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83

「晶~,妳在幹嘛?」,今晚秀妍沒和允兒一起吃晚餐,因為秀晶明天就要回美國了,允兒說多陪陪秀晶吧

 

「姐~~,我在想事情」,坐在床上的秀晶伸手要抱抱

 

「小鬼,在想什麼?!」,秀妍寵愛的坐在床邊抱住了秀晶,心想怎麼還是這麼愛撒嬌,跟他一樣,長這樣的都愛撒嬌嗎?

 

「想允兒!」,秀晶直言不諱

 

「嗯,你想允兒什麼?」,秀妍放開抱著秀晶的手,推開秀晶,詫異著

 

「姐,我好像喜歡上允兒了!」,令人錯愕的回答

 

「什麼?妳剛剛說什麼?妳知不知道妳在說什麼?」,秀妍聲音逐漸變大

 

「我說,我好像喜歡上允兒了!」,秀晶的表情超級認真

 

「晶…,妳,妳喜歡他什麼?」

 

「姐,我喜歡他的眼神,淡淡的憂鬱讓人有點心疼;我喜歡他細心的樣子,他總是默默的注意著很多細節;我喜歡他疼我的樣子,讓我有被保護的感覺;我喜歡他很幼稚時候,像個小孩子似的會跟我玩;我喜歡他很成熟的時候,總帶給我很大安全感!」

 

「晶,妳…」

 

「姐,我可以喜歡他嗎?」

 

「我…,我不知道…」

秀妍有些難以接受,拋下秀晶,一人慌張的跑回房間,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一直在擔心萬一秀晶反對的話,秀晶會不會逼自己要在她和允兒之間選一個,也虧得允兒這陣子的用心,秀晶看起來跟他相處的不錯,可是怎麼會是這樣的結果…

 

沒想到卻是…,卻是允兒要選擇,要在二姐妹間選一個,怎麼會這樣?還是自己要選擇,選擇拋下姐妹情或是成全秀晶?是因為允兒這陣子把秀晶當妹妹在疼的樣子讓秀晶動心了嗎?還是允兒的孩子氣吸引了秀晶?又或者是更早,早在允兒為秀晶特別彈一曲的時候嗎?還是開心在一起玩遊戲的時候?怎麼會這樣…

 

允兒沒有喜歡秀晶,這一點自己不懷疑,可是秀晶是自己唯一的妹妹,也不忍心讓秀晶傷心,該怎麼辦?秀晶怎麼就會喜歡上允兒了呢?自己是不是該堅持站在『友達以上』的朋友位子,然後把允兒讓給秀晶當情人?可是愛情這種事是可以讓來讓去的嗎?

 

如果允和秀晶在一起,我還可以是『友達以上』的朋友嗎?不行吧~~

 

允吶,我知道你一向都很吸引人,可是我萬萬沒想到你竟然會吸引上秀晶,允…,我該怎麼辦?你會告訴我該怎麼辦嗎?

 

 

看著哭倒在床上的秀妍,秀晶有些搞不清楚狀況,好端端的,姐姐是在哭什麼啊?

「姐~,妳怎麼了?好端端的怎麼哭了?」

 

「晶,我沒事,我想一個人靜一靜可以嗎?」,秀妍窩在被子裡,邊哭泣邊說

 

「姐啊,妳這樣我怎麼可能會相信妳沒事,怎麼了?」,秀晶一把抱起窩在被子裡的秀妍,她一定要問問這是怎麼回事

 

「晶,問妳一件事,妳要認真回答,我問妳,妳…妳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允兒的?」

秀妍臉上還掛著二行淚,抽抽搭搭的哭著問秀晶

 

「就剛剛在房間想事情,想著想著,就發覺我好像沒那麼討厭允兒了,怎麼了?姐~」,秀晶一邊想一邊回答

 

「所以妳就喜歡上他了?」

 

「嗯…,應該說不討厭,是有那麼點喜歡沒錯,可是…,啊,姐,妳怎麼又哭了?我喜歡允兒姐對妳是好事吧,妳怎麼反而一直哭?姐~

 

「…」,秀妍低頭垂淚

 

「等一下,姐~,妳該不會是認為我喜歡上允兒了?」,秀晶有點反應過來姐姐的異常了

 

「晶,妳剛剛自己不是承認了?」,抬頭流淚吸著鼻子

 

「拜託,鄭秀妍小姐,冰山潔西卡,妳是在想什麼啦,我才沒喜歡上允兒咧,我是有喜歡他沒錯啦,但不是那種喜歡啦,齁…,姐~,妳這樣讓我很難解釋耶~~

 

「晶,我聽不懂妳的意思?」

 

