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60

下午1:30Krystal 的病房裡傳出陣陣笑聲

「我說姐~,妳們可以克制一點嗎? 吶,看妳的脖子和鎖骨,哎喲…,我都不敢想像妳的身體………」

 

「呀,鄭秀晶,誰叫妳想我的身體了,妳眼睛瞄那裡啦,呀,不要亂看!」

 

「姐~,害羞不是用打人來掩飾的吧,姐~,我是病人啊!」

抱著頭東躲西閃的 Krystal,媽呀,這是我的親生姐姐嗎?

 

「好了,好了,別玩了,鄭醫生,小水晶還是病人啊,怎麼了? 幹嘛打她?」

後方伸出一雙手,牢牢抓住 Jessica 不斷落下的粉拳,還把 Jessica 往後帶一點,靠近溫暖的懷抱

 

「那個,林…,允…,她欺負我!」

一靠近懷抱就知道是誰抓住自己,Jessica 沒忘記這裡是醫院,立刻轉回身正想喊『林醫生』,就發現允兒沒帶實習醫生進來,馬上轉換稱呼,一聲『允…』,直接在 Krystal 面前宣告二人關係,Jessica 嘟嘴撒嬌,手指直指半坐在床上的人,指控著,那個人也是一臉無辜,嘟嘴…,這一家人是怎樣啊~

 

「呵呵呵…,好好好,乖~,不生氣,她怎麼了?」

Krystal 是藝人,為了隱私權保護,單人病房沒有一般病房的百葉窗設計,進門後的允兒隨手關上門,所以一點都不擔心這有點親暱的動作會被看到

 

「都是妳啦,她笑我…」,很撒嬌的仰起脖子,指了指白皙脖子上明顯的暗紅印記

 

「痾…,那個…,咳…,好了,妍,不要跟小水晶計較,她那是羨慕啊,妳想想,她也長大了,也是大人了,可是身邊卻沒有戀愛對象,她多苦啊…,她好可憐喔,她晚上只能抱著枕頭睡耶,冬天快到了,嗚…,好冷清啊!」

允兒笑笑摸摸 Jessica 的頭,一手輕摟住 Jessica,嘴上不饒人的放了一箭

 

「噗………,好吧,那原諒她好了。 咧………」,轉回頭對著 Krystal 做了一個鬼臉

 

「呀,允兒oni,妳和我姐可以復合是靠我幫忙的耶,妳怎麼可以這樣欺負我,不公平啦,早知道就不要叫澤演oppa 過來幫忙解釋了,hing。」

 

不理會窗邊坐著的人的微笑,允兒成功安撫 Jessica後,拿起病歷,腦袋快速飛轉

「是喔,那所以我要跟妳說謝謝囉?! 不過,秀晶,妳今天頭還脹脹的嗎?」

 

「我的頭沒感覺到脹了,我覺得好很多了耶!」

 

「嗯…,那我看一下,嘖嘖…,嗯……」,允兒一下皺眉,一下擔心的檢查,輕撫下巴思考著

 

「允…」

「允兒oni,妳現在的表情讓我很不安耶,是我的病情又有變化了嗎?」

Jessica Krystal 同時面露擔憂的詢問

 

「嗯…,秀晶,恐怕妳還要再捱一刀了。」

 

「什麼? 為什麼? 允,秀晶怎麼了?」,Jessica 擔心的緊握住 Krystal 的手

 

「嗯,妍,我診斷了一下,看來需要把她愛整妳的神經切掉。」,一臉正經的看著 Jessica

 

「噗…,哈哈哈哈哈…,好啊! 現在就動刀嗎?」

「允兒oni,妳很幼稚耶! 嚇我就很開心嗎?」

一個得意的大笑,一個氣惱的手叉腰,允兒則是挑眉、一臉得意的抿嘴微笑,還順著 Krystal 的抱怨用力的點點頭

 

「允兒,痾…,我是說,林醫生,看來妳對她們二姐妺真的很有辦法,這幾年,我從來沒有看過 sica 笑的這麼開心過,希望妳能好好的對待 sica。」

 

「嗯,玉先生,沒關係,叫我允兒就好,你曾經娶走秀妍是事實,不過還是謝謝你大方放手,祝你也能順利找到你命中注定的那個,需要我介紹說一聲,不用客氣。」

允兒一手與 Jessica 緊緊十指緊握,一手握上玉澤演伸出來友善的手,用著真摯、肯定不退讓的眼神看著對方,不需承諾,行動足以證明一切

 

「嗯,好,允兒,那妳也可以跟她們一樣叫我一聲澤演oppasica,看到妳能真正的開心,我真的很替妳高興,我下午的飛機要回去波士頓了,sica,祝妳幸福。」

 

oppa,謝謝你!」

暫時放開與允兒緊握的手,Jessica 走過去抱了澤演一下,真心的謝謝這個哥哥的關心

 

「允兒oni,不要吃醋喔,我姐那只是禮貌性的朋友擁抱喔。」

「知道了啦,哪來那麼多的古靈精怪!」

輕輕的敲了 Krystal 的頭一下,滿眼寵愛的看著 Jessica,允兒沒吃醋,滿眼愛意的等 Jessica 轉身,有默契的對視,等 Jessica 走回來再牽起自己的手,雙手十指緊握,不避諱房間裡的人,淺淺的吻了一下~

 

 

下午四點,Jessica 有手術走不開,允兒代替二姐妹送玉澤演到醫院門口,再有默契的握了握手,允兒揮揮手,送走多年的情敵~~

一個轉身看見太妍有些鬱悶的走向咖啡廳…

 

 

「太妍,怎麼一個人在這兒? 心情不好嗎? 我可以坐下聊聊嗎?」

 

「喔,允兒啊,坐吧,沒事,就只是覺得有點悶悶的,可能是因為快下雨了吧~」

 

「下雨? 太妍啊,今天難得出太陽耶?! 我看是妳心裡在下雨吧…」

 

「呵呵…,是喔,那可能吧~」,不怕苦的喝了一口黑咖啡,好甜啊,比心裡的苦都還甜

 

「太妍,妳還氣我和 Fany 分手的事嗎? 還在討厭我花心嗎?」

 

「沒有,那是妳們的事,我有什麼好氣的,不過妳啊,真的該收斂收斂了。」,苦笑…

 

「分手是我提的,想知道為什麼嗎?」

知道太妍說的『收斂』是在指什麼,果然,昨晚的激情還是太顯眼了~,還是轉移話題好了

 

「嗯? 為什麼?」

 

「因為我知道 Fany 心裡的那個人不是我,不要問我為什麼,就是感覺,其實喜歡一個人可以講出很多理由,但是愛上一個人卻只要一個感覺,一個心動的感覺就夠了。」

 

「允兒阿,妳相信一見鍾情嗎?」

 

「相信也不相信,這種事沒有絕對,也因人而異,不是妳一見鍾情,對方也會同時觸電的,但是我相信當妳感覺到心動的瞬間,那個人就會掌管妳所有的喜怒哀樂了。」

允兒若有所感的看著窗外的人來人往

 

看著允兒難得的認真,這人除了在面對醫學之外,沒一秒是正經,今天怎麼感覺像個大人

「允兒阿,妳…認真愛過一個人嗎?」,幽幽的話音

 

「噗…,太妍,妳這樣問也太過分了,我呢,雖然花心,但是也是有真心的好嘛!」

 

「唉呀,髒死了,擦一下啦,那妳愛過誰? 愛過 Fany 嗎?」

 

「沒有,就是沒愛過 Fany,所以才可以這麼清楚的看出我們二個在想什麼,我啊,我當然愛過人,而且很愛很愛…」

 

「這麼難得,發表一下吧!」

 

「呵呵,難得我心情好,好吧,那就跟妳說,我有愛過人,我的初戀!」

 

「那個妳說跟妳有第一次的初戀?」

 

「嗯,對,就是她。」

 

「妳該不會是因為她是妳的初夜,所以念念不忘吧?!

 

「哧,才不是咧,我們可是乖的咧,我們的第一次是在交往後第二年才有的,我才沒那麼膚淺咧,只因為初夜就念念不忘一個人,她啊,就算我們之間沒有發生過性關係,我也還是會一直愛著她…」,又陷入短暫的沉思

 

「她是怎麼樣的一個人?」,連忙拉回差點陷入回憶漩渦的允兒

 

「她大我一歲,但是因為我跳級的關係,所以在醫學院裡是同期不同班,修課見過幾次面,她很漂亮,但是心裡沒有太多感覺,她是一個有很多缺點,但是卻很可愛的一個人,她很不會照顧自己,但是很會照顧我,她很好,什麼都好…」

 

「所以妳和她不是一見鍾情囉?」

 

「嗯,不是,也算是,當時我對她心裡沒多大感覺,但是只要看到她,心裡就會很舒服,大三的時候依分數和專業選擇,我們共同選擇外科,所以才真正同班,我雖然很聰明,但是醫學系的課還是很難的,每次搞不懂書上在說什麼的時候,我都會發脾氣,但是只要有瞄到她,我的心裡就會安定下來,當時沒有心動的感覺,就是…,沒看到她也不會特別想念,妳說,我這樣算是一見鍾情嗎?」

 

「嗯…,不大像…」

 

「是吧,所以我才說一見鍾情是因人而異的。」

 

「允兒阿,妳說的心動的感覺是怎麼的一個感覺?」

 

「我不知道其他人,我啊,會有一種突然世界暫停,眼睛裡看不到任何人、事、物,眼睛就只會追隨對方,耳朵裡什麼都聽不到,只聽得到她的聲音和自己的心跳聲,腦袋會暫時停止運轉,只想看著她,

她笑我就會跟著傻笑,她難過我心裡也會悶悶的,她生氣我會想幫她出一口氣,她哭我心裡會淌血,她接近我的時候,我會心慌意亂,會在乎我的動作舉止,會在乎我的頭髮穿著,生怕被看笑話,不用接吻,只要可以牽手我就很滿足了!」

最近天天有這感覺,真好…

 

「允兒阿,妳有這麼純情過喔? 真是新聞啊! 那妳的初戀是怎麼抓住妳這個花心的人?」

 

「錯,我是因為她才變花心的,因為她跟我分手了,我想再找個可以讓我再次心動的人,只可惜,還沒找不到…,我對她第一次心動,是在我被教授退報告的時候,我氣到把報告丟到一樓去,一個人窩回實驗室聲悶氣,她撿回我的報告,拿到實驗室給我,跟我說『報告沒有錯,再寫就有了。』,在她很怕熱的夏天,我不知道她找我找多久,我只記得飆汗的她,汗都滴到我的報告上了,我伸手接回報告的時候,沒有灑狗血的肢體觸碰,隔著報告,我的世界停止運轉了,我眼裡之後只剩下她…」

 

「所以妳對 Fany…」

 

「嗯,沒有心動,她對我也沒有,我也跟她說過這件事了,感覺上,跟一個女孩子說我對妳沒心動過好像很殘忍,但是其實,彼此不相愛的人在一起才是痛苦。」

 

「允兒,那既然妳那麼愛妳的初戀,當初為什麼答應分手?」

 

「我求過她不要分,我挽回過,我還跪在地上大哭過,很難想像我會這樣吧,但是她很堅決,她說她不愛我了,她愛上別人,不相愛的人綁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所以我放她走,至少二個人之中,有一個人會幸福…,這樣就夠了,我愛她,我希望她可以幸福一輩子。」

 

「允兒啊…,至少妳們相愛過…」

 

「太妍,如果現在有讓妳心動的對象,不要放棄就去追求,不要顧慮那麼多,就算到後來沒辦法在一起,至少妳勇敢過,至少妳讓對方知道妳存在過!」

 

「呵呵…,沒想到我還要一個花花公子來教我戀愛,謝啦,有個人聊一聊,我心情好多了,我還有下一刀,先走囉,bye~」

太妍呵完最後一口咖啡,起身準備離去

 

「太妍,等一下,花心是我的保護色,保護我自己不受傷害,我相信妳也有妳的保護色,但是聽我的,在妳心愛的人面前,這些保護色都是多餘的,記得要勇敢拿掉。」

允兒馬上站起身,補充最後一句

 

「嗯,知道了,我會想想的,走囉!」,揮揮手,瀟灑的離開,腳步沒剛剛那麼沉重了

 

太妍啊,希望妳真的聽得懂…,妳是我的好朋友,我也希望妳能幸福~

 

 

【寶貝,最近晚上一起吃飯約會吧,不要回家!】,FormYoona

【為什麼?】,FormJessica

【因為有人在我脖子上蓋章,太明顯了,所以避一避風頭好了!】,FormYoona

【呀,妳還不是也…,那早餐和午餐咧?】,FormJessica

【早上不要一起出現,我會等到大家出門才下樓,早餐幫我打包,我車上吃,午餐就到我辦公室吃吧,總之低調點就對了。】,FormYoona

【喔,好吧,也只能這樣,生我的氣嗎?】,FormJessica

【沒到生氣那麼嚴重,不過要我忍耐和妳戀愛的事實,真的有點討厭這樣。】,FormYoona

【不好意思啦,我…我只是不想大家知道我們過去那一段複雜的關係嘛…】,FormJessica

【知道了,晚上要親我很多下當作補償!】,FormYoo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