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1

還好藝曦姐姐在我 14 小時的航行過程中有收到我的訊息,所以不需要讓我浪費貴到不行的國際漫遊通話費,她和洋姐夫_John 就出現在入境入口等待我,用著充滿責備的眼神死命瞪著我,「我幫妳打電話回去報告過了,林允兒,妳在搞什麼鬼? 幹嘛突然提早班機?」

 

揚著欠揍的笑臉,「沒啦,就想妳嘛,反正身邊的事情都處理好了,早一天晚一天有差嗎?」

 

「有差,萬一我和妳姐夫剛好沒空過來接機咧?」

 

一臉無所謂,我聳聳肩,「那我不是說就自己搭車過去啊!」

 

無預期,我的後腦勺被狠狠的招呼了一下,「還搭車咧? 妳人生地不熟,語言又沒有很通,是要搭車去哪裡? 去被賣掉嗎?」

 

我一臉吃痛得猛揉後腦勺,嘟嘴,「我又沒幾兩重,是要賣去哪裡?」

 

「妳還說!」,藝曦姐姐高揚手,我不禁本能性的閃躲一下。

 

「好了,好了,不要一見面就打打鬧鬧。」,聽不懂韓文的洋姐夫操著道地的英文微笑制止,同時拉住藝曦姐姐的手,成功解救了我。

 

就在這一片嬉鬧聲中,我在美國安定下來。

 

©

 

收到訊息的總裁完全就是驚訝、生氣、大哭,等我在藝曦姐姐家裡安定下來,再連上網路後,透過通訊軟體的幫忙,我和總裁通上話,鏡頭另一端的她哭得聲淚俱下,大罵我說話不算話,怎麼可以連一句說再見的機會都不給她,我又是道歉又是婉言安撫,好不容易才讓總裁消氣。

 

在美國的生活過得規律,和在美教授見過面,短暫的打招呼行禮後,我就先轉去語言學校就讀,老實說,身在滿是英語的環境中,要學習英文確實容易點,而我這個大眼黑髮的東方女子也獲得不少驚奇的眼神,很快的,我和同學馬上打成一片。

 

因為是語言學校,所以很多國家民族的人都會聚集於此,大家也都對英文不熟悉,比手畫腳倒成了彼此之間不錯的溝通工具,同學們偶有晚餐聚會邀請,我也不會推遲,打個電話跟藝曦姐姐報告一下就可以了,因此我的生活倒過得挺悠閒慢活的,跟韓國存在著時差關係,所以和總裁可以配合得上的視訊時間不多,這部份我倒是很看得開,本來嘛,來美國一部分的原因就是我想換個環境好好想想的。

 

聯誼歸聯誼,聚餐歸聚餐,但語言學校裡該交的功課、該有的學習我一個也沒落下,心裡有事的我也不像以前在韓國那般愛玩無厘頭,有些安靜的我無意外的又招來一些追求,照往例,我要嘛就是裝做視而不見,要嘛就是明確的拒絕告白,只是現在這些不陌生的場面卻讓我不再如此淡然,現在面對這些追求,我隱隱有些不耐煩,總覺得心裡有塊神聖角落不斷被騷擾,一塊我不想對不起的殿堂。

 

順利通過語言學校課程結束後的測驗 ,我讓自己放了一星期的假去四處走走,其實也沒走很遠啦,就騎個腳踏車四處溜達,能騎多遠就騎多遠囉,反正我不是路癡,回家的路對我來說不是難事,不過…,每一次停下來喝水時心裡總會泛起一股失落,總想著:『如果總裁這時候也在身邊不知道有多好…』

 

©

 

雖然和總裁時有視訊連絡,但一方面因為研究計劃繁忙,再方面是我也還有 BLANC 的系統需維護,三方面是因為我本身對演藝方面的相關新聞不是那麼熱衷,所以我並沒有進行追星行為,只是到美國一年多後,最近卻覺得怎麼總裁跟我聊天時有股心事重重的感覺,問她怎麼了,她又卻什麼都不肯說的回答我:「沒事啦,可能是我最近太累了,所以看氣色看起來比較差,沒事,妳就不要多心了。」

 

「那總裁妳就先休息吧!」

 

搖頭,「不要,我想跟妳說說話。」

 

「呵呵…,是要說什麼? 我又沒祖宗十八代好慢慢拿出來講,育幼院的事又讓妳問的差不多了,是要講什麼?」

 

「那妳說說妳今天在幹嘛? 妳今天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嗎?」

 

「嗯…」,想了一秒,「沒啊,每天就去研究室做案子啊,順便以研究員的身分幫教授帶一下碩一生,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那妳可以跟我說說專案計畫啊!」

 

「啊? 專案計劃? 妳又聽不懂…」

 

嘟嘴,一臉抗議,「那妳就要講到我懂啊!」

 

「啊? 那可能需要講很久喔!」

 

點點頭,「好,那我就慢慢聽。」,竟然一臉期待。

 

竟然會想聽我枯燥無味的研究計劃進度? 一定有鬼!

