦,我才沒說過這話咧,那是報紙亂寫的!」

 

「是喔…」,我邊抱上懷疑神情繼續邊逗弄總裁,誰叫她讓我擔心這麼久,「連這種事都可以讓報紙亂寫,妳們關係匪淺啊…。 那看來我不牢牢把妳綁在身邊看緊一點的話,哪天搞不好妳還真的會跑去跟別人結婚呢。」

 

嘟嘴抗議,「呀,才不會咧!」,一臉不高興被我誤會。

 

「妳呀!」,我主動伸出手撫上總裁的臉,「onni,秀妍 onni,妳這麼單純,我怎麼可能放心得下啊?」

 

總裁卻被我嚇到,「妳…妳這是什麼意思?」,想把頭退開卻又擺脫不掉我的堅持。

 

「我什麼意思啊?」,我故意停頓一下,為的就是要製造神秘感,「我呢,咳…」,繼續賣關子,但卻突然一臉真摯的蹲在總裁面前,雙手緊握住總裁手掌,然後將之輕擱在總裁的膝頭上,再完全無視於總裁的錯愕,「秀妍 onni,我很想妳,真的很想,天天都想見到妳,所以我回來了。 出了這麼大的事,我很擔心妳,所以我回來了。 重點是,當年到了美國一下飛機,我就發覺我根本就不如上機前那般瀟灑,我發覺有些話我早該要先告訴妳的,onni,我愛妳! 早在出國前就愛著了,我只是嘴硬不敢承認罷了,所以 onni,給我個機會,be my ladyok?」

 

總裁滿臉驚訝,「允兒…」,雙手遮住因驚訝而張大的嘴巴,

 

我泛出一股諒解的笑容,「onni,我也知道我不該趁妳現在心情很亂的時候突然表白,這樣很有趁人之危的感覺,可是我是真的吃醋那些什麼『緋聞男友』、『結婚說』的報導,所以我才會急著先飛回來,就是要告訴妳我在想什麼,為的就是要趕快說出這句遲來的愛,但是請妳不要現在就做決定,等妳的事情告一段落,等妳冷靜之後再讓我知道妳的決定就好,不要再衝動了,好嗎?」邊說,我邊坐回沙發上,總裁也同時微微側坐,眼神從未從我身上離去,而我,始終透著溫煦的笑容。

 

「允兒,我…」,她明顯嚇傻了。

 

我連忙用手指輕蓋住她的唇,「噓…,我說了,現在不要回答這個問題,但是我要請妳相信我一次,請妳先暫時不要對權先生再言聽計從了,洋姐夫在美國是位市場投資分析師,或許他對演藝圈不熟,但他對公司投資和利益衝突這類的事情倒是不陌生,關於妳和 SM 之間的糾葛,BLANC 的發展,他另有一番見解,onni,旁觀者清,也聽聽別人的意見好嗎?」

 

點點頭,總裁眼裡蓄滿了淚水,「好,我聽妳的。」,然後靠過來,緊緊抱住我,「允兒,謝謝妳,謝謝妳趕回來陪我,謝謝妳跟我說這些,我想妳,我也真的好想妳,這幾天我更想妳,謝謝妳,謝謝妳真的回來了。」

 

一手扣著她後腦勺,我讓總裁的頭臉貼在我頸窩,一手環住她的腰背,「噓…,沒事了,沒事了,我會陪著妳的。」

 

我嘴裡說的瀟灑,但心裡卻懸上一個忐忑不安,天使允和惡魔允難得有相同共識,一起盤腿坐在我頭頂,對於我先不想知道告白是否有被接受這件事,有默契的氣呼呼不想理我,但我只在心裡默默回答祂們:「放心吧,我相信秀妍 onni!」

 

©

 

好一會兒總裁才收住淚水,卻貪戀在我的擁抱裡不願意起身,我也沒催她,只是略略調整姿勢讓我們彼此坐得更舒服一點,我的臉側貼著她的額頭,輕輕的撫著總裁的後背,安撫,二人什麼也不說的就只是靜靜的抱住彼此,老實說,我忐忑不安的是我的感情會不會被 onni 接受,但也承認告白後我的心情確實透出一股輕鬆感,有種可以更坦然面對所有事情的清透感,我珍惜著這份感覺,好半晌,總裁才輕輕的傳出一句話:「允兒,這樣趕著回來,累了吧?」