「我才不懂妳在想什麼咧,姐~,我對允兒是姐妹的那種喜歡,才不是像妳這種不純潔的喜歡咧!」

 

「鄭秀晶,妳是在說誰不純潔了,我和允兒什麼都沒有好嗎?!」,秀妍有點破涕為笑了,伸手搥了秀晶的頭一下

 

「齁…又打我,我都被妳打笨了啦,就妳們不純潔啦,動不動就親親抱抱,還好我在的這一個多月,允兒有忍住沒吃掉妳,不過他還真忍得住…」

秀晶又是不怕死的講了一大串

 

「呀,鄭秀晶,妳講話正經一點,我就說了,我和允兒之間沒什麼,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秀妍心裡何嘗沒抱怨過他『還真忍得住』…

 

「啊,姐~,痛啦,可不可以講話就講話,不要一直打我,真是想不透,妳這個暴力女王,姐夫怎麼受得了妳啊?!」,秀晶揉著吃痛的額頭,抱怨著

 

「呀,誰是妳姐夫,妳姐又還沒嫁人,小孩子,不要滿嘴胡言亂語啦~~

秀妍撲過去又是一陣打

 

「齁…,姐~~,我要去跟允兒姐夫說妳一直打我喔!」,秀晶邊喊邊閃

 

「等,等一下,妳叫允兒什麼?姐夫??」,停下動作,秀妍聽到關鍵字

 

「嗯?喔,對啊,就剛剛在房間想一想,這個身分好像滿適合允兒的…」

 

「晶,妳,妳不是反對嗎?」,秀妍對於秀晶的態度轉變有點驚訝

 

「姐~,我是反對妳們二個那個『友達以上』的關係啦,又不是反對妳喜歡姐夫,而且我現在好像又沒那麼反對了,姐~~,姐夫真的很疼妳耶!」

秀晶做到床上抱住秀妍的脖子,撒嬌的說著

 

「秀晶,妳不要姐夫、姐夫的亂喊,小心允兒聽到會不高興,還有啊,我們現在什麼關係都沒有,妳這樣亂喊,萬一讓別人誤會的話怎麼辦?妳姐我還沒嫁人咧,妳這樣喊萬一沒人要追我的話怎麼辦?」,秀妍戳了秀晶的額頭一下

 

「拜託,我這個口是心非的幼稚姐姐啊,妳還會想讓別人追嗎?妳不怕姐夫吃醋喔,俞利姐有跟我說喔,要不是姐夫超級會吃醋,不然他才不會這麼乾脆的對妳放手咧!」,不以為然的秀晶嘟嘴回答

 

「呀,鄭秀晶,妳和權黑黑是在討論我什麼啦!」,再戳一下

 

「沒什麼啊,就俞利姐說要不是妳永遠不會用看著允兒姐夫的表情看她的話,她也不會放手,雖然他很不甘心,可是看到允兒姐夫把妳寵上天的樣子,他想他這輩子也沒想到要像允兒姐夫那樣疼妳吧!」

 

「嗯?」

 

「俞利姐的意思是說她是很喜歡妳沒錯,但是從沒想過要這麼寵妳,她說她是追了妳六年沒錯,但是妳跟別人交往的時候,她好像也沒吃多大的醋,哪像允兒姐夫不要命的開車要把妳攔下,我突然覺得允兒姐夫那個樣子超級無敵帥…」

秀晶突然一臉崇拜

 

「帥個屁啦,他那樣危險死了,hing」,秀妍想到那晚就有氣,伸腳踢秀晶下床

 

「姐~,姐夫真的對妳很好耶,他愛你愛到連我都一起疼了,比妳對我還好耶!」

秀晶撲在床上,抱上坐著的秀妍

 

「那妳去跟他住啊,走開啦,不是說我對妳不好…」,秀妍一個腳踢過去

 

「歐…,姐~,妳超暴力耶,我就不相信妳會這樣踢姐夫,我要去跟姐夫說!」

 

「鄭秀晶,跟妳說過了,不要一直叫他姐夫,他會不高興啦~!」

秀妍對著即將離開自己房間的秀晶大喊,生怕秀晶真的把允兒惹毛

 

「我不管啦,我目前只承認允兒才有當我姐夫的資格,其他人不准啦!暴力女王,晚安!」,秀晶快速拋下一句話,快閃,閃過丟過來的抱枕

 

 

允阿…,好險秀晶不是真的喜歡上你的那種喜歡,還好秀晶沒有討厭你,可是她叫你『姐夫』耶,你會生氣吧,現在的你還沒辦法接受『愛情』吧,你會是秀晶的『姐夫』嗎?你會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