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16

剛剛幾度被拍掉想做亂的手,允兒聽到『睡覺』這句話時,不禁抱頭蹲在床尾可憐的低鳴,在秀妍的催促下還是乖乖的關燈上床睡覺,睡得著才有鬼啦…

 

看到允兒還是乖乖的上床,但卻不是好好的躺下,只是半靠在床頭,秀妍轉開小夜燈,看著嘟嘴、鼓起包子臉,雙手交叉於胸前的允兒,秀妍躺在被子裡,好笑的側身躺著,摸摸他的手臂,問著:「不睡嗎?」

 

「還睡不著,我先抱妳睡好了!」,允兒放開緊錮的雙手,摟過秀妍肩頭,僵硬制式化的拍拍後背哄著

 

「這麼會忍? 這幾天不是這樣的啊?!」,秀妍一骨碌翻身跨上允兒,手指輕輕的在允兒鎖骨上畫圓圈

 

「妳不想就不要再點火了,睡吧,我抱妳!」,一把抓住做亂的手,允兒抱上秀妍的腰,作勢要秀妍躺好,溫柔但卻沒有笑容,今晚被拒絕那麼多次,算了…

 

秀妍不依允兒,大力拉開身上的浴衣,甩到一邊,將美好完全呈現在允兒面前,拉過允兒的手放在自己身下,媚聲的說:「誰說我不想,老公~,要我!」

 

忍快爆炸的允兒像是獲得通行令般,馬上挺起身緊緊抱住秀妍,猛的湊上前舌吻,另一手急揉上雪白,秀妍一陣嬌笑,輕輕搥著允兒:「輕點,今晚我想要溫柔的~~」,允兒不回話,只點點頭,但是力道已減弱,改以輕輕的撫摸、挑逗

 

轉身,允兒輕輕將秀妍放在床上,只將身上浴衣拉開卻不脫下,壞笑的舔吻著秀妍耳珠,一手在胸前放肆,偶爾加重力道揉捏,偶爾輕輕的繞著尖端打轉,另一手不斷揉著秀妍的翹臀,大腿緊頂住秀妍下身私密,不斷的略出力滑動著

 

吻回口中芬芳,激情的伸出舌頭挑逗,惹的秀妍輕聲呻吟,允兒調整一下姿勢,雙手都覆上秀妍胸前,大大的手掌將美好完全握住,將心中慾望透過掌心的溫暖傳遞進秀妍心口,大膽的將自己的下身私密貼上秀妍大腿,給予另類刺激,秀妍只能依著本能呻吟、扭動嬌軀,雙手環上允兒頸肩,手指伸入髮間,用力的吸吮著允兒靈巧的舌頭,以抒發內心渴望

 

允兒再調整一下姿勢,示意秀妍張開雙腿讓自己完全壓在秀妍身前,舌頭滑下頸肩,留下印記後,再往下探,張口含上飽滿,吸吮著,一手揉捏另一邊柔軟,雙重刺激惹的秀妍一陣酥麻

「嗯…哼…嗯嗯…哈…允…嗯哼…」

 

允兒另一手也沒閒著,早已探向秀妍身下,手指輕輕的在花園口轉圓圈,撫上濕意,指腹輕輕的揉轉著敏感的陰蒂,或輕或重,秀妍像是被電擊般只能陣陣的輕顫…

 

享受夠胸前飽滿所帶來的滿足感,感受到身下的敏感點逐漸充血了,允兒放開口中的飽滿,看著二邊早已被逗弄到挺立的粉紅,壞心淺吸了二下,伸出靈巧的舌頭再往下滑

「嗯哼…你很壞…」,尖端被刺激的秀妍輕拍了允兒的額頭一下

 

「呵呵…,老婆,你太美了…」,允兒壞壞的用著舌頭在秀妍平坦有彈性的小腹上打轉,轉了數圈再往下滑,壞壞的帶著賊笑,伸出溫熱的舌頭大面積的貼上整片柔軟,引的秀妍舒服的弓起上半身

「啊……,嗯哼…壞蛋…」

 

不回話,用著舌尖繞著陰蒂打轉,時而吸吮源源而出的甜蜜,時而用牙齒輕輕啃咬小核,不斷的給予秀妍不同層次的刺激,秀妍一手透進在自己身下賣力的允兒髮間,另一手緊抓床單,喉間宣洩出滿足…

 

「嗯…哼…嗯嗯…哈…嗯哼…嗯…嗯…嗯哼…,啊………」,秀妍的第一次高潮在允兒的舌頭靈巧帶動下,隨著湧泉到達了

 

允兒吸了兩口,再揚著靈活的舌頭一路滑回秀妍上身,順勢脫下還穿在身上的浴衣,經過胸前溝壑時還不忘打聲招呼,也不閃避秀妍的撒嬌害羞輕搥,一手抓住搥上的手,或吸或含的用舌頭挑逗著手指,另一手重新覆上下身柔軟繼續打轉