 

小搖頭,「嗯嗯,還好,還可以接受。」

 

「是請假回來還是就搬回來了?」

 

「請假趕回來的,那邊的研究還沒完成。」

 

「………,那要不要先去床上躺著休息,小睡一下?」,她輕輕的玩著我胸前的衣服扣子

 

手指順順她髮鬢,「呵呵…,不用啦,我也沒換衣服,連洗臉都還沒有就先談話到現在,躺在床上,床會髒。」

 

在我懷裡輕蹭了一下,撒嬌式的抗議,「嗯~,不會啦,大不了髒了再換一套床單組就好啦!」

 

搖頭,「不要,換床單好累喔…,我是個能不換就不換的小孩,所以才會很堅持潔癖啊!」

 

她笑著微撐起身,「妳少來,懶惰病就是懶惰病,不要賴給潔癖!」

 

「呵呵…,onni 幹嘛叫我一起休息? 莫非…,onni 妳又想睡覺了?」

 

被拆穿後的她不好意思微嘟嘴,「人家今天哭很多遍耶,我不是想睡覺,只是想閉眼睛休息而已…」,把身子靠回我懷裡。

 

摸摸她的頭,「呵呵…,那 onni 妳先休息吧,我也應該要跟我同學連絡一下了。」

 

她馬上一臉警戒的挺起身,「嗯? 跟誰? 為什麼?」

 

「喔,我要跟同學連絡一下看這附近有沒有平價的飯店,畢竟我也離開快二年了,以前記得的飯店搞不好倒囉。」

 

「妳要住去飯店? 為什麼?」

 

「嗯? 為什麼? 不住飯店我是要住哪裡? 我之前租的房子早就退租了,這次趕著回來沒事先跟院長報告,就這樣突然出現在院裡,我要不被罵死才怪咧!」

 

「那幹嘛不住我這兒?」

 

「啊? 這不方便吧,我還是住到飯店去好了。」

 

總裁怒捶了我的肩頭一下,「不准,妳就住在這裡。」

 

「啊? 喔,這樣也要生氣,那好歹告訴我睡哪一間吧? 我有點潔癖,想先整理一下…」

 

「不用整理,就睡我房間。」,一臉霸道。

 

「啊?」

 

拉著我的耳朵,「不要在一直啊啊啊了,就是這樣,又不是沒睡在一起過,怎麼? 怕我把妳吃了啊?」

 

點點頭,「嗯!」

 

又捶我一下,「呀!」

 

我趕緊抓住比我還小的拳頭,將之包在我手心裡,「好啦,好啦,妳不是說眼睛痠想休息一下,怎麼現在一碰到要打我的事情馬上就精力旺盛?」

 

「哼!」,氣的別過身去,卻還是半靠在我身上,「那也不看是誰惹我的!」

 

都敢大膽告白了,我的心情也鬆了些,不由得想逗逗眼前人,一手輕勾上她腰間,另一手硬是從肘間鑽過去握住總裁的小手,「生氣啦? 生氣會長皺紋喔!」,耳邊笑語。

 

果不其然,總裁被我講話的這股氣息給噴的耳癢,小退開身,「哎呀,會癢啦!」

 

「哈哈哈…,那妳到底要不要休息啊?」

 

「嗯…,要啦,允兒,妳陪我躺一下,就像以前在日本的時候,妳的手都會借我抓著一樣,妳讓我靠著一下好嗎?」

 

額頭在她後腦勺蹭一下,我笑了,「好~,走吧,看妳這幾天也一定沒睡好,去躺著好好休息一下吧!」

 

©

 

靠在床側輕擁著總裁,我沒多有不敬的舉動或是邪念,只是看著她略憔悴的神情,我知道她累了,心底的心疼又翻了翻,輕輕的把微亂的頭髮幫她整理好,下巴輕貼上她額頭,如果這麼做能讓總裁感到安心的話,我願意就這麼靜靜的躺在她身邊,陪伴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