 

©

 

果不其然,當我覺得總裁的總有心事後的一個月,演藝圈爆出震撼性新聞:【南韓當紅女藝人 Jessica 指控經紀公司對其採取無限期暫停演藝事業!】,什麼? 到底發生什事了?

 

透過過份發達的網路,我迅速瀏覽幾個粉絲專頁、媒體雜誌和當事人雙方各執一詞之相關聲明稿後,我這才驚覺事態嚴重,照這情況來看,總裁和經紀公司 SM 鬧翻了? 而且這中間還夾雜出另一個合夥人,這人我沒見過但是知道他是誰,BLANC 5% 股份的股東_權寧一,可是怎麼一個 5% 的小股東竟會讓 SM 大動肝火,不惜犧牲栽培已久且尚在當紅頂點的藝人呢? 再看看八卦雜誌的報導,結婚說? 怎麼會? 總裁跟我視訊期間完全沒提到這些事情啊!

 

坐在書桌前認真追完相關的重要新聞、評論和粉絲的情緒抒發後,我急急忙忙向學校請假,也跟藝曦姐姐報告一聲,「我有急事,一定要回韓國一趟!」

 

藝曦姐姐連忙拉住我,「小允,等一下,先不要急,妳可以打電話先問清楚啊!」

 

跳腳,「問題是總裁這幾天關機啊,我連絡不到她人啊!」

 

還是死命拉住我,「那也不用趕著回去嘛,妳不能連絡她身邊認識的人嗎? 妳到底是在心急什麼啊?」

 

「我當然急啊,總裁被 SM 冰凍了,出了這麼大的事,我不回去問個清楚怎麼可以!」

 

「等一下,小允。」,洋姐夫擋在門口直接發話,「妳又為什麼一定要搞清楚來龍去脈?」

 

「因為…,因為…」

 

「妳要用什麼身分開口質問? 妳憑什麼?」,洋姐夫又再追問。

 

「我…,就憑我愛她,對,我愛她,只是我一直不敢說而已,我一直在躲,一直在逃避,現在她出了這麼大的事,我怎麼可以放她一個人去面對!」,我帶上激動情緒的大吼。

 

「人家都有男朋友,都說要結婚了,妳愛個屁啊?」,跟藝曦姐姐感情好的洋姐夫早知道我是因為感情因素逃來美國的,只是他從不用這個話題刺激我,我也從來都不知道他的立場和想法。

 

跳腳,「沒有,總裁沒有親口証實前我都不相信,那是報派姻緣,一定不是這樣的!」,我大吼,同時也害怕這件事是真的,目前無從得知真相,只能用怒吼來武裝自己。

 

「不是事實又如何? 妳回去又能怎樣? 妳敢跟 Jessica 說什麼嗎?」

 

「我…」,愣住,饒是我的英語能力已經到了可以吵架的境界,但仍是有情緒頓挫。

 

洋姐夫卻露出一抹不屑,「不敢就給我乖乖待在美國繼續做研究。」

 

「我要回去。」

 

「不做研究了?」

 

「要!」,我一臉執拗,「但是我要先把某些事情和關係確定之後再回來,至少我的心意該讓總裁知道,我不想留下遺憾,畢竟是我開口要求請她等三年的,就算這中間雙方的感情有變化,我也該親手做結束。」

 

洋姐夫又換上另一種笑容,贊同? 「好,那妳也該先去整理行李吧,我去幫妳訂機票,不然妳這樣直衝衝的衝去機場是要現場候位嗎? 等確定班機後,我把時間排一排再載妳去機場。」

 

「啊?」,老實說,事情演變至此我有點錯愕,「姐夫,我現在是在講同性戀情耶…」

 

so?」

 

so?」,我完全皺眉,不解,「姐夫你不是該反對的嗎?」

 

「反對? 我為什麼要反對? 總之就是愛情而已,有什麼好反對的? 只要不是愛上我老婆就好。」

 

『什麼爛結論,誰要追你老婆啊?』,一陣噗哧笑開,我反倒沒那麼急躁了,也萬萬沒想到在語言學校學的英文竟然可以讓我如此流利的跟金髮碧眼洋姐夫吵架,看來學費沒白繳。

 

還好我算是 BLANC 的外包廠商,透過幾個專案開發讓我賺了點錢,所以買機票一事還不需勞駕藝曦姐姐擔心,就這樣,我順利搭上晚間 11:53 美國國內班機先轉搭至境外機場,再換機直飛回韓國,一場未知結果且不在預期內的追愛之旅,就此展開。

 

但我還是急到忘記要先跟韓方那邊的任何人連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