 

放下被親完五根手指的右手,順著手腕、手臂、手肘、上臂、腋下、鎖骨、頸項,允兒的舌頭一路滑回秀妍口中,送回小舌,激情的吻著秀妍,深深的吻著,清楚的透過唇舌傳遞自己心中渴望

 

吻上耳後,吸著耳珠,舌頭不時在耳廓打轉,惹的秀妍輕聲呻吟又有些癢意的縮了縮脖子,允兒因慾望高升的氣息,熱熱的、一陣一陣的打在秀妍頸肩,秀妍喜歡這樣的允兒,配合的在允兒身下扭動…

 

「喜歡我這樣的服務嗎?」,允兒壞壞的問著,身下的手不停

 

「嗯…哼…嗯哼」,秀妍不知道是在回應允兒的問話還是放情的呻吟

 

「呵呵,我的技巧好嗎? 我想聽妳說!」,允兒還是不放過秀妍,繼續色色的問話

 

「嗯…嗯哼…,你話很多…」,秀妍時而因刺激弓起腰身,讓自己身體與允兒更加貼合

 

「妳愛聽啊,我的手有感應到,妍…嗯哼…寶貝…,說嘛,我喜歡…嗯哼…聽…」

不害臊的允兒在秀妍的刺激下仍斷斷續續說出挑情的話

 

「嗯哼…你很討厭,嗯…,很好啦,嗯哼…」,秀妍還是順從的說出了,不斷的扭動下半身暗示了

 

「呵呵…,想要嗎? 說出來,嗯哼…讓我知道…,勾引我一晚上,嗯哼…,該滿足我了…」,感覺到秀妍另一波慾望的加深,允兒揚著壞笑、半呻吟啞聲的繼續挑逗

 

「你…,真的很壞,嗯哼…允…,不要玩了,嗯哼…嗯…,給我,嗯哼…,要我…」

今晚是存心勾引允兒沒錯,橫下心,順了允兒的願,秀妍明白說出慾望

 

「嗯…,老婆,我愛妳!」,隨著愛語,允兒雙指沒入,急促的順著慾望抽動著…

 

「嗯…嗯哼…慢…慢點…允…嗯哼…」

 

「嗯哼…哈…嗯…啊…嗯哼…嗯嗯…,妳好棒,哈…寶貝,嗯哼…妳好美」

 

「嗯…嗯哼…嗯哼……允…嗯哼…啊…,老公…,啊…嗯哼…允…」

 

 

趁著允兒故意說要玩延長賽變換姿勢時,跨坐在同樣也是坐著的允兒身上,秀妍勉強喚回一點點理智,擁住允兒的頭,讓他迷失在自己胸前,悄悄的拿起故意擺在床頭的手機,在允兒背後按了幾下,再悄悄的把手機放回床頭櫃

 

「嗯哼…,允…,這麼…嗯…喜歡求婚喔,嗯哼…」,在允兒不斷的刺激下還要問問題實在很難,尤其是有著那麼好的技巧~~

 

「嗯? 喔,嗯…嗯哼…,沒有啦,嗯…不會說了…」

 

「啊…嗯哼…如果我,嗯…想,嗯哼…想聽的話,嗯哼…啊…,會…,會說嗎?」

指甲深深嵌入允兒肩頭,努力保持一點清醒問著

 

「嗯? 嗯哼…嗯…嗯…」,允兒沒多做回答,仍賣力著,心裡一點點點點納悶

 

「允,嗯哼…,再說一次,嗯哼…嗯…,我…嗯…我現在想聽…嗯哼…」

秀妍跨坐在允兒身上,雙手抱住允兒的頭,定住他,看著允兒,邊嬌喘的說出心裡話

 

「嗯? 嗯! 妍,我…我愛妳…嗯哼…嗯…,願意…嗯…妳願意嫁給我嗎?…嗯哼…」

看到秀妍眼裡的希望,允兒雖揚著懷疑,仍順從的問出

 

「啊…嗯…允…慢點…嗯…嗯哼…嗯…,我…允…慢…慢點…,我願意!」

刻意要允兒放慢手上的速度,秀妍要清楚的說出最後一句,送給愛著自己的允兒

 

再不用秀妍提醒輕重速度,聽到這句『我願意』,允兒剎那間像是脫韁野馬般,手上的速度瘋狂的加快,跨坐的姿勢更深入底部,強大的刺激,讓秀妍無法再思考…

 

一句「寶貝,我愛妳!」,允兒把秀妍送上天堂頂端…

「嗯…啊…………………………………」

 

躺在床上的二人,大口喘著滿足的氣,緊貼的身軀,各自揚起滿意的笑!

 

重新趴上允兒,秀妍在允兒耳邊清楚的說出:「老公,我愛你!」,趁著允兒被自己吻得七葷八素之時,手再悄悄伸